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朵朵,减肚子的正确方式是这样的!

减肥,一定要用正确的方法

我是钟昌兴,80后,来自江西赣州,很高兴在这和大家分享我在瘦身过程中的一点感受,希望我的经历能给大家一点启发或者一些帮助。我身高1米69,减肥前是63.9Kg,按照标准体重公式计算:身高(cm)-105=标准体重(kg) =169-105=64Kg,我的体重是相当的标准哈。哈哈

那么,我为什么要来减肥呢?这和不少上班的男同胞一样我有一个大肚子。我手臂、腿呀,都不粗,全部的肉都长在肚子上了,连苹果型身材都不算,因为苹果身材是上半身都胖,而我属于非典型梨形身材,而最大的部位在肚子。真的应了咱们减肥的原则:减肥不等于减体重而是减体积,而我虽然体重在,但体积还是大大的呀。

在我的求学生涯里我的身材都是比较瘦小的;大学毕业的时候,也就115斤左右。和所有的狗血剧情一样,毕业后长胖那真的是大势所趋,应酬多,夜宵多,酒喝多,锻炼少这样的生活节奏让我的体重逐年攀升,身材也逐渐走样。人家都是长肌肉,我长的是将军肚,并且只增不减。腰围也从原来的70多厘米涨到瘦身前的90.5厘米,裤子也从原来的29穿到了31。

我是怎么做到的呢?

心想再这么下去怎么行,于是,我报名了咱们瘦朵朵快乐瘦身的第一批公测。

咱们的公测和别人的不一样,每天都要坚持提交总结,还有人收集整理汇总,这就等于有人监督我们瘦身了,比自己一个人锻炼好几倍,几十倍,有木有?之前的减肥不就是因为没人监督自己瞎折腾么。总结里要填每天的体重数据和三餐吃饭的时间、种类和量,还有饮水量的多少,运动时间和动作内容、睡眠情况、心态等方面。一看表格那真的是相当专业啊。

每天填总结数据进行自我监督。什么时候吃早餐,吃什么,吃几分钟,中餐、晚餐怎么吃,哪些东西不能吃,哪些东西要多吃,每天要运动多久,喝多少水等等。通过填写这些数据能让自己更好的监督和提醒自己。比如今天吃了禁忌食物,如面包呀、碳酸饮料呀,今天的分就要被扣掉,总分很低就提醒我们哪里做得不好需要针对性改进。

还有每天早上起来要称体重,并且拍体重照数据上传,因为有朋友圈和空间好友看,就不好意思让自己的体重一直不降了,所以朋友们的监督也是一种强力的助推器啊。就在这样的内外监督下自己也逐步改变了自己的饮食习惯和作息习惯。每天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时候要吃,什么时候不能吃,什么时候要做运动,什么时候要休息等等。

我的体重照和每天的瘦身总结按时发在朋友圈和空间,算是一种公众监督,公众承诺。而且还不能断,要不被朋友们笑话或者是学员的偷笑,那么多人每天都在默默的看着你的体重,看你到底能不能减下来,有的还在等着看笑话呢,哈哈。这就让自己不得不坚持到底啊。

瘦身也是要氛围的,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做的更远。如果一个人去瘦身,肯定是坚持不了多久;但是,如果有一群人在一起瘦身,每天讨论有关瘦身的东西,分享瘦身的经验,相互鼓励,相互扶持,那么坚持下来就不是难事。更何况前面的两个月因为没人督促自己不但走不快还落下笑话了,真是丢脸,果然为了顾及面子也是逼着自己拼了。

瘦身过程中,最难熬的算是平台期了,这个时候心态就非常非常重要。平台期体重停滞不下,面对公众的监督还是会有点沮丧,好在一起瘦身的同学都知道有平台期,不像其他不知道有瘦身平台期这回事儿的人在评论里瞎起哄。我遇到平台期的时候确实有点心情不好,体重怎么那么多天没变化啊,是不是没效果啊?

但仔细一想,过去这么多年,自己的腰围都是这么大,怎么可能一下子就能减掉呢?就像教练说的一口吃不成胖子,一朝瘦不成闪电,胖了那么多年也不见自己着急,非要现在来着急?转念一想就像开了。心里想着只要坚持住,把饮食、运动、睡眠、饮水都做好,一定可以瘦下来的。现在吃进去的一切将决定着自己身体的未来,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开始瘦身后,自己就有意识的注意各种生活和饮食细节了。比如细嚼慢咽啊,一口饭菜嚼20下以上才咽下去啊,饭前先喝汤啊,然后先吃蔬菜再到主菜和主食啊,早餐吃饱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吃少,不吃夜宵少吃禁忌零食等等。还有非常牛掰的彩虹饮食法,啥都吃点,这样也不会嘴馋。

在这里我可以骄傲的说在这瘦身的168天里,我没吃过一顿宵夜,没喝过一滴酒,禁忌食物一次都没吃过。我忍不住给自己点一百个赞呐。

运动方面刚开始的时候做臀桥、俯卧撑、平板支撑、深蹲,那时候做深蹲真的是挺好笑啊,因为肚子大,蹲下去的时候肚子顶着,做的时候都觉得好笑,但还是坚持做下来了。因为深蹲的是全身性的运动,燃脂效果是非常好的,我每天做200个,那酸爽,谁试谁知道啊。

再后来瘦下来后,就改做俯卧撑、平板支撑、深蹲、仰卧卷腹,专注肌肉训练了。卷腹和平板支撑是很好的练腹肌的动作,我的目标是腹肌和人鱼线,不要笑,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运动真的是越做越爱啊,坚持那么久下来自己真的爱上运动了,每天不动一下都会觉得不舒服。

参加瘦朵朵快乐瘦身的168天里,我的体重由开始的63.9Kg减到现在的52.7kg,瘦了22.4斤;腰围由瘦身前的90.5cm减到现在的78.8 cm,小了11.7 cm。将军肚已经消失了,这真的是最开心的事情了,曾经心头的痛终于被消灭掉了,并且腹肌的雏形已经出现了。感谢瘦小君教练!

【瘦朵朵】减肥、瘦身----10分钟的轻运动篇

(22)瘦朵朵 高温瑜珈,明星最喜欢的减肥运动!

(23)瘦朵朵,这样跑步才是瘦身的正确方式

(24)瘦朵朵,这样瑜伽可以瘦腰收腹!你知道吗?

内容每天不断更新中,想获得第一新鲜的【瘦朵朵】快乐瘦身减肥的经验分享!

请查看:瘦朵朵_瘦朵朵瘦身_瘦朵朵减肥_瘦朵朵健身_瘦小君

或者:瘦朵朵减肥网:http://shouxiaojun.com/

或者:http://lanxyshoudd.kuaizhan.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