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哪个冬天不可逾越》第17章:心乱如麻

朱晓霞报警过后,心脏仍然不受控制地砰砰跳动着。她快速思考接下来自己要怎么做,才能找到冉慧娴。

朱晓霞思忖片刻,她觉得在上海唯一能帮她只有褚媛媛,何况冉慧娴也是褚媛媛聘请的教师。褚媛媛帮助寻找冉慧娴也是应该的。于是,朱晓霞又颤抖着手拨打褚媛媛的手机。

手机响了好一会儿,褚媛媛才接听电话,“喂,朱老师。”

“褚园长,冉慧娴出事了!你快救救她!”朱晓霞像抓到一根救命稻草惊恐地叫道。她的惊恐叫声引得周围的旅客都疑惑地看着她。

“朱老师,你别着急,慢慢讲,冉慧娴出什么事了?你们今天不是都回老家了吗?”褚媛媛不愧是领导,遇事异常冷静。

“刚才她给我打电话让我救她,然后手机就挂断了。我回拨她的手机,她的手机已经关机!褚园长,你说这可怎么办呀!”朱晓霞快速把事情给褚媛媛讲一遍。

“你现在在哪里?”褚媛媛问朱晓霞。

“我在高铁站。”

“你今天先不要回老家了。现在立马赶回幼儿园等我消息。我现在联系熟人,看能不能打听到冉慧娴的消息。”褚媛媛冷静地对朱晓霞说道。褚媛媛是上海本地人,应该有亲戚朋友可以帮助她。

“好!我这就回去!”朱晓霞挂了电话,顾不得考虑退票的事,推着行李箱就往候车室外面跑。

朱晓霞坐在赶回幼儿园的地铁上,思考着冉慧娴会遇到什么危险。

冉慧娴在上海上班四个月,工作尽职尽责,和同事友好相处,家长喜欢,同事喜爱,所以说冉慧娴在上海遇到仇人报复是不存在的。那就是遇到抢劫了!现在是大白天,街上肯定有很多人。虽然冉慧娴有几分姿色,劫匪不会在朗朗乾坤下这么猖狂吧!

朱晓霞思来想去冉慧娴因为什么事情出现危险。突然一个线索出现在朱晓霞的脑海里。冉慧娴曾经告诉过朱晓霞她在老家曾谈过一个男朋友,是她高中同学。

高中毕业后,冉慧娴考上本地一所幼师学院,男朋友考上本地一所技师学院财会专业。本想着,俩人大专毕业后就结婚生子。可是,事情却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转折。

冉慧娴男朋友在技师学院即将毕业时玩上了校园贷。由开始贷的五千元,后来利滚利,半年时间滚到六万元。

冉慧娴和男朋友都是农村人,父母都是半务农半打工的农民。六万块对于她男朋友父母来说就是一笔巨款。冉慧娴男朋友不敢对家人说他借高利贷的事情,开始也瞒着冉慧娴。

后来冉慧娴男朋友被高利贷主追得走投无路,把冉慧娴的手机号码偷偷给了高利贷主。冉慧娴无奈替她男朋友还了一万元,从此的手机就没消停过。三天两头有人打电话向冉慧娴要钱。

冉慧娴实在忍受不了男朋友的不务正业和高利贷的骚扰,多次要求和男朋友分手。但是她男朋友多次向她下跪道歉,她一次次原谅了男朋友。

冉慧娴的多次原谅,让她男朋友看透了冉慧娴的软弱,所以才有他后来的得寸进尺。

有一次她男朋友借了一哥们三千块钱,到期没有还上,她男朋友居然厚颜无耻让冉慧娴去和他哥们睡一觉,这样他哥们就可以不让他还钱了。。

冉慧娴听到男朋友恬不知耻对她说出这事时,那一刻她对男朋友是彻底死心了。她实在是不想和男朋友再纠缠下去,于是,她悄悄辞掉工作,换了手机号码,偷偷跑了出来。

冉慧娴在上海四个月,并没收到她男朋友任何电话或信息,她以为男朋友已经彻底对她死心不再纠缠她,所以春节她打算回老家看看父母。

朱晓霞想到这些,心里一惊,难道是她男朋友找到上海把她劫持了?!

朱晓霞坐在地铁上,一路心乱如麻。

一个小时后,朱晓霞心有忐忑急匆匆赶回到幼儿园。由于已经放假,所以幼儿园大门紧锁,朱晓霞站在幼儿园门口东西张望一会儿。掏出手机,她准备拨打褚园长电话问问情况。

手机接通,里面传来褚媛媛沉稳的声音:“朱老师。你到幼儿园了吗?”

“嗯,我在幼儿园门口”。朱晓霞赶紧回答。

“你在幼儿园门口要多等一会儿。我已经打听到,冉慧娴是在地铁口附近一个转弯处被一个小伙子劫持了。现在警方已经定位到冉慧娴的手机位置,估计很快就能把她解救出来,到时我会把冉慧娴送过去。”褚媛媛对朱晓霞说道。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