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我不变的守候,

从暑假到现在一直追剧《青云志》,张小凡和碧瑶的爱情史诗,小凡爱过灵田儿,到深爱碧瑶,不顾正邪隔阂,什么为爱什么为喜欢或许是可以为对方牺牲任何一切。虽然全释了爱但使得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剧,但是鬼厉也是不变的守候的复活一天的到来……爱她是他不变的守候,却是悲剧收尾。爱你是我不变的守候,那一天你改变你的回答,依旧在原地等你。

高二分班,或许上天给了我们一次机缘吧!实验班与平行班,或许现在看来我当初的抉择没错,选择一中,选择了483,无意中选择了你,刚开始或许就因为成绩太好了吧!想低调也难,更不要说老师您啦!高中两年你们是找过我谈过多少次真心话,果然我不负众望考了本二,然而更可喜的是我并不孤单,然而学校直接剥削老师的班主任,但是我更对您尊敬,没有您的撮合,或许我的高三不会那么愉悦,也许也没有之后的发展。校服配女神,我就配黑白。一眼万年红,或许就是当时的我吧!先想着确实是美,美的让我折拜关公,高中是单纯的,是不会想着套路女生的,因为这是一中。或许也不算套路吧!就是正常的同学朋友直接的互帮互助吧!教教题呀,聊聊人生,谈谈大学呀!反正很能聊,假如给我一辈子,我愿意和你一直聊一辈子。可惜如今夜里思春,梦中的婚礼让我开心的一宿。

高考倒计时236天,或许这时候你想着哪所大学,写下哪所心仪的学府。或许是为了更离你近点吧!下课路过你的课桌想看看你所写,就和你打赌故意伤害你的同桌,可能是我太坏,也许你太聪明,直接的跑到我桌前拿着我的卡片看了,直接说:哇!以后你和我是校友诶!中山大学,高考尚未成功,同学还需努力。我只能默默的为你加油,然而这个秘密只有我和你知道,我什么都没写,估计你也在试探我的心里活动吧!只有见招拆招,那就和你更近点,努力吧!我疯狂的复习巩固,琴弦太紧,音色刺耳,每到月考前晚你都会坐在我旁边复习,怎么可能?一学期也就一两次这人样的机会,当然好好的把握,放松放松来聊聊你最爱的詩人是那位,柳永,他的词凄婉绵长,儿女情长,构词意境脱俗,豪放不羁.其词音律谐婉,平易轻约,更善情景之融.柳词又多用新腔、美腔,旖旎近情,富于音乐美.然而我心中多了一份担忧,忧伤你的儿女情长,那样我对你或许朋友是瓶颈。菊花残,飘窗淡淡的忧伤。

100天,或许你这个时候会想着是不是改下心仪写下现实了,然而我却想着100天或许我们俩再也不见,没想过我的分数,因为此时的我不需愁,6成的几率吧!然而也许是高原反应吧!愁苦一脸白,考验心里素质的时候了,然而此时无声胜有声,朋友,兄弟,同学的情义或许仅有一刹那。然而没有,高中生活就是这样的无情,在你后面的正在赶,在你前面的,你追不上,这也许是最矛盾的事。就玩一个见人心的游戏,装睡,一趴下就整整一上午,午饭时间,匆匆的走,匆匆的来。就只有我和她,也只有她走到我旁边轻轻的推了推,我当时不知道是欣喜还是忧伤,只是当时认为她是我值得等待的女孩,俩眼相望,我发现她那眼斜湿润,不说我也能猜到,与我无关,也许各自心情不好都掉头而走。狠心,痛心的路过罢了。心疼你的人就在身边,却在你身边的人不心疼你。

高原反应一直到高考前,我的成绩也就几分几分的掉,还算高兴吧!应该上天对我也公平的,不会让我落榜的,带着自信进入考场,太阳的温暖让我摆脱高三的人情冷暖,想想当初的誓言,我们会是校友的,当初的自信,都被这现实所击溃,我爱你,我愿意不去名校,我故意数学,物理,化学,理综各舍弃20分,为的就是让我有机会追你,但是最终还是我太过任性,但是我无怨无悔,因为你值得我这样做,青春年华遇佳人,舍弃只为更好的得到。如今的我,你可以拒绝,努力的孩子,你难以拒绝,勤奋的孩子,执着的孩子,你还会忍心拒绝吗?或许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我在怎么做换来的依旧是拒绝。但是,爱你是我不变的守候,无怨无悔,因为你值得让我去守候。

故事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啪,不行!”陈美璇面无表情地把一 叠文件扔在了吴小凡面前。 “陈总,我是按着您的要求写的啊,已 经改五次了,还...
    长安米贵V阅读 790评论 1 2
  • 最近看了许多的凡瑶文,又再次重温了青云志,越来越心疼碧瑶和小凡,我不喜欢书的结局,也不是很喜欢电视剧的结局,所以就...
    啊璃Fairy阅读 20,580评论 3 8
  • ​ 小凡是个幸福感很强的人,他觉得生活真是太美好了,有很多事情值得他高兴。当然,目前最让他开心的事是他转专业成...
    苏小五阅读 411评论 0 0
  • 『我不是魔术师但我喜欢帽子。 也许你也喜欢帽子,特别是当帽子总能在我头上变出花样来,甚至幻想我的帽子里是不是天天都...
    春风与雾阅读 530评论 0 0
  • 深夜因一場夢醒來,是好笑的夢,即所謂做夢都會笑大概就是這樣,但與幸福無關。好久沒有如此的情況,心裏有個聲音正在告訴...
    西塵風阅读 1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