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中最忌讳的四点,第三点绝对不能犯

最好的爱情是不分轩轾,相互尊重

   那一年我和她在同一座城市读大学,虽然在同一座城市,但我们俩的学校距离较远,坐地铁要大概40分钟左右。每次都是我去她那边找她,因为我们见面后不会在学校玩,所以我一般是直接在地铁口等她。每次到了我们约好的时间,我总是要再等上十几分钟又或是几十分钟。

   我比较讨厌不守时的人,虽然等上几十分钟令我不喜,但还是在可以忍受的范围,谁让她是我女友?或许是这个原因吧。不过可能也是这些小事情的积累让我向她提了分手吧!

   记得让我决心分手的那天,我站在地铁出口的过道一个靠墙的地方,看着各类的人在我眼前来来往往,而我孤零零的一个人就站在那,像个木杆一般的立着,显得特别的不合群很是突兀,因为我已经等待了快40分钟了,从她学校走过来可能五分钟都不要。

   我给她打电话问她:“你还有多长时间到啊?我腿站的都累了”。

   “马上马上,已经在路上了”

   “是不是哦,要是还有很久那我可以先找个奶茶店坐下”。

   “我真的马上就到了“

   挂完电话,我心情似乎也变的不错了,想着大概2、3分钟她就会到了。可是当她到我面前时已经是30分钟后 了。

   不好意思呐,我刚被一点事情耽搁了,生气没?”她抓住我的手不停地向我撒娇。

   “没事,但你也不要总是说‘马上马上’啊,要是有这久,我也可以去找个地方去坐着等你啊”

   “人家也不知道会要这长时间嘛。我和朋友约出来玩,我迟到了,别人也不会怪我。。”说完话便撅起嘴巴在那生气。

   我当时听到这句话挺不舒服的:“我在这等了快一个半小时,这你可改变不了!”

  “你是我男朋友啊,还不如我普通朋友“她说完后我们俩都没有说话。那天回去后我便向她提了分手。因为我的时间也是时间。

   我讨厌她把我对她的好,为她花的时间当成理所当然,仅仅是因为我是她男友。就像现在情人节男友送东西给女友是理所当然的事。可是为什么不送就是错了呢?为什么不是女生来送给男生呢?我们关系难道不是平等的吗,情人节不送礼物不是应该看成一件平常的事情吗?送是因为我想对你付出更多,但不送可能只是因为我不想送,难道我不把我的心意送出去就是错了?为什么我自己的心意我自己还不能做主了?

   以上是我一朋友分手后喝的大醉,然后迷迷糊糊的给我讲的,他的看法我不知道是否正确,但是我知道在这个赤裸裸的社会,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当成理所当然。

   就像很久以前听的一个故事:两个朋友,小明每次去学校都会给小华一颗糖,最开始小华很高兴,对小明也是充满感谢。但久而久之,小华习以为常了。但有一天小明没有给他糖,把糖给了小同。于是小华便感觉很不爽,感觉小明对不起他,对小明很反感。可是这糖难道原本就不是小明的吗?他的糖就应该理所当然的给小华?

爱情也需要 呵护

   其实在男女交往的过程中,有几点很容易放的忌讳,今天我来和大家简洁明了的说一说:

   1.上面说道的一点,不要把对方对你的好当做理所当然的了,对方对你好不一定说时要求得到你的回报,但你至少让她(他)感觉对你的付出是值得的。没有谁是应该对你好的,即使是你的男友女友。

   2.贪婪,总是在恋爱的过程中索取更多,嫌弃对方的总总缺点,男的喜欢胸就希望她胸变大,还希望她腿长,希望她颜值好。女的希望他温柔幽默有上进。一步一步的挑出对方的缺点,总是希望得到对方没有的东西,不懂满足。

   3.不懂分寸,就像女的喜欢提旧账,提分手,这些都无可厚非,但是自己心里要有杆秤,不要过了头,比如提分手,本来初衷只是想吓一吓他,可是对方来哄你3、5、6遍,你还保持一副分手的样子,那结果往往是由假到真。懂得在事情中进退的把握。

  4.恋爱中轻松自在最重要,如果耍尽手段心机,那就变了味道。把握自己的底线,不要恃宠而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再见了,亲爱的 我不想离你而去 我知道我会伤心流泪 但,为了你的幸福 不得不暂时离去 如果你有时间 经常给我写写你...
    漠中阅读 185评论 0 0
  • 绿瘦:瘦身前小动作绿瘦:午饭吃一宝,告别大肚子 蛋白质能帮我们燃烧更多脂肪 蛋白质减肥法食谱确实具有一定的减脂瘦身...
    绿瘦时尚阅读 16,0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