人生没有哪一步是错的,每一步都算

独处的时候是看书最好的时候

There cannot be cricis next week. My schedule is already full.下周不可能有危机,我的日程早就排满了。        ——Henry Kissinger

在567GO学习了一段时间,回顾一下大私教所学到的东西,发现问题,找出不足,及时调整,更好的出发。

学习的目的

学习目的要明确,为什么要学习,为了谁而学习,在哪里学习,跟谁一起学,怎样更好的学习,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目标,如何安排学习计划、时间。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健康,健康意识在加强,都希望拥有健康的身体,健康的生活。健康是非常大的话题,市场也存在巨大的空白。健身是获得健康的一种有效方式,投资自己的身体是稳赚不赔的事情。

健身有很多的level,健身小白很简单,我只需要管住嘴,迈开腿就行了。从健身小白进阶到大神是一个超级漫长的过程,有学不完的健身知识。于是学习健身知识变成了终身的事情,通过健身能够改变自己,影响身边的人,科学的健身让运动变得安全、有效、有趣。

健身和中医很类似,中医看病要望闻问切,健身同样要先进行评估。中医的处方很多,对症下药,健身一样的需要制定专门的训练计划。中医治病会把病根解决了,健身一样是找到问题的本源,把问题解决了再进行训练。中医里的食疗,通过饮食的调整达到治病的效果,健身同样的要控制饮食,三分练七分吃,减脂增肌都要在饮食上达到科学合理。

身材是最好的名片,给人第一印象,健身的人非常的有气质,精气神十足。脸部可以整形,胸部、臀部可以填充硅胶,但是好的身形目前为止还无法通过手术的方式获得,紧实的肌肉只能通过健身的方式获得,需要付出时间、汗水。

健身是有一定危险性的,要避免运动过程中受伤,切不可XJBL,在专业的健身教练指导下能够有效避免运动损伤。健身教练专业知识一定要扎实,进行正确的指导,让会员在训练过程享受安全状态下的有效健身,体验到满意的服务。

认识到健身知识的重要性,要珍惜在学校里的每一天,在学校能够专心的学习,为了自己而学习,掌握了专业的知识、技能才能更好的提供服务,优质的服务才能获得认可,进而才能收获物质上的回报,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学习的榜样

从小学到大学从来没有认真去学过什么东西,出到社会工作了两三年,认识到不管哪个行业都需要专业知识,没有专业知识只能做些技术含量低的重复性工作,很快就会遇到瓶颈,没有进步的空间,不学习终其一生也就是碌碌无为的了。积累丰富的专业知识能够拓展事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更多的选择权。

互联网的长尾效应,只要开始行动去学习了,一定会遇到同样热爱学习的小伙伴。非常幸运的遇见女神,她的学习态度是非常端正的,专注力非常强,只要开始学习了就非常的投入不受外界干扰,学习能力非常强,自律性非常高。可怕的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女神非常有亲和力,善于和不同的人打交道,给人满满的正能量。认识女神很久了,却没有见过面,我是一个社交绝缘的人,有一点的社交恐惧症。但是对女神充满了好奇心,因为心中有执念,会让人不断进取,成为最好的自己。女神永远的活在我的心中,世界变化的太快,永恒的东西太少,活在当下。我没有太多的兴趣爱好,当然兴趣是可以培养的,因为喜欢一个人而去学习一项技能或运动挺好的,终归让自己变得更好了。女神喜欢潜水,广阔的海洋充满了未知,人类都是喜欢未知的东西有探索欲。嗯,以后我也要去学习游泳、潜水!当下先把团操学好了,会跳舞能够有多一点的谈资。

极致的付出才有极致的收获,年轻的时候不要只享受生活,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人生字典里不要有有后悔这个词。

学习的收获

在学校的时间是最幸福的,因为在学校学习是最主要的事情,学费真的挺贵的,花费金钱来学习没有收获真的是对不起自己。

短短的三个月学习了很多的东西,最开始第一二周学习了3D解剖与运动科学。第三周学习国职。第四五六周学习了功能性训练,包括了能量沙包、药球、平衡半球、悬挂、泡沫轴、壶铃。第七周学了普拉提。第八周学习私教营销。第九周学习了肌动学。第十周学习功能评估、纠正训练。第十一周学习肌能贴、呼吸普拉提。第十二周学习特殊人群、案例分析。短期培训参加了实用运动营养学、完美孕期。

没有挂过科的学习都是不完整的,挂科是很正常的事,说明并没有真正的掌握这方面的技能。感谢贾老师给我两次补考的机会,深刻体会老师说的所掌握的知识远远要小于所知道的知识。老师对学生负责,让学生尽可能多的掌握技能。每一个毕业生都是合格的产品!

学习了三个月认识了新同学,送别了老同学。每个人都学到了自己想要学到的东西,收获满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日后的学习中、工作中都会显得更轻松。

没有太多的多愁善感,人生永远都是进行时,下一站还会遇到不一样的人,生活就是因为遇到了不同的人变得非常有趣。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会遇见的是谁,保持一颗平常心,在自己的轨道上按照自己的速度前行,今天的自己要比昨天的自己好一点点就好了。一口气是不可能吃成胖子的,顺其自然是适应环境的一种能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硬派健身 摘要 自序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重逢。 2016-10-11 13:34:10 是谁说运动一定要持续40...
    夜上海滩阅读 9,875评论 0 50
  • 空着手走了两三里路 目光总是停留在 一元一斤的苹果、 泛着诱人香气的面包 还有我想买却吃不到嘴的带着土的青菜 这一...
    帝尊阅读 164评论 0 0
  • 周末享受了一下生活,周日写复盘各位不会怪我的对吧,哈哈哈总体看周五整天都在震荡, 但是还是能看出一些门道,趋势上周...
    有财不楠阅读 205评论 0 0
  • 如果永远,是个虚假的字眼 我从不将它说出口 即便把你永远装在心底, 我也缄口不提 如果爱情终是一场游戏 我从不参与...
    子琨阅读 195评论 0 0
  • 本篇内容: 0,简单介绍 1, 简单的DOM操作 2,DOM操作之图片浏览器 3,DOM的增删改查 0,简单介绍:...
    张不二01阅读 75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