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

流年、笑看风尘起落的人间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

遗憾激励着奋斗、感谢有你陪我走过那些最艰难、最开心的曾经

    也许在你我的感情里

    会感到痛心、难过

    但我从来不感到所获甚少

    你一直说我是在浪费时间浪费感情

    其实不管是爱情还是事业

    不到最后谁又知道结果是什么呢

    雨天嚣喧过后也许一丝清凉

    会让人更平静安宁

    滴答的水声更像是心情的写照

    而心情和天空都是灰色调的

    总有人说你变了

    但从没有人问你经历过什么

    每一个人都有另一面

    而每个人都参透不了自己的人生

    别嫌弃一直陪你的人

    别去陪那些一直嫌弃你的人

    每个人都有一段让自己心痛的曾经

    我想告诉你的是,那些只是曾经

    你总会仰望、羡慕别人的幸福

    回过头来却发现

    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

    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的眼里

    生活本来没有导演

    而我们每个人都会像演员一样

    只是为了合乎情理而认真的演下去

    我不想成全了别人而委屈了自己

    却被别人当成傻逼来看

    你总问他、你爱不爱我

    会一直对我好吗

    当你问这句话的时候

    你有对他真心过 吗

    你有对他珍惜过 吗

    都说自己男人管的多

    不让你玩、不让你喝酒

    不想让你半夜出去鬼混

    那是因为你的男人知道、外面的水有多深

    如果不爱你的人、谁TM会管你啊

    人生就像一杯开水  

    你每天都在喝  

    不要羡慕别人喝的是饮料

    其实未必有你的白开水解渴

    人生不是靠心情活着、而是靠心态

    坚持、不是靠嘴上说说而已

    而是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重复的事情认真做

    认真的事情努力做

    一点一点积累、一点一点升华

    要让努力与坚持都成习惯

    时间是往前走的

    钟不可能是倒着走的

    人们都说背上行囊就是过客

    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

    其实每个人都明白,人生没有绝对的安稳

   既然我们都是过客

    就该携一颗从容而淡泊的心

    一段路走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

    一件事想很久却依然纠结于心

    一个人交了很久却感不到一丝真诚

   一种活法坚持了很久依然感觉不到快乐

    一颗心要受过多少次伤

    才能学会照顾好自己

    真正对你好的人一辈子又有几个

    寒冬的雪、终究是白了我的心

    白了我的整个世界

  感谢有你、也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回忆、也许有天你会把我想起、也许有天你会把我忘记


             感谢有你  

                           至所有在感情中迷失的朋友

                                        卢二举、亲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