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情错017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替凤明溪褪下大氅,准备了手炉,将碳火烧的更旺,又让丫头准备了热水给她净面泡脚。“小姐觉得那宋军师如何?”

凤明溪抚着手腕,“在这王府之中,若有人能帮我,便只有他。”

常青抬眸,凤明溪继续道,“如果他想让他的主子得偿所愿,那他就必须护我周全,甚至,想尽办法让我怀上皇孙。”

常青蹙眉,半响,恍然,她垂头替凤明溪放下裤腿,拿了锦被给她盖上,“今天这么一冻,小姐又有苦头吃了。”

凤明溪俏皮的眨眨眼,“我干嘛要吃苦头?它又不好吃。”

常青无奈,“小姐真是一点亏都不愿意吃。”

“是啊,”凤明溪垂眸把玩着腕上的镯子,“谁让我吃苦头,我就让他流血丢命。”

突然,她浑身一阵抽搐,刚有了红晕的脸瞬间刷白。

她翻了个身,身子裹在锦被里蜷缩起来,紧紧咬着唇,额头上冷汗涔涔。

“小姐!”

常青大惊,运内力于掌心,放在凤明溪小腿上。

“好……好冷……好痛……痛!”

凤明溪浑身颤抖,片刻后,常青额头也渗出冷汗,“小姐……再忍忍……忍一忍就好了。”

凤明溪咬着唇,她已经说不出话了。

“不要咬!”

常青抖着手去掰她的唇瓣,“不要咬了!”

惨白的唇瓣淌着血,有一种诡异的艳色。

常青将胳膊递给她,掐着她的腮帮让她放开自己的唇瓣,“松口!”

凤明溪摇头,片刻,她猛然蹬着腿。

常青掀开锦被,白嫩的腿上露出青黑的血管,那颜色正往凤明溪上身蔓延。

“这……”

凤明溪也看见了,她苦笑一声,更加用力的蜷起身子,想要汲取一点点热量。

血液都是冷的……

“药……药……”

常青咬牙,转身翻开梳妆台妆匣的最后一层,拿出一只瓷瓶。

一枚猩红色丹药被送进口中。

凤明溪呛了一下,“什么东西……”

常青没有说话,转头不去看凤明溪的脸色。

半响,她听见一声笑。

一股热流涌向心房,蔓延四肢百骸。

冰冷和噬心之痛慢慢减轻。

她呼了口气,“阿姐……”

常青垂眸,宫主是纯阳之内力,那是宫主的心头血……

“宫主,如果一辈子找不到那药怎么办?”

女子不在意的抛出一枚小巧瓷瓶,妩媚一笑,“那有何妨,本宫可以用血养她一辈子!”

凤明溪慢慢闭上,常青感觉到她放缓了呼吸。

小心的探了眼,见那青黑的血又隐进了皮肉之下,才放下帷幔,静静地敛去呼吸,站在一旁。

如果你见过凤明溪救人,那么你一定会觉得,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善良美好的女子,但如果你见过她杀人,就又会觉得,江湖中人人敬畏的凤宫之主,似乎也没那么可怕了。

时间缓缓流逝,门外忽一丝响动,常青立刻绷紧了精神,似乎下一秒就能去战斗。

她小心的觑了眼床榻上的人,隔着帷幕,她能看见那人缓缓睁开的眸。

“王妃,王爷回来了,要见您呢。”门外是丫头脆生生的声音。

常青下意识看了眼天色,窗外竟然已经黑了。

凤明溪动了动身子,潮湿凉腻,她不由蹙眉。

“知道了,速去打桶热水来!”常青朗声道。

门外丫头闻言不由嘀咕,这新王妃还真是将就,见王爷一面还要沐浴更衣。不过,她也真命大就是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京都的繁华,远远超出一些人的想象。可自幼长在庄院乡下的大小姐却一点兴奋紧张也没有,相反非常淡定,甚至有些无动于衷。...
    疏星点点阅读 221评论 0 0
  • 放下窗口垂帘,弯腰为凤明溪斟了一杯茶水,缓缓道,“少主,前面就是约定好的茶楼了。” 凤明溪点头,接过茶水轻抿一口,...
    疏星点点阅读 158评论 0 0
  • 到马车上的时候还在下雪。此次进宫,打着赏花的幌子,可到底是为什么大家心里都清楚。 乐意的,带上适龄的女孩子,不乐意...
    疏星点点阅读 117评论 0 0
  • 都说觅得良人得以成婚乃女子人生中头等大事,但凤栖弯的婚事,却仓促到始料不及。 凤夫人问过凤明溪之后,便再也没有找她...
    疏星点点阅读 193评论 0 0
  • 六一儿童节童趣多 今天六一,一大早朋友圈,就有各位大朋友开始发图片,大呼六一不放假,很是搞笑,上午各种续集图片出来...
    笑笑1068阅读 1,121评论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