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小优”,我是认真的

感谢大家的关注^o^本文共1660字,介绍了我加入以来到上总代的心路历程。

    这次来上研究生课,看到我在课间、晚上、随时随地喝小优,有好几个小伙伴主动问,“这就是你喝的那个?叫‘小优’?” ٩(❛ัᴗ❛ั⁎)原来大家都有在默默关注,我表示很开熏!

    抠门的我,很认真的说,这次对小优我是认真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很抠门的。女生要花钱的地方那么多,护肤、衣服、美食,一个月3000块工资真不够。为了效益最大化,我研究防晒霜的效果,研究护肤品的成分;研究穿衣搭配,骚扰穿衣审美好的朋友;口红都只有三只!还有1只是堂哥送的(捂脸)…只为了不多花一块钱,从中选择最便宜、效果性价比最好的。

      口服类的美容品也是。口服的美容品都很贵,无论是食品类的泰国燕窝,还是DHC,fancl,pola,微信里各种澳洲的小药片代购,从来没有打动我。时光一天天过去,年龄在日夜流逝。纵使年龄可以换来金钱,金钱却很难换回青春。我一直在寻找一款“完美”的产品,可以长期吃的产品。

    了解的越多,越发现,小优是一款“完美”的产品。她的完美体现在方方面面:安全性高,效果好,能赚钱,能提升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安全性高——有国内外质检的光环,各大美容杂志的推荐,是老人孕妇哺乳期都可以吃的食品。最近还通过了FDA食品认证,这完美的安全性!

    效果好——胶原蛋白肽和弹性蛋白肽,短肽链直接吸收,科技与实际结合的效果,太牛了。孕妇吃了修复妊娠纹,哺乳期吃了皮肤和胸部充满弹性,痘痘肌吃了抚平痘坑,毛孔变小了,皮肤变紧了,各种对比图,都是最好的证据。从原理到效果,都完美。

    小优最nb的是——她【赚钱制度】都完美!这也是我这篇文章的主题。

    据我了解,普通的微商有几大通病——1.竞争品多,如面膜,衣服,代购。做的人特别多,和别人相比,自己的竞争力在哪?    2.容易压货。比如安利的“提货2万返点2%,提货10万返点10%”,某些面膜“囤5千是市级代理,囤货2万是省级代理”,造成大量囤货。    3.缺乏培训内容。培训内容往往是如何招代理、如何忽悠客户、如何充满激情,对个人成长无益。

      小优就是进货卖货,没有返点,就赚个差价,简单吧?制度优势在于——

    1.公平。无论你有没有钱,所有人都是买1箱货市代、再买3箱货省代,没有人可以(比如一次性购买2万)空降代理,大家都是公平的。

    2.不需要压货。省代之后是总代,总代就是从公司拿货,意味着上级能卖给下级的只有4箱,下级不是上级的卖货工具。所以大家都可以一步步慢慢来的,下级也没有必要过多囤货,每一级都是手里的快卖完了,有回头钱了,自然就去升级。

    3.没有销售压力。不想卖的话,自己都吃了也可以,某个月累了,不卖了也没人管,没有指标要求。上级也不会要求你去卖货(那种不拿货、不卖货就受到别人冷嘲热讽的微商模式,简直就是弱智。)

    4.不需要冲拿货量。像安利,或者某些微商,为了“团队荣誉称号”,会大量囤货,冲拿货量,冲更高等级的利润返点,造成囤货。屯久了卖不掉,自己就乱了阵脚。

    5.团队学习氛围浓厚。团队里每天都有分享,学习内容有营销技巧、心态建设、个人IP打造、营销畅销书解读、顾客心态解读、强关系中关系弱关系的沟通,等等。学到的经验无论是做什么都很有用处。

      6.成长空间大。下级成为总代后,不再需要从上级那里拿货,和自己的上级又站在了公平的起跑线上。只要认真学习,认真谈单,每个下级都可以分分钟超越自己的上级,每个上级也不再坐吃下级的努力成果,每个人的付出都是为自己的努力负责。

      我想我们都曾考虑过创业,无论是加盟奶茶店,还是摆摊卖水果,我们都在心里默默衡量着投入与产出。在小优这里,只需要6600,就能打开一扇门,这里有各行各业的精英,有无私奉献的牛人,有突破舒适圈的案例,有更广阔的新天地。

    今天,我正式升级总代了。我决心成为更好的自己,享受分享美丽的快乐。 做一个快乐的微商,我还是我。

    如果亲爱的你,看到我的心路历程,觉得有些认同,或是已经心动,或是只是不知道何时正式加入,我随时都可以和你聊聊天。

    如果你迟早会享受小优,为什么不提早行使变美的权利? 井下的生活虽然安逸,井外的世界更精彩。愿我们可以一起进步,一起享受新世界的美好生活!(๑•̀ㅂ•́)و✧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就是现在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