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出天际的女人告诉你,为什么女人越懒,男人越宠!

朋友们常常互相抱怨,自己的男人是多么懒,多么不知足,自己任劳任怨,家务事一手全包,甚至连水果都切好放果盘端到男人手上,可是,对方却越来越难伺候,越来越吹毛求疵,甚至,稍有一点做不好,还多加责骂!

这个时候,苏杭通常是不加入我们话题的,她是个太好命的女人,她完全和我们情况相反,她比男人还懒,简直懒出天际,你能想象吗?她有时懒得牙也不想自己刷!那又怎么样呢?她的男人堪称宇宙级宠妻狂魔,宠她甚至宠到可以一脸宠溺地帮她刷牙!

总之,你不想做的事,只要我能做,就绝对不劳你抬起胳膊,动一下腿!用苏杭的话说,在他面前,她懒得一切生存能力都自废!

这个懒到让我们羡慕嫉妒恨的女人,用她好命的人生,告诉我们,为什么女人越懒,男人越宠!

图片来自网络

1.懒女人的懒,是有自知的懒,她越懒,嘴巴越甜!嘴甜,爱撒娇的女人最好命!

苏杭懒得生存能力都自废了,更别提做家务了!通常老公在忙着做饭炒菜时,她吃着他切好的水果在客厅里看电视,不过,她会不断地往厨房跑,一会送一片橙子,一会拿一根香蕉喂给勤劳的男人吃!

"老公,你辛苦了!吃完饭,要不我洗碗吧?"

“不要你洗碗!洗洁精伤手呢!”

“老公,你最好了!么么哒!晚上给你按摩哦!”

“谢谢老婆!快去看电视吧!这里有油烟!”

你看,最后,反而变成了勤劳的人感谢不干活的人,不干活的人身子懒,嘴巴不能懒,你要把感激,赞赏,喜悦统统说出来,让他知道,他的呵护与宠溺,你深深懂得,并且感恩知足!

嘴甜,爱撒娇,在他面前,你是他宠溺的小公主,却也是懂得回应感激他的懂事女人!

图片来自网络

2.懒女人的懒,是有智慧的懒,世上除了父母的爱不要回报,没有其他不对等的爱!

不管愿不愿意承认,这个世界上,给予我们的爱中,只有父母的爱不要求回报!再相爱的夫妻,他们之间的关系肯定是平等的,爱的付出给予在长久看,也是平均持衡的!

你是一方面的懒女人,那在其他方面,你就要学会弥补,学会均衡!

苏杭是一个比男人懒,但也是一个比男人还要浪漫的女人!情人节,结婚纪念日,双方的生日,甚至他们第一次牵手的日子也被她列为纪念日,精心策划,亲手布置,每一次都给她心爱的男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你看,越懒的女人越聪明,她知道,万事都不能用蛮力,尤其是女人,要善用巧劲,在男人宠你爱你的同时,你也要适时地夸他,赏他,激励他,让你们的爱永远在互动的频率上,你追我赶,常保新鲜!

图片来自网络

3.懒女人的懒,是低姿态的懒,懒得柔软,懒得可爱,把主动权交给男人,让他宠着你的懒!

我们这里说的懒女人,是聪明的懒女人,她的懒,是低姿态,以柔克刚的懒,不是那种以势逼人,咄咄逼人的懒!

没有人有义务一直被动接受你的懒,只有真心爱你的人,才宠着你的懒,这个时候的你,在宠溺中,不能得意忘形,你可以一直懒下去的前提,是他一直宠着你!

把主动权交给男人,做他宠溺下的懒女人,只有这样的懒女人,才是幸福的女人!

女人越懒,男人越宠,这样的懒,反而是感情的调味剂,增加感情的新鲜度与甜蜜度!

在羡慕的同时,我们也要好好想想,为什么勤劳的我们,反而得不到男人的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