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7

亲爱的金刚领读人问大家晚上好啊,一周不见甚是想念,再上一个周一浙江金华的金刚领路人张义华带来了,在平凡中创造非凡的分享,大家连连随喜赞叹,那今天我们金刚俱乐部邀请到了哪位超级嘉宾呢,当当当当,正是前几天,金刚商学院天津六节课程中的音译鹏,他从事跨境电商工作,2014年接触到金刚智慧参加过的cf1234快训班,以及六阶七阶的课程。是天津地区,金刚智慧的领读人发起并参与了多个线下读书会,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与智慧结缘,并通过践行,解决了困难,小有心得,现在愉快地致力于推广并传播智慧,啊我特别的开心这次能够做主持人,啊我这次也是天津六节课程的工作人员啊,还吃过一碗一师兄亲自调味好的天津的到面,哈哈,特别的好吃啊,和殷师兄共事非常的愉快,接下来有请大家掌声欢迎超级金刚领读人,一旁为大家带来,千金六斤,课程以及花絮以及经验及收获的,完美风,分享。呃我特别的开心这次能够做主持人,而我这次也是天津六节课程的工作人员啊,还吃过一碗英式英文,亲自调味好的天津的到面,哈哈,特别的好吃啊,和殷师兄共事非常的愉快,接下来有请大家掌声欢迎超级金刚令多人一同为大家带来天津六斤,课程以及花絮以及经验及收获的,完美风,分享,各位,各地区的金刚领读人们大家好我是因一磅哦,在天津地区啊,前两天刚刚举办了一次盛会,就是格西老师啊,带着,全球教师团队在天津举办了第六节,脱颖而出的课程。各位领读人们啊,大家可能很多人都认识我我也跟他很多人都见过面,然后呢,今天我在这里边呢,a为大家分享一下在六节课程中我们看到的一些事情和一些感受,啊,由于时间比较仓促,还有这个,个人的能力有限所以呢我今天准备的也不充分,啊,在这里边就希望跟大家聊一聊天儿就好了,然后聊一聊,哦,在天津六街的这个课程之中啊,啊,的一些感悟,啊,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今天的分享,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的事,天津六街举办前后的一些花絮第二部分呢是我想分享一些,六节的内容和我自己的一些感悟体会,第三部分呢,我希望和伙伴们,针对这个主题就是脱颖而出走出困局的这个主题呢,展开一些讨论,然后并拿出我们自己的解决方案,a,天津六街的这个课程啊,我是在今年八月份得知的,a,当时具六节开课呢,啊,只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了,我第一时间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呢,首先是特别的兴奋,因为啊,我希望把这个提思的课程引入天津,这是我一直的愿望,那刻。那我自己的愿望实现实现了呢,我首先是特别的开心,紧接着之后呢就是感觉到一起时的紧张因为毕竟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啊我就觉得好多事情可能准备得还不够充分,记得在广州八月份第三期的课程上啊,我见到了王霞老师哦,在午休的期间呢,王霞老师召集了一些天津地区的同学,还要乐于参加天津课程的一些同学吗,我们带这个,主会场的一个角落里面开了一个短短的十分钟的会议。当时王霞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一些这个事情的经过,就说葛奚老师再一次呢,给王霞老师打电话,当是王霞老师正在出租车上,然后割席就问她说你可以接天津的ca6阶这个项目吗,当时啊,王霞老师说当时听到这个话的时候自己紧张的要死,然后自己整个人都在发抖的样子然后一段时间沉默以后,王霞老师说,歌诶呀我怎么能够拒绝您的要求呢,格西老师事后说,说这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听到最甜美的声音了。那么当时我听到了这个和这个话的时候我看到了一颗心一颗像大地一样能够乘载其老师的嘱托和任务的这样一颗发心,哦,这样的一颗心呢,就深深地感动了我十分钟的这个会议结束啊,啊,我们就成立了这个临时的一个哦,就要的ci任务组,然后呢,在一个新的地点新的环境和一个全新的合作模式,异地的这种方式的情况下,的ci6节的活动啊,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接着呢,到了九月份就是从广州回来以后呢,哦,的,记得是两周以后,一周以后,啊,姚老师能在北京啊,开了一个小型的分享,推介会,能不在会上呢,姚老师说我们要把上海仲谦,作为我们的业力伙伴我们要帮助他们,去推广这个天津六街的课程,于是呢,在这个课程的,万段的时间呢,姚老师呢,也认真的向大家介绍了,像北京的大部分同学们介绍了,这个天津六街的情况,然后呢,也希望呢大家去报名参加这次课程,那么在这一刻呢,我就看到了哦。老师们的第三,老师们,这种跨地区的这种合作,没有一种,那个地区的这种狭隘的那种限制啊,没有一种那个,又过了一周啊,王霞老师啊,带领着云宏老师呢,到天津来考察,选择那个,天津六节课程的会址,然后我约了几个小伙伴呢,陪同一起呀,我们在天津的主要的一些五星级酒店呢,进行了考察,然后呢,我看到了老师吗,就是风尘仆仆的,一下了那个高铁的列车以后啊就就让我们,驱车啊,就开始考察场地,任何的其他的说想法也没有然后就是认真地高效地开始落实。哦我就感觉到这个王霞老师啊,就是这个工作的作风啊,确实是很接地气很直朴,没有一点点的这个啊,架子,没有什么的,然后直接直接直奔主题而去,选过了会址呢,然后我们又跟王强老师进行了一节亲切的交流啊,问了很多问题啊啊我觉得哎呀真美好的一个大善之士能够来到天津,然后让我们去亲近啊,问些问题我们特别的高兴,天津的一些金刚学有咩野特别的高兴,那么紧接着呢就是10月6号在天津啊,开展了一次这个,推广的36街的分享会。那么这个会尝试,10月5号呢,老师们到了北京,六号在天津,七号呢,到秦皇岛,哦,在这次会议中的有王一静老师,有tina老师还有王霞老师还有一些老师我们的几位老师他们那是放弃了这个中国的传统的这个八月十五的与家人团聚的这个机会啊,啊,把一个,10月1日国庆节和八月十五的这个这个这个中秋节过成了一个五一劳动节,那么我看到了老师们都有一个愿望就是dc ad6节能够圆满地举办,那么他们呢,放弃了很多公休的时间,而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这让我看到了一种,和大家的路,合作啊,一种为了一个伟大的愿景而能把自己的的一些小小的事情去,为了,天津六街的成功举办,王霞老师将自己的公休啊,变成了工作日,在全国各地举办了一共17场的免费公开演讲,那么这也让我看到了,哦,王霞老师的意志和决心,这种勇悍的力量,这也深深地感染了我,为了天津六街的成功举办啊,中谦团队也是。推出先后推出了,啊,种子银行的活动,然后往下老师呢,更是每天早晨,啊,起来很早七点钟到7点15为大家推出了一个一直播,正是这样的一个活动啊,促使大家群策群力想出了很多好的办法,那么就是那句话叫做办法总比困难多,时间过得飞快呀,就这么一天一天的日历页就翻过去了,很快就到了,开会倒计时的十天的时候,这段时间呢,大家都紧张起来了,然后这个物资啊,就从上海。方便了,就一批一批地运到天津来,大概我没有记错的话一共有分为八皮五组,大概每批都有几十公斤的,这样大量的东西都用到了天津来,那么赚钱团队啊,a和和我这个当地的这个,领读人啊,那么我们经常也是在开这个线上的会议啊,有的时候一一开会就开到了,十点十点半然后晚上就来想一些对策和解决方案,正是这一个活动啊,把这个异地的伙伴们凝聚在了一起,我们这是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很多伙伴了,都是素昧谋面的但是我们呢,却一点点也没有感觉到生份,大家能在遇到困难的时候都积极地建言献策想办法,我们就有一个宗旨就是把这个六阶一定要办得圆满成功。我们在这个活动当中的呃,选址的这个利顺德酒店啊,方面也积极地配合,然后他们呢,只要我们有什么要求呢,他们都尽量的为我们达成,然后呃,或者提供一些解决方案我觉得这个在再次上演,对他们表示感谢,因为在天津的六节举办之前一周的时候呢,啊,王霞老师应邀网在美国的圣多娜进行教师培训,所以很多决策性方面的事情呢,哦,和王霞老师对接的时候还是有很多难度的,所以呢,我们义工团队啊,就经常要开一些小的会议来决定,怎么把这个事情做然后怎么样做能够大家都能够接受。前前后后一共团队克服了很多的困难,比如说是异地啊,新的环境啊,然后人员没有磨合啊,没有见过面啊,但是大家呢,在这个过程中的,却体现了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我没有听到很多的怨言,大家都很积极的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表现出来了,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呢,都建言献策,因为所有的义工啊,都是来自于五湖四海很多都是没有见过面的他们呢,很多都在为了一,在这个课程中的,都放弃了部分或大部分的时间去听课,但是他们依然很开心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在种一个非常强大的种子,在服务老师,还有服务同学们,他们很开心,在此对哦。药师佛组的,婉玲莹华,还有翠英表示感谢,他们为了服务歌席老师的思得客他们几乎是没有听到,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这个,工作中去,那么在倒计时还有一天的时候呢,酒店这边了,有一个要求就是她们在1楼的,要举行一个小小的圣诞启动活动,所以他们要用到我们主会场的音响设备和舞台背景,而他们还回来的时候呢是晚上八点多了,我们就在他们把舞台还回,以后再开始布置场地。曹大家又开始调试音响设备,这首词告他,老师呢,以后我们一起工作,我们大概一直工作到了深夜的12点半左右才把这个主会场,各方面的调试步骤工作才完成,那么在六间,的过程中呢,我眼中的的塞,教师们他们都是非常乐观积极向上的,他们每个人呢都洋溢着很充足的正能量,他们在工作中呢,也很投入很忘我,所以和这样的老师团队及工作呀,让我们这个义工们也深受感染,我们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眼中的,格西老师吗,啊,这次特别荣幸啊,有机会呢,亲近格西老师啊,我们曾经和个就是我,我现在谈一下我眼中的格西老师这次机缘殊胜啊,我我可以近距离地接触格西老师请进这一个在我眼中呢,他是一个非常慈祥和蔼的,一个美国大叔,然后呢,他呢,时而像一个长着一样,他12呢,有特别的幽默,特别的诙谐,有的时候还要做一些搞怪呀,为了调节一下气氛。那么我近距离的接触格西老师啊,午餐的时候呢我陪着她一起在星巴克喝的咖啡,当时我的感觉就是说啊,因为跟格西老师在一起免不了有一些局促,那么格西老师也看到了我,这种情况,那么他呢,还给我讲了一些小的典故啊,比如圣诞节的由来呀,比如说呃,他们在小的时候过圣诞节的一些场景啊,然后有的时候呢,就让我们听到以后呢就感到十分的开心,有的时候哈哈大笑,所以跟格西老师在一起,是特别愉快的。现在回忆起来啊啊,虽然刚刚过去但是呢我们还记忆犹新,哦,的在六街在天津啊,举办的非常的成功,那么低,老师们认为这一次的,天津六街的活动啊,比他们预想的要好的很多,那么很多同学在这一次课程中啊,体验和收获也是特别多的下面呢我想跟大家分享下,第二部分就是我在,六阶的课程中呢,学到的一些知识,比如说什么是上瘾啦,如何解决上瘾的问题呀,那么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个问题就是什么是上瘾,那么这个上瘾的问题呢,它的界定是这样子的,如果一个。是五倍,界定为是上瘾的话它一般包括四个部分,第一个就是强迫性地企图为自己增加愉悦感,第二个是,想停也停不下来,第三个是伤害了自己,第四个是伤害了他人,如果满足了这四种,要求的话那么我们就界定为它是一种上瘾症,你们在这个地方呢,上演正室,是一种负面的,是一种错误的习惯不好的习惯就是恶习,那么上瘾症,一般来说分为三种第一种叫做生理上有。生理上瘾,就比如说我们哦,对美食的热爱呀,喜欢吃更多的东西,认为这个吃更多的东西让我们感到满足,这就属于是是典型的生理上瘾,第二种叫做心理成瘾,就是说我们有的时候习惯于专注生活中的一些负面的事情上,这就是是典型的心理上瘾的三个部分呢,就说叫思想上瘾,思想上瘾一般的就是来自于错误的世界观,错误的认知,这样的理解呢,认为是思想上,那么在生命之流里讲呢是一种周而复始的循环。当进入这个循环中呢,我们就无法摆脱这种向下的沉沦,所以只能通过学习智慧才能够反转这种向下的沉沦,转而变成一种向上的循环,我典型的成瘾行为啊,就包括什么呢,包括饮食,包括喜欢一些刺激的食物比如说咖啡啊浓茶呀,还有对电子产品的上瘾,对色情的上瘾,对酒精香烟毒品的上瘾,对财产的上映还有对忙碌的上瘾,对别人的关注和赞美的上瘾,对权力的上瘾。和对一些复杂消极情绪的商品,比如说担忧啊忧郁啊,生气呀,焦虑压力呀,的上瘾,好一切错误的认知的见解的上瘾,那么生活中有这么多的瘾,我们如何解决它们呢,如何面对他们呢,我们怎么才能够脱颖而出呢,那么在的街六街上呢个系老师为我们交受了深深的智慧就叫做生命之轮,这个生命之轮是这副图呢,背后有一个美丽的故事,它是源自于佛陀的教兽,这副图呢是佛陀啊佛陀为我们呈现出来的。哦我在不同的地方呢,而在去年的广州六家呢,也上过课,然后这回是第二次听受六级的课程包括在去年泰国进修赢了,格西老师也讲过这个,生命之轮,这个生命之轮呢,在全世界的有七个教兽的版本,那么格西老师也掌握了这七个,七种教授,放在我想为大家简单地讲一下这个生命之轮,这个生命之轮呢,这个中间的圆盘啊,分为四个部分,那么中建最核心的这个小最小的一个圆呢,里边是三个动物,他们分别是,以愚痴为代表的是猪,还要以贪婪为代表的是鸽子,还有以嗔恨为代表的是蛇。这三个动物,特别奇怪的就是什么呢,他们都是是,组成了一个环,就是从猪的嘴里吐出了鸽子,从鸽子嘴里又吐出来,蛇从蛇的嘴里又突出了猪就代表着什么呢,就代表着这种三种负面情绪,也就是我们讲的贪嗔痴三毒的一种循环,当我们有一种错误的认知的时候,如果这种认知,得到了满足我们就会形成了那只鸽子就是我还想要,我不停的想要当这种错误的理解我们产生的另外一种负面的情绪叫做愤怒,就是相声。这样子,那么他们三个互相形成了一个循环,就说错误的认知导致的贪婪贪婪,如果被抑制住了就会产生了蛇,那么蛇的这种蛇的一种错误情绪呢,又会导致了更加错误的认知,猪的鱼吃,那么在这个三个动物的外圈呢是一个一个,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的,那么黑色代表着什么呢,就是代表着一种负面的,对这个事物不能够理解的就是下沉的这种循环,我们看到的那些人呢,他是被绳索作捆缚的。他们不能够自由,那么左边呢,他是一个白色的就是他是一个上升的循环,当我们能够理解的时候呢,我们就有一个更好的方向,不会被这个负面的情绪所左右,我们有一个上升的循环,那么在外圈呢,就是我们俗称的六道,叫做天道人道修罗道,然后下边的就是地狱饿鬼畜生,这是一种传统的理解,那么在这次的c2加强版的六节课程中呢,格西老师给我们带来一种新的解释,就说一个事我们人离开了这个世界,我们有这样的循环和去处,那么还犹豫什么呢,就是说我们在一个事情,错误的认知的过程中,在不停的在这六道中循环也就。当我拿起一杯酒我认为这杯酒,的有一些很好的成分,它能够带给我带给我愉悦的时候,当我喝第一口酒的时候那么这时候呢我有一种很好的体验,我就进入了到了天到这个位置上去,随着这种错误认知的加强和循环啊,那么我们对酒精的依赖会越来越加重,我们就会产生了一种很强的用小,抓取的行为,这时候呢,我们的意识是一种错乱的,那么,就像这个人呢,他已经有了一些酒精上瘾的行为,他进入到了这个论里边的这种叫做旁生道,像动物一样的一种行为,他没有经过更多的思考,他只是简单的一些抓取。当这种行为越来越强大的时候呢,那么他发现不管怎么样更多的研究,都不能够满足他这种成瘾的使用,是好的时候呢他又进入到了饿鬼道,他又进入到了饿鬼道,他总也不能够感觉到满足,总也不能够感到愉悦,他不停的要加速的去和更多的酒,这样就在了饿鬼道,当这种行为更加严重的时候,由于酒精上瘾,出发了种种的疾病和问题的时候,他的家人也反对自己的身体也很糟糕但是他是我想要停已经停不下来的时候。周围出现的状况,自己的身体出现了状况,因为她喝酒她花光了很多的钱,他的财产也出现的状况的时候,这个时候就进入到了地狱道,他的这种感觉像在地狱里一样,那么在这个生命之轮的最外圈呢,就是我们知道叫做12因缘一样12只,这12个之啊,就代表了一个艳丽的,一个完整的闭环,那么第一幅图的小图上面我们可以看到他她讲的是一个盲人一个盲人,这个忙人与事是什么呢,就是预示着我们的无明,像盲人一样,我们根本不知道这个世界是从哪里来的呢。当这个盲人手持一个拐拐杖,代表着无明的时候呢,就是说明我们的饮,已经形成了,一切就同这个盲人开始,这个盲人说明什么呢,就是不理解这个事物是从哪里来的,我们认为这个事物,是扑面而来的时候,这时候我们的认知,就是盲人带着盲人这种视觉去看世界的时候呢就叫做无明,那么这就已经开始上瘾了,那么如果戴着盲人的这种视觉去看待这个世界,我们看到了喜欢东西我们一定是要抓取的,因为它是从外边来的,我们对喜爱的人也一定会要去去去想跟她去接近,因为它是从外边来的,以这样的理解就是,就是这样子的。因为他是盲人所以他不明白这个世界是如何透过种子去运作的误解,世界会种下种子迫使我们有错误的,感官去体验这种成瘾的对象,最终导致坏种子不断的积累,周而复始,所以盲人,是这个12因缘的第一个环节也是最初始的业力原始野力的形成,那么第二幅图呢就是一个人在做陶器,它就象征着什么呢,在盲人的这种思想思维模式下呀,新的种子已经种下了就是错误的观念已经开始形成了。我们认为喝酒会让我们自己放松,有一种愉悦的体验,所以我们为得到久,要做一些事情说一些话想一些事情,这时候我们在自己的身口意里面已经中邪了新鲜的种子,第三副图呢,叫做初始的觉知,就是一个猴子,他们就说我们在种下种子的时候呢,这些认知都是根深蒂固的,她会陪伴我们一辈子,那么从第三个环节开始后边,我们就会调动自己的身心去感觉,那么这些所有的感知了,都是在一个无名状态下的一些行动就是我们看到的听到的闻到的尝到的一些触角和。想法,他都是错误的,都是在不理解比的过程中产生的的四个环节和第五个环节呢就是我们调动了自己的感知感官去接触这个事情去体会这个事情在生命之轮里面这12个图啊,都是向下沉沦的,这说明什么呢,生命之轮就是被怪物魔掌所紧紧控制的那个怪物啊,代表着死神,它是一种时间的象征,就是没有人能够从这个时间的这个这个,死神的手里能够逃脱出去,当我们错误的认知形成了以后我们就一定会被带着在这个论里面去周而复始地向下不断地沉沦的循环。第六个图和第七个图啊,分别代表接触和感受,当我们这种错误的认知形成了以后我们的感官去接触他的时候然后再调动所有的成分去感受他的时候呢,就代表着,的六个环节和的七个环节,那么当这种错误的感知进入到了我们的这个意识里边就就进入了第八个环节叫做出什的欲望,我们因为我们认为外边的事物的一种美好的感觉,是从外边而来的,这种欲望就开始产生了,就说我要得到更多的这种想法,的八个环节中开始产生了,的九个环节代表作,强烈的欲望,就说。我们在不断的给这个错误的观念进行咖啡冥想,的九个环节就是猴子爬到树上摘桃子,因为想得到它代表一种错误的认知不断地进行一些反向的咖啡冥想,那么在第九个环节,完事了以后呢我们就形成了一个错误的闭环,那么这个闭环呢,就形成了成熟的种子,也就是的十个环节,那么这些成熟的种子在未来它会经过浇水灌溉灌溉以后这些错误的认识的会不断的更加强大,导致我们进入一个下一个循环。也就是说,的十一个,诞生,因为错误的种子种下了他,经过了,咖啡冥想这样的浇水施肥以后她变的茁壮和强大以后呢它又象的十一个但生养的十一个市一个妇女,她怀孕,也就是说新的种子已经已经开始成长出来了,第二个环,12个环节就是,年老和死亡,就是说我们在上演的时候呢,这些隐,让我们这一生都处于一种绝望和悲伤之中我们没有办法从这里面,自拔,导致了,老和死,那么这简单的说一下这12个之啊,就形成了一个强大的负面的循环的闭合链条,让我们在这里边不能够跳转出来。那么我想讲一下这次六级课程带给我的一些收获是什么呢,就说,如何把这个生命之轮打开呢,那么能够打开这个生命之轮的方法就是我们一定要从第一个环节就是那个盲人,不能走错他,也就是说我们要明白这个比,为什么说比我们要去听3000遍讲3000遍了,要不断的去强大这样的认识,就是这个世界是由我们的种子投射出去的,而不是扑面而来的,这是反转生命之轮的重要一环,其实我们每个人啊,我们生而为人啊,就说明我们是有瘾的,因为我们的认知啊,都是错误的,但是在最终成瘾性行为来讲吗,我们是不容易有认知的第一种就是说我们不认为自己有瘾。我们不能够理解自己是有瘾的,们往往认为有一些小眼,这个是无伤大雅的,也不理解,有瘾的这种恶言的危害性,格西老师在六节中告诉我们,就是和成瘾的这种行为的斗争啊,是一种长期的,我们要不断地去学习智慧,参加读书会,我们去分享智慧,才能够把我们这种根深蒂固的种错误认知,从我们的思想中拔出,如果不解决成瘾的问题啊,那么,其实我们圣火生活中的其实就没有什么幸福可言,因为我们认知是错误的,我们。地址当下是快乐的但是在大的错误的认知,我们种下了一些不好的种子,而且还不断的在给这些坏种子浇水施肥,那么在这个过程中吗,能未来一定是,没有什么就是幸福可以说了,因为在坏中的他会拖到我们一个我们不想去的地方,那么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呢就是这些恶瘾呢,他其实是在牢牢的把控着我们我们没有什么自由而言,我们也很难自主地作出决定,因为这些恶言,它们会左右我们的认知让我们呢,做出一些错误的理解和判断。那么恶言,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它是一种,啊,叫做串洗液,那么这个眼一旦形成的,他也是种子养大贪,进入到了我们的意识中她会不断的强大它会以每天20翻一番的速度每24小时翻一番的速度去成长,那么这样就让我们未来会不断的重复这一件事这样的事情也就养成了坏习惯,他们在这所有的这些,啊,就是第五套四里边就随进随众随串习,先进先出里面,那么这个串习的力量是最强大的所以这个坏习惯坏习惯一旦养成的好我们想改是很困难的。而且这些坏的种子他也障碍,让我们这好的种子,不能够开花结果,我们不能看到我们有一些好的这个这个这个种子的打开是为什么呢是因为我们这些坏种子很强大,他一直,形成了一种习惯,他一直在我们生活中的不断的重复不断的展现,让我们障碍住了,号种子的开花结果,我记得在去年六阶的课程里边呢,那个c老师他做了一个这样的比喻,他说我们每个人都像是在带着一个破碎的有色眼镜地看待这个世界,就是我们真正的是不能够客观的,很理性的对这个世界有一个正确的认知的正是这样的所以让我们去。理解,那么如何反转我们的生命之轮那就是第一个我们要明白的,我们要不断地去理解这个世界是有我们种子的投射,是从我们这边过去的第二个就是我们要每天要认真的去做咖啡冥想,为我们那些号种子浇水施肥,而不是在那种不由自主的情况下对那些坏种子进行浇水施肥,这样的是真正能够反转我们生命之轮的有效的办法,其实我们在过往的世界里,是这个人生里面都种了无量无数的号种子,只不过是因为我们不明白这个比的道理,没有去做咖啡冥想时我们困在这个生命之伦理我们不得不在这个坏的这个情绪坏的事情方面不断地在重复。好以上就是我的这个,一些理解和分享,由于本人这个,学习,这个能力有限,对这个智慧的理解也有很多的欠缺,所以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下面呢,我希望跟伙伴们进行一些交互,咱们来来,来去思考一些怎么解决我们生活中的那些成瘾的问题,哇,特别特别特别感谢殷师兄,这精彩美丽,慈悲的分享然后听到这个课程,关于影的分享,还有关于生命之轮,美的12元起每一环的,这个详细的分享,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谢。从我开始听到,一直胸分享哦,六节课程的前期准备工作,真的是非常的感动啊,不仅仅感动于王霞老师,感动于所有前期为这个课程哦,付出努力的各个,n个的的这个小伙伴们真的,你们太棒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的金刚领读人问大家晚上好啊,一周不见甚是想念,再上一个周一浙江金华的金刚领路人张义华带来了,在平凡中创造非凡的...
    趙婉合阅读 224评论 0 0
  • 一 我最早认识刘婷的时候,才小学一年级。 那时我家刚搬到这座小镇上,在我妈开的...
    徐有寂阅读 2,320评论 1 0
  • 静谧的夜晚,是时候给自己的好种子施肥浇水了,我知道通过我的身语意种下的良善的种子在未来会开花结果,我坚信种子法则,...
    李鲜花阅读 480评论 0 2
  • 在这充满异域风情和奇特地质地貌的地方,几乎无处不“惊艳”,时时内心都在高喊“哇”,视觉的受冲击程度,犹如看到一本好...
    萨妮的小天地阅读 71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