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虚拟网游【2】

第二章 职业随机?


“采集个人信息中,请稍候。。。”优美的系统提示音响起。

“滴,个人信息采集完毕。正在进行身份绑定,请稍候。。。”

秦飞感觉到有一个微型探针在身上扎了一下。

“滴,DNA样本采集完成,身份绑定成功。正在开启营养液输送管道(开启后支持玩家长时间在线),请稍候。。。”

一条营养液输送管扎入体内。系统会24小时监控玩家身体数据,一旦出现异常状态,就会智能地传输足够人体所需的营养。

“营养液输送通道已开启,舱体运行一切就绪,正在登陆游戏,请稍候。。。”

秦飞就好像时空穿梭一样,短暂地出现了意识空白。

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秦飞已经出现在了游戏世界中。这个世界仿佛仙境,无比美丽。

一位非常漂亮的美人站在秦飞的面前。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襛纤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约素.延颈秀项,皓质呈露。芳泽无加,铅华弗御。云髻峨峨,修眉联娟。丹唇外朗,皓齿内鲜,明眸善睐,靥辅承权。瑰姿艳逸,仪静体闲。柔情绰态,媚于语言。奇服旷世,骨像应图。披罗衣之璀粲兮,珥瑶碧之华琚。戴金翠之首饰,缀明珠以耀躯。践远游之文履,曳雾绡之轻裾。微幽兰之芳蔼兮,步踟蹰于山隅。——《洛神赋》(曹植)

秦飞痴迷了几十秒才清醒过来。

“欢迎您登陆《世界Online》,请为您的游戏角色命名。名字只能由汉字组成,不得出现符号和其他任何怪异字符,不得使用带有侮辱性的文字。”美人朱唇轻启,声音娇嗔悦耳,简直令人神魂颠倒。

秦天想了想,打了一个十分霸气的名字——风云无双。

“系统提示:符合命名规则,名字无重复,命名成功!”美人的声音依旧那么娇嗔悦耳。

“正在读取玩家属性,请稍候。。。”

“正在确认,请稍候。。。”

“确认完毕。”

【姓名】:风云无双

【称号】:无

【职业】:暂无

【等级】:1级(0/100)

【天赋】:暂未开启

【先天属性】:初始值由自身属性经系统平衡生成,单项最高20点,最低5点。

【幸运】:10点,(影响突发事件产生几率,影响意外收获和损失的几率。不可通过升级增加,只能通过特殊途径增加。)

【魅力】:10点,(影响人际关系第一印象好感度,影响意外事件发生时解决的难易度。不可通过升级增加,只能通过特殊途径增加。)

【力量】:10点,(直接影响攻击的威力、血量和防御。)

【智力】:10点(直接影响法术伤害和效果,还影响魔法。)

【韧性】:10点(影响负重量以及抵抗能力。)

【敏捷】:10点(影响各类速度。)

剩余自由属性点:2点

(每升一级增加2个自由点数,每升五级自动提升全属性1点,单项属性最高值不得突破100点。)

【技能】:暂无

【装备】:暂无

秦飞看了看自己的属性,惊讶地道:“这什么鬼,属性都TMD是10点。”

“经系统测评,您各方面十分平衡。”

“正在匹配职业,请稍候。。。”

秦飞听到第二句,愣了愣,道:“什么?这随机?太没道理了吧!”

秦飞眼前出现了一个老虎机,上面显示这战士、骑士、法师、游侠、刺客、牧师和一个问号。但是问号的区域十分的小。

“已匹配到对应职业,请稍候。。。”老虎机缓慢停下,最后停到了问号的位置。

秦飞大叫:“问号是神马东东?本来都是随机了,现在TMD居然又是一个问号!简直不能接受!”

系统声音再次响起:“恭喜您,亲爱的玩家风云无双。您选到的是《世界online》最神秘的职业,而且是唯一的哦。现在开始您的冒险吧!”

秦飞张大了嘴巴,道:“这是唯一的?哈哈,《世界online》,我来了。。。”

秦飞眼睛一晃,就来到了新手村门前。

秦飞耳旁继续想起柔美的系统提示:“欢迎您,亲爱的玩家风云无双,您来到的是第13520号新手村。您的新手礼包在您的背包里,请自行查看。祝您游戏愉快!”

秦飞打开背包,找到了新手礼包。打开之后,秦飞获得了一套新手套装(魔武)、5瓶新手HP药剂、5瓶新手MP药剂。

秦飞把新手套装装备上,然后打开了自己的属性面板。

【姓名】:风云无双

【称号】:无

【职业】:魔武

【等级】:1级(0/100)

【天赋】:暂未开启

【先天属性】:初始值由自身属性经系统平衡生成,单项最高20点,最低5点。

【幸运】:10点,(影响突发事件产生几率,影响意外收获和损失的几率。不可通过升级增加,只能通过特殊途径增加。)

【魅力】:10点,(影响人际关系第一印象好感度,影响意外事件发生时解决的难易度。不可通过升级增加,只能通过特殊途径增加。)

【力量】:10点,(直接影响攻击的威力、血量和防御。)

【智力】:10点(直接影响法术伤害和效果,还影响魔法。)

【韧性】:10点(影响负重量以及抵抗能力。)

【敏捷】:10点(影响各类速度。)

魔武职业自动加点(每升2级自动提升全属性1点,每升3级随机幸运或魅力1点提升单项属性最高值不得突破100点。)

【技能】:暂无(请到职业导师处学习)

【装备】:新手魔武杖剑、新手魔武头盔、新手魔武胸甲、新手魔武靴子、新手魔武护腿、新手魔武护手

秦飞看了看自己的属性面板,道:“魔武?这就是我的隐藏职业?先去学技能,然后去升级,看看职业特技吧。”

秦飞跑到职业导师处,看了看。他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结果:只有六个职业导师——战士、骑士、法师、游侠、刺客、牧师。

秦飞挠了挠头,无语地说道:“这。。。先一个一个问来看吧。”

秦飞找到战士导师布莱恩,布莱恩豪迈地拍了拍秦飞的肩膀,道:“好吧,那我就传授你一个技能。”

“布莱恩传授了您上挑,是否学习?”

“是”

战士技能【上挑】

将敌人挑起,造成120%的伤害。

消耗MP50

秦飞连忙道谢:“谢谢您。”他心里暗道:“再去其他导师那里看看。”

秦飞把其他导师都“骚扰”了一遍,最后学到了3个技能和1个特殊技能

法师技能【魔法冲击】

发射一枚可锁定敌人的能量球,造成150%的伤害。

消耗MP55

牧师技能【圣光术】

召唤圣光,为友军回复2%的最大生命值。

消耗MP60

魔武技能【融合】(被动)

可将战士技能和法师技能融合,造成真实伤害。

秦天心里暗道:“爽啊,现在我就是这新手村的BOSS了吧。”

秦飞边想,边到村子里寻找任务。

(未完待续。。。)

—————————————————————————————————————————————————

本文在起点连载,《未来之虚拟网游》。谢谢支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五章 捕获“青蛙王子” 秦天身上带着捕蛙陷阱,前往他原来杀青蛙的练级区。 秦天来到这群青蛙的面前,看了看,默默吐...
    命泛桃花阅读 371评论 0 1
  • 第四章 这是,发达了? 终于,宝箱打开了。 秦天耳旁又响起了悦耳的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了法师技能书《瞬移》、魔法...
    命泛桃花阅读 501评论 0 1
  • 第三章 神眷之人 秦天正准备在新手村里接一些任务来升级,结果却被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叫住了。 “风云无双,别走,等等我...
    命泛桃花阅读 497评论 0 1
  • ========这是一!条!诶,收录到了连载小说专题的开心的分割线======== 公元2056年-2075年,比...
    乱侃乱阀阅读 29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