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上还有如此歹毒之人

隐忍了很久,现在真的确实忍不了了,自从我生了孩子后,欺负我,欺骗我,伤害我,辱骂我和我的家人,不断加码,最不可忍受的是伤害我的女儿、威胁我,连我范爸妈和我家祖先都去辱骂,已故的人都不放过!!!今天在这里给大家诉说,并不是要让别人同情我,可怜我。事情的真相不应该被带近坟墓,因为这些我都不需要,只是想说这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物种?????

从我没生孩子之前说起,我和孩子爸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2016年认识,相处了一年,然后2017年就说结婚,虽说是办了婚礼,但是一切从简,想着两家人都不是富裕人家,能省则省!当时连彩礼也只有2万,两家都在农村,原本说考虑买房,也看了新楼盘和二手房,当时说好的男方首付,按揭我们自己还,其实我本来就想要个小家,套一套二都可以,男方父母非要说买套三,看好了房,来句没钱!!呵呵,没钱看什么套三的,当时新都房价还没涨,孩子爸也不同意买小户型,就这样,后来房价高了,买不起,若买小户型的就买了!当时也傻,因为图人好(这是我人生中第一错)原本商量好两家在一起办,当时扯结婚证是4月份,看的日子是2018年1月份,时间相对于长,可是都快10月份了男方那边也没有说在哪里办,后来我爸妈就说分开办,免得到时事情多,闹得不愉快,我们家我爸妈也粉刷了一下,给我做了衣柜梳妆柜,那边到12月份了连卫生也没打扫,后来和孩子爸一起把他们家的婚房打扫干净!房间的布置也是我一手操办的。我们结婚当天穿的衣服也是我花自己钱给他买的,当时他工资才1000左右,我妈给我买了四套床上用品,两套给了他爸妈(包括2床很好的棉絮,当时每套床上用品也接近1000元左右)  然后我家因为在家办婚宴买了很多红酒,也给他们那边大孃一家人,小孃一家人,大爸一家人,三叔一家人,还有他爸妈,每家人各拿两瓶100多元一瓶的红酒!他们家结婚的份子钱也全是他爸妈拿了,还包括老公的一些朋友同事也都是她妈妈收了,当时我想着你收你的,我收我自己的,以后就自己的人情自己还!后来老公收到仅有的5000元彩礼也全部借给他朋友去了!

之前也说好的,婚后两边住,因为两家人也是住的近,一个三河,一个木兰,结婚后在他们家住了一个月,完全快崩溃,厕所厨房从来不打扫卫生,我弄干净了没一天又还原了,没地方晒衣服,也不可能总天天晒邻居家,别人也要晒被子之类的,后来牵了跟绳子,晒到他们大爸阿娘那边,他们也更奇葩,第二天要赶时间去上班,所以提前把绳子牵好,第二天把衣服拿出来,结果人家把绳子都给我收了(当时很无语),他们家也没办法停车,也停他们大爸阿娘这边,明明知道我怕狗,还把狗牵出来,把我车子都弄花了,我也不好说,毕竟是我自己把车子停他们院子的,后来只能停隔壁邻居家!后来下了几天雨,我们睡在二楼,居然漏雨了,床铺都打湿了,跟他爸妈说了,别人也不当一回事,压根不去弄房子漏雨的问题!然后和孩子爸商量着长久住他们家也不好,我们就商量着出去租房子,18年我们在在租了一年的房子,一个月1000的房租,租房和各种生活开销都是我们自己的工资!每个月大概都要花3.4千左右,如果买衣服用的还多,只要在外面租房住的亲们应该都知道有多不容易,离我们上班都近!逢年过节就回去看看他们爸妈,我也买了很多东西,他们过生也买了衣服,想着一家人,还是得对他们好点!

18年初过春节。想着两边的爸妈都50岁了,我妈和他妈也是本命年,然后给两边的父母各买了一套保暖内衣,没办婚礼前也给他爸妈各买了一套衣服!老公后来因为工资低,辞职了,都年后3月份去找的工作,当时的开销全是我负责!

8月份回去了他们家一趟,原本打算拿些衣服回租房那,一回去才知道,床上的棉絮,衣柜里面的衣服,棉絮,所有的都打湿完了,都发霉了,由于他们家房子漏水没有处理,导致我妈给我买的所有床上用品,还有我的衣服也都发霉了!当时确实挺生气的,好歹把漏水问题处理了,我的东西也不至于这样,他爸妈也没说看看,棉絮湿了给我们晒晒,然后我把所有的东西都搬到我自己家晒,租房那里也不好晒!因为这个事也跟老公沟通,但是他什么也不说!

大概18年9月份吧,我接到他妈妈一通电话,说“她看了别人给她介绍说春熙路的铺子只要10万左右,我们没买成房子,买铺子也可以”  呵呵,我当时听了就觉得你当我是傻子啊,春熙路的铺子10万,一平方差不多(可能大家有疑问,为什么她要打电话给我说买铺子的事情,在婚前我们不是说要买房了嘛,没买成,然后他把10万的存款打到他儿子银行卡里,当时说的打我卡里,说的好听,害怕我用他的钱,我当时没去计较这些,我想着反正以后是留给你儿子买房的)然后编了个这个烂理由找我要钱,那个钱在你儿子手上,好么?现在也怀疑他有人给她出的这个主意!!!为什么这么说呢,请看接下来的故事!

2019年我怀孕了,然后就没有租房,回来我自己家,他们那边房子漏水,又有猫猫狗狗。怀孕期间他们父母从来不打电话问我情况,连一个水果都没有买过,其实这些我都可以不去计较,可以看成他们不善言谈,但是,从我们买房到后期我生小孩,才发现人是人,鬼是鬼!!

18年10月份我开始做微商,原本工资就不高,想着多一份收入,然后我怀孕期间也一直在做微商,还和我外婆去卖点玩具,商家看我挺着孕肚,也很照顾我,也非常感谢曾经照顾我生意的好人们,让我觉得这世间还是有温情在的!

在3月份我过生,她妈妈美其名曰给我做生,嫁过去第一年都没有做,啥都没有,一个鸡蛋都没有。实际是她过生,她的生日和我相差10天,然后去的他们那边一个小酒楼吃的。最可笑的是我过生,我妈给我的红包,他妈妈好意思接手。其他人也全是给他送的礼物,我不是想要什么生日红包,那给你自己过生就自己吧,还嘴上说给我过生,要不要这么搞笑,再说我从来不做生日,搞得我还欠你人情一样!明明心情都很好,瞬间就没了,而且那天确实刚好我的生日!后来他妈妈真的生日那天我还给了600元红包,我过生就嘴上说的,啥也没有!

过中秋节回去他们家,我也是大包小包买回去,他爸妈过生每年都买了衣服!

我10月15号的预产期,整个孕期也不是那么轻松,怀孕的人都知道会经历什么,这里就不多说了,想着孩子出来,想要拥有自己一个小窝,而且他爸妈老惦记怕我用他们的钱,就还是买房吧,买房也是一波三折,房价涨了,连套一的首付都20万,他父母也只给了他10万,剩下的他父母也不给,然后我爸妈支持了剩余的10万,我们自己也没存什么钱,马上要生小孩也用的多,就这样,房子买了,等着房东交房给我们,10月1号我们来打扫卫生,他爸妈不管不问,我爸妈,我外婆外公(他们都70岁了),加上我自己,我们5个人打扫了一天的卫生,把里里外外都弄干净了,后来外婆都有点吃不消了,其实觉得很对不起他们,因为我的原因,还让他们那么操劳!后面几天,我妈陪我去买新房要用的家电和生活用品,锅碗瓢盆之类的!

10月12号我外婆搬家,那天刚好他小孃也请客(老公黄家的小孃)我买了很多东西去,之前送过她一套我们姬存希四件套给他,那天她说要水和洗面奶,我就一起过带去,至今都没有给钱!吃了午饭我下午就去我外婆那!那天中午也没弄啥菜,说晚上人多,我想着外婆搬家,就去我外婆那了!

孕期也一直在上班,可以多一份收入,本来也想着辞职的,工作环境不好,后来想想以后用钱的地方多,就坚持上班!很多人怀孕都在家待产!

预产期到了,15号去做了产检,还是没动静,医生说三天后再去产检!16号下午外婆刚好在我家除草,大概4点半左右我整躺着看手机,然后就破羊水了,后来我妈下班也来了医院,他妈是来了,我生了三天,他妈在这就吃了睡,睡了吃,醒来就打游戏打了两天!17号我滴了一天的催产素,没动静,那天下午到晚上我胃疼,头天晚上吃的饺子不消化,第二天中午全是干饭和黄豆,也没怎么吃,午饭倒是他妈带来的,他妈去我老公小孃那弄的,我们都给他说了在我们新房弄吃的,在别人家一直打扰不好,他妈不听,偏要去,借口是找不到我们新房,当时买房也叫他们来看,不来,而且就在医院斜对面,隔条马路就看到了,(当时还信她的鬼话了,原来他妈去他小孃那是密谋大事去了)18号晚上我爸给我送的胃疼的东西,他们给我扔了,不要我吃,说对孩子不好,我妈都问了医生说可以吃,当时我太难受了,没有去细想一些事一些人!18号早上医生来查房我说想破腹产了,我妈来医院看着我,我都快要哭了,生个孩子怎么这么恼火,然后我妈劝我,安慰我,他妈妈坐在旁边打消消乐!偶尔说两句当年他生小孩多快多能忍一样!那天早上喝了一点在医院外面买的粥,就又去滴催产素了,下午生了孩子后,他妈就回去了,孩子爸有点感冒,也回去了,当天到第二天都是我妈一个人照顾我的,那天晚上都没怎么睡好,住的大病房,住院几天都没怎么睡着!孩子出生第三天,那天一直哭,都没怎么睡,我们也不知道她是怎么了,晚上,拉血便住进了保温箱,当时自己也是很担心,安慰自己坚强点,但是眼泪还是不由自主的流出来,后来我自己的小姨来看我叫我放宽心!我妈后来上班,就不好请假了!

第二天他妈妈过来,我还有几天就出院了,就商量着他妈妈来照顾我,他妈一开口就说自己没时间,他在他们木兰一个厂里面做临时工,刚好那时是旺季,每天都有3.4百,不做可惜了,生孩子前我多次问孩子爸,到时我月子期间谁照顾我,他答应了不下五次,说他妈妈来(他妈几乎没怎么上班,偶尔打打临工,平时打牌,我说那你跟你妈说好,这事不能开玩笑哦,我妈就没辞职,继续上班!却没想到我生了孩子后就变卦了,没人照顾我,我和孩子爸商量要不就请人照顾我和孩子,省的他妈妈照顾我有矛盾,再加上他上班也请不了假,产假才几天而已。因为我们的存款也没多少,孩子也住院了,又是一大笔费用,我住院也要用钱(生育险当时没报下来),就两家都支持下,后来他跟他妈说都答应好了,我当时想着老公的爸爸不知道这事,我叫他给他爸说,他又不说,后来我打了电话,他也答应了,快晚上他妈妈过来医院就反悔了,不愿出钱,也不愿意出力,和我在医院吵架,一直在我面前哭穷,说他要教什么保险费,然后老公的爸爸脚又受伤了,有些时间没上班,我被气哭了,我说“结婚那么久,我有吃你们的,用你们的,住你们家嘛,没有吧,我怀孕了也还一直上班,做各种兼职,逢年过节每回都回去买很多东西,给你们买衣服拿钱的,当你们是自己的父母对待,现在我遇到困难了,又不是我把你们变穷的”然后她还越说越有理,穷的理所应当,后来我妈来了,看见他妈和我吵得厉害,把我妈都气哭了,孩子还在保温箱,当时我和我妈有多心痛,没人知道,孩子爸在一旁不说话,看似他倒是谁也不帮,其实是逃避问题!后来医生也来查房了,医生都说了不要影响产妇休息,他妈还在一直碎碎念!后来我妈说了他妈,他妈也觉得没有道理,走的时候还来句“我去借钱”(请人8300,他只拿了4000,在新都这个地方,我老公没有爷爷奶奶,也没有外公外婆,他爸一直在上班,妈妈偶尔打打临工,还说打临工一天就3.4百,我们偶尔也给钱给他们,他们没有管我们的任何开销,他来句4000元要去借,说出去谁信啊)听了这句话更气人!当时真的觉得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人!那天晚上,一个重要人物出场,潜伏在身边很久了,我老公的小孃,可能因为知道我和他妈妈吵架,估计是他妈妈到处宣传了,然后她小孃发微信给我老公,说“好好看看你找的什么媳妇儿,到时把你爸妈气生病了看你怎么办,你们怎么对得起你爸妈,以后也别认我这个小孃了”,当时我在休息,实际也没睡着,然后孩子爸就把手机拿给我看,他自己在那哭的好伤心,说他小孃不认他了,有种感觉像是我欺负他爸妈了,我的天,我看了真的气的不行,他小孃(他爸爸的妹妹)我一直很尊敬他们的,一般他们过生或者逢年过节也是买了很多东西的,17年她出车祸,撞的比较严重,我隔三差五的去看他,买了很多东西,现在我带了小孩,没说你给我买什么,至少不要添油加醋的好吧,说我对不起他爸妈,我自己的爸妈都没买过什么给他们,我要怎么对得起,要像祖宗那样供奉着,要像以前古代当个丫鬟伺候着他们才叫对得起嘛!那她有没有这样对他的公婆呢!(在12号去他家时,下午她婆婆带我转了7.1广场,他们离那近,中途她婆婆还说了她很多做的不对的地方,嫁过去就享福了!当时我就听着,人家70多岁了,我就当他唠叨,我怎么没去说他对不起别人呢)后来我老公的态度才真的是心寒,我们自己的孩子住院他没哭,我生个孩子生了三天那么痛苦他没哭,别人说他妈只知道吃现成他没哭(那天发生了很多事,早上我爸来看我,老公的小孃过来把他家的碗拿回去,他还一直抱怨说那么多碗没给他拿回去,全是老公的妈带过来不拿回去,刚好老公刚回新房弄了蛋给我带来,他其实是想让我表扬他,然后他说“我妈说我弄不来,看,我还是弄成功了”紧接着,他那小孃说,“你妈只晓得吃现成,他当时弄不来了”我心想,就算是老公的妈不会,也不要当着我爸和我的面说吧,当时我老公也没有什么表情,也算默认了,我听了都刺耳,他没有任何反应)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他小孃一手带大的呢!我们请不请人又关她小孃什么事,还有我们一家人的事她有什么资格指手画脚,自己的屁股都没擦干净,什么都要来掺合一脚!都说宁拆十座庙,不悔一桩婚,他们这些是巴不得你过得不好,巴不得别人离婚,做些损人利己的勾当!

过了两天,我出院了,孩子还在医院,心情也复杂,有天老公回来,晚上我想耍手机,我手机没电了,就看了他的,无意间翻到他小孃给他发的消息,不看不知道,一看才知道这个是人非人的有多恐怖,亏我还拿他当自己小孃,大概意思就是,“现在我生了孩子要请月嫂照顾小孩和我,之前买房子也用了钱,让我老公像我们家“借钱”,他爸妈不容易,不要什么都听我的,要有自己的主见!”牛逼!怕是全成都都找不到这样会搬弄是非,挑拨离间的亲戚小孃姓黄说名字都觉污染了自己的嘴!冠冕堂皇,借钱,当初我们买房差钱也是给他爸妈说了,然后他妈来句自己去借钱,确实老公的榆木脑袋也可以,也问了他大孃小孃姐姐之类的,没有一个人借,一毛钱都没借,后来我妈去东拼西凑的给我10万,当初他们那10万是婚前就说好要买房的,而且是花到他们自己儿子身上的,跟我也没有多大关系,因为我也得不到,这属于婚后共同财产,房子也各一半,而且我们也按揭买房,每个月2600元的房贷,这些压力我们有像他们这样无线放大嘛,“像我爸妈借钱等同于要钱,我爸妈会说借嘛,明摆着是给”他小孃觉得他侄儿爸妈不容易,我爸妈就容易,谁不是靠自己双手打工吃饭的,我爸妈也是农民,也要干农活,再加上,17年我在自己家住,18年租房我们没吃他们家一口,19年在我自己家生活,所有的开销都是我自己爸妈负责我的,后来老公跟我住我家,也是我爸妈出钱,要说对得起谁,是我老公对不起我爸妈,我受尽欺负他没有帮我,17年他也偶尔在我家住,19年也是住了一年,衣服袜子有时都是我妈洗的,有时我洗的,从来没起来做过饭,都是我妈起很早做饭做菜,他也很少洗碗,家里的卫生也从来不主动做,每次都是我叫他做才做,他这样给我老公发微信,明摆着让我们产生矛盾,简直蛇蝎心肠,或许我老公没有这样的想法,这样一说,还真觉得应该我爸妈出钱出力!请月嫂当时我老公就像他小孃问了有没有认识的人,至少熟人介绍便宜点,后来问了价格还更贵些,我们在网上找了好孕妈妈的平台!当时生了孩子第二天晚上我一个朋友就来看我,给我带了很多水果,至少有100多元的水果,后来我老公全拿给他小孃了!结果别人在背后拿刀捅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真的傻!!!还拿别人当一家人看待!

后来我小孩住院一个星期终于回来了,和他妈吵架后,他妈就没来过,也没有来看小孩,刚好当天我两个朋友还有我妈妈的朋友也来看我,当时女儿的声音都哭哑了,当时我给他们说了我情况,我朋友还劝我,我是和我老公过日子,不是和他们过日子,我想想也是,虽然有月嫂帮着带小孩,但是听到她哭还是很心焦,而且奶水不够,吃一点就睡着,放下又醒,持续一个多星期,11月5号晚上,我正在喂奶,突然肚子痛,然后可怕的事发生了,我大出血了,到卫生间血止不住,马上老公开车送我去医院,刚到急诊挂号,我胸口呼吸不了,我就晕过去了,过了几分钟,在急诊室,还好自己还活着,好怕自己就这样死了,我的女儿还那么小,要是没有妈妈多造孽,他们家虐待她怎么办!还有我爸妈怎么办,疼爱我的外婆外公难道要让他们白发人送黑发人嘛?医生说第二天手术!那天晚上输液我也没睡着,一想到这我就哭,旁边的木头人睡的和猪一样,还有噗喊声,这是心寒的第二次,我都这样他还睡得着,也没说安慰我什么,更没有哭。我却一个人在病床上抹眼泪!当天晚上太晚了,就没给我妈说,怕她担心,第二天10点过才做的手术,因为打的全麻,没吃早饭,原本我就有点怕,结果手术并不顺利,术中又出血,有300ml左右,当时被痛醒了。就听着那些医生叫来了主任和做b超的主任医生来,恍惚间,在电视上看到的桥段,难道要在自己身上验证了嘛,难道我就这样要死了嘛?要离开我的亲人和才出生20天的宝宝分开了嘛?我给医生说我怕,她叫我不要担心,用了进口药给我止血,又过了半个多小时后,手上输液,带着氧气罩,还插着各种管子,出来的那一刻,我想我妈妈,我怕再也见不到她了,后来赶紧叫老公打电话给我妈,她来医院后,我哭了,她看着我也强忍泪水,别人生娃都很顺利,而且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到我了,各种折磨,还遇到这样的一家人,也不知是造的什么孽!当时我妈也感冒咳嗽,她一到冬天感冒咳嗽就要好几个月,下午我自己的小姨来照顾我的,快到晚上就发烧了,奶水全用吸奶器吸出来倒掉。好可惜,不是因为我生病,小孩就可以吃母乳!住院第三天,慢慢就退烧了,那天他妈过来,进来没问我好点没,就说了,怎么回事,弄到到处都是血(当时月嫂一人在家带宝宝,衣服这些都没洗)我也没力气跟她说什么,然后过了几分钟,当时我老公也在场,她妈直接说“拿点钱给我,我去买点东西”,听了这话我觉得更可恶,我这次住院做手术用了很多进口药,很多都报销不了,我们的存款也用没了,我生小孩准备的所有东西都是用我们自己的工资,而且还是我一个人买了要生小孩所有的东西,包括我自己用的,孩子住院也用了7千多,我生孩子也用了4千左右,这次住院医院崔了几次缴费都是拿我妈的银行卡去刷的,他妈倒好,我生病住院还问我要钱,他不是在做临时工嘛,出门难道连零用钱都不揣点嘛?后来我老公拿给她了,然后就走了,越想越气,老公的爸爸从我生小孩就没来看我和小孩一眼,难道我生的是女儿,就该得不到重视嘛!?我气不过,下午给他爸打了电话,也很委婉的说我住院了,都没人照顾小孩,老公上班,我自己爸妈也请假来照看我,孩子虽然有月嫂,毕竟不是亲人,他作为爷爷,是否也来看看小孩,不说看我,看自己的亲孙女吧!后来听我小姨说,他爸爸是来看了,就仅仅看了一眼,10多分钟就走了(当时老公的爸爸9月份脚摔伤了,我还挺着孕肚开车回家看他,买了东西给他,让他好好在家休息,后来听他们那些所谓的“亲戚”说,他过了没多久好点了又摔了,然后12号他骑车摩托车载着他老婆晚上去给他妹妹过生,刚到他们家门口就摔了一跤,前两次运气不好,这次怪不了谁谁吧,都是住在新都,自己脚本来就受伤,不知道坐公交车啊,我也是15号听他小孃的婆婆讲的,还说他小孃把我老公的妈骂了一顿,好厉害,连我老公的妈一起也一起骂,这人管天管地,连他们家芝麻大点的事都要管

后来我住了一个星期院,出院头一天复查,晴天霹雳的消息,手术可以说不成功,清宫还没有清干净,打了两次b超,内心的不安和害怕也都席卷而来!医生开了一个星期药,说一个星期再复查!出院当天也是被气的够呛!那天我妈请假陪我出院,结账,各种出院资料也多,快中午了他妈也来了,说去买东西,然而买的什么菜,辣椒,郡肝,蘑菇之类的,没有一样是适合我这个带病的孕妇吃的,后来弄到医院到处都是泥巴,还假惺惺的说接我出院,那好歹拿出诚意来啊回去我们新房,月嫂在弄饭菜,孩子睡了,他妈提前回去了,就做在沙发上玩手机,我打开门一看,房间的垃圾没到,全堆着尿不湿,客厅也是乱的可以,垃圾也是满满的,原本想着挺好的,一看这景象,想必很多人看了也高兴不起来吧!我不知道她是有多累,月嫂煮饭都忙不赢,还要带小孩,顺手可以倒下垃圾的事都做不了,看着就气不打一出来!吃了午饭,我妈要去给我买收腹带和给宝宝买衣服,他妈妈吃了饭就说要走了,我妈跟他妈说,让他照看下孩子,我刚刚出院,月嫂也要洗衣服,孩子也醒了,他就是不答应,说的要回去看菜籽,大白天的,难道哪个会去偷了她家田里菜籽不成,把我妈气的不行!(说到这里,在我刚生了小孩那次出院他妈有更奇葩的借口!当时请的月嫂要过几天上门,那三天我妈请不了假,我爸也不会照顾人,老公的爸就没出现过,我外婆都70岁了不可能还来照顾我,身体吃不消,就让老公跟他妈说来给我做三天饭,他妈的回答很有意思,“我明天后天要走人富,礼钱都是给了的,还有我要去弄菜籽,”我听了真的气的吐血,我和孩子的命还抵不了吃油大,钱给了还要去吃回来,我不知道他妈是什么思想,还有,10月下旬早就栽了菜籽了!找借口就不能找点像样的嘛???)

回来那天我找我们亲戚,给我说了可以去中医院看看,第二天我爸陪我去中医院找医生看,开了一个星期中药,过了一个星期后,去医院复查,还是没好,子宫里面的异物还长大了,过了两天,我妈过来说要不去华西看看!周五医院打电话说宝宝的足底血有异样,带去复查,那天周五叫老公带去复查,又是一阵担心!周六我妈陪我去华西检查,挂的急诊,病人不是一般的多,查血b超样样检查,弄完都中午了,手术预约到周一才能做,又是手术!当时内心是非常怕的,怕手术过程中再次大出血,怕就真的死在手术台上,怕我见不到爱我的亲人!周一我妈上班,刚好孩子爸公司被顺丰收购了,失业了,周一就他陪我去的,很早就起床喂奶,做地铁去华西,那天是第三次失望!去了医院还差几样检查,当时周六说的不做,周一又说了要检查的单子,做了检查等检查结果,当时所有的恐惧和害怕像一头猛兽一样吞噬着我,孩子爸在干嘛,我在旁边说很害怕,他在旁边看小说!!!对,没错,他还有心情看小说!当时我就生气了,我生病不管我痛不痛苦,他仍有闲情做他的事,甚至都没有一个关心的拥抱!然后他回答了,我不是陪你来医院了嘛,心寒,除了心寒还是心寒,人是来了,关心的话语都没有,后来拿了结果中午了,当时我还在月子里,吃不得冷的,他就在旁边买了盒饭,饭菜都冷了,太委屈,眼泪哗哗的流,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人,这样的一家人,吃了两口我就给我小姨打电话,她知道我在哭,后来打电话给孩子爸,孩子爸才去饭馆炒了热菜回来!下午排队等手术孩子爸一直问我小姨什么时候到,他说他要回去签字,我说签字什么时候都可以签,可以给公司说明情况,我都在月子里做第二次手术了,没有看出他的一点担心!做了手术出来,身体的疼痛和内心的不安交织在一起,出医院天都黑了,小姨开车送我回的家,那天他妈过去了我们那,因为月嫂走了,我爸妈上班,给她妈说了我做第二次手术,让他妈照看下孩子,回之前我还让孩子爸给她妈打了电话,说要回去吃饭,当时我有点饿了,吃了点东西,头痛的也厉害!回去开门那一瞬间,他妈一句话也没给我说,更没关心我怎么样了,然而没有煮饭,也没有炒菜,我小姨把我送回家,就说回去了,他妈还好意思让我小姨留下来吃饭,是要我小姨给你们做饭不成,我小姨当时家里也确实有事,就走了!第二天,我身体稍微好些了,然后抱着孩子喂奶,看着她脸上怎么油腻腻的,我问他妈给孩子擦什么了吗?他妈说擦了护臀霜,我当时气的真想翘开她脑袋看看是什么做的,护臀霜明显是擦屁股的,怎么可以擦脸,他说看脸太干了,给孩子擦点,后来孩子脸就一直泛红、过敏,现在脸上都还有红血丝!我身体不好,他妈给宝宝换尿不湿裤子都不脱,直接扯尿不湿,我说怎么孩子裤子上衣服上有屎呢,她说没有啊,简直睁眼瞎,当时月嫂在这,他也过来过,还说这简单,一看就会,结果,这就是她所谓的会了!只知道说大话!!!那天也是发现他妈真的太可怕了,还好我发现的及时,孩子的屁股也扣了皮下来,都流血了,是她亲孙女啊,看上去像是我去做手术那天弄的,她都下得了手,我孩子有什么错,撒气也不是这样撒的,才刚满月!!!那天孩子爸签了离职报告,我给他说了种种情况,他屁都不放一个,在他妈面前就变成喵咪了,说话都不敢大声说!第三天他妈回去了!原本以为不用看着他妈,过了两天,他打电话让他妈给他送衣服过来,晚上他妈过来,当时我在喂奶,加上那天我做了手术他妈没理我,我也没叫她,把衣服拿给我老公,就在房间里说悄悄话,我知道她在说我坏话,我也懒得去听,10多分钟,他们说完了,孩子爸出来了,当时我睡阳台(买的套一,孩子和他爸睡房间,我睡阳台,我睡眠不好)这是第四次心寒!!!

孩子爸出来就问我,怎么他妈来都不叫一声!意思我不尊重他妈了,当时听了我就气炸了,这挑拨离间的婆婆还真矫情,我说“当时我去华西做手术回来她是怎么对我的,她有问我情况嘛,有关心过我嘛,他有尊重我嘛,因为几千元,我刚刚生了孩子,孩子还住院就和我吵架,若不是因为他们和我吵架,他那个八婆小孃在搬弄是非,我会大出血嘛,我会连续在月子里做两次手术嘛,”!孩子爸说不赢,就说,家丑不可外扬,可能有天我和朋友聊天他听见了,如果我遇到这些事都不和我朋友倾诉,估计我已经严重抑郁了,听了这话我更气,我受了那么多委屈,他不帮我就算了,还连同他那挑事妈一起欺负我,我一没偷人,二没骗人,三没杀人,我做了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怕别人知道,还家丑不可外扬,你也知道丑,关键是谁在我生了孩子后做了那么多丑事!谁让我受尽委屈!!后来他妈出来,说有什么事当面说清楚,我直接和他吵起来,我说“是啊,有什么事你非要和你儿子单独说,还来挑拨我们关系,现在我也不想和你说话”然后我气哭了,又不敢给我妈说,一个房子里,孩子小只会哇哇大哭,这对母子简直欺人太甚,然后我跟我朋友说了这事!要不是有他们安慰我,估计那时很难熬过来!当时才从华西过了手术几天,还没有恢复好!

那天大吵一架后,他妈再也没来过,他爸也是我去华西之前来了一次,还是我打电话才来的,当时自己有多傻,我以为我老公不善言辞,不跟他爸沟通,然后他爸来了,我也是把我生孩子的事和他讲了,他就做在沙发不说话,我还觉得他会公道点,至少偶尔来看看孙女,一切都是我想多了,同样不来,就说了一句,“我去上班了,最近要走人富,用钱的地方多,一个月都要走好几家人”,他们究竟有多少有钱的“亲戚”,这走人富比自己的亲孙女都重要,不说帮忙带了,就偶尔来看看都没有时间嘛!不愧是两口子,讲话都一样。佩服,实在佩服!当时去华西之前我还傻不拉几的给他爸发短信说来看看,别人压根就不搭理我,再生小孩之前,我还觉得他爸挺辛苦的,做搬运工,而且有痛风,我18年11月份就劝过他,换个工作,这样他太累,身体吃不消,后期身体出了问题我们压力也大,看着也心疼,别人压根不理会!当时我讲了足足两个小时,嘴巴都讲干了,声音都哑了,我老公的妹妹也在场(他三叔的女儿)平时也跟他讲不能喝酒,他老婆到是唯唯若若的给他到了一杯酒,他自己老婆都不心疼,儿子都不心疼,我心疼有屁用!我自己爸爸有糖尿病也没有劝他不上班,还经常开玩笑说不上班以后我养不起哦!当时老公的爸在我生小孩到我大出血进医院,都不曾来看我和孩子,后来我都怀疑是不是他们重男轻女,自己的亲孙女都不看,到后来才明白,绝大部分是他那小孃,大孃,大爸一家作妖!我生孩子第二天,我看家庭群他小孃发了他爸挖红薯视频(他小孃嫁到新都街上,有一栋五层楼的自建房,老公他家也是在农村)还挑了很多给他小孃,那天他小孃去了他们家里,如果说他爸脚痛走不了,那么10月12号他小孃过生也应该去不了,可是他爸去了,19号挖红薯还挑担子,把红薯装给他小孃,脚痛也做不了这些吧,我18号生的孩子,11月5日再次住院,这期间,一个电话没有,一个短信没有,更没有来看过孩子,跟我没有情分,和孩子也没有,他小孃大孃大爸一家接触他爸妈最多,不是他们挑拨离间,还能有谁!

就这样,10天后再次去华西复查,头天我妈就过来,第二天要很早去做地铁,复查了有盆腔积液!大家以为故事结束了吗?然后并没有,更可怕的事还在后面!

到2020年1月份,我恢复的差不多,就回我爸妈家了,之前奶水不够,回来我妈给我弄了好吃的,吃的也均匀,也没有便秘了,胃口也好些了,当时月子做手术大伤元气,我小姨都说相当于连续生了三个孩子一样,要好好补补,体重也飙升了。刚好过年又加上疫情,我爸妈帮我带孩子,体重长到118斤!1月20号带小孩去做儿保,游泳的时候发现宝宝居然有血管瘤,当时我们一直以为是胎记!我还说这胎记长大了,后来还好游泳医生给我们说了,心里真的说不出来的滋味,如果早点发现不对,早点来医院就不会长大,想着就心疼!我承认自己是脆弱的,感性的,后来医生叫我们去成都医院看!在车上抱着孩子哭!可能当妈的都能理解这是一个怎么的心情!后来到医院,医生说不用担心,敷药半年到1年会好的!心情才平复了许多,后来回来跟我妈讲,我妈也是很着急!

过年其实很不想回去他们家的,我妈劝我毕竟还是一家人,他们也是长辈,还是要尊敬他们!腊月29回去他们家过年,如我所想,他们还并不高兴,还我脸色看,说我们终于回来了,呵呵,我直接就说“我月子做手术,不是以前活蹦乱跳的哪里都能去”,然后跟他爸妈说了孩子的情况,他们没有任何反应,好像孩子不是他们的亲人,不是他们的孙女,心寒,对他们死心了!从小孩出生到过年,整整三个月了,一件衣服都没有买过,更不用说给孩子买其他的东西,孩子出生前也一样都没有给孩子准备,呵呵,真是“大方”,那时我们买房子他们爸妈说留了两万给孩子出生后半酒席,到时办一个啊,后来孩子爸的小孃也出来说这事,说“你爸妈都把钱留给你孩子请客用”,试问他们黄家的亲戚,有没有收到通知,说他们要给孩子请客啊,如果我在乎你们的那点钱,我孕期就不会上班,不会兼职做各种副业,就赖在你们家,吃你们家的,喝你们家的,用你们家的!人心啊,太过于算计,你不给一分钱我照样把自己的孩子带好!只是这样做人做事也做出来,人前一套,背后几套,做不到的事就不要说,说出来只是为了好听的话就是放屁,他们放屁也放太多了吧!可能他们的钱是要给别人养儿子,是要留给别人的孙女孙儿(他们黄家的亲戚小孃,大孃,大爸阿娘些说啥,他爸妈就照做),他那些亲戚更是不可能给小孩见面礼!过年前更没有来看过宝宝一眼!在抖音上看到婆婆没有帮忙照顾小孩的义务,那么以后他们老了,我也没有赡养他们的义务!他没有生我养我,甚至在我最脆弱最无助的时候欺负我,我只能当他们是陌生人了!

从19年12月份到2020年3月份,孩子爸都失业在家,回来我们家3个月,我爸妈带孩子,后来他没工作他们那帮亲戚也没说帮他介绍个工作。尤其他小孃,大孃还有他们黄家的姐姐都厉害的很,不是这有关系就是那有关系的!他爸妈更不管他,都四个月没上班,我们也要开销,每个月2600的房贷,孩子的各种消费,吃住全是我爸妈承担了,相当于是我们三个啃我爸妈的老!后来我拖我朋友给他找了工作,在科伦上班,一他没技术,二没文凭,三没能力,就只能干基本的,当时他还嫌弃工资低!有总比没有好吧,再说他觉得他爸妈,他小孃大孃对他好,怎么不见他们关心他的情况,怎么不见他们给他找工作呢,就会在旁边扇阴风点鬼火的!之前偶尔看到他妈,他小孃,他大孃给他发微信,他一看我要看他手机,马上删了消息,以前他都不习惯删聊天记录的!绝对是说我坏话,而且不知道又再给我老公他什么馊主意!他遇事就逃避,甚至站在他那群是人似鬼的亲戚阵营,来抵制我这个假想敌,我把他们当家人,把自己的良心喂了

我上班上到3月16号辞职,身体吃不消不说,喂奶也是恼火,晚上宝宝要醒来5.6次,一晚上睡不好,白天还上班,后来就辞职在家带娃,我爸妈后来也上班了,4月底我就一个人带着孩子在新都新房那住,孩子爸倒班,想着他累,平时就没让他带小孩,让他休息,以为他在睡觉,我打开房间门,发现他还在看小说,在我家也是,我妈带孩子,那时我上班,他只上八个小时,剩余的时间全在床上,他说他瞌睡多,我发现几次他偷偷玩手机,已经和他吵架记不清多少次了,他还闲我话多,像唐僧,我说你怎么当初不找你妈你小孃那种,精于算计,又啥事不想做就想有钱的那种女人呢!

三四月份当时他工资低,每个月开销也是大,我报下来的生育险和工资拿来还贷款,后来确实没有钱了,他才去跑的滴滴车,从来不未雨绸缪,等到关键时候都懒的动一下,说了也不听,后来我一个人经常每天24小时照顾孩子,一个人带过孩子的都知道有多艰难(不光是喂奶,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有些事不是想做就马上做的,孩子大了也要看着他),我的副业也够支持我的开销!周六周天回我家我爸妈帮我带两天,这样,我从118收到106斤了!想着他跑车累,他的衣服也给他洗了,孩子也没让他带,自己没擦亮眼睛!可是,选错的路自己跪着也要走完,我不后悔生下她,就是后悔给她找了一个这样邪恶,充满算计,阴险狡诈,挑拨离间,没有一丝爱的家庭!(我为什么会这样说呢,请看接下来的故事)

那天端午节,6月25号,35℃高温,原本不打算回去他们家,从过年后他爸妈没有来看过小孩,任何关心的话都没有,(应该是5月份,她妈来了一趟新都,我还以为她终于良心发现了,结果是我想多了,当时我想上厕所,让他看下小孩,我出来后他说要回去了,就短短几分钟,后来我才发现他就照了一张我女儿的照片,发群里面,什么意思,什么都没给我女儿买,没照顾她,还把照片发群,想象大家证明孩子是你带大的嘛,一天都没带过,如果不是因为他是孩子爸的妈,我早就骂她了,他还真tm的好意思,她有什么资格)可以说他把我和我女儿当陌生人,我又何必热脸贴冷屁股呢。要不是孩子爸一直说我不回去,感觉还是我做错了一样,我是真的不愿意回去的!我还是买了东西回去,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天的悲剧发生!!!

回去他那些所谓的“亲戚”都在,没人理我,更没有逗我的女儿,吃饭的时候也给我各种脸上看,他妈和他那些所谓的“亲戚”(大孃,小孃,大爸,阿娘)说话阴阳怪气的,说我不带小孩不回去!我马上就怼回去“我是住在北京的,就我亲戚朋友都知道我生孩子生病,来看我一次又一次,他们都是做飞机来看的我和孩子”然后他那些亲戚就不得了了,说我“你不说你生病了谁知道”我说“你们不知道,黄兴爸妈难道也不知道嘛,我发了短信给他爸,他妈去了医院问我要钱,你们会不知道吗?从我生小孩到现在整整8个月,你们会不知道?还有我过年没回来嘛??难道我在手术台上还得给你们发个消息,说我做手术,你们来看我嘛?”

难道我还要打个电话和你们报备一下嘛?黄兴她小孃又凭什么擦手我们的家事,我们请不请月嫂关她什么事,他有什么资格来插手,他有什么资格来让我老公像我们家要钱,你们一家人这么欺负人”那一刻我爆发了,声音嘶哑和颤抖(我一个人在战斗,面对一群饿狼般的吸血鬼)整整8个月的委屈和痛苦,我就是想要个说法,可是一切又是我想多了,他们根本都是不讲道理的狗!然后他大爸,小孃,大孃就拍桌子,说叫我滚出去,以后不准我踏进他们黄家门,他小孃就扯些没用的,说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说那查微信聊天记录啊,他大孃在一旁插嘴说“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我说“她帮我什么了,你说出来,我统统还给你们”明明什么都没有帮助过,还在中间扇阴风点鬼火,这个也叫帮忙的话,那是不是天下就大乱了!他们没有道理,就叫我滚,叫我爬,我一个人面对他们大孃,姑爷,小孃,阿娘,大爸的毒舌处于下风!孩子都被他们吓哭了,孩子爸只知道抱着孩子,然后他妈没有说劝和,还帮着他那群亲戚一起骂我,呵呵,一个个丑陋的嘴脸,龇牙咧嘴的咆哮,多么可怕,我以一难抵众人,当时我就想给我妈打电话,只有我爸妈才会心疼我!结果孩子爸把我手机抢了,说“你要干嘛,不要再闹了”那一刻,对他这人是彻底死心,彻底绝望,甚至感到一丝厌恶!怪不得他们亲戚蹬鼻子上脸,不断的欺负我,辱骂我,连同他都觉得这样的场面是我的错,我不该还嘴,我不该和长辈大声说话!是,确实是我的错,我嫁给他们这样一个让人恶心的家庭!!!

然后他大孃,阿娘,小孃把我推出家门,当时我给我妈打了电话,那是我回我老公家,看看这群狼心狗费的做了什么缺德事,还有更缺德的,没几分钟,孩子爸和孩子,也被他们推出来,把大门卷帘门也关了,不让我们进去!!!那天35℃的高温,中午1点,火辣辣的太阳,这种不是人能做出来的事!后来我朋友听说了这事,她过来看我(他是我们的介绍人,大部分事情他都知道)孩子爸还觉得我不对,后来我朋友说了他一顿,他才没说话的,我妈来了后,他那边亲戚还骂我爸妈,他大爸说我不尊重他了,过年都没叫他,说我没有教养!!真的会含血喷人,过年他大爸三叔还有老公的妹妹都在现场,我还以饮料带酒进了他们一杯,我没叫他,真的太不要脸了!那么试问他的好女儿的老公,每次回他们黄家有叫人嘛,每次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感觉,而且我每次叫他哥从来不答应!阿娘还说我是吃屎长大的,说不知道什么不要脸的老师教出来的!什么难听的话都骂出来!我老师没教好我,你们的孩子教的好,骂人还连同和我所有有关系的都骂,自己不积德,也不为孩子积德嘛!!你们家也有6岁的女孩(他的外孙女)他大孃嘴巴也没有积德,都骂了我范家的祖宗十八代了,连我年迈的爷爷奶奶也诅咒,我妈听了直接回她“我们范家的事关你什么事”!当时他们那边的邻居和我朋友都在现场!至少我们范家没出像你们挑拨离间的人!后来他大爸,阿娘,大孃小孃还想来打我们,当时我妈抱着孩子,他把我们围住,我差点就报警了,还好有我朋友把我们拉开了,如果不是因为孩子爸这层关系,那天我就真的报警了,你越忍让,他们越欺人太甚!!!他妈出来还在说我不对,我妈直接就怼她“哪有老人婆在儿媳妇住院三天就和她吵架的,这样的事都做的出来”当时我妈也红了眼圈,我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要结婚!!

后来我走的时候把他姐姐(他大爸的女儿)给我的两个破石头还给他,哪有人生了孩子送两块破石头的,不管你的是值千金还是一分不值,我都不稀罕,因为我觉得脏,然后东西给他们放在板凳上,他大孃,小孃,大爸,阿娘在他们阿娘家里,我走的时候还对我说“叫我一个人在新都带孩子小心点!!”这是什么意思,是威胁我吗?恐吓我嘛?要对我和我孩子下手嘛?他们表面看着像人,实际内心就是侩子手,是拐卖儿童的罪犯,是黑暗里的寄生虫!如果以后我和我家人真的出现什么意外的话,他们就有最大的嫌疑!那天我女儿哭惨了,又热,回来后晚上半夜就发烧,都快烧到39℃了,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那群丧尽天良的吸血鬼,他们把我女儿害得那么惨,那晚我一晚没睡,从来没发烧,我女儿8个月,他们也下得去手!快天亮了,好不容易退烧了,第二天中午又烧起来,后来去医院看病,差点就住院了!拿了药回来吃了好几天才好的!

说到这,不得不提她的大孃黄泽芳!我刚结婚那会,还觉得他大孃挺好的,感觉对我老公好,然后再我们办婚礼时,他还帮忙,我事后还在他们家族群发了大红包给他们,然后结婚第二天,他大孃就发微信跟我老公说,说我老公妈给她辛苦费少了,当时我也没在意这些,现在细想起来,他们简直是蛀虫,喂不饱的吸血鬼,好像老公的妈给了她120的辛苦费,她就帮忙指点下整个婚礼习俗,他的儿子最先结婚,很多习俗她要懂一点,她说这话的意思不就是想让我们在给她封个大红包嘛,当时我没管这事,他跟我老公说的,我只是听他说了一下,然后又说他小孃也不爽他妈,也是因为红包少了,他们也经常在背后说我老公妈的坏话,可是人家一个黄盖,一个周瑜,一个愿打一一个愿挨,我是旁人别人又怎么肯听我的!平时我和他大孃接触的不多,做了姬存希微商后,我还送了他大孃一套洗发套装,19年5月份左右,当时他们请客吃饭,在熊猫基地那边,我上班没去,后来一个周末去的他们二台子租房那里,给他孙女买了大礼包,当时他说她要一瓶洗发露和一瓶沐浴露,说我过去给他带过去,刚好那天就顺便带给她了,同样没给钱,和他妹妹一样的操作,带过去的东西不给钱,我又不好意思问,至今也没有给钱,什么便宜都要贪,说起来还那么有钱,是拆迁户,房子分在白莲小区,每个月收租金,他们在二台子租了套房子,她老公做家电维修的,他们的穿着打扮也比一般人好,按理说不缺这几个钱啊,怎么就买的东西都不给钱呢!不愧是两姐妹,嫁的老公都是同一个姓,做事的风格都一样)然后我19年怀孕那会过端午回去,吃饭的时候就说我该吃什么什么,然后老公的妈也接着说,要炖些补补,那是我胃不舒服,而且上班,我爸妈都上班,真的没啥时间弄来吃,只知道用嘴巴说,你倒给我弄啊!我生了小孩一个多星期,他大孃假惺惺的发微信说到时空了来看看孩子,然后就没然后了,我也不需要这样假情假意的,后来2020年4月,才从别人那听说他儿子离婚了,马上又接了个怀孕4个月的女的回家!然后当时我还觉得他儿子儿媳感情也挺好的,在18年底的时候,也去过他们小区吃烤肉,还给我看他们的结婚照,可幸福了!婚姻并没有我们看到的那么光鲜亮丽,后来听说是他大孃挑拨让儿子婚内出轨,太可怕了,连自己儿子都不放过!而且之前也经常听他大孃在我们面前说他前儿媳妇是个疯婆子,一天到黑疯疯癫癫的!我从来没在他前儿媳妇面前说她一句坏话呢!看,一个人从内心不接受你,从内心厌恶你的时候,不管表面看起来关系多好,时间久了都会暴露出来,她对他前儿媳妇就是如此!所以他大孃更不会对我心慈手软的!后来我听我老公的初中同学说起“在我结婚那会,他大孃在外宣传的我老公了我们30万彩礼,而且婚礼是她一手操办的!”她大孃杂不去天上当神仙呢,那么会卜卦,问题是请把30万拿出来啊,银行也可以查询到转账记录,不是靠你嘴巴说出来的,还说他们黄家好的很,我嫁过去是我的福分,确实,我的“福分””是前所未有的大,恐怕全成都市都找不到我所遇到的福分了,然后他那同学的妈妈和他大孃关系还可以,说以前他大孃儿子结婚的时候就不喜欢他那前儿媳妇,说别人长得丑,又矮,后来是他们两个喝血酒才同意他们在一起的,我的天,他大孃难道就有1.6米嘛,难道他就美若天仙嘛,内心及其肮脏!之前吃饭的时候还经常听他说他儿媳妇是疯婆子,都是当面一套,背后已经数不清几套了,她孙女都9岁了,时隔九年,他大孃如愿的让他儿子离婚,看来想要个孙儿,不然19年也不会一直催着她儿媳妇生二胎,之前听他儿媳妇说起过,有考虑,但是要开中药调理身体!他们自己家的破事都没处理好,勾子都没擦干净,还来掺合我们的家事,他已经是嫁出去几十年了,而且我一没偷人,二没挖他们黄家祖坟,三没烧杀抢劫,四没插手他们家的丑事,他还诅咒我范家,我70岁的爷爷奶奶都咒骂,连逝去的人都不放过,他们家也有要出生的孩子,都不怕遭天谴嘛!!!家风不好,家德败坏!远离这样的“人”

他大爸阿娘姐姐姓黄的一家也是人精,太精于算计,之前从我停车子在他们门口院子里就知道!(我们结婚前都请好了亲朋好友帮我们做迎亲车队,婚前头一天,我们去农家乐彩排,当时他姐姐也在场,说和婚庆公司熟,农家乐也有熟人,可以帮忙讲价,后来又推荐用什么大屏幕,当时我朋友也在场,我重来没说过要怎么大屏幕,而且我都知道两家人都是农村,生活不容易,他姐姐就一直在给他做思想工作,要怎么怎么的,然后婚庆那就加了800,说什么灯光费用,也没有讲下来,后来迎亲车队他姐姐也在说要怎么怎么的,还说要取消掉我自己陪嫁妆的车,凭什么呀,当场我就不答应了,估计从那时起,他姐姐就对我怀恨在心了,我当时问我老公,不是说了我们自己的朋友迎亲车队嘛,怎么他姐姐又在联系,他说他姐姐硬要弄,他也没办法,因为这事,后来我们的一个朋友说好他开迎亲车队,又给别人说不用了,搞得别人把车都洗好了,因为他姐姐掺合,我们的那个朋友都有点生气了,这叫什么事!现在想想,他姐姐为什么那么积极,我们生了孩子怎么没见他积极来看呢,没见他给见面礼呢,到是要赚钱就跑的比谁快,哪有那么多熟人,无非他姐姐就是想赚取中间的介绍费,结婚当天晚上,他阿娘还拉着我说,她姐姐忙前忙后的,辛苦费也该给点,我才嫁过去,一天的时间都还没有,凭什么要我给啊,没理她,我说你找我老公吧,后来又找到我老公,让我老公跟他妈说,给了200嫌弃少了,要2000元的辛苦费,他们一家人可真有意思,什么钱都要赚,说的好听是一家人,他们就专门赚我老公他们一家人的,可我老公一家人愿意啊,还在我面前哭穷!因为我不喜欢打牌,他们一家人除了我不打牌,其他人都喜欢的很,所以和他们不合群,在背后他们说了我很多坏话,我老公的妈妈也在我面前说了不止一次,她姐姐不喜欢我,说我不让我老公打牌!我是不喜欢打牌,我老公跟他朋友同事打牌我从来没干预过,为什么不和你们打,因为你们除了算计外,除了想赢我们赚的辛苦钱外,还有什么!我不就是没让你们赢我的钱,你们就这样记恨我!我行的端,做的正,人在做,天在看!在2020年端午节前一个星期,当时他姐姐在群里发消息,指桑骂槐的说我们是白眼狼,对不起他小孃,破坏他们大家庭和谐,真牛逼,把屎盆子扣我们脑袋上了,逼迫我和我老公退群!当时我老公就回他一句,自己的勾子都没擦干净,就喜欢管别人家事!又一个屁股有屎的人,当时有人打电话给我老公,说他姐姐欠了别人的钱没还,我说为什么打给你呢,他说他也不知道,想着可能他姐姐把别人的微信删了,电话拉黑了,他姐姐找了个三河场拆迁户,经常出去玩,他姐姐也做保险,各种坑蒙拐骗,也是挺有钱的,当时我做护肤品微商,瞧不起我们的产品,说她用的雪花秀,好有钱啊,都知道雪花秀是大牌,价格也贵,有钱买得起这么贵的护肤品,会没钱还账!还到处去赚各种来路不明的钱!经常自以为自己多了不起,这有熟人,那有熟人的,结果追债的都追到我们这了,还会颠倒黑白,不知道谁才是白眼狼,我并不欠你们的,当初我和老公17年去旅游带回来的特产怎么不说我们白眼狼呢,18年结婚我妈叫我拿了两瓶葡萄酒给他们怎么不说我白眼狼呢,他姐姐还到处宣杨我可恶,各种侮辱诋毁我!简直恶心至极!永远都要从别人那搜刮点利益,只要没如他意,就找机会打压,我不就是不愿意把辛苦赚的钱让你们赢了去,不就是没在她那里买保险嘛,我老公17年18年19年的车险全在他那买的,结果钱给了,保单脱了快一年才给我老公,当时他车子要年检,必须要交强险,我老公打电话催了一次又一次,微信发了一次又一次,最终又过了很久才把保险单拿给我老公!她干的什么破保险啊,一个保险单都需要一年才能拿到,不是公司的问题,是她做人做事态度问题!我有朋友做保险,我为什么要找你买,就是不愿意让你赚我的辛苦钱,小人得志的嘴脸,自己也有4岁的女儿,就不怕以后她有样学样,也是个牙尖十八怪的人,谁还敢和他做朋友!)

他姐姐的妈妈阿娘在我刚刚嫁过去几天放狗跑来我婚房,我本来就怕狗,还在我房间窝屎窝尿,半夜把狗放在我房间门口,我半夜出门上厕所(老公家的厕所在楼下)差点把我吓摔在楼梯!那晚给老公讲了,第二天他给他爸妈讲了,叫他阿娘把狗栓好,可是他爸妈只会说一句,狗不得咬人,你是狗啊,你知道狗不咬人啊。那还好我当时没怀孕,如果怀孕可能孩子都要下掉,所以当时19年怀孕我几乎不去他们黄家,因为真的怕被他们害得孩子都没了!以至于我怀孕的时候回去过节还是有猫有狗,从来不栓,而且一直咆哮着,老公的爸妈依然那句话,狗不得咬人!要是哪天狗咬到你们了才知道狗到底咬不咬人了!人都看不好,养的狗也是,在别人家拉屎拉尿!我车子还被他们狗刮花了,我凉个衣服他阿娘还把绳子给我撤掉!那天端午节更是含沙射影说我长得丑,当天他妹妹带着他男朋友回来,他妹妹瘦了许多,我和他妹妹聊天,他妹妹说就是脸大,他阿娘马上就接了一句“脸小了不好看,丑的很”,我马上就说. “是,像我脸小的人就是丑,没有大脸盘子好看”他自己的女儿脸大,一家人都是大脸盘子,全身都是肥膘,好看的很,个个都蛇蝎心肠!那天吵架我妈就问了我老公妈一句话“以后老了你靠谁养啊,这么欺负我女儿”然后他阿娘马上说“谁也不靠,自己养自己”老公的妈就跟着答“对,自己养自己,不靠你们”  他妈觉得他阿娘是帮她,对,以后你死了需要坟墓需要办丧事也请找他阿娘吧,他们的子孙会管你们,你靠他们才靠的住!连自己的儿子都被排挤在外!呵,好典型的挑拨离间,别人都说劝和不劝离,他们就巴不得别人家闹矛盾,巴不得别人离婚,老公他的三叔离婚(当时经常听他那些亲戚跟他三叔的女儿说“你妈不要你了,嫌弃他们家穷,就当她死了”这对于一个女孩说内心多么的痛苦,而且如果他妈妈嫌弃他们黄家,当初何必嫁过去呢,如果是这样,就不会嫁过去,即使嫁过去,也不会忍受怀胎十月的痛苦,冒着生病危险去生这个孩子,看,他们那帮黄家的亲戚多牛逼)他大孃的儿子婚内出轨离婚,他们那帮亲戚就盼着我们也离,可惜老公爸妈都爱听他们这些亲戚的话,毕竟人家才有血缘关系,就算亲孙女,都没有他们黄家亲戚重要,当他们的话是圣旨,不敢违抗,估计他们说屎好吃,他们都马上去吃一口!后来那天端午节发生的事,他们邻居也都知道,听他们说他三叔在他妹妹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就是有这群“有爱”的亲戚才离婚的!那边的邻居都知道这事!记得2019年12月的某天,出了太阳我和老公带着孩子出门晒晒太阳,补补钙,那天也是两个多月以来第一次出门(之前都是去医院的路上)刚出门一会老公就接到他阿娘打电话,平时都是不联系那种,生了孩子也没见她道声喜,果不其然,狐狸尾巴露出来了,一打电话就问我老公孩子户口上哪的,我老公说上三河这边的,他阿娘说爸户口迁到他们木兰,每年还可以领100多政府的补助,我老公说已经上了三河这边了,不好弄了,太麻烦了。后来又一直提醒我老公那100多块的事!你们说这人贱不贱,我们孩子户口上哪关你鸟事,又不是你要养我的孩子,还在这挑拨离间的,关键是100多元你都惦记,你是怕穷死嘛,说这话感觉这钱是我爸妈私吞了一样,我爸妈给我孩子给我的甚至对我老公的付出,所有的一切是一辈子都还不清的,100多元你就在这说事,你以为你是谁啊,又关你鸟事,什么事都要掺合,小人!!!怎么你家种了很多年的柚子没见你拿几个给老公的爸妈呢,我嫁过去几年,除了老公的三叔摘了樱桃和一点柚子要分给大家吃,他阿娘家的柚子,草莓都没有见他们分享出来,他家门口有5.6颗柚子树,每年都结了很多,从来没顺摘一个给我老公尝尝,后来我问老公,以前我没嫁过来你阿娘他们一家有分享给你们没有,他说没有,每年都是三叔给的,看,我老公都28岁了。这将近30年他们阿娘是如何精打细算的,不是我想吃上他们一口柚子,只是觉得这小人太会算计,什么都想在别人身上获取,从不付出!我外婆没拆迁也种了很多柚子,樱桃,一个院子的每年都吃上了,每次我外婆还摘了好多送给邻居亲戚,而且我还摘了些送我朋友,我外婆就很大方,所以现在70多岁身体还很硬朗,看你们这些精打细算的人活得到100岁不???或者是你后代帮你把这种精打细算的本领“活”下去!

他小孃就不用说,最毒妇人心,在自己生小孩前也是傻傻的把他当自己小孃,16年和老公谈恋爱的时候,他说他小姑爷过生,让我陪他一起去,我也不能空手去啊,买了牛奶水果去的,到了别人都吃了。也没说热下菜,全是冷的,而且吃的已经都没了,也没说炒2个菜,那天饿着肚子去的,饿着肚子回的,很不高兴!17年大概5月份吧,他小姨出车祸,腿压断了,情况还是比较严重,过了几天,我也是买了很多东西去医院看她,后来出院回家也买了牛奶和水果去家里看他,每次他们请客吃饭,有时上班没去,也买了东西叫我老公带过去,他小孃不管在谁的面前也都要说我老公妈这不对那不对的,当时我老公的妹妹也在场,还说每次他妈回娘家都要叫上他二哥去,难道不该去嘛??可是老公的妈还当他们对她好!呵呵,我真的只能呵呵了!我生了孩子后我朋友给我买了水果也全部拿给他小孃,他小孃还打电话叫老公的爸不要来医院,说医院生孩子有血光之灾,当时老公的妈和老公都在现场!我当时生孩子痛的不想说话,也没有去理他小孃,她以前生孩子也是婆家漠不关心吧,所以见不得别人家好!!!有本事以后你儿子娶了儿媳妇生孩子,你们不要去看也不要管,看你儿子到时有多幸福!生孩子有血光之灾,那你还生什么孩子,直接找别人代替生好了,天下女人要是全部都像你这样的所作所为,那估计没人会结婚了!!!你自己也有孩子,还在读大学,有必要把事情做这么绝吗??你以后儿子是不打算娶媳妇生孩子了!不然也不会害别人的家庭,断自己的后路!!!!细想一下,我在她小孃那也花费了2000多元,在他大孃身上也花了1000多,我生了孩子后他们是怎么对我的,还辱骂我的孩子,用蛇蝎心肠比喻他都浪费了!在2019年10月15日那天是我的预产期,和老公去了医院产检就去了他小孃那,买了水果和菜过去,虽然去她家吃了饭,但是吃的菜全是我们自己买过去的,下午她小孃跟着我们回了我自己家,还拿了很多菜给她,我们在农村,自己种的蔬菜,走出我们家门口,我们院子来了一批三河政府的检查,他小孃就很殷勤的给一个人打招呼,别人鸟都不鸟她,她还自圆其说的说是她老同学,现在看来她就是趋炎附势,有权有势的就巴结,没有关系的就无情打压!他也是嫁了个拆迁户,在新都有好几套房子,有五层楼,一层自己住,其他的全部租出去了,他家开麻将馆的,收入也可观!如果觉得他二哥过的辛苦,为什么要在我老公面前说他妈妈懒,又为什么心疼他二哥怎么不陪他去医院检查身体,又为什么每次来都是又吃又拿的,大包小包的索取走,我们结婚4年都没从黄家拿什么走,他大孃小孃不断的索取,他们那边的邻居都是有目共睹的!每次嘴巴说二哥辛苦,怎么不见他来插秧种菜呢,只会一味地索取!他们也是买了东西来,东西水果每次都拿到他大哥那边去了,往家里拿东西就在二哥这边拿,真是厉害的角色!!!

老公的爸,不管从面相还是家庭经济实力,远远不如他大哥,他妹妹,他姐姐,而且他们家是最穷的,厕所厨房都没有离过婚的三叔家敞亮!离婚的三叔都稍微好点,在他们那个年代,也没有其他人那么爱精于算计,可是老公的爸妈和那帮亲戚相处快30年了,就算没成精,都学了不少了,看他们在我做月子怎么对我的就知道,可是他爸妈愿意被他们算计,我还没怎么着,就把我和我女儿害的那么惨!别人才姓黄,我不是,我女虽然姓黄,但是他们等同于不承认,不承认没关系,我同样也不会承认有你们的存在!之前才嫁过去,他爸问我要不要玉米,我还以为很甜的那种,结果是种来喂猪的玉米,好的玉米全部留还他姐姐妹妹带回家去了,我说不要,内心是拒绝的,把我当牲口啊,喂猪的给我,我才不稀罕,也不会要!现在才看清他们的嘴脸,我终究还是太傻,以为只要自己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自己好,从来没想过有颠倒黑白,挑拨离间,各种阴谋算计!开始别人就没把我当一回事,现在反应过来都迟了,婚结了,孩子生了,苦吃了,委屈受了,内心创伤有了,太傻太瓜,太不值得!现在回想起当时结婚前,原本约着两家人见面吃饭,到结婚时他爸都没出面过,自己儿子结婚,难道不该操心下,关心下嘛,永远的借口都是干活,那他们亲戚请客他要去呢,他姐姐妹妹过生比谁都去的早,那又挣了多少钱,他老婆还天天在我面前哭穷,他老婆爱打牌,爱玩游戏,爱看抖音,比谁都玩的转,他们一家真是绝配!之前还想着孩子爸在中间夹着难受,我想缓和跟他爸妈关系,可是这次我好心好意带孩子回去,还买了东西回去,就这样对我和我女儿,甚至我妈来了连我爸妈辱骂!这是人能做出来的事嘛???老天有眼嘛?他们不该受到惩罚嘛。我女儿还那么小,不帮忙就算了,还要赶尽杀绝的样子。就该受他们的欺凌和辱骂嘛??难道我就该受尽他们的白眼和辱骂嘛?这天下还有没有天理所在?有没有人伦道德存在!帮着外人欺负自己的亲孙女,以后长大了会有多大的心里阴影和创伤!他们和侩子手有什么分别,看见他们就会让我想起那天我和我妈还有我女儿所受的辱骂和伤痛!!!只当他们是陌生人!如果他们黄家再欺负和伤害我和我的孩子,那就是我的仇人,我绝对不会再心软了!我会用我的命来保护我的孩子!

在这段婚姻中,我不说自己做的有多好,但是对他爸妈的起码尊重是有的,结婚三年多,每年过节每回都买东西回去看他们,生日也从来都买了衣服给了红包的,他爸手机坏了还给他爸买了手机,在他们身上大概也花到有1万多吧,都是用我自己辛苦赚的血汗钱,反观他们,为我做了什么,不说关心我,生孩子后的各种借口推脱,就连自己的亲孙女都要伤害,我还有必要尊重他们嘛?他们压根就是倚老卖老,压根就不配得到别人的尊重!!!还有他那帮亲戚,哪一个不是真心对待,他们除了算计还是算计,越有钱的越要算计,越自大的越爱搬弄是非!他们自己勾子都有屎都不知道嘛!?他们还更不配得到别人的尊重,没有一点人情味,没有同情心,没有人伦道德,没有做人底线!!!有的就是满目狰狞,龇牙咧嘴的怪兽!吃人不吐骨头的吸血鬼!永远都是自己利益至上的怪物!怪不得他们黄家爸妈死的早,估计就是被气死的!

我终究还是个例外,以为自己可以和普通人一样,结婚生子,过着平淡的日子,我把生活想的太美好化了,别人生了孩子一家人高高兴兴的,亲朋好友都来道喜!我经历了什么,只有天知道,三进三出医院,孩子也经常跑医院,到处都是黑坑,还是被所谓的“亲戚”深深的上了一趟课!我当初眼睛有多瞎,遇到这样的事!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说一不二爱憎分明的人,也可以说是不会变通,这也是我性格缺陷,我不喜欢几面的人,我也不会左右逢源,太善于伪装的人让我觉得太累,也不会去算计谁,因为那样让我觉得恶心,都是直来直去,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以上我所说的全部都是事实,足足2万多字,也无法抹去他们对我和我孩子还有我家人的伤害,他们那么喜欢颠倒黑白,还喜欢添油加醋,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每个人做过什么事都会留下痕迹的!不是他们随便胡乱栽赃往我身上扣屎盆子的,如果不是真的,我不会花时间写这接近3万字的感触,没有哪个人是吃饱没事做,我有孩子要带,有微商要赚钱,有亲朋好友要联系,只是感慨为什么这世上有这样看似人,内心却并非人的出现!没生孩子之前,也偶尔要和孩子爸吵架,但是都是小事,隔几天就好了,自从生了孩子后,从失望到心寒再到彻底绝望,彻底死心,现在无非过着丧偶式的婚姻,有他没他都一个样,因为每天几乎都见不到他人,孩子也是我一个人带,看似现在风平浪静,我知道,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夕!以前哭过闹过他至少还会哄我,现在连发微信都感觉多余!每天也见不了什么面,见面无非就是说孩子的事,无爱的婚姻都是撑不了多久的!对于孩子爸我自认也是做到一个妻子的基本义务和本分,没有胡乱猜疑,三年也都是我给他洗衣做饭,同样我还要上班,也在挣钱,想把小日子过得更好,没生小孩之前也不知道他是个那么没有责任心,遇事就不开腔,从来不去处理,永远都是冷暴力,那么爱听他大孃小孃的话,那么妈宝男的男人!三年了,在我们家很少煮饭洗碗,更是没帮忙做农活,衣服袜子都是我妈给你洗,反观你自己的爸妈,我爸妈就该伺候你嘛?他那些狗屁亲戚还到处在他们村上传我看到他们黄家的钱,啃他们的老!这就是不要脸说出来的话,我看上他们家钱?呵,他们家是开矿的,还是上市公司啊,有几千万等着我嘛??我难道看上他们的穷,看上他们爱挑是非的“亲戚”。呵,是个人都晓得这样的垃圾应该远离!而且是垃圾中的垃圾,奇臭无比!世上的毒瘤!!还啃老?他爸妈赚了多少钱给我们啊!恐怕他爸妈赚的钱都帮这帮所谓的“亲戚”养家养孙子去了,端午节还不让我和小孩进门,直接把大门都关了,我是他们黄家明媒正娶的,不是像有些小三小四那种登堂入室的!!!简直恶心至极!!他大孃还诅咒我范家,你黄家好,你生的儿子好,婚内出轨几年了,你教育的好,我们范家才做不出你们黄家这种伤风败俗缺德缺心的事情来!!!!自己勾子都是屎,还有脸到处叫嚣!!我以真心待你们,你们却在背后捅无数的刀子,捅了还要在伤口上撒盐,撒了盐还要对别人说是他是为了帮我,是我不知好歹,呵呵,你们这样做人可真有“意思”!!!!只要人活着,所有的事情都是有证据的,不是他们胡说八道胡作非为就可以的!!再说,我对他们那帮亲戚也算做到了侄儿媳妇的本分,既然你们不尊重我,欺负我,还辱骂我女儿和我家人,现在我只能当你们是垃圾,嘞瑟!!!

在这段婚姻中,我不说自己做的有多好,但是对他爸妈的起码尊重是有的,结婚三年,每年过节每回都买东西回去看他们,生日也从来都买了衣服给了钱的,他爸手机坏了还给他爸买了手机,在他们身上大概也花到有1万吧,都是用我自己辛苦赚的血汗钱,反观他们,为我做了什么,不说关心我,生孩子后的各种借口推脱,就连自己的亲孙女都要伤害,我还有必要尊重他们嘛?他们压根就是倚老卖老,压根就不配得到别人的尊重!!!还有他那帮亲戚,哪一个不是真心对待,他们除了算计还是算计,越有钱的越要算计,越自大的越爱搬弄是非!他们自己勾子都有都不知道嘛!?他们还更不配得到别人的尊重,没有一点人情味,没有同情心,没有人伦道德,没有做人底线!!!有的就是满目狰狞,龇牙咧嘴的怪兽!吃人不吐骨头的吸血鬼!永远都是自己利益至上的怪物!怪不得他们黄家爸妈死的早,估计就是被气死的!

我终究还是个例外,以为自己可以和普通人一样,结婚生子,过着平淡的日子,我把生活想的太美好化了,别人生了孩子一家人高高兴兴的,亲朋好友都来道喜!我经历了什么,只有天知道,三进三出医院,孩子也经常跑医院,到处都是黑坑,还是被所谓的“亲戚”深深的上了一趟课!我当初眼睛有多瞎,还是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坏事嘛,遇到这样的事!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说一不二的人,也可以说是不会变通,这也是我性格缺陷,我不喜欢几面的人,太善于伪装的人让我觉得太累,也不会去算计谁,因为那样让我觉得恶心,以上我所说的全部都是事实,足足2万多字,也无法抹去他们对我和我孩子还有我家人的伤害,他们那么喜欢颠倒黑白,还喜欢添油加醋,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不是他们随便胡乱栽赃往我身上扣屎盆子的,如果不是真的,我不会花时间写这接近3万字的感触,没有哪个人是吃饱没事做,我有孩子要带,有微商要赚钱,有亲朋好友要联系,只是感慨为什么这世上有这样看似人类,内心并非人类的出现!

让我觉得人间还是有温暖除了我亲朋好友来看我安慰我鼓励我以外,在我大出血住院的时候,一个仅有一面之缘的姐姐来看我,买了两大盒鸡蛋来看我,当时我产检的时候加的卖尿不湿姐姐!其实她都跟我妈年龄一样大了,自己在开公交车,马上也快退休了,还在做尿不湿的微商,不得不佩服她,很有思想,很亲切的一个人,来了问了我情况,然后安慰我说不用太担心,好好养身体,虽然他卖尿不湿,但是却没有一直给我推荐,当时我还在医院输液,她是从成都下了班做地铁来医院看我,真的很感动,这世间还是有温暖存在!那天晚上,这位好心姐姐来之前,老公他姐姐和他老公也来了,我猜他来绝对没啥好事,她不会不知道我和他们小孃和我老公妈妈吵架的事,来了没有过多的问我情况,然后噼里啪啦的说以前她生她女儿如何如何,而且她命好,她月子没操心过,全是男方父母在带,这不就是在显摆在得瑟嘛!我这个样子,不就是拜他们黄家人所赐,黄家人没人帮忙带小孩,更没来看一眼,就尽情的显摆,说完马上就推销她的保险了,看,狐狸尾巴露出来了,果然没安好心来看我,看我生病了还推销保险,他老公坐在那打游戏,一声不吭,本来就不熟,也没话说,他们一家人想钱想疯了,那么有钱还想来赚我这个病号的钱,话说的真好听,说“二叔身体不好,其实可以买个保险,我爸妈和大孃小孃他们都在我这买了保险的,如果以后出了什么意外也有个保障”当时我老公也在,他很实在的说“我妈买了保险,好像是什么分红保险”然后他姐又继续说“分红保险不好,还是要考虑长久的意外险或者重疾险”我接了话说“现在我们这个情况哪有钱买保险,每个月的房贷,小孩的最基本开销,我住院小孩住院的费用,这次我又住院做手术,七七八八都用了好几万了,我这住院都是我自己妈给我刷卡教的费用”然后他就没说什么了,要不要脸啊,还要我替他爸妈保险买单,我生孩子我大出血住院,谁替我买单啊,还口口声声说心疼他二叔,你那么有钱,怎么不资助你二叔,怎么没见你买东西去孝敬你二叔,怎么你赚钱了你二叔过生日没见你给红包买礼物呢,每次吃饭就带上嘴巴,吃完拍拍屁股走人,怎么没见你帮你二叔扫地洗碗呢!假,太假,不要脸,还是不要脸,胡说八道的鬼话到是说的一套又一套的,实际背后捅刀子的人,同样那天晚上出现的姐姐,天差地别!所以说人啊,真的人心难测!!!老公姐姐走的时候还更假,拿出两块破石头,说这是送你小孩和你的,然后他走后,我让老公看看她姐拿的是什么,好意思拿的出手,也只有她们黄家能做出来这样的事!

还有一件另我很动容的事!就是过了年后大概3月份吧,一位80多岁老奶奶,当时我妈带着我女儿在邻居院子里玩,这位老奶奶也是看着我长大的,他和我们没在一个院子,所以我对她的映像有点模糊,然后她给他我女儿100元的红包,我妈说不要,他都那么大岁数了,她说给宝宝的买糖吃,我妈再三拒绝,可是还是扭不过她,当时我听了真的觉得很感动,一个80多岁的老奶奶,自己都需要人照顾,还给我孩子见面礼,反观,孩子的亲奶奶亲爷爷就比外人还外人,比陌生人还冷血!孩子生病从来不闻不问,对我漠不关心,对自己的儿子也不上心!对自己的亲孙女都这样,我孩子又不是傻子,你们能嫌弃成这样。后来听我小姨说,有次我外婆去看我,孩子爸的妈妈那天也在,就在我外婆面前一直叨叨叨说他用了多少钱,花了多少时间,我外婆没理他,也懒得跟这种不要脸的人计较,难道我外婆不知道整件事情真相嘛,难道她不心疼自己的外甥女嘛??记得那次端午节回去,他妈还说了更奇葩更无耻的话,“你自己不带孩子回来,他们都准备好红包了,你要上班就去上班,孩子我可以帮你带啊”什么叫我不带孩子回来,我带回来谁理过啊,再说他们那帮亲戚给红包给孩子了嘛?没有吧,我也不稀罕,说的跟谁想要你们那肮脏的臭钱一样!我还怕玷污了我的手!现在说帮我带,早干嘛去了,我做月子干嘛去了,我月子生病住院又干嘛去了,我老公没工作又干嘛去了,推三阻四,各种奇葩借口,来都不来看自己的孙女,我月子做手术早干嘛去了,我孩子隔三差五跑医院你又干嘛去了!不要说你一直干活,如果你有那么勤快,你们家不会穷!要点脸行嘛?记得还有一次2020年5月份初,老公的妈过来了一次,那次我当着老公的面,还有他妈的面讲了两个小时,如果他爸妈继续听那些亲戚的谗言,就是再逼着我和我老公反目,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跟他妈妈讲了那么多,到端午回他们家时,她还是站在对立面,甚至把自己的儿子儿媳孙女往外推,还听那帮亲戚的挑拨离间,他们的心都是茅坑里的石头做的,又臭又硬,不论你怎么都捂不热的那种!还在他们那边说我不让他带孩子,真的没见过这样不要脸的嘴脸,真的都是一丘之貉!!看清了人心险恶,冷暖自知!

对于孩子爸我自认也是做到一个妻子的基本义务和本分,没有胡乱猜疑,三年多里也都是我给他洗衣做饭,同样我还要上班,也在挣钱,怀孕9个月还在给他洗鞋子(当时他好几双新鞋子放在他家都生霉了,他爸妈都没说洗一下,还有一双直接烂掉了),想把小日子过得更好,没生小孩之前也不知道他是个那么没有责任心,遇事就不开腔,从来不去处理,永远都是冷暴力,妈宝男的男人!三年多了,在我们家很少煮饭洗碗,更是没帮忙做农活,衣服袜子都是我妈给他洗,反观他自己的爸妈,我爸妈就该伺候他们嘛?他那些狗屁亲戚还到处在他们村上传我看上他们黄家的钱,啃他们的老!这就是不要脸说出来的话,我看上他们家钱?呵,他们家是开矿的,还是上市公司啊,有几千万等着我嘛??我难道看上他们的穷,看上他们爱挑是非的“亲戚”。呵,是人都晓得这样的垃圾应该远离!而且是垃圾中的垃圾,奇臭无比!世上的毒瘤!!还啃老?他爸妈赚了多少钱给我们啊!恐怕他爸妈赚的钱都给这帮所谓的“亲戚”养家养孙子去了,端午节还不让我们一家三口进门,直接把大门都关了,我是他们黄家明媒正娶的,不是像有些小三小四那种登堂入室的!!!简直恶心至极!!他大孃还诅咒我范家,你黄家好,你生的儿子好,婚内出轨几年了,你教育的好,我们范家才做不出你们黄家这种伤风败俗缺德缺心的事情来!!!!自己勾子都是屎,还有脸到处叫嚣!!我以真心待你们,你们却在背后捅无数的刀子,捅了还要在伤口上撒盐,撒了盐还要对别人说是他是为了帮我,是我不知好歹,呵呵,你们这样做人可真有“意思”!!!!只要人活着,所有的事情都是有证据的,不是他们胡说八道胡作非为就可以的!!再说,我对他们那帮亲戚也算做到了侄儿媳妇的本分,既然你们不尊重我,欺负我,还辱骂我女儿和我家人,现在我只能当你们是垃圾,嘞瑟!!!你们后代子女怎么教育我管不着,如果还是像你们这样的小人搬弄是非,那我会教育我的女儿一定一定要远离这样的人,做个正直是非分明善良懂得感恩的人!小人是不会跟你讲道理的,也不会明白什么是感恩,歪理一套一套,算计接着一件又一件,只有远离这样的小人,自己的生活才不会被改变!

最恶心的是2020年初过年,买了东西回去过年,明知道我在喂母乳,每样菜都放了很多辣椒,而且小孩才三个月,他大叔和三叔在旁边不停的抽烟,是不想让我吃饭吧,太自私自利,他大爸端午说我没叫他没尊重他,我过年和鬼一桌吃的恶心饭,我过年和人不是人鬼不是鬼吃的饭,他三叔的女儿也在场,孩子爸也在场,他大爸都没正眼看我小孩一眼,就胡说八道,恶心的鬼做这样恶心的事情来!最可笑的是老公的爸妈,一直哭穷,居然有钱装了很多香肠腊肉,不知道还给了他大孃小孃多少香肠腊肉,2020年过年的猪肉价格人人都知道涨到了30多元一斤,在我2019年10月到11月做月子生病期间一直哭穷,没钱,有钱吃很多香肠腊肉,真牛逼!!!

2020年10月份,我一个人带孩子也半年多了,腰痛的不行,半夜起床喂奶都起不来,之前因为生孩子也落下了妇科疾病,而且子宫仍然没有恢复好,我12月去做了ct,痛了2个月的腰确实恼火!检查出有腰椎间盘突出,医生建议我做手术,可是我还没断奶,药也不敢吃!报告出来肝,肾都有点问题,我怀孕之前做了检查的,一年的时间,身体变得很差,我在这说不是说我卖惨,这就是事实,我这一年所遭受身体和心灵的伤害离不开他们黄家对我的伤害,这一年情绪也低落,甚至是直接的伤害了我和我的家人!我父母的身体也不太好!我不愿意哪天我真的离开这人世间,连想去诉说这一切都没有机会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他们黄家对他们的所作所为没有一丁点的悔意!包括老公的爸妈,连亲孙女都不来瞧一眼!估计等我死的那一刻,都等不来他们一句真诚的道歉!如果这就是我的宿命,那么也希望老天开开眼,坏人应该受到惩罚,不然都没人去做诚实的好人了!没有老公爸妈任何一点帮忙,我一样把孩子养大!你们的生死也与我和我孩子无关!!!!

人性本善,在他们那帮狗亲戚身上我看不出善,把所有的恶发挥的淋漓尽致!进而更毁三观!见不得别人家好!宁拆十座庙,毁10桩婚的!愿大家都远离这样垃圾中的垃圾!生而为人,却没有良知没有人性,又何必为人,不求你们有感恩之心,但愿别去害人,你们的所作所为简直绝了!!!生生世世不得善终!!!!他们的所作所为和当年欺负我们中国的日本倭寇有什么分别,自私自利,惨无人道,小孩妇女也不放过!打着帮忙互助的旗号,干涉中国内政,干着龌蹉害人的勾当,侵占我国领土!他大孃小孃大爸阿娘和他姐姐和日本鬼子有什么区别,我不会再忍让,犯我生者,虽恶必惩!!!

在这也提醒广大女同胞,嫁人之前一定要了解对方的父母是怎样的,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家人的事情!也不要想的太简单,不和公公婆婆住一起就没矛盾了,我就是个例子!一定不要找像这样道貌岸然、假情假意、挑拨离间的亲戚,吸血鬼般的亲戚!有他们的存在,日子想过安生都不大可能!明枪易躲,暗箭难防!防不胜防!!!不要找太相信亲戚没有自己脑子思想的公公婆婆,是非不分!更不要只图一个男人对你的好,哪天对你不好了,他的血亲不会帮你,你就什么都没有了!也不要一味地付出,你的付出在别人认为是理所应当,也不把你的付出当一回事!更不应该找家庭条件不好,还整天把穷字挂嘴边的人!穷的还理所应当,穷一直是他们的借口!靠自己双手挣钱,怎么也不会穷到哪里去!婚姻就像买彩票,只有极少数的才会中奖!!!

2020年孩子爸就很少带小孩,就算休假也是躺尸!叫他给孩子做什么也是一副不情不愿,还经常说我什么没做什么没做,有本事你在家天天24小时带娃,我出去赚钱,当时我也说过我出去赚钱,他带孩子,他死活不同意!周六周天还是我爸妈带的,他一年都带过2天孩子吗?2020年孩子爸也经常骗我去泡滴滴车,我有时知道他只是借口不想回来带孩子,骗了我几次,有次吵架他还是不承认,我翻开他跑车软件根本没行程!为了孩子我没有把这事无限放大,也不知道他没跑车是去干嘛去了!有次吵得凶的一次他们家在外面借钱,叫卖我的汽车给他们还债,凭什么啊,再说我车子是婚前财产,你们家谁借的谁还,真不要脸,这话都说的出来!!!孩子爸也是和他黄家一样,生活费没钱了还叫我用花呗,当时心软,想着他才去科伦上班(科伦是我囤朋友关系给他找的,他亲戚关心他们家,怎么不帮忙找工作啊)然后又要还房贷,都是我爸妈拿钱给我们开销,他也是有爸妈的,凭什么啃我爸妈的老,吵架他还说他不欠我的,觉得我欠他的!要点脸行么!!!2018年和2020年我爸因糖尿病住院,他看都不来看一眼,更别说电话问候一下,和他家人一样,只知道享受我爸妈带给他好处,从来不关心我父母!从2017年到2020年,吃的用的,住的全是我家,粗略算了下,我爸妈在他身上都花了有7.8万!反观他爸妈他们亲戚是怎么对我的!2020年全从我家拿米拿油拿菜,这些都不是钱嘛,都是我爸妈辛苦赚来的,每次我妈去新都都要买很多肉放我们冰箱,生怕我们没吃的。你们家一条毛都没看见!白吃白喝白住我们家几年,我爸妈过生过年过节他从来没买过一样东西,你们黄家就这样教你当小白脸的吗?当个忘恩负义的东西吗?真高的境界!还好说以前上班工资拿给我的,给你买衣服买东西不要钱啊,买生活用品不用钱啊,2020年偶尔出去买菜就说贵,18年我们在外面租了一年的房子不需要钱啊,买各种生活菜肉之类的不要钱啊!你17年一年工资每个1000多,全是我倒贴给你买这买那不要钱啊,18年初没上班没工资不是我养的你吗?2020年初没工作不是我养的你啊?跟我讲你钱给我了,难道这钱赚了都是不需要花销的,会越放越多嘛?2020年3月16号我才辞职的,现在就嫌弃我没赚钱了,当初我工资比你高,你没钱的时候又是谁养的你???每次发工资都会扣一部分钱出来,难道我不知道嘛,我只是没说而已,觉得男人留点钱正常,正常的社交也是要有的,我替你想,你有替孩子想过嘛?

2021年过年,孩子爸腊月二十八回去他姐姐家过年,到晚上很晚才回来,还是我微信催了几遍,女儿一直找爸爸!那天回来就感觉他不对劲。腊月二十九去我外婆家过年,那天女儿有点感冒,叫他回来拿药,我微信发了三四次药赶紧拿去外婆家,当时我带女儿睡午觉了,结果半个小时醒来还没拿药过来,打电话还说他给手机充电,昨天晚上他不充电,以往晚上手机都要充电的。生怕我看他手机,或者真有见不得人的秘密!难道我外婆这没有充电的嘛!催了几次终于把药拿来,还是坐一旁,孩子也不带,我就说了他几句!后来吃了晚饭回来9点过,他说他要走,我说那么晚要去哪,他说他要去新都给手机充电,我家没插板还是停电,充不了手机嘛!快到10点他就走了,说什么都要走,那一刻,感觉他真的外面有人!然后大年30,他回来后我妈叫他吃饭,他说不吃,就在厨房呆坐半个小时,当时女儿还在睡,我也在睡,我爸妈忙着杀鸡,弄吃的,我爸又去上街买菜,他就像客人一样,一动不动的坐在那,忙也不帮,我爸妈都没说什么。吃午饭时孩子拉屎了,后来他上楼看着,没几分钟,我听着咚一声,孩子碰到头了,哭的声音都没有,本来就感冒,又碰到头,问他怎么碰的他不说话,一直不说话,真当她不是你亲生女儿啊,我在一楼,都听到二楼摔到很大声音,然后我说了他几句!吃了饭,孩子要闹瞌睡,我叫他给孩子洗屁股,换尿布,他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好像我欠了他几个亿一样!洗了屁股要睡觉没给孩子穿尿不湿,我说了两遍,我们就吵起来了,后来他摔门而出,邻居都在,孩子哭的稀里哗啦也不管,头也不回的走了,一个男人,至于这么小气吗?我们家有像你们家那样围攻你嘛,有叫你滚嘛?不要忘了,这些事情可都是你爸妈你亲戚做出来的,你们那邻居问都看见了!如果这事放在以前,我会觉得他就等着我骂几句,这次直接摔门甩脸子,给谁看?给自己的孩子看吗?让她知道自己有个多无能把爸爸嘛,我宁愿自己的女儿没有爸爸,也好过这样恶心的人!什么都靠女方,什么都吃女方的,用女方的连工作都是我找的。脾气还大的不行!我家也不需要找个小白脸,什么都算计我们的,这样一个抛妻弃女,要在外面找小三小四的,反正你们黄家也有出轨的经验,刚好又分享给你!所以这样的人不值得托付!有一次出轨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和家暴一样!更不值得有朋友!如果是之前,可能他没有这样的行为,很有可能是他那些道貌岸然的亲戚又在指点迷津,又很有可能给他物色好一女的,就等我和他离婚,听说他们家要拆迁了,是生怕我要他们的嘛,放心,我户口不在他们那,那么肮脏的家庭我才不稀罕!如果哪个女的找上他们家或者是他们家得亲戚,是要到八辈子的血霉!有这样挑事的亲戚和无知无能的人,能好到哪去!

愿这世间多一份真诚,少一份尔虞我诈,多一点信任,少一点欺瞒,多一点感恩,少一点算计,多一份良知,少一份罪行,多一点同情心,少一点伤害!如果有来世,我不愿再遇到这样的小人,更不愿我的孩子出生在这样让人觉得肮脏的环境中!来世做一朵向日葵,每天迎着太阳!温暖永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