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旅客!清新唯美的太空二人世界!

上映好一段时间的空中旅客,终于抽空去看了!一直很期待这部电影,准确的来说我好喜欢詹妮弗·劳伦斯!金发美女,所以就去看了!

电影就是讲述载有5000殖民着的飞船,要去飞往120行程的空中家园ii,然后全程自动驾驶,他们都有不同的目的去体验这次旅行!机械师男主角,作家我的大爱詹妮弗·劳伦斯,是个作家!由于陨石的撞击,导致飞船的动力部门受损,自动系统各种均衡维持着飞船运营!但是首先,睡眠中的男主角由于飞船故障,导致他的睡眠计时器烧坏,还有提前90年醒来!

可能大家觉得没啥,可90年意味着你将一个人在空旷寂寞的飞船里度过一生!你唯一能聊天的是机器人酒保,还有各种机器人!他尝试了各种方式想自己重新睡过去,但是都没成功!于是,过了一年后,实在忍无可忍,面对詹妮弗·劳伦斯这个沉睡的美人,经过几个月的犹豫!虽然他很有素质,但还是忍不住要唤醒这个美人陪他!够贱逼的,不过如果是我我也会这么干!!!

唤醒之后呢,詹妮弗·劳伦斯也很不好接受这个事实,各种尝试,然后都是失败告终!这个时候,女人最脆弱,最需要安慰的时候,我们的贱逼男主角就各种泡妹浪漫来了!这告诉我们各位男同胞,咱们必须乘虚而入哈哈!

理所当然的泡到了,每天两个人玩耍,各种娱乐,还可以有事没事去太空外溜溜,太爽了的两人世界!可是我们的酒保机器人把贱逼男主角唤醒的事实告诉了詹妮弗·劳伦斯!哈哈,一哭二闹,没问了分手!男主角这时候很诚实,我很欣赏,记得有女朋友的,如果干了点坏事,女朋友问起来要勇敢承认错误,死不承认,这不好,故事告诉你,虽然你承认可能让女朋友更不爽,但是往后她一般会原谅你的!

故事继续着,既然女朋友知道了,我们贱逼男主角干的好事,当然不理不睬咯!于是男的也天天蛋疼,没事喝喝酒,各种坦白认错于是无补!于是就在中央大厅的地板上种棵树,大家觉得没啥不就种棵树嘛!可是你想想要在太空里种棵树那可不简单呀,就好比是男主角知道詹妮弗·劳伦斯天天都会对着窗然后就在詹妮弗·劳伦斯窗前种一棵金的树叶!女的当然喜欢,但是,还是不能原谅你的,谁叫你贱逼毁了我的人生!生活中很多妹子也是这样的,虽然她内心已经原谅你,但表面上还是对你不理不睬,这是的你不要放弃,继续干点事!啥事呢?

这时候,就听见第三个因为故障而提前醒来的人,这家伙是飞船的工作人员,各种特权!大喊一声,哪个混蛋在我的地板上种树,找死!男的女的都出来,这个时候表现咱们男子汉气概了,是我!不管是不是你,先承认了再说,绝逼没错!

然后本来好好的飞船,就有各种小故障了,比如电梯开门异常,机器人死命撞门!这就打击,打击是啥,打击就是妹子告诉你,混蛋我需要你保护!

工作人员出来就全身组织坏死,要死了,给特权给你两个玩,开发新大陆!并且告诉他们两个,你们不要吵了,要找到飞船的故障,5000多条人命就在你们两个人的手上了!又来了,美国电影最擅长的拯救世界,拯救飞船,千钧一发之际,做出来正确的选择,并且男女主角死不了!

詹妮弗·劳伦斯,我就要出去掰那个排气门了,说不定我就要死了,你要保重!男主角说,渲染气氛很重要!

你要回来,你不能丢下我!詹妮弗·劳伦斯说,看到没,连等于谋杀这种事情都能原谅,还有啥不可原谅的!

好了,废话不多说,自动开启排气门坏了,我必须自己打开!男的说,女的当然不肯啦!我那么爱你,而且你死了我一个人!最重要的,我不会唤醒乘客呀!这种苦逼的事情,我不如死了算了!"不,你死我也跟着你死!",才闹的不可开交,现在就要一起死了!

没错,男主角死了!女的还是排了气,拯救了全飞船的人!然后把死人男主角拉回来,给高科技的机器人救活了!

最后,男的还来最后一手,"我发现一个方式可以让你重新睡回去,反正只有一个人能睡过去,我把你叫醒来,不好意思咯,现在可以弥补!你走吧,我天天来看睡着的你!我一个人孤独老死算了!"女的,当然不肯,她的母性开始泛滥,"不要,我们一起快乐度过我们的生活吧!"最后就是谁也没有睡过去!然后幸福快乐的死在半路上!

终于找到一个人,陪我终老!哈哈!

其实我觉得,男女主角都可以到最后的,比如先让女的去睡10年,然后换男的睡10年,如此交替下去,每个人只老了45岁!哈哈,这样好不好呢?自己顶多啦!

总之,故事情节很简单老套,但确实给我新的清新的感觉!不像以往的太空灾难片,给人急促而有凌乱的感觉!画面很唯美,难怪会挺你奥斯卡最佳场景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