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6日茗润堂市代课堂笔记及课后作业

闲话不多说,直接入正题,大家打起精神,用心互动,用心思考,我会提出28个问题,每一个问题,大家要用心思考,然后群里回答我!

1、 你卖的是什么️️️

答:是现在非常火最赚钱的茗润堂白藜芦醇漱口水——台湾原装进口,一个月销量20多万盒。

2、 茗润堂漱口水是什么️️️

答:这是微商界最火爆的健康项目,源自台湾。

3、 多少钱️️️

答:自己用还是做代理?

(你是想自用,还是想代理,沟通套路完全不一样,如果自用,是孩子还是老公,如果代理,是有实体店,还是普通微商)

4、 自己用多少钱️️️

答:你是什么类型,想解决什么样的口腔问题?(根据她的问题,发自己用的反馈或团队其他人的反馈图)

问他,你是什么类型的呢,想解决谁的口腔问题,然后发反馈图。

5、 都有什么功效啊️️️

答:漱口水最主要的功效是深度清洁口腔,祛除刷牙刷不掉的食物残渣和细菌。同时,还能有效起到预防和改善各种口腔问题(发漱口水功效的图片,并问顾客最想改善的口腔问题是什么)

6、 具体怎么使用️️️

答:茗润堂白藜芦醇漱口水使用方法:

1)取10-15ml倒入小杯中,孩子用由于儿童口小可以10毫升,喝在嘴里含30秒左右【一定要多含一会儿哦】口腔进行一个消炎杀菌的过程。

2)过后咕咚咕咚再漱几下就好【漱的过程中不需要用力过猛和时间过长哦】。

3)吐出来即可看到口腔中的细菌和食物残渣等脏东西【30秒效果立竿见影】。

4)每天坚持使用2-3次可解决口腔问题,根据自己的时间,睡前,饭后都可以。配合刷牙后漱口效果更好。

5)如果牙齿有损伤建议第一个星期您只要一天一次就好!我们要给口腔一个适应过程!一周后就可以每天使用了 东西在好也需要您的配合,有什么疑惑一定联系我,我给你解答。

7、 多久能见效️️️

答:每个人的个体差异不同,见效的时间也会有不同!这个要看你是想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了,我能保证给你的是用一次就会有一次的效果!咱们漱口水30秒就能分解口腔中的食物残渣和细菌残留,你漱口一次就会有脏东西吐出来。

8、 做代理的话,怎么代理️️️

答:最低拿货164就可以做代理,教你如何做微商!然后一对一培训,团队也会有各种课程,教你如何发圈,谈单,以及微商的真正玩法!

9、 我好友人数太少️️️

答:亲爱的,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其实,老师说,这个世界上没有陌生人,只有来不及认识的朋友,有很多朋友是我们被动认识的,比如说同学、同事等等,有很多朋友是我们很偶然的场合认识的,包括很多恋人不也是在很多陌生的场合认识的吗?你的朋友圈至少应该有几十个好友吧,秦桧再坏也有两个好朋友呢,对吧?我们微军营专门有这样的课程,如何线上增粉,如何线下引流等等!我也是从50个好友开始做起的,现在有近5000个好友!团队会教给你加人方法,根据你做的时间,来教给你最适合你的加精准粉的方法!我们团队最不缺的就是加人方法!

10、 我没做过微商怎么办️️️

答:没有做过没有关系,我也是从零开始的,我之前也没有接触过微商!进团队以后才发现团队会有新人培训,一步步教你怎么做!我们团队里有很多大姐之前连微信都不会玩,但现在都做的非常棒!

11、 我没有钱怎么办️️️

答:正因为没有钱,才需要赚钱!如果你现在特别有钱,我觉得也许你也不需要做微商了!

12、 我能不能先进团队学习,再卖货️

答:亲爱的,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想感受一下我们的课程,同时公司有规定,不是代理的是不能进群参加学习的,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任何人不能触犯电网,也希望你理解!其实只需投资164元购买2瓶漱口水就可以成为我们的代理,参加我们系统的学习,164元能干什么呢?吃顿饭就没了,洗个澡也没了,买件衣服也没了,但是164元加入,除了2瓶漱口水之外,还可以学习专业的课程,我们的老师都是有微商实战操作经验的导师,哪怕就花164元能学习这个课程都是无比超值的!

13、 我能不能先发发朋友圈,有人要我再拿货️️️

答:你先发朋友圈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不建议你这样做!因为你自己发的效果不是很好,你加入以后我会教给你第一条朋友圈应该怎么去发能一招制胜,让你朋友圈所有好友都来关注你!包括前三天怎么去塑造朋友圈,第5天应该怎么去塑造朋友圈!让你走的都是捷径,能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出货!

14、 我卖不出去货怎么办️️️

答:这个你放心我们专门的培训,我也会好好教你,只要你跟着做,一定能出货,咱们漱口水市场空间特别大,特别好卖。况且你不出货,我也不挣钱,我不可能只挣你一次拿货的钱。我会一对一扶持你!教给你加人,谈单以及朋友圈的营造!我做的是长久生意,你持续出货,我才能继续赚钱,我们是互利共赢的!

15、 我能做吗?微商赚钱吗️️️

答:微商是挣钱,但不是躺在床上就能捡钱的,必须有付出!必须要拿出一个认真的态度来对待这件事。我们团队强大的系统、模式和方法,加上你的执行力,绝对没有问题。

16、 我觉得你们产品有些贵!现在有卖几十块钱的️️️

答:亲爱的,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其实很多时候不在于产品贵不贵,而在于值不值,如果这款产品没有效果是最贵的!其实最贵的不是产品的价格,而是我们真正能够有效改善口腔问题,同时还有系统的培训扶持,这才是最贵的!1.我们做的是高端品牌,我们不做廉价的劣质的产品!我们对我们的产品品质有信心有把握,它的原料是台湾,日本的,在整个微商界是领军品牌,是鹤立鸡群的2.我们卖货是以效果为最大的成本,一款好的产品,我们的顾客用了之后觉得效果好,才会持续反单;我们的代理用了以后觉得品质佳,才会愿意踏踏实实用心去卖这个产品,才会是真正的良性循环!我们做的是长久生意,看长远,钱才会滚着来挣,而不是只挣今天的!3.我们的茗润堂是台湾原装进口,食品级的漱口水,你选对一个品牌才叫真正的选对了,才会选择大于努力!

效果是最大的成本,代理才会良性循环,看长远。

选择一个品牌,选择大于努力。

17、 我想比较一下其他品牌和团队️️️

答:做微商其实五大选择标准,缺一不可!

第一、 产品!你要选择一个重复消费品,效果好,而且是快速消费品,你才能持续获利!比如漱口水等等!而我们的产品,顾客能很快的就反单,你的利润是源源不断的!

第二、 品牌!要选择一个有知名度的产品,才能被广泛认可!

第三、 公司!是否真正做长线!

第四、 团队!现在无微商不团队,早已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了!要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团队,有完善的运营系统,能带给你捷径的方法!我们团队针对不同阶段代理,分阶段管理,分阶段培训,让你学习到各方面的课程!

第五、 上家!现在微商里边有大把的人,很不负责任,你拿了货就不管你了,全靠自己摸索,你一个人根本没人教你,是很难做起来的!而我会一对一亲自扶持你的!

18、 做微商层层招代理,就像传销️

答:干哪行都是厂家—省代—市代—批发商—零售这都是一层层的程序,不走程序的话,我们买苹果手机难道去美国总部买?想喝牛奶我们坐飞机去内蒙?任何衣食用品你都到厂家去买,假如厂家不卖零售,我们就在家自己造好了!所以说,微商只是一个平台,适合草根阶级创业的平台,给任何人一个机会!而且国家政策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都支持的行业,你还有什么担心呢?

19、 我工作忙,没时间️

答:你忙工作不也是为了自己生活的更好吗?工作的目的是什么?其实工作的目的就是希望有一天不工作,实现财富自由,对吧?!微商事业就让你有一天能够财富自由的事业,无论你走到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只要你有一部手机有网络就可以做生意了!同时,随着你的团队不断壮大,你的收入也会不断的倍增!上班是用自己的时间来换取劳动报酬,而微商事业是靠倍增团队来倍增收入的,想想看,你现在1万人的团队,每个人每天自用产品平均你就能赚1块钱,那么你一天的收入就是10000元,一个月就是30万元,你一年360万元,对吗?那如果你的团队达到十万人的时候 那有什么样的景象呢?

20、 我带孩子没时间️

答:**团队有很多宝妈开始也有这样的顾虑,但是做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这是最适合她的一份事业,因为比起传统行业而言,不用天天早八晚五的去上班,不用出门,就像我们团队**,她就是一个优秀的辣妈,现在微商事业也做的非常好!给孩子喂饱只能让孩子长大,给你的孩子做出榜样才能让孩子变得伟大!所以女人一定要做三力女人,经济独立、思想独立、有魅力,不做三转女人,围着老公转、围着孩子转,围着厨房转!靠父母的是公主、靠老公的是皇后、唯有靠自己的才是女王!

21、 我老公或家人不同意我做微商️

亲爱的,我非常理解你,这说明你们之间非常恩爱,对于不了解的事情,一般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反对的,很多宝妈的老公开始都是反对的,但做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宝妈变得越年轻,皮肤越来越光滑,然后也开始赚钱了!你觉得还能反对吗?而且还有的老公和老婆一起从事微商事业,老婆做微商,老公发货,夫妻一条心 黄土变成金!

22、 我现在忙,等忙完这阵子再做️

人生有三个不能等,成功不能等,健康不能等,孝顺不能等。很多的一生就输在一个“等”,没有任何的决策力,所以错过很多好的良机,最后抱怨社会对他不公平!几百元真的不算什么,但如果164元加入茗润团队也许就改变你的人生轨迹!所以很多时候我们赢在决定,输在犹豫!

23、 我不像你这么能说,我怕做不好️

微商不是简简单单的在朋友圈卖卖货,而且产品不是推销出去的,它是分享出去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会不会用产品,会不会喝水,今天当你看完一部电影后,感觉非常好,你会不会在朋友圈分享出你的感受,当你的朋友看到你的分享后,很有可能看电影,那么请问这家影视公司会不会因为你的分享给你的朋友给你分点钱,答案是不会的。所以,今天你用好漱口水之后,把你通过漱口水带来的改变分享出去就可以了,而且还有利润,分享才是全世界最好的销售!

24、 我对微商不感兴趣️

请问,你对赚钱感不感兴趣?你对家人过上高品质的生活感不感兴趣?你对周游世界感不感兴趣?你对开好车,住好楼盘感不感兴趣?其实,微商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微商的背后带给我们什么很重要!其实一个人在没有成功之前应该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成功之后再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对吧!

25、 现在做微商的太多了️

亲爱的,目前为止中国真正做微商人数大约在几千万左右(数据有可能又变化,要以当下的时间为主),中国大约至少有13亿人口,你觉得饱和了吗?其实,我们从生到死,这个市场都做不完,我只要经过一段辛苦的努力,我们做有上万人的团队,我们就赢了!中国最不缺的就是人!

26、 我怕我做微商,我的好朋友把我屏蔽了这么办️

亲爱的,假如当有一天你穷困潦倒,落魄街头的时候,你向他们借钱,会有几个人能真正的帮你呢,如果他能屏蔽你的朋友圈,说明ta也不你真正的好朋友,对吗?所以,谁行不如自己行,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当你自己强大了,你朋友圈的好朋友都更加关注你,也许会有人和你做微商呢?

27、 你先借我点钱我就加盟,赚钱再还你️

对不起,亲爱的,公司有规定,不允许在网络里发生任何借贷关系,否则我将受到处罚!谢谢理解!

28、 我再考虑考虑️

我想问一下,你最大的顾虑是什么?你到底考虑哪个方面?你最大的担心是什么?

如果对方回答:我也不知道考虑哪里?(说明对方还不想做代理或者用产品,说明对你的信赖感还不够,还需要进行跟踪)

如果对方回答:我考虑的是某某问题吧?

你说:哦,就差某某问题了对吧?还有其他问题吗?假如某某问题解决了,你就可以做(用)了对吧?

对方回答:是的

你说:好的,我来帮你解决!

分析谁谁谁做起来了,举例子,团队,实体店,自己

把他的问题打透 目标拆分 零风险承诺。

流 程:

• 找到顾客最后唯一的异议点

• 最后确认顾客的唯一抗拒点

• 借由最后完成成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晚的课,大家可以秒杀很多半年,一年,老微商,这里i都可以分分钟秒杀,加粉这里,思维如果打通的话,那是非常牛的。 ...
    baa5阅读 141评论 0 0
  • 前段时间喜欢听网易音乐的私人电台,根据你听到歌推荐你喜欢的歌曲类型,初听这首歌并没有觉得惊艳,而是被推荐了几次之后...
    森林女巫狂想曲阅读 189评论 0 0
  • 梅子乐于助人的品德是从读书时候就开始了的,那时候她就像个大姐姐给过我许多照顾。 记得有一年军训我不小心崴了脚,每天...
    最狸的一只阅读 263评论 0 1
  • 打麻将不掌握一些技巧是不能畅快的玩游戏的,在天津麻将里,菜鸟们想要逆袭,也需要学习一些技巧哦~这篇天津麻将必赢技巧...
    卫麻娘阅读 6,380评论 0 1
  • 2018年1月3号 晚上11点 最近内心想记录下自己走过的每一天美一天的足迹,反问自己,我与十年的故事将会是什么样...
    钰儿小阅读 3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