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重磅交易?骑士手中这些筹码能用到:首轮3弃1已是极限!

骑士已经到了不得不推动交易,也是本赛季最好的交易时机。如果在交易截止日前不解决某些问题,骑士近四年来首次无缘总决赛也是可以想象的结果。

要知道,上场对阵雷霆比赛中骑士可是丢掉高达148分,这也是队史最差的失分记录。内部需要改进已经不是什么热门话题,对他们来说最关键的还是在交易截止日前能有所举动。如果骑士希望追求肯巴-沃克,乔治-希尔或是小乔丹等球员,目前阵中有哪些资产可以用于交易?

5)奥斯曼

2017-18赛季数据:2.4分1.7篮板0.3助攻

合同:3年830万美元

年龄:22岁

如果我是作为主教练的泰伦卢,我会认真考虑让奥斯曼成为轮换得分后卫的角色。毕竟在这支缺乏能量,防守和年轻天赋的球队,奥斯曼在罗斯复出之前已经证明自己值得进入轮换阵容。

在12月14日以来的16场比赛中,奥斯曼能保持52.6%的投篮命中率和41.7%的三分命中率,更何况拥有6尺8身高的奥斯曼能防住3个不同位置,泰伦卢确实也经常用他来盯防对方后场。

正如某球探评价的那样,奥斯曼在场上非常活跃,他的角色能为球队带来能量并打出更好防守。

奥斯曼已经证明自己有进入轮换阵容甚至是潜力首发球员的能力,更何况他目前仅有260万的合同也能吸引不少希望进入重建的球队。目前骑士并没有其他可以成为筹码的年轻球员,送出奥斯曼似乎已经是唯一选择。

4)小托马斯

2017-18赛季数据:16.1分3.6助攻0.4抢断

合同:1年630万美元

年龄:28岁

虽说在小托马斯康复和寻找状态期间骑士都表现出足够的耐心,但不要肯定认为骑士管理层方面就不会有所举动。

骑士能度过低投篮命中率和慢热的开局,小托马斯和詹姆斯甚至是乐福之间球权分享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只是在防守端,小托马斯的身高和臀部伤势恢复情况就让骑士管理层不得不有所考虑。

至少小托马斯会成为某些急需补强控卫球队的升级选项,而他的合同对今夏薪金空间也并没有什么威胁。甚至在决定给到小托马斯怎样的合同之前,球队管理层完全还有3到5个月时间来看看他是否真的适合球队。

这其中像活塞,步行者,尼克斯和马刺等都可能是小托马斯的潜在下家,至少如果小托马斯能找回状态,肯定会为这些球队带来巨大的改变。

3)非篮网的首轮选秀权(2018,2021)

除了篮网的首轮选秀权,骑士也还有自己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可用于交易,当然目前这个选秀权预计将会在第24顺位之后。但需要注意的是,几乎每年选秀大会都会在首轮末位出现几名值得培养的新星球员,这其中就有湖人的库兹马(第27顺位),马刺的德章泰-穆雷(第29顺位)和在2015年被湖人摘下的小南斯(第27顺位)。

只是交易自己的2018年选秀权就意味着必须留下篮网的首轮选秀权,毕竟骑士已经将自己的2019年首轮选秀权在科沃尔的交易中送到老鹰,按照联盟规则,骑士今年必须要保留一个首轮选秀权。

也就是说,今年之后骑士另一个可操作的首轮选秀权就只能是2021年。考虑到詹姆斯未来的不确定性,相信骑士也不会轻易放弃这个选秀权。

虽说目前骑士手中还有几个次轮选秀权,但送出自己2018年的选秀权也就意味着未来无法再利用篮网的首轮选秀权推动重磅交易,这对骑士来说未必是最好的选择。

2)凯文-乐福

2017-18赛季数据:18.6分9.4篮板1.7助攻

合同:3年7200万美元(球员选项)

年龄:29岁

乐福身陷交易传闻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毕竟能抢篮板和稳稳命中三分的全明星球员可并不多。目前乐福有很大可能打出自己骑士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

虽说骑士管理层并没有积极尝试推动乐福的交易,但在面对勇士时乐福在防守端仍是不小的漏洞,更何况目前他仍努力尝试搭档小托马斯。

作为球队二把手,在赛季前35场比赛中乐福场均能得到20.2分和10.2个篮板,此外还有47.1%投篮命中率和40.9%的三分命中率表现。而小托马斯复出后,乐福的场均数据已经下滑道13.9分和7.1个篮板,以及39.8%投篮命中率和38.1%的三分命中率,出手数也从13.9下降到10.4次。

无论如何,乐福仍是骑士阵中最有价值的资产,而且是联盟中场均20+10全明星级别的前场球员。

1)2018年篮网首轮选秀权

将欧文送到绿军,骑士除了得到小托马斯,此外最重要的回报当然就是篮网的首轮选秀权。对大部分球迷来说,这个选秀权很大程度上就意味着是推动重磅交易的基础。就目前来看,篮网这个首轮选秀权仍可能成为前7顺位。

只是目前联盟众多高管的共识是,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和总经理奥尔特曼会坚持保住这个选秀权,并希望在詹姆斯时代再选到潜力新星球员。

随着雷霆明确表示不会送走乔治,鹈鹕方面也并没有交易浓眉和考神的意思,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可能没有其他球员会值得骑士动用到这个首轮选秀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