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 我们相爱的日子-失眠夜(3)

    这时候突然包厢里的灯灭了。“怎么了这是”吕依韩怕黑紧张的站起来。但大部分人并没有感到意外。这时投影仪照在墙上亮了起来“张月!”吕依韩看着里面的照片,上面全都是张月大学四年的照片,有开心的不开心的等等等等……张月看着投影发愣的时候王崇瑞偷偷捧着一束玫瑰花走到她面前。这时候一道光跟着他移动起来。

  陈星星看着眼含泪水的吕依韩尴尬的闭上眼睛把头转向李连礼“死定了死定了……”

  李连礼呆呆的看着灯光下的张月跟王崇瑞。此刻的张月脸红的不能再红了。小声对王崇瑞说“你干嘛啊~”

  “做我想做的事情!”王崇瑞并不觉得尴尬。

  “阿月,从我第一次在学校见你我就喜欢上了你,每次我都憋在心里不敢告诉你,今天!我觉得是时候说出自己内心的话了!我爱你!我爱了你四年!这四年的每一天见到你开心我就开心,看你难过我也难过,你影响了我四年的心情。现在我想问你能不能答应做我女朋友?”这时候国际饭店对面的大厦灯全都熄灭然后有规则的亮了起来,组成王崇瑞爱张月的字样。

  周围的人大声喊张月嫂子,弄的张月脸更红了。发出蚊子般的声音“好。”

  听见张月同意王崇瑞开心的抱着张月,其他男生也开始欢呼,包厢里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刻的李连礼与欢快的气氛完全不合,看着拥抱的两个人才发现他们是多么的般配。李连礼站起来“对不起,我出去一下。”

  陈星星左右的两个人都出去了于是自己做到大宝旁边,大宝一看美女坐过来了心里开心的不得了。“胖子,你跟他玩的好不好的”陈星星指指李连礼的位置。

  “那当然了,那可是我哥!”

  “哥?亲的?”很难想象这是两兄弟啊

  二宝凑上来“不是,我哥是我爸认的干儿子。跟亲哥没两样。”

  “哦,这样啊……那你哥平时都干嘛啊,看你们平时都低调的啊”陈星星看他们两挺好套话的。

  “平时就要玩游戏什么的,不过我哥周末会出事兼职,帮初中生补课”

  这人还不错嘛,还出去帮别人补课。“那你哥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二宝不笨总算看清楚了她的目的。大宝抢着说“我哥那么忙哪有时间谈对象啊。”

  陈星星开心的不的了越看这两兄弟越顺眼。

  李连礼走出压抑的包厢后准备找个地方透透气。“服务员,拿瓶酒记302包厢。”李连礼走到顶头的阳台上,外面的风也闷闷的,不过比起里面好太多。手里的啤酒被他一口喝完后脑子全是清晰了不少。对面的大厦还闪着王崇瑞爱张月。李连礼坐在地上只想静静。

  “哥~哥~”二宝看李连礼很久没回来就出来找他。李连礼爬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走出阳台。“怎么了?”二宝看李连礼没事就放心了一点。“他们说去百乐门唱歌。”

  “不去,”李连礼二话不说拒绝了,他们去庆祝又不关他的事。

  “可是大宝已经答应陈果果了。”二宝心虚的看着李连礼。

  今天最后一次聚会他看得出他们两个想要好好玩一玩,李连礼突然觉得自己刚刚有点太自私了。“好吧,我们去看看就回宿舍。明天还要坐火车回去呢。”

  二宝听他同意了兴奋的跳了起来。“没问题”二宝跑回包厢去通知大宝,没一会一群人陆陆续续从包厢里走出来。陈星星趁李连礼不在问了大宝二宝很多事情,自己也越来越喜欢他了。可能是富二代处多了想要换换口味吧。

  “哥,星星姐说跟我们坐一辆车去百乐门,你看怎么样?”陈星星像个小女生一样期待的看着李连礼。

  “随便。”李连礼看了一眼陈星星就下楼打车了。

  大宝跟二宝朝着陈星星相视一笑。陈星星心里开心的不行。然后假装难过的对吕依韩说“依韩,我看你脸色不好要不回去休息?”

  “不,结束我跟你一起回去。”吕依韩心情十分不好,现在轮到陈星星尴尬了,自己约好了跟大宝他们走,现在多了一个人,车也坐不下啊。

  正当她为难的时候班里的另外一个富二代刚好出来。“诶,丰盛!站住”

  丰盛一看是吕依韩跟陈星星开心的不得了。

  “你有没有开车啊,带我们一起吧?”

  “有有有,我开车了,怎么王崇瑞不带你们?”

  “他啊,他敢不带吗,就是他跟月月刚在一起我们就不当电灯泡了。”

  丰盛拍拍脑袋,“对对对,那你们跟我一起去吧”

  陈星星戏精上线,捂着肚子看着他们“哎哟,我肚子痛,想上厕所,你们先去,过会我自己打滴过来。”

  吕依韩一心想要跟着王崇瑞于是对陈星星说“那你过会自己过来啊,我跟丰盛先走了。”

  陈星星拼命点头“好的,没问题。”

  看着两人走远了,陈星星从楼梯走下去找李连礼。

  这时候李连礼已经打到车,现在路边等陈星星了。见到她跑过来忍不住怼她“大小姐,你还能再慢点。”

  “女生吃完饭总归要补补妆的嘛!你一个大男人不懂的!”陈星星不敢直视他的眼睛赶紧坐上副驾驶。

  李连礼看着大宝二宝,恨不得打他们一顿。“小哥,百乐门KTV”

  出租车里都是三个男人的汗臭味,平时陈星星肯定是不愿意跟这些人来往的,可她觉得李连礼不同,就算臭烘烘的也帅气的很。

  “你们明天回老家?”

  “嗯”

  “买好票了?”

  “嗯”

  “那你们回来吗?”

  “再说吧。”

  二宝看李连礼敷衍陈星星插嘴道“我们先回去一段时间,具体怎么安排要看家里的意思。”

  听到李连礼可能不回来,陈星星心里有些失落。

  “不过在这呆习惯了,网上找的到好的工作也是回来的”

  “我看你们都挺不错的,在这找到好工作轻而易举的。”二宝的话让陈星星又开心起来。

  很快就到了百乐门,问好包厢号,四个人走了进去,包厢的桌子上摆满了啤酒跟洋酒,一群男生已经开始喝了起来。吕依韩对陈星星招招手,陈星星依依不舍的做到吕依韩旁边。李连礼几个人还是找了个不起眼的地方坐了下来。其他人有说有笑,他们三个跟他们没有什么共同语言,拿了几幅骰子玩了起来。

  今天晚上就是王崇瑞的主场,他们一群人都只是陪衬。张月跟在王崇瑞后面一起走进包厢。李连礼看着成双成对有些郁闷。

  二宝看李连礼有些不对劲,平时不会这样的,今天是怎么了。

  “大宝,你看哥是不是心情不好啊?”

  “啊?有吗?”大宝还在云里雾里。

  “你个猪。”

  王崇瑞拿起话筒“各位兄弟今晚我买单,大家喝好玩好。酒管够!”

  王崇瑞说他买单大家都欢呼起来。气氛更加活跃。几个人凑上去敬酒。一群人围绕着两人敬酒,王崇瑞贴心的一一挡了下来自己一杯一杯的喝。

  “依韩你看这个王崇瑞很贴心的嘛。”陈星星想让吕依韩死心没想到这让她更加生气。吕依韩倒了两杯啤酒走向张月,这可让陈星星看的目瞪口呆。

  吕依韩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月月,今天高兴我敬你一杯”

  陈星星赶紧冲过来拉着吕依韩。“依韩有点喝多了,月月你忙,我带她去休息。”

  “嗯,你先带她去休息,过会我过来。”

  “不!我不走!张月你难道看不出来我喜欢王崇瑞嘛!”吕依韩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

  陈星星捂着脸不敢看张月。

  王崇瑞听到了两人似乎在争吵走了过来。

  陈星星连忙拉走王崇瑞“女孩子难免有些争执,你个大男人出面不太好。”

  王崇瑞也觉得她说的有道理看了一眼吕依韩就离开了。陈星星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候看见角落里玩骰子的三个人赶紧向他们挥手。二宝眼睛尖看到了挥手的陈星星“哥,我过去看看。”

  陈星星扯着二宝袖子“二宝,你在旁边看着防止她们打起来,待会我可搞不定”

  二宝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陈星星交给他的事情他绝对完成“星星姐交给我!放心!”

  “怎么?不给面子吗?”吕依韩依旧不依不饶。

  “依韩,首先我不知道你喜欢崇瑞,其次你喝醉了等会去我们回去慢慢说可以吗?”张月还是比较理性的。

  看见张月准备走吕依韩抓住她的手臂,“你不能走!你不喝我们以后就再也不是朋友。”

  张月看着吕依韩手中的酒“好!我喝,我喝完你就乖乖跟星星到旁边休息。”

  吕依韩没说话,张月拿起啤酒一饮而尽。放下杯子离开。

  张月找到陈星星“你带依韩去休息,我跟崇瑞说一声就走”

  陈笑笑怕张月责怪她不敢多说什么。“好,保证完成。”

  陈笑笑扯着二宝去带吕依韩离开。张月找到王崇瑞时他正和一帮朋友拼酒,他的脚下十几瓶空瓶。

  “嫂子来啦,”一群人纷纷让位。

  “解决了?”张月愣了一下。“嗯”

  “嫂子你来的正好”跟王崇瑞拼酒的男生放下手中的酒瓶。“王哥太猛了,我喝不过啊,你陪一会我哥,我先唱会歌”

  周围的人识相的都走开,只剩下张月跟王崇瑞。“吕依韩怎么了,看她样子心情不好啊。”

  “她有点喝多了,星星扶她去外面坐一坐了。”

  “没事就好,我还以为你们闹矛盾了”

  “没有,倒是你明天还要送我回家呢……喝这么多没事吧”张月扯开话题。

  “我不是吹牛,一般人可喝不过我。我……”张月属于一杯倒的那种人,刚刚没上头,现在坐下来瞬间就头晕目眩,完全没听清王崇瑞在讲什么。

  恰好这一幕被坐在旁边沙发的李连礼看到了。“大宝我们走吧”李连礼带着微醺的大宝离开包厢。

  包厢里的人没人注意他们几个,所以李连礼离开没人知道。

  “大宝,二宝呢”包厢门口一个人都没有,不知道二宝跟陈星星去了哪里。

  “二宝不是在那里呢吗”大宝恍恍惚惚的指着ktv的休闲厅。二宝站在陈星星旁边一起照顾吕依韩。李连礼跑过去低头陈星星说“张月好像喝多了”

  陈星星这才想起来张月一喝啤酒就倒。“那你先帮我看好她,我去拉月月出来。”

  陈星星到的时候张月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王崇瑞还在说个不停完全没有注意到张月的异常。

  “王老板,现在挺晚了我跟月月先回去收拾东西”陈星星看张月摇摇晃晃的是喝多了。

  “阿月,你们要回去了?要不要我送你回去。”看张月没反应又拍了拍张月的肩膀。“阿月?”

  王崇瑞根本就想不到她已经喝醉了。陈星星插到两人当中“王老板我看月月太累了,你就不用送我们了,你也喝多了不能开车况且你还有那么多朋友在这里走开也不好”陈星星处处为王崇瑞考虑他挺感动的。“你说的也对,最后一天聚会也不好不管别人,那你带阿月先回去,到家打我电话报个平安。”

  “没问题!王老板交代的事情保证完成。”陈星星拖着张月就往外面走。

  陈星星原本想让王崇瑞送的,但是考虑到依韩的心情就拒绝了反正还有李连礼几个人呢。

  走出门发现依韩跟大宝抱在一起坐在KTV大门口的地上唱分手快乐。“怎么回事啊!”

  二宝抓抓头“我们也不知道啊,他们死命抱一起拦都拦不住。”陈星星无奈的叹了口气,今天真是倒霉。张月突然身子一沉陈星星支撑不住两人往一边倒去“啊~啊~”

  李连礼眼疾手快的一手抱住张月的腰一手拉住陈星星的胳膊。这让差点摔跟头的两个人稳住了身体。陈星星脸颊红了起来。“谢谢”

  李连礼只注意到倒自己怀里的张月,现在的张月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离自己只有几公分,洗发水的味道有种迷人的香味。

  “没事”李连礼回过神来回答陈星星。

  “二宝你去拦两部车,你过会直接送大宝回去我送她们几个回去。”

  “好的哥”二宝匆匆跑去打车。

  “过会我扶张月,你扶吕依韩。二宝带大宝回去。”李连礼将一切安排妥当。

  “嗯!”现在的陈星星觉得李连礼说什么都对。

  两辆出租车缓缓停下,二宝帮陈星星扶起吕依韩坐进车,李连礼扶着张月。即使是这几步路的的接触时间也够李连礼紧张的。

  张月坐进车里,李连礼让二宝带大宝回家,自己就坐上了副驾驶。

  车上吕依韩嘴里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张月靠在陈星星肩上不出声。李连礼从后视镜里看着熟睡中的张月有些恍惚。

  出租车很快到达目的地,李连礼扶张月,陈星星扶吕依韩。陈星星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递给李连礼“你先扶月月上去过会帮我扶依韩,我实在没力气了。”

  “你很放心我嘛”说实话自己跟她不是很熟。“再怎么说也是同学吧。你要是好干嘛回去就让我爸找到你打你一顿。”李连礼无奈的结过钥匙。“你们两个小心点,我马上下来。”不知道为什么陈星星总觉得他让人觉得很可靠。“嗯,1002,进门左手边第一个房间”李连礼抱着张月进了电梯,顺利进入房间。打开门里面弥漫一股浓烈的香水味,茶几上地上都是零食碎屑。沙发上衣服内衣乱扔。李连礼老脸一红抱着张月走进房间。张月房间相对来说还算干净,但是衣服包包堆的到处都是,床上摆放着乱七八糟的化妆品。李连礼帮她脱了高跟鞋,盖好毯子准备去扶另外一个。

  “水~星星我口渴”张月迷迷糊糊爬起身找水喝。李连礼赶紧扶着张月。

  “别动我去倒水。”张月以为是王崇瑞,乖乖的坐着不动。“嗯,我要喝水水”

  第一次见张月发嗲李连礼有些受不住,背上的汗又打湿了衣服。冰箱里乱七八糟什么都有找了好久才找到矿泉水。喂张月喝完李连礼赶紧下楼接另外两个。

  看到李连礼出来陈星星差点骂出来,“你怎么去那么久都15分钟啦!我都被蚊子咬死了!”

  李连礼结果吕依韩“张月口渴,我找水给她,谁让某些人的冰箱太复杂让我找了好久的水。”陈星星脸一红,冰箱的东西大部分都是她要买的,月月说过她几次了。被李连礼看到怪不好意思的“好的吧,原谅你了,赶紧上去吧,我累死了。”

  上楼之后李连礼就准备离开。“我先回去了,有事打我电话”李连礼留了自己的电话给陈星星。

  “谢谢你今天帮我”陈星星嘴上不劳人心底还是很善良的。

  “同学一场,什么谢不谢的。没事我先走了。”

  “你以后还来A市吗?”陈星星扶着门期望的看着他。

  “可能吧”

  “那还能见到你吗?”

  “嗯,如果我回来的话”李连礼说的也是客气话。陈星星却听不懂。

  “嘻嘻~那到时候不见不散”

  “嗯,赶紧休息吧”

  陈星星看着李连礼远去的背影开心呢关上门。然后掏出手机发短信给李连礼“路上小心。”

  李连礼收到短信后知道是陈星星发的。回复“嗯”

  李连礼回到宿舍后大宝二宝早已经呼呼大睡,简单的冲了一下李连礼躺在床上回想起今天的一天还有张月喝醉酒时靠在自己肩膀时的样子。

  不知道是蚊子太烦人还是太气太闷总之一晚上李连礼都没睡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