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鱼和猫的爱情(237)

接上篇继续,虽然平淡无奇,却也着实幸福。

【你不能嫌弃我知道吗,奶宝儿?妈咪可爱可爱你了。】璐璐说着双手抱起奶酪,用自己的鼻子顶了顶它的鼻尖,奶宝儿则用舌头舔了舔她的手作为回应。

【放心放心,我们黑孩子才不会嘞!是不是?】这时,Kimi手里端着一小盘香蕉蛋糕,从厨房里的冰箱处走过来说道。

【这个碟子里面的是咱所有的存粮了吗?】她看着他走过来,瞄了一眼他手上盘子里的那3块圆滚滚的小蛋糕问。

【对】待听清他问自己的问题后,他点了点头【一会儿就把它都吃了吧,再放的话我怕坏了。】Kimi补充道。

【还等一会儿干嘛呀,我现在就要吃。】眼看她说着就要伸手拿着吃,被他眼疾手快的轻拍手背给制止了。

还没等璐璐及时对他做出反应就被门铃声打断,他连忙跑过去开门,璐璐听见他跟门外的人总共说了三个词【谢谢,辛苦了,晚安!】后,关好门折了回来,只是手上多了个袋子。

【吃吧,我们现在可以开吃了。刚刚我帮你叫了两杯喜茶,多肉葡萄和芝芝莓莓,说是他家的招牌。快过来尝尝看!】Kimi拎着喜茶的袋子,笑着在她面前对自己刚刚做出的阻止行为做出了此番解释。

为了吸引她的注意力,他还特意把袋子稍微举高了些。

【你怎么这么好呢宝宝,我又想哭了!】说着,她则第一时间跑过去抱住了他。

【不哭,现在已经不早了,叫星爸爸我怕你不好入睡,所以就换成了奶茶。我们边吃边喝,边包喜糖好不好?】随后,他也用自己的右手抱住了她,并在她耳边这样呢喃起来。

【好,可是你不是不喜欢我喝冰的吗?】其后,她抱着他,接着这样问起来。

【傻宝儿,我自认没有严格到不近人情吧,偶尔一次还是可以的。它能让你分泌快乐的多巴胺呐,调节心情。】而后,他只能一脸无奈的这样解释着,对自己这个单纯到骨子里的宝宝。

【好,刚刚是我用词不当。】怕他生气,所以她连忙这样解释起来,可依旧抱着他没有放手。

【乖宝儿你记着,跟我说话永远不用这样小心翼翼的。】闻言之后,他便这样接过了她的话茬来。

【好嘛好嘛,你就当我今天不正常吧,反正我就是被你感动了嘛!】璐璐说着,用力的吸了吸自己的鼻子。

【你这样多难受啊,还是擦在我衣服上吧。】Kimi笑了笑,说道。

【好嘞!】然后璐璐便把一坨鼻涕,抹在了他的肩膀处。

之后,便听见【咣当】一声响,是奶宝儿让喜茶的袋子从Kimi手里,稳稳的落到了地板上。

【你干嘛呢小机灵鬼儿,总是在爸爸妈妈柔情蜜意的时候出来捣乱。】Kimi看向正扒着自己大腿的奶酪说。

【好了宝儿别站着了怪累的,妈咪抱,爸比去给你拿饭和羊奶粉了乖。】璐璐收拾好心情后,便又一把把黑孩子抱在了怀里。

不一会儿,狗粮、奶粉、鸡肉干,全部到位后,一家人便开启了美好的宵夜时光,全部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就连喜糖都被她从茶几上拿了一颗又一颗放进自己嘴里,好在他知道她的这一小癖好,所以买了比较多的兔兔糖,既不耽误包喜糖,也不耽误她吃。

【那说好了老公明天不许离开我。】只见,她举着多肉葡萄吃着他喂过来的蛋糕,躺在他怀里说。

【必须的!】说完,他把自己手里的芝芝莓莓嘬得滋滋直响。

【老公你怎么嘬的?我怎么嘬不了你这么响呢。】下一秒,她跟在身后追着他,跑到厨房去请教。

对此他神秘一笑,自己站在操作台前面轻轻的吹起了口哨来。

【哎呀你讨厌!停!吹得我都想去小便了!】她笑着打了他后背一下,然后径直走向了洗手间去解决了自己的内急,嘴里还嚼着一块糖。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待她如厕归来重新回到厨房在他背后抱着的腰跟他腻了没一会儿,她自己手里的手机便响了起来,从铃声上一听便知是萍姐打来的视频电话,所以璐璐也下意识的叫了声【妈妈】随即便按下了通话键。

【宝贝儿今天你好吗?妈妈看到臭小子的求婚微博了,真好,妈妈放心了!】这是萍姐的开场白。

【对,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的二人世界了?你爸他不让我打,可是我忍不住,我怕给那熊孩子打吧,他又投诉我,妈妈就打你这儿来了。睡了吗?妈妈兴奋得睡不着呢,一点困意都没有咋办?】视频里的萍姐这么噼里啪啦的对璐璐说着,语速听上去极为欢快。

【萍姐,你觉得我的眼睛漂亮吗?】璐璐问萍姐。

【你的眼睛那么漂亮。】萍姐笑着回答给璐璐。

【那你觉得我的眼睛为什么那么漂亮?】璐璐又问萍姐。

【你本来就漂亮!】萍姐接话道,感觉这小老太太要被宝贝的问话儿绕晕了。

【因为我的眼睛里只有你!】璐璐继续这样说道。

【哎哟乖乖!乖!】璐璐此话一出,逗得萍姐笑得合不拢嘴。

【妈我想你了,好想你啊妈妈!只有你对我好!】璐璐对萍姐撒娇,说着眼圈泛红。

【怎么了宝宝?感觉你情绪不对,跟妈说,是不是臭小子惹你了?】萍姐问璐璐。

【我老公要能惹我,我绝对发微博庆祝一下我俩第一次吵架。】璐璐回答道。

【那你现在干嘛呢?】听完宝贝儿给自己的答案时,萍姐继续不放心的关心着璐璐此刻的情绪。

【我郁闷了,可是我老公用他做的香蕉蛋糕和喜茶吧我哄好了,我现在可开心了,有他我就开心了。】璐璐说着,脸上的表情十分知足。

【嗯,那妈妈也要吃香蕉蛋糕和那个什么茶。】萍姐在镜头里外头要求着,萌态十足。

【好,等我们回家了,第一时间满足您。】对于萍姐的要求,宝贝儿自然要一口答应。

【宝儿,你这背景怎么看上去有点儿眼熟还有点儿怪呢?】萍姐问着,一副纳闷的表情。

【哈哈,是老公的后背呀,麻麻。他在洗盘子,我在抱着他。】说完,璐璐把自己的脸又舒服的贴了上去,在萍姐面前。

【哎哟宝宝热不热呀这么贴着他?别起痱子。】萍姐叮嘱道。

【不管不管,起痱子我也要抱,抱着他心情会好,有安全感!】璐璐嘟着嘴说,一脸委屈的模样。

【好好好,宝宝开心最重要!耶!】听完她的话,萍姐没有再勉强她,反而伸出了她最爱的剪刀手来逗她开心。

【不行宝儿妈还是忍不住想问,你得跟我说,刚刚郁闷什么呢?我不问出来我一会儿得失眠了。】说着,萍姐便露出了一脸可怜巴巴的样子。

【还不是我亲妈吗,她让我帮她网购落地衣架,洗手液、手抽纸、拖把就是墩布;因为我平时这种东旭买的比较少,她要是让我给她推荐美妆类我能推荐给她一大把。但这生活类的东西我是真的不知道,而且我还傻傻的问了她一句【啥事拖把】其实我当然知道是墩布啊,可我一着急当时就没想起来。然后就被她训了句说我傻,说只有你能受得了我!意思就是说我没用呗!妈妈我想你,想回家,我明天能不能回上海啊?要不然明天她看见我肯定还得一通奚落!】她一边说着一边想着亲妈惜字如金的高冷模样,真是越想越发怵。

【哎哟抱抱妈妈的小可怜儿,不过没关系,老公会保护你的。】萍姐鼓励着璐璐,再次笑起来说。

【对,我跟老公说好了,明天他都不会离开我的,他走哪儿我跟哪儿,我踩着他的影子走。】璐璐说道。

【好啊,开开心心回家去,放心这件事情妈妈帮你解决好。乖乖咱不哭咱也不伤心,不会买找妈妈买,妈给你买。都是小事情别放心里,我女儿就快要当新娘了,不能总哭的。乖!】别说,萍姐这安慰起璐璐的模样,真的跟亲妈无异,可以让她把全部的心里话都倒给她,这种感觉畅快且安心。

【好!不过,老公已经买完了,他对比了好几家,也跟店家确认过了,不合适的话可以退换。】当璐璐的声音再次响起,终于恢复些许正常。

【这样就好,你看,这不都解决了嘛宝贝儿,不许再哭了哦!Kimi在什么都不怕的是不是?】萍姐劝解着璐璐,试着解开她心里的最后一点疙瘩。

【哎呀这您都知道呀妈咪,宝宝不好意思啦!】说完这句话之后,璐璐便羞红了脸。

【你爱他这件事全国人民都知道,有什么好害羞的呀。还有哦!妈妈也会好好爱你的!】说完,萍姐便送了璐璐一枚飞吻传递爱意。

【晚安萍姐姐,比心比心!明天见!】说着,璐璐便要挂电话。

【你们俩是不是要比个心送我啊,你都占用我媳妇儿一晚上了萍姐!】在这美好的氛围中,他忽然插进了这样一句话来,并且醋味还不小。

【哎哟老公亲亲,亲亲老公!】她哄着他,于是这样说起来。

【妈抱妈抱,妈妈抱抱!】一吻过后,紧接着,萍姐也在视频里对他张开了手臂。

突然很想说,被爱人亲吻、被妈妈拥抱的感觉,真好啊!

虽然只是虚拟的,但在心灵上还是获得了极大的满足!

是的,被他们爱着的我是无比幸福的!

生活最好的状态也许就是像现在这样:一屋,三餐,一家人,有爱人,也有人爱!

不多说了,天儿也不早了,继续去把我们没包完的喜糖包完,好让爱我们的人早日感受到我们的这份幸福和喜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