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那些事(二)

20130706

1.今天帮云云补过生日,一起去九月天吃的饭,席间和媛媛说起之前写的夫妻那些事,媛媛问:是真事,还是转载的?我说:真事,都是我和你哥之间的对话!这时解总说:都是比较犯二的事!

2.晚上回家看手机朋友发表说今天是国际接吻日!于是告诉解总,解总没吭声……于是我就说:解总,你是不是外边有人了,自从我怀孕,你是也不亲了,也不抱了!解总还是没吭声!后来这个话题没继续下去,各玩各的,再后来等到睡觉前解总亲了俺一口,结果我还拿手擦了擦!解总说:早知道你嫌弃,就不亲了!

20130707

1.今天怀孕55天,由于有反应闻不到油烟味,解总做的饭!做完饭也不吃,麻溜的玩游戏去了!过了10分钟我在客厅喊:吃饭!里面没动静…15分钟我喊:饭凉了!里面没动静…我接着喊:聋子,聋子!还是没动静…我还喊:哑巴,哑巴!依旧没动静…玩的是多么专注!40分钟后我大喊:解永杰,吃饭,都凉了!这时里面传出声:马上啊!说完马上又等了10分钟出来了!我说:吃完饭,刷碗啊!解总说:我做饭我刷碗,这世道有没有天理啊?我说:谁让你最后!吃完饭解总自己嘟囔说:吃饱了,喝足了,誰说也不服了!坐了一会说:你不看电视啊?我说:没到时间呐!他就怕屁股走了,边走边说:你刷碗啊!我喊:刷碗,刷碗,再不出来我进去捣乱!一会解总出来了,说:我泡上,一会你刷!结果我说:你刷,你刷了啊!不到一分钟就从厨房出来了!问他:刷了吗?解总说:刷了!我说:都没听见水龙头响,你怎么刷的!?解总说:我用意念刷的!我现在还没去厨房,百分之八十没刷碗!

2.客厅的空调开了,水没办法直接流到外面,就拿水桶接着!解总一看水溢出来了问我:你怎么也不知道看着!我说:忘了!解总说:你能记着什么呀!终于知道你在旁边放一墩布干嘛用的了!

20130712

1.解总说:来,讲个故事吧!我说:那就给你讲个初恋女友的故事吧!解总说:你讲个书上有的!我说:等我出本书给你写上去就有了!解总说:你书都看了一半了,让你讲一个就行!我说:我记不住,看过就忘记了,你赶紧给我买点D HA吧!解总说:猪脑子补什么也没用!

2.我说:老公,改天有时间咱们去照大头贴吧,我还从来没有照过呢!解总说:恩!行!改天有时间吧!紧接着我想起他和前女友的大头贴还在我家呐,我就后悔了!我说:算了,不和你去了,我把第一次都给你了,你的第一次都给别人了!这时解总马上说了一句让你意想不到的话!解总说:我第一次和你结婚!说完我们同时大笑~~~~由于本人笑点很低,过了一会想这句话挺有意思,自己又笑,解总说:你是大象吗?反应这么慢!

20130714

1.今天上午等雨停了骑单车去看姥爷,路上解总说:真冷!于是我就从后边把手放到他肚子上,怕他着凉……解总说:你别抱我,你一抱我我更冷!你说这是什么人啊……

2.傍晚时我说:解总,你不吃饭啊?解总说:吃,你做好了?我说:出去吃吧!解总说:吃什么?我说:驴肉火烧!解总说:你怀孕能吃那个吗?我说:我百度了一下,可以,它是高营养,低脂肪!这时解总做出了让人诧异的举动:驴……驾……驾……我当时楞了,懵了,他停下后见我没反应扭过头看我一眼,我开始大笑!……去的途中遇到一位阿姨,解总打完招呼,阿姨问:你们干嘛去?解总说:溜溜去!等阿姨走过去,解总扭头对我说:溜溜你去……我当时就笑,心想:谁溜谁啊?刚才不知谁驴叫来着!

3.话说,不知解总第几任女友前来拜访解妈妈,带了一套奥伯莱的护肤品,谁知解妈妈向来很少用这类东西,就一直放着没用,后来我们结婚后解妈妈给我了,我也就一直没用!以至于一直等到不久前,我发现快过期了,就把洗面奶拿来当洗澡用了!虽然觉得自己有点不厚道吧,但用完之后我美滋滋的和解总说:解总,就你之前的不知哪位姑娘孝敬你妈送的护肤品,不小心给孝敬我了啊!说说吧,谁送的?解总说:我忘了!我说:你记得你也不说!

20130719

解总下班回家见我开着电视玩着手机说了句:你这又是看电视又是玩手机,你是要逆天啊!

20130721

上次去姥爷家遇到云云和媛媛,讨论我写日志的事!云云本来要告诉我一件他遇见解总和前女友的事!结果解总恶狠狠的说人家:该说的说不该说的别说啊!云云当时也就没接着说下去!昨天想起来了问解总:云云撞见你和你前女友干嘛了?解总说:我哪知道啊?那次啊?我说:云云本来来你家的次数都少,人家能撞见的几率有多大啊?那你前女友来你家得多频繁啊?他说:你老问这,你咋不问我五六岁的时候干嘛呀?我说:那你五六岁的时候干嘛呀?他说:那你五六岁的时候都干嘛呀?我说:我忘了!他说:就是啊!我也忘了……都这么久了!话题戛然而止……

20130722

1.今天和解总一起在楼下遛弯,遇到一个解总认识的人,解总马上就叫出对方的名字了!可对方却只记得解总姓什么,聊过之后,各自接着遛弯……我说:你们怎么认识的?他说:小学同学,有二十年没见过了!我说:你这不是记性挺好的吗?他说:我这是间歇性记忆!我说:什么间歇性,我看是选择性说和不说吧?

2.解总给讲了一个关于一只鹅的故事!大概内容是这样的:从前有个叫彼得的小孩,家里养着一只鹅,他每天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吃到鹅蛋,所以他经常去守着笼子,等鹅下蛋,就这样他果真每天都吃上了鹅蛋,有一天他发现有一只鹅下了个金蛋,他以为只是外表不同,就拿去找专家鉴定,结果这果真是一个货真价实

的金蛋,他很高兴换了很多钱回来,他依旧每天守着去等鹅下金蛋,鹅每天下一个金蛋,他都拿去换钱后来变的很富裕,他就研究鹅是怎么下蛋的,他想让鹅下两个金蛋,于是他把鹅杀了,从此一个金蛋都没有了!解总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这只鹅就好比我们的经济来源,你不懂理财,把来源切断了,就什么钱也没了,明白不?我说:明白了,你就是我的鹅……哈哈!

20130729

1.今天11周了去办理了维产手册,晚上在一楼吃饭时问解总带钱了吗?解总说:干嘛呀?我说:买袋恰恰瓜子!他说:没带!我说:你干嘛先问我干嘛?要是不买瓜子,你就带了?他笑着说:我钱包都没带,怎么拿钱?我说:你不是喜欢把钱放在小兜里?他说:没有!后来……过了十几分钟趁他玩游戏,我就翻了他的兜,果不其然,一张一百的毛爷爷折的小小的放在小兜里!嘿嘿……得逞!

2.解总说:现在国家的食品安全真成问题,最近在单位吃饭总吃的虫子!我说:那你们不会反应一下啊?解总说:三个人做几百号人的饭,那得摘多少菜啊?我说:那你中奖的几率也太大了!解总说:这只能是说我看见虫子了捡出来了,他们别人没看见吃进去的区别!

20130803

1.今天解总玩游戏惹怒我了,我一句话也没说,趁他在玩时我把家里的闸给拉了!我也没做饭,估计他也很生气……可是他什么也没说

2.我给解总说:明天咱们去跳楼吧?解总说:有病啊!去哪跳啊?我说:海悦天地!免费的!解总说:怎么跳啊?我说:就跳楼呗……不要钱!解总说:都死了,还要什么钱?我说:就是一个玩的!

20130804

刚才在看电视剧,解总看了会儿说:看见女主角就像踹她,这么二的电视剧,真是二他妈给二开门,二到家了!

20130820

今晚对解总说:你看今天的月亮好圆好亮,快对着月亮对我发誓!结果解总说:别一发誓,月亮不见了!

20130824

今天解总说:明天周日咱们去买彩票吧?珍惜老天爷给我们中五百万的机会,上天保佑,阿门!我说:你信外国的神啊?解总说:中西结合,效果好!解总接着又说:中了五百万交了税后,我要给中国神烧一万,外国的烧一万!我说:你真是有钱烧的!解总说:别烧一万了,估计嫌少,各十万吧!我说:你别烧了,给我吧!我就是你的神,你的主!解总说:中了五百万,第二天咱们就去柏林禅寺,他们烧香拜佛,我烧钱……我大笑直说他烧包!

20130826

今天解总单位领导请吃饭,晚上回来了我问:吃的什么呀?他说:忘了!我又问一句:吃的什么呀?他说:饭!我说:说人话!他说:我刚才说的是鬼话呀?我没理他!他又说:我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我说:幸亏我刚才没说:P话! 心想顺着他的话说我岂不是成P了!

20130827

解总下班回来说:我要传点正能量给你,在一起生活这么多年了都没能改变你!我说:我也没能改变你!他说:这么多年都没被你污染,我太有定力了!

20130828

吃完饭没什么事 ,解总说:我在单位天天动脑子,你在家天天不动脑子!我说:动,我天天在想今天吃什么,一会干什么?他说:我给你出道题吧?你动动脑子,老不用就提前进入老年痴呆了!我说:行!他说:有十个球,有一杆天枰其中有一个不一样,问你是那个?算吧!我张口就来:不会!后来想自己态度挺不端正的,就算了算,结果四步出答案,俺第一次算八步才得出来……再后来再解总的启发下,勉强做出来了!再后来人家解总自己从头到尾做了一遍,并按逻辑给俺解析了一下!解总说:你做题,结果我还得动脑子,你就是因为不动脑子,才会这么笨!我说:嗯!我就不知道脑子为何物?解总说:我再给你出道题?我说:你还是别出了,不然动脑子的还是你!

20130902

今天解总问:你又开了一天的猫啊?我说:没有,开了半天!解总接着就去关猫说:这么烫,别把猫烫死!

20130913

1.刚刚我问解总:你说,肚脐眼周围跳动算是有胎动不?解总说:我怎么知道?晕!整的跟我怀过似的!我说:哈哈,我这不是也没怀过吗?咱们相互交流会!

2.今天晚上解总拿手机登陆QQ,这都半个小时了也用不了,后来好不容易上去了我当时在玩我的手机可隐约听见他说:这手机真麻烦,比你还麻烦呐!我说:你刚才说什么?他立马否认!

20130917

解总很忙。。。。忙工作,忙聚会!对一个时不时有反映天天在家的孕妇来说,是个极大的精神刺激!!谁说怀孕了可以当十个月皇后的?对我来说纯属扯淡!我说:解总,你家孩子他现在在肚子里哭呢?他说他委屈!解总说:回去好好安抚一下,民心不能失啊!

20130919

中秋佳节!晚上十一点,整个小区基本上都熄灯休息了,一群疯闺女不睡觉叽叽喳喳大声喧哗,整个小区估计都能见她们的谈话、笑声?我说解总:你起来看看她们在哪呢?喉她们一声,扰民!解总说:在我们对面的露天阳台!我说:这个音像是在楼下!解总说:在楼下我早一盆水泼下去了!十一点半了,声音还没停止,这时解总说:如果我要是有一把机关枪都把她们吐吐喽!

20130920

1、首先祝自己生日快乐!不知小区那家结婚,早上六点就开始吹锣打鼓唱歌的声音。就是那种民间音乐,绝不是流行歌曲,那音比昨晚更夸张!然后你会逐渐听见一个个关窗户的声音?我问解总:她们这是放歌那还是请人吹呐?解总说:放的,这要是吹不把人累死啊?我说:小区人现在估计都醒了,都去他家参加婚礼吧!先去吃个早饭,都不随礼!一个小时了,他已成功把我们弄的清醒了,他停了!

2、解总放假三天,家里终于有个人陪我了,我没意思问问人家干吗呢?不管他在干什么,都不给一句正经话~·····他从客厅进来嘴里吃着东西,我问他吃什么呢?他说:吃屎呐!我一不看电视,到他跟前晃!他就说:你老监视我干嘛?真想踢他!

20130924

今天解总帮孩子起了个小名:筱筱!寓意:节节高升!

20130926

今天告诉解总要多和孩子说话,要胎教!要不在家老不说话,孩子感觉不到他的存在,以后影响沟通!解总同意了?晚上临睡时我和解总说:你以后早起啊,上班走呀,晚上回来了呀,睡觉呀什么的都和孩子说说话!解总说:嗯!好!筱筱我现在要去梦游了!

20131025

我说:老公,我问你个问题?解总说:问!我说:假如我生孩子的时候得刨腹产,生完孩子抱出来了,你是去看孩子还是等我从手术室出来?他说:看情况!我说:什么情况?他说:等你!我说:好老公!人家都说了,如果生了孩子家人全跑去看孩子,撂下孕妇没人管,那这孕妇太可怜了!

20131026

今天解总说我玩手机时间长,要杜绝2我!我说:上网有一群孕妇聊天还有点意思!在家要不很无聊!他说:看电视我说:电视没意思!我说:我想吃肯德基了!他说:垃圾食品!我说:我想吃麻山药糖葫芦!他说:一年后!我说:我想吃韩红石板肉!他说:禁止吃烧烤!我说:惨烈!

20131110

今天遛弯时解总说:你要是生个闺女咱们就买辆车开!我说:生了闺女给买,生了儿子不是更得买吗?他说:生儿子就别想了!我说:那不行啊!生儿子不是就有功劳了吗?他说:你还马劳呢!

20131218

今天看到群里有人说:你结婚后流的汗和泪,都是当年选老公时脑子里进的水!觉得挺经典就把这句话转发给了解总~结果解总回复说:- -. 那你们应该感谢我们,,脑子里的水出来了,,你们就越来越聪明了 !

20150430

今天去送货回来的路上看见有人捧着一大束花~我说:解总,你什么时候也给我买一束花啊?999朵怎么样?解总说:要这干嘛,没用~我送你999朵狗尾巴草吧?我说:行!不嫌弃!他又说:要不我送你一棵树吧?我说:送树干嘛?他说:送一颗梧桐树,上面开满了花![em]e328531[/em][em]e328531[/em]

20150503

解总的专长就是:为我添堵!今天心塞

2016.6.30

整六年了……日志也整一年没有更新了!这一年我们有了更多的责任……一年里虽然日子平淡、偶尔也争吵、但总体来说还是欢乐多的,因为涵宝,我们的生活重心都发生了偏移,你也越来越有做爸爸的模样!这一年也辛苦了……钱都给我们花了每天下班之后还要帮我打包、发货!我们之间的话题貌似现在多数也是围绕孩子啦……未来希望我们照顾好孩子、父母的同时,我也要找份工作,兼职微商,把我们的日子过的精彩起来!

2017.8.6

结婚整七年了,突然发现很多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就这么发生了!未来如何?不知道!也许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

2017.11.18

解总说:他出轨了!和一个已婚对方也有孩子的女人!已经发生了3次关系了!两个人在一起一年多了!可这一年多里他天天按时准点上下班,我们天天在一起,这真是出乎意料!听到这个之后我表现的异常冷静,和之前遇到问题时的态度大相反,好像在说别人的事情一样!我们聊了很多……从省四院走回了家!我冷静的和他分析了各种结果,并等待他的答案!我想知道他的打算,可他犹豫了!犹豫就代表动情了!我们分析如果离婚孩子的问题时,他说:他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孩子!我问:那孩子能离开妈妈吗?他说:总要有过程!我瞬间觉得这个男人好狠啊……明明出轨的是他,为什么我和孩子承受这些!但我也知道夫妻间出问题我肯定是有责任的,我得找出问题、保护好我的孩子!其他都不重要了……一天我都没事,可回到家后我看见孩子哭呢,我也崩溃了!后来他做了决定说要和那个女人分手,但需要过程!要先谈谈,看对方什么状态!他说他善良,不想伤害人家,可我呢?就应该伤害吗?我们才是夫妻啊……

2017.11.20

这两天过的好漫长,像两个星期一样!我拥有的已经很少了,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再幸福一点!以前我觉得我拥有两个人:老公、孩子!这是我的全部!可我觉得要失去老公了,如果再把孩子给我剥夺了,我内心有了邪恶的念头,那就是死!我没办法承受失去全部!可我内心只要一想到孩子,我就希望他可以继续这样任性、快乐的生活,都有的苦我自己承受,我只想伴他长大!我的眼泪总是不由自主的流……我想让自己忙碌起来……忘掉一切

2017.11.21

事情发展的第4天,他和那个女人提出了分手,那个女人说同意,可后来又后悔,不断的给他打电话,下班回来后他开始考虑问题的方向是和我分开了……他说他想做自己喜欢的事,他怕后悔!但也担心我会过的不好!他还说他想过给我时间让我也找个自己喜欢并珍惜我的人,我说我不会,我这辈子都做不到出轨这件事,我心里有底线,何况我还有孩子!我们也许不够相爱,但我们还是父母,给孩子的爱是百分百的!他说:孩子五岁前不记事!我说:我能扔下自己的孩子吗?孩子太可怜了!我想如果我现在执意让他们分开,他可能越放不下!我应该给他点时间,谢哥也说过,我们之间现在首要做的就是找到我们之间的问题,解决这个问题,并让他心里对我有愧疚,即使我不给他时间,他也会不由自主的去这样做,可能会更隐秘!这就像一场赌博!我必须赌!!!即使最后伤心的是我!也得赌!为了我们这个家!我唯一的要求是:我们要坦诚,我得知道底牌!知道事情的发展方向是离我们的预期越来越偏移,还是越来越接近!!他说他会对我和孩子好,用80%的心对我们好,他知道该怎么做,他说就想知道对方过的好不好,当朋友一年见几次就行!不会发生我担心的事!去见之前会告诉我!所以我妥协了,同意让他们见面,但我和他说同意他们见面这件事不能告诉那个女人,你们的终点是分手,你现在放不下,我给你时间,让你见她,但并不是让他们去谈情说爱,而是当朋友间的关心,他们的关心肯定是多余朋友,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也许我们看淡了很多事情!我说你既然已经提了分手,就不要给她希望!他说:他一年见四次,每次给她买身衣服,问我可不可以!我说:不可以!这不是去分手的,是去约会的!可以请她吃饭,但不能花钱买东西!不然我宁愿两个人都痛苦死,也不成全他!他答应了!如果他选择这个所谓的爱情,我敢说他们这是在作孽,会有报应的!因为我没有做错任何事,对父母也是百分百的好!而他毁了两个家庭,3个孩子变成单亲,我婆婆说不定也会气病!世间万物都是公平的,如果他执意如此,那总会有报应!我不想事情弄大,可也不怕事,如果一旦闹大,我会让他一辈子都活在愧疚中!因为我拥有的太少,在我心里他和孩子是全部,失去全部,我真的会死!我给他时间了,也是给我们彼此时间,如果我们一起渡过这一关,未来也许我们的婚姻是安定的!我希望结果是好的!以前满意容不得沙子的人,现在可以大度到这样,我自己都没有想到!他也说我是世上稀有的,现在社会里像我这样的几乎没有,如果换做另一个珍惜我的人,我肯定会特别幸福!但我就是遇见了他,没有遇到那个珍惜我的人!我应该做的是改变自己

2017.11.21

今天我的心情好像已经有所缓解了,尽量不让自己去想这件事!但静下来的时候也想知道他们聊了什么,想知道在他心里到底谁重要!昨天他说他们聊过了,继续做朋友,我看他回来后的状态好像也轻松了很多!现在开始我注重了保养,注重了身材,注重了才能,不为取悦谁,而是为了优秀自己!这些拥有了,永远跟随自己

2017.11.23

今天李魏结婚,中午参加了婚礼,想起我们结婚时,不知解总有没有同样的感受,想起我们曾经的誓言!也许爱情、激情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融化成亲情和责任,也许生活中很多事情让我们看不清未来的方向,但希望我们不忘初心!我还在想或许只有我这样想,说不定他在遗憾,幻想着如果这是他和另一个女人的婚礼呢……很多时候女人比男人痴情,往往是女人还守在原地,男人已走远!晚上问他参加婚礼的感受,他说他在楼上没有看到婚礼现场!看来确实是我多想了!我和他说了李魏和他媳妇儿认识的过程,缘分这东西特别奇妙,谁也不认识,媒人对两个人都不熟悉,甚至这女孩是网上认识结束给李魏的,就这样走在了一起,看来谁和谁一起缘分是注定的,不管是因为到结婚年龄了还是不想在选了,结果就是他们在一起了!解总说:过两年再说吧!我说他心里邪恶,别觉得自己在外面找人了,谁都会和他一样!他说别让我说他了!说今天周四可以买彩票,但是没有拿钱!我给了他10块!他说,买彩票,说不定中500万!我瞬间把钱给拿回来了,我说:中500万就给我离了,你还是不要买了!他笑了……后来还是买了,我说中了就中了,中了离了我也认了,他说中了分我!我说:这买彩票钱是我给的!我也选了一注!他问:能中吗!?我说:嗯!能!5块钱吧……他说:二等奖也行!我问中二等奖多少钱?他说:几十万吧!我说:那就中二等奖吧,离不了!还能让我们有钱出去旅游一圈!

2017.11.29

日子大多数时候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的在过,但偶尔心里也是不那么顺畅……有时想自欺欺人,但头脑又那么清醒!现在是一个矛盾体……日子就这样过一天算一天吧……我看不透结局,只是不希望自己后悔,等待儿子长大的那一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的兜儿, 早上上班时我们同路,你说昨晚你追出去找我其实是想跟我说对不起。我听完很欣慰。我不希望昨晚的事再发生,...
    蔡新花阅读 136评论 0 0
  • 一早醒来,无数的推送,一个姑娘为爱而死的消息,出乎意料又理所应当的占据了头条。各位主角的照片,姑娘的信都公布在网上...
    江月似阅读 194评论 1 3
  • 爱情,成功与学识,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如果非要挑一个最重要的,我的选择是成功,一份事业上的成功! 因为一份事业上的...
    后知后觉的持续努力阅读 581评论 1 0
  • 投资中最简单的事关于拖延症一直有一个悖论,很多人为了治疗拖延症而买了《拖延心理学》这本书,然后因为拖延症,这本书一...
    清姝阅读 677评论 0 50
  • 关于互联网高度发达之后的时代发展,有许多人做出了各自的预测,目前比较普遍的是去中心化倾向的观点。伊藤穰一在《爆裂》...
    雒渭阅读 654评论 8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