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存款-宁宁妈-海南-简书

第五天今天老乡老了给了几个婆婆纪念版的碗,婆婆连忙给了我几个,想想前几天还跟你闹矛盾,学了界限的内容以后,感觉到了自己的无知,亲爱的婆婆谢谢您包容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天to自己:今天去看了大嫂(妯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我内心一直对大嫂有敌意的,因为婆婆一直在她家帮忙,给她家带大了孩子,而没有给我带。在心生活学习了界限的内容,发现自己太愚钝了,公公婆婆也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难处,试着慢慢理解他们,其实心怀感恩,生活处处是美好!

to先生:今天你带了一帮亲戚朋友来家里打牌,打到很晚才走,我虽然很生气,但是并没有动怒,知道你平时生意忙,难得放松,想在这里跟你说声辛苦了,虽然当面现在是说不出来!

to宁宁宝贝

三岁的你今天表现很棒,没有无理取闹,还帮妈妈浇了花,帮弟弟穿了鞋,自己乖乖的吃完饭,晚上困了自己就上床去睡了!

to佑佑宝贝

今天中午我们在摆餐具准备吃饭,你知道自己去喊爸爸吃饭了,给爸爸拉凳子

to自己

今天没有对先生发脾气,没有对孩子发脾气,有进步了,希望自己以后慢慢改掉爱发脾气的习惯!

智慧存款第二天

to先生

今天上午你处理了一些大家庭的琐事,我看到了你仁爱的一面,下午你又匆忙去三亚谈生意了,不管结果如何?由衷的对你说一句,你为这个家庭辛苦了!今天我在你面前没有抱怨了,也没有对你发脾气!

to宁宁,佑佑

今天上午你们乱玩插头,在我再三劝阻情况下,你们还是没有停止!我又忍不住的打了你们的小手,在此妈妈跟你们说声对不起,没有足够的耐心!晚上你们跟爸爸通话,会说爸爸我想你了,看到你们通话温馨的画面,被感动了!

to自己

今天停水了一天带着两个宝宝外出用餐,没有发脾气,很愉悦的吃完饭,对了,今天我只吃了一餐饭,对自己说声辛苦了!

智慧存款第三天

to先生

今天很感谢你给我放了一天假,你带着孩子

to自己

先生今天给我放假,自己闲不住,把家里大扫除了,虽然很辛苦,但是也很舒心

第六天

to先生

感谢你辛苦了一天,还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晚餐,感恩!

第七天

二宝不到两岁,生活完全能自理了,你太棒了,宝贝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八天

感谢宝宝大伯,每次来都给孩子们带吃的来。

今天下午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送快递的快递员态度恶劣,但是我还是克制了自己的情绪,给自己点个赞!

第九天

上午去买了一大袋地瓜,回来分给婆婆,跟婆婆关系有了改观,全家都高兴了。下午感谢宝爸在家带孩子,我去逛街,晚上还给我们准备了晚餐,感恩!

第十天

晚上跟婆婆一起做了油饼,感谢上帝赐予我智慧,让我处理好了家庭关系!

十一天

今天工程款到位了,跟先生沟通一下,先还了父母的一部分欠款,感谢先生理解我!

十二天

今天下班早点,回来忙两个孩子,内心很烦躁,先生出差了,这几天好多事,请上帝赐予我智慧!

十三天

今天感谢先生让我休息一天,知道我平时带孩子辛苦,以前都是以抱怨的方式跟先生沟通,先生反而反感,现在会主动给我放假了!感谢上帝赐予我智慧!

女儿会提醒奶奶晚上走路要当心了!宝宝,你真棒!

十四天

今天又跟先生吵架了,又没控制住自己,要改!要改!

十五天

劳动节,今天我一个人大扫除,不需要的果断,断舍离,一个干净的家就需要不断的去清除垃圾废物!

十六天

今天我们给大哥过了生日,用撒娇的语气让先生给我买了一套护肤品,哈哈!来了心生活,真的有进步了!

十七天

今天仓库进了,三大车货,一天忙忙碌碌打算卫生,买菜,做饭,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充实!奉献是美得!

十八天

今天有一些家务纠纷处理不了,感觉很挫败!求上帝赐于我智慧!

十九天

今天群里看到睿欣老师的课件很受启发!来了心生活发现生活的美好也越来越美了!

二十天

今天先生又新开了一块菜地,把洛神种子培育出来的花苗全种上了.鸡又下了五个蛋,这种返璞归真的生活很惬意!

二十一

今天最后一天了,感谢心生活让我懂得了生活,学会处理关系,做的还不够好,一直在改变,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1~2017.9.10 感恩大V店:最近在关注故事妈妈讲故事,还有潘老师的萌宝启蒙早教托托班,感谢大V店故事妈妈...
    花开朝圣路阅读 1,169评论 1 2
  • 程序员这行当,不贫不富,靠技术吃饭,一直还算个体面职业。进了程序员这行的兄弟们,即便日后飞黄腾达了,谈起早年的编程...
    小包包杂记阅读 113评论 0 0
  • 墨家讲求的是非攻兼爱,加上初代巨子出身贫寒,所以比较在意的是民生,发明的器械很多用于民事,即便有攻击力也主要侧重于...
    残剑阅读 686评论 0 2
  • 荷蓧的老人拉长脖子看着刑场,像是鸡脖子的皱肉,揉成一团,烫熟的无弹性。他拍了拍前方耸入山的肩膀,“我怎么没瞧见公子...
    娴文阅读 503评论 0 0
  • 1.背景介绍 写接口的时候,经常会有对service的操作,那service操作之后返回的结果该如何处理呢? 主要...
    淬火殇阅读 1,4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