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爱红色郁金香

独爱红色郁金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荷兰,那一个让好多女生都无限向往着的郁金香王国。郁金香的花束就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美人,安静而又迷人的矗立在花海中,让人渴望簇拥。

郁金香花语:博爱、体贴、高雅、富贵、能干、聪颖

红色郁金香花语:热烈的爱

粉色郁金香花语:永远的爱

黄色郁金香花语:开朗

白色郁金香花语:纯洁清高的恋情

黑色郁金香花语:独特领袖权力,爱的表白、荣誉的皇冠、永恒的祝福

红郁金香花语:爱的宣言、喜悦、热爱黑郁金香花语:神秘,高贵

紫郁金香花语:高贵的爱、无尽的爱

白郁金香花语:纯情、纯洁

爱花居粉郁金香花语:美人、热爱、爱惜、幸福

黄郁金香花语:高雅、珍贵、财富、友谊象征神圣、幸福与胜利

红色郁金香花语:我爱你

紫色郁金香花语:忠贞的爱

黄色郁金香花语:没有希望的爱

白色郁金香花语:失恋

黑郁金香花语:骑士精神(或忧郁的爱情)

今天心情就如红色的郁金香,借读来作者的诗,作为学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田园乡野幽谷旁,

春色满园郁金香;

乱云穿空霓虹裳,

古柳斜阳风荡漾;

秀色可餐如画卷,

鹤啼溪流绿辉映;

美丽的郁金香:

天生丽质韵味悠长,

容颜娇嫩妩媚奔放;

雍容华贵柔情似水,

温文尔雅傲视群芳;

美丽的郁金香:

火红的雌蕊蝶恋花,

金色的丝绒吐春芳;

翠绿中蕴涵玉洁冰清,

丰腴中彰显玉树临风;

风雨中憨态可掬,

阳光下馨香馥郁;

美丽的郁金香:

绽放在春光明媚的春天,

径奔向自由飞翔的地方;

装扮着五彩缤纷的世界,

点缀着色彩斑斓的家园;

美丽的郁金香:

绚丽在风光旖旎的北国,

留驻在我渴望的心田上!


一朵黑郁金香在风中

在雨中郁郁地盛开

满世界都是雪

你站在雪之边缘的阳光里

为他人悄悄地盛开

我知道任我跨出哪一只脚

都不能缩短你我的距离

如果语言是一种障碍是一种陷阱

我只能伫立风雪中

为你悄然沉没

伸开宿命的手掌

解读生命的回转

化作指尖缠绕呼啸的风

何况我的温度不足以

使你更艳丽的开放

谁能握着浮云一样的心事

谁能阻挡穿透黑暗的刺击

谁能在风干皱裂的边缘

寻回迷失的爱情

流落一季的故事跌落成尘

我的心这只野鸟

如果找不到飞翔的天空

只能在死亡中终止

面对黑郁金香一样的你

连说出祝福都不能

一朵黑郁金香在风中

在雨中悄悄的盛开

在别人采摘之后

在别人把爱情也采摘之后

我只能独守你唯一的残红

潸然泪下


郁金香花开

开在春来

来到这繁华的世界

消尽寒冬的悲哀

她以自身的纯情

染透了这美丽的三月

并以深切的关怀

领我走进色彩斑斓的年代

她迷人的笑脸悄悄绽开

戏着蝶儿在微风中摇曳

并以优美典雅的婆娑舞姿

诠释着对生活的热爱

她明白 我明白

相见匆匆 别离无奈

无奈着夏秋冬

这漫长的相思

在相思中期待

郁金香花开

开在青春来

来到这多情的世界

消尽我一生的悲哀


郁金香

我心中最美丽的花

已记不起什么时候喜欢上了她

她含蓄娇嫩美丽

让我动情让我放不下

郁金香

我心中最珍贵的花

已记不起什么时候依恋了她

她含情脉脉柔情似水

她已成了我的牵挂

郁金香

我心中至爱的花

已记不清什么时候深深的爱上了她

她温柔善良高贵典雅

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一片彩霞

郁金香

我心中最神圣的花

不知什么时候她受到过惊吓

她用美丽扶平着伤痛

她用灿烂适应着风吹雨打

郁金香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花

别碰我的郁金香

让她自如的绽放美丽

我不许任何人伤害到她

郁金香

别碰我的郁金香

她的美丽如诗如画

真想永远的拥有她

真想用一生来细心的呵护她


在今年的情人节里  我买了一束郁金香

却没有买玫瑰

我把郁金香放在有水的花瓶里

看着它散发出的芳菲

我哪也不去

不想也不愿和谁在一起

因为女朋友还没有出现

今年的情人节 我哪也不去

呆呆地看着郁金香

它的香气迷住了我苦闷的心灵

也许郁金香里包含爱情

让我感觉到爱的存在

玫瑰代表爱情

却让我找不到爱的存在

郁金香花香四溢

爱意浓浓

让我相信  给我勇气

我不会放弃寻找爱情

郁金香

只是一阵薰风

轻盈似海

谁从小径行过

飘下郁金花香

花红柳绿

草木欣然

谁迷蝴蝶痴舞

跌入心海难复

郁金香

谁的身影倘徉

在明湖北岸

几缕清雅芬芳

我迷恋

想要飞到身旁

轻舞蝶翼翩翩

与那少女相逢;;

郁金香盛开

绽放出迷人的风采

梦幻般的花海

浪漫醉人的绮丽色彩

随风摇摆

散发着曼妙的优雅姿态

万紫千红热情澎湃

流连忘返眷恋徘徊

吸引无数目光的青睐

只因它就是这样值得等待

图片发自简书App


郁金香的颜色很鲜艳。有热情奔放的红,红得似火;有活泼美丽的黄,黄得赛金;还有红黄相间的橙,就好似一团火焰,在这些花儿中燃烧着,绽放着自己的美丽……

花儿的美需要叶子和茎来衬托的,郁金香的叶子十分高雅,嫩绿色的叶子紧紧帖服在茎上,只有叶尖向外部展开,好似一个羞涩的姑娘。郁金香的茎可以算得上是亭亭玉立了,那茎的颜色是一种偏淡的绿色,直直的茎支撑着美丽的花朵。

黄色的郁金香就像一个一个的蜂巢,里面的花蕊是黑紫色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我郁金香根里有一个球,这个球明年还会长出新的郁金香,到时候会开得和现在一样美。

渐渐的,这颗蓓蕾慢慢地打开,又躲在叶子后面,好似犹抱琵笆半遮面的感觉。终于,它开花了!花托是圆柱形,花瓣嫩嫩的,粉中带黄,剥开花瓣一看,里面有四五根深绿色的纤细的“天线”,点缀着黄色的斑点,还散发着迷人的香味。盛开的郁金香亭亭玉立,株形挺拔、花朵大而艳丽,婀娜多姿,显得那样馥郁清秀、光彩夺目!

金香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叶子宽而长,花色有红、白、黄等许多种颜色,花心呈紫黑色,花瓣为倒卵状,果实呈棒状像芦苇。在10月种上像蒜头一样的根,等到第二年3至6月就会开花,花期一般为两个月。郁金香像牵牛花一样,白天它舒展着花瓣,迎风起舞,等到夜间就像害羞的姑娘收拢起了花瓣。

进入花卉展区,雨停了,天空中射下了一道金色的光芒。一大片花海映入眼帘。每个品种的郁金香都分成了一块块,五彩缤纷、明丽鲜艳、颜色各异,犹如一幅美丽的大图画。

举目望去,大片大片的郁金香花把植物园妆点得五彩缤纷,绚烂多姿,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在阳光的照射下,各色郁金香花,芬芳吐蕊、娇艳妩媚,美得令人陶醉,令人流连忘返。郁金香花的颜色各式各样,有的是雪白的;有的是浅黄的;有的是通红的;有的是粉红的;有的是紫色的;有的是近乎黑色的;还有的花有两三种颜色,像绣上了一道道的花边。每一种花都有一大片,真是美极了。

看着这株郁金香,我的脑海里不禁出现了这样的情景:这些郁金香如果摆在一块儿,远看像一片五彩缤纷的花海;而近看却似争奇斗艳,个个鲜艳夺目,真可谓“群花争艳”呀!怪不得它被法国作家大仲马赞为“艳美的让人睁不开眼睛,完美得让人透不过气来”。

没过几天,其中的两盆郁金香终于开花了,红里透着淡淡的米黄色,被可爱的绿花叶紧紧围绕着,高贵无比。虽然两多花花色一样,但是花心却别有一番滋味。一朵花心是绿紫相间的,给人一种幽暗的感觉,另一朵却是让人豁然开朗的亮黄色。又过了几天,第三朵郁金香也开了,这朵迟一些才开的郁金香好像没有前两朵花开的艳丽。这朵花小小的,扁扁的,花瓣全部是黄色的,里面的花瓣把花心厚厚地包住,感觉有点发育不良。

每年,时节一到,个个花苞一举展开,从高到低,颜色由深至浅,团团簇簇,挨挨挤挤,郁郁葱葱,高矮错落,参差不齐,亭亭玉立,个个争奇斗艳,似火炬熊熊燃烧,把一块土地“妆”得像块锦毯。

郁金香的颜色有各种各样的,有黄色的,粉色的,桔黄色的,紫色的……还有黑色的呢!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含义。郁金香花的形状有的像酒杯,有的像象牙,有的像珍珠,还有的像琥珀。郁金香叶子是细细长长的,花从叶茎中挺立出来,美丽极了!要是能亲手折一支郁金香就更好了。

红色的郁金香长得特别密,远远地看就像一只只蝴蝶。站在它们在前我闻见一股香味。我看见有一朵郁金香只剩下一片花瓣了,它长在最边上,我猜,可能是游玩的人不小心碰落了花瓣。以后,我们在看郁金香的时候一定要爱护它。

荷兰是一个美丽的国家.荷兰人民很喜欢鲜花,尤其是一种名叫郁金香的花,更是受到了荷兰人民厚爱.在荷兰的大街小巷\庭院公园,到处可见郁金香美丽的芳姿.荷兰人民不仅爱种郁金香,而且还把郁金香当作国花来看待呢!

刚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红色的郁金香,生机盎然,亭亭玉立,在温暖的春风吹拂下翩翩起舞,如同一只鲜活的蝴蝶。

刚拐了一个弯儿,白白的、嫩嫩的、含苞欲放的郁金香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一阵微风拂过,亭亭玉立的郁金香跳起了优雅的舞蹈。一会儿这儿飘飘,一会儿那儿抖抖,可比舞蹈家跳得自然、优雅多了。不仅有白的、还有黄的、粉的、红的、白里透红的、黄里缀红的。这荷兰的国花,能来到了我们这里,真是不可思议啊!郁金香还有毒呢!如果闻的花香时间长了,会头晕的。远处还有一群淡粉色的郁金香,似乎都要枯萎了,但里面藏着一朵含苞欲放的深粉的小花,它看起来是那么的稚嫩,那么负有生命力,太美了。

粉色的“汉斯维利”在欢快的舞蹈;红色的“水晶美人”,她们那水晶般的颜色的确很耀眼;暗红色的“德玛”就像一个个妇女,走在回家的路上;淡红色“啊芭”犹如跳芭蕾的小姑娘;金黄色的“金色检阅”他们一个个昂首挺胸,仿佛一个个士兵在接受检阅;白色的“维多娜”穿着白色的长舞裙在舞台中走动;“新构思”是一片淡粉色的郁金香,她们总是露着甜美可爱的微笑;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升天粉”了,光听名字肯定是淡粉色,这种花很奇妙,她的下半身是白色的,接着慢慢变深,变成粉色,非常典雅!还有那些紫色的“荷兰女皇”,高贵,神圣,女皇在风中频频点头!白色郁金香中,最美丽的非“吟者”莫属了,我细细的听,她们在哭泣,一边抽泣一边轻声的说:“请保护我们,爱护我们,我们是生命的啊!”

此时,放眼望去,郁金香犹如五彩缤纷的去锦,飘落在美丽的青格达湖。“快看,黑色郁金香”寻着声音我看到了一种叫“夜皇后”的郁金香。只见她花朵呈紫黑色,在阳光的照射下,泛着幽光,那样的雍容华贵与众不同,给人一种神秘而又冷艳的感觉,夜皇后这一称呼真是当之无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