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爱我年轻的身体

文\凡大仙


我爱你如影随形,你爱我如泡沫般绚烂。

1

高速公路上车流不息,我越过栏杆攀岩了上去,一辆又一辆汽车从我身边经过,我爬了上来,坐在护栏上看着眼前这一片浩浩大海,海面很平静,没有风也没有浪。

我近日很烦躁,我只是想来看看海,奈何我所在的这座城市,只有在这高速的桥上才可以看到海,所以才冒险爬上来了。

一辆车经过,车主摇下车窗,他语重心长地跟我说:“小妹妹,这里很危险不要坐在这里,赶快回家去。”我没有理他,他也就驱车离开了……

天空万里无云,阳光照耀在身上很温暖,不知过了多久,风平浪静地海面泛起了涟漪,闪烁着星星点点的光芒,海鸥飞过海面,海边的风车哟哟的转,我闭着眼睛双手紧紧抓住护栏,用心感受这一刻的美好。

一声声警鸣声令我惊醒了过来,我侧过身来,身后停靠着一辆警车,警车上,下来两个穿着警服的警察。

年迈地警察苦口婆心地劝慰我,让我不要想不开快下来。

我松了松抓着护栏的手想要下来,不想却吓了他们一跳,说时迟那时快,年轻地警察朝我飞奔了过来,他双手紧紧地搂住了我将我抱了下来。

我被他们带上了警车,我生平第一次进警察局,居然是因为他们以为我想不开,以为我坐在护栏上是想要轻生。的确,如果不是我自己,我也不相信,谁来高速的天桥上面坐着只是想要看看海而已。

派出所里,年轻的警察给我倒了一杯温热的茶水,年迈的警察问我有什么想不开的事情,问我为什么要坐在那里,有什么心事可以跟他讲讲。

我捧着纸杯小声地跟他说:“我没有想不开,我只是想看看海。”

他不相信地看着我,年轻的警察也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我。

他们见我什么都不肯说,无奈,年迈的警察对我做了一番思想教育,让我遵守公民准则,叫我以后再也不要爬上高速公路去看海了。

年轻的警察登记了我的身份信息,问我要我父母的电话。

我冲他摇了摇头,我说:“我父母不在这里。”

他奇怪地问我:“你才多大,怎么会一人在独自来外地。”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啊!”

我一副大人的口吻令他更加奇怪了……

他接着问我:“那你工作单位的电话,你上级领导的电话有吗?”

我犹豫了片刻,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翻出他的号码,我报给他说:“你给他打电话吧,他是我老板。”

年轻的警察根据我提供给他的号码拨打了电话,足足拨打了三次他才拨通了。

他郑重其事地对电话里的人说:“陆桑田先生您好,这里是福南区潇湘路的派出所,你的员工林北蕖小姐现在这里,请您务必在今天5点前过来所里一趟。”

电话那头那个人也不知道问他什么,年轻警察对他的疑问,一一作答。

2

大约过了1小时,我坐在警察局喝了一杯又一杯茶,年轻的警察偶尔会打量我,看我在干什么,而我只是捧着纸杯目无焦点地看着门口。

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里,我看着他穿着白衬衫,黑色西裤,黑皮鞋,缓缓朝我走来,他看了我一眼,面无表情地看了我一眼,我目光追随着他来到登记处,他填下了自己的信息将单子交给了年轻的警察。

期间,年轻的警察对他说了些什么,他都如实作答。不过片刻,他们一同朝我走来。

年轻的警察微笑地对我说:“你可以走了。”

我道了声:“谢谢”。跟在他身后走出了派出所,坐上了他的车。

车内空调吹得我有点冷,我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低着头大气也不敢出一声,他什么也没有问我,我也什么都不想说,气氛冷到极致。

久久,他开车带我回到了他的家。

他声音出乎意料地温柔,他问我饿了没有,我没有说话看着他点了点头。

我看着他走去了厨房,看着他打开了水龙头冲洗了锅,然后拿出柜子里的面和冰箱里的西红柿、鸡蛋,我看着他穿上围裙打开了火,火焰喷出,不一会儿,锅里的水沸腾地起来,他用剪刀将乌龙面的袋子剪开,面滑进了锅里。

他站在厨房的柜台前,将切好的西红柿倒进了锅里,开了小火蒙着锅,不到2分钟又揭开了锅盖将鸡蛋打碎倒了进去,我坐在餐桌前看着他认真专注煮面地样子,心里有点小开心。

他将煮好的面端了出来,端到我的面前,他坐在我的面前,我们面对面坐着,依旧谁也没有开口说话,看我先吃了起来,他也就跟着吃了起来。

一碗面我连汤带汁地吃了干净,他将餐桌上的碗筷端进厨房,我看着他刷锅碗瓢盆,窗外的天黑了下来。

他拿给我他给我买的蕾丝睡衣给我,他让我去浴室洗澡,我接过睡衣听话的走去了浴室,而他,他也走进了另一间浴室里。

3

我躺在大大地浴缸里浸泡在温热的水里,我按压下沐浴露擦拭着我的身体,舒服地洗完澡后,我走出了浴室,他已经躺在床上静候了我许久。

他看着穿着睡衣走出来的我,终于开口和我说话了,他问我:“怎么洗这么久?”

我慢慢地走向他,爬上了床,我说:“水很舒服所以就多泡了会儿。”

他拥上我,将我压在他的身下,他吻了吻我的唇,他的唇很湿润,他吻我吻得很温柔。他声音里似乎带有怒气地问我:“你今天怎么跑高速上去了,你是要寻死吗?”

我被他吻得喘不过气,我看着他吻着我迷离地双眼,我说:“我只是想上去看看海而已。”

他好像也不相信我的话,可是他也没有再继续问我了。他吻了下来吻上我的耳朵,他的呼吸在我耳畔里令我整身体都痒痒的。我听他在我耳边说:“好,明天我带你去看海。”

温暖地房间里,空气都是热的,被子里,我的睡衣被他脱落了下来,他修长的双手粗鲁地抚摸上我身体里的每一寸肌肤,我看着他的眼睛,他眼里有对我的迷恋,对我身体的迷恋。

我一点一点地抚摸上他的胸膛,我痴迷地看着他,我也学着他吻上他的耳朵,我轻轻地在他耳边对他说:“桑田,我爱你。”

我第一次这样主动地吻他,他似乎很喜欢,他受不了地哼了一声,他的声音很低沉他眼里带着笑,他说:“我也爱你,北蕖。”

在他的床上,和他第一次的时候,我听他对我说过一次,我爱你,爱你年轻的身体。这一次,我分不清,他是说爱我的人还是爱我的身体,可我却甘之如饴,因为,我爱他,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他。

今天中午,我爬上高速坐在天桥上看海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有闪过一丝跳下去的念头。然而,我没有,因为我舍不得他,我舍不得他给我温存。我太缺爱了,他给了我从小就不曾拥有的温柔,给了我从所未有过的温暖,他是我的依靠,我爱他,爱他这个人。

墙壁上的时钟转到12点,漆黑的房间里,我们拥着彼此赤裸地身体渐渐熟睡了下来。

我做了一个好美的梦,梦里我披着洁白的婚纱站在铺满玫瑰花瓣的花丛中央,我的父亲、母亲、弟弟,亲戚朋友都在现场,他单膝跪在我的面前,他拿出戒指套上我的无名指上,他笑着对我说:“北蕖,嫁给我吧。”

我也笑了,幸福地笑了,我大声地对他说:“我愿意。”

我的父亲、母亲、弟弟、亲戚、朋友们的脸渐渐模糊了,他也模糊了,天亮了,我醒了过来,床上他早已不在身边……

以下是人物关联故事:

①北渠与商雨:姑娘那个不爱你的男人,该放弃了

②北渠与桑田:最终话:放弃你,离开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