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我们正处于最适合写作的白风波符

文 / 谢小葱

上周听了红月老师的一场线上分享,对近期的玛雅能量进行解读,让我明了了自己上半月奇怪的状态是因何而来,无论机缘巧合还是神性指引,都如得知了宇宙的小秘密般窃喜。早就想把分享的收获对照自己的经历写下来,但生病两天真是无心思考,一直拖到现在,已然是白风波符的第五天了,不过没关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对玛雅历法的了解有段时间了,但始终没经过系统的研究,只是跟从李欣频老师和红月老师偶尔学习一下,还好身边有对此很在行的朋友,也会经常提醒我运用这些宇宙和自身的能量,在我迷惑的时候指点迷津,所以他们都应该是我生命中的天使,没有让我错过自身存在的巨大能量。所以,我也希望把玛雅历法,把这种神奇的能量分享给更多的朋友,正视自己的能量和频率,发挥自身具备的特质和潜能。

玛雅历法,也称13月亮/28天历法,即每月28天,每年13个月,再加1天无时间日组成了365天。玛雅历起源于墨西哥,契合宇宙自然的能量,充满着正能量与高频意识的链接能量,表示时间的符号是由调性和图腾组合而成,每日都包含了不同的能量和频率。所以我们如果能正确解读每日的宇宙能量,再将自身的能量进行调频,那么我们就可以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

关于玛雅历法的话题可以说很多,今天就先根据红月老师的分享内容,总结了这个月的能量波段,看看这个月的生活都发生了什么事情,以及如何使用这些能量。

红月老师  |  自然时间法则智慧与玛雅13月亮历法学习者、生活者与分享者,星际原型智慧传导者,生命全息图的传导者。

能量波段的解读

年度能量:首先看大范围的能量波段定位,处于2016年7月26日至2017年7月24日的蓝色光谱风暴年,是指引我们进行释放、更新、蜕变的过程。目前是在加速收尾期,我们会透过对过去生命经历的反思和回顾,集中释放,加速清理,以更好的状态重新开始。

月度能量:4月4日起进入玛雅历的第10个月,这是创造、显化、完美我们所作所为的一个月,在这个月里会对事物有更多要求,注意更多细节,让事情做得更完美。所有的想法、念力、情感都会被能量催化,加速转化为实相。

月度波符:红月波 — 白风波 — 蓝鹰波,这次分享主要讲前两个波符。

第一个波符是我们刚经历完成的红月波(4月2日至4月14日),所以可以对照这段波符的能量回顾一下自己在这段时间的经历,是否和当时的宇宙能量一致,对于我来说,简直完全受控于所处波符能量,并且得到的答案也是出奇的一致。

处在显化之月的红月波,由于显化加速,清理和释放都会被加倍,清理净化的过程也是在恢复我们内在本性的智慧,记起我们是谁。对个人而言会有情绪上的波动,会产生恐慌、担忧,或有负面情绪产生,也会有身体上类似排毒的清理。这是因为在显化的频率下,所有隐藏的都会被浮现到表层快速发生。

说说我自己的红月波经历,从4月份开始我参加了行动派在线上开展的“个人品牌21天训练营”课程,讲真我并没有太想要做个人品牌,仅觉得这是未来趋势刚好有时间就学习备用也不错,明明抱着这种本来很轻松的心态,可是几节课下来我还是焦虑了。面对紧张的课程进度,各种成功的案例、技巧、干货,我知道真的要做个人品牌的小伙伴一定是收获很多的,而我,本就是观望者,现在就像是得到了一件锋利的武器却无用武之地。

我开始在纸上列自己的规划,目标与行动,我发现了问题所在,就因为我的学习没有目标,也就没有定位,更无法展开行动。why 永远是问题的关键所在。我找不到要做的理由,自然不确定要做些什么,这也是我很长一段时间在忧虑的问题,我会经常问自己为什么。就这样,我开始清理,把一切干扰自己的因素一一抛掉,我发现有一股内心发出的抵抗情绪,就因为自己想不到该做些什么,所以什么都不想做。其实,这也是一种恐慌,怕做错,怕做不好,怕别人都开始行动了而我还在原地。

所以,并不是事情本身有多大的力量,这焦虑完全来自情绪的左右。我必须做点事情来疗愈它们,无论做的事情是什么,只要我有所行动就好。然后,我开始关注自己调整状态,也开始写早就打算写的简书,当做完这些的时候,心情就豁然开朗了,焦虑也自动消失了。担忧未达成的目标产生了负面情绪,又因为要治愈负面情绪开始行动,将原有的未完成的目标显化达成,完全是和红月波符能量同频,让我不得不感叹自己经历的一切,是在宇宙能量的指引下完成。

面对情绪的起伏,要意识到情绪本身并没有太大的力量,是由于我们过于认同情绪,才让情绪对我们产生了强大的影响力,情绪也是一种能量流动,不要有害怕和抗拒情绪的状态,让这股能量流动起来,自然会给自己带来疗愈和纯净的生命状态。所以,接纳我们的情绪吧,允许它们的存在,慢慢和情绪做朋友。

第二个波符,是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的白风波符(4月15日至4月27日),也是唯一完整存在于10月的能量波符,也就成为了这个月里最具有显化力和创造力的波段,创造显化的工具是语言和表达。在这13天里,我们会经历由白风主宰的与传播、语言、思维、表达、呼吸、灵性等相关的能量。尤其是在10月显化的大频率下经历白风波符,是能通过自己的语言和表达来创造自己的世界。而反过来就意味着,一定要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因为说的内容会因为这个月强大的显化力而改变自己的世界。

白风波符的力量是年度推动地球的能量所在,也是强大的语言创造实相的波符,所以无论表达出的是文字或者声音显化的创造力都会给以后带来很大的影响,如果我们能够带着觉察和觉知去正向使用这些能量,那么就会帮助我们加速显化能量。

这段时间适合一切与沟通、宣传、表达、创作相关的工作。身体上白风对应的是我们的呼吸道,要注意呼吸系统的健康。在学习和成长方面适合学习沟通表达、心灵交流相关的知识,比如阅读说话之道相关的书籍,以及进行写作和品牌设计等与表达、宣传技能相关的学习。在静心疗愈方面,可以听一些带频率震动的纯净音乐,透过声音释放掉内在的记忆与情绪。

白风波符13天的能量解读和注意事项

白风波符13日的能量图腾


4月15日,白风第1天,双重激发表达能力,确立沟通目标,通过表达吸引到相关的人和事。

4月16日,白风第2天,要与潜意识沟通,让意识成为主宰者,适合用直觉表达。

4月17日,白风第3天,适合创意、策划、头脑风暴、联络、组织、协调。

4月18日,白风第4天,适合与身体沟通,照顾、回馈身体,它会明确自己的需要和热爱。

4月19日,白风第5天,感受语言的力量,善用语言会扩展人脉,误用语言会带来关系分离,需三思而后行掌握沟通中的分寸。

4月20日,白风第6天,平衡所说所做,回顾没有践行的诺言。

4月21日,白风第7天,学习表达的艺术,要有慈悲心,要充满乐趣去表达,如何说出真相。

4月22日,白风第8天,情绪情感与思绪信念之间的影响,说的话要如宇宙之水一般纯净才会赢得信任。

4月23日,白风第9天,以爱为出发点进行表达,说话时有清晰的意图,要以链接共鸣的心态去表达,这天适合表白。

4月24日,白风第10天,适合放松、乐趣和游戏,以好玩有趣的方式计划会加速显化,不能把别人的话太当真,会受到限制。

4月25日,白风第11天,与年度光谱调性同频,是释放和放下的一天,言论自由,为自己所说的话负责,注意尊重别人的自由意志,避免发生口角。

4月26日,白风第12天,代表移动探索的能量,可能有出行计划,会认识志同道合的人,适合建立合作关系。

4月27日,白风最后一天,无声胜有声,关注和内在沟通,反省回顾自己说过的话,通过这个波符里所有的表达来觉醒和觉知自己,对外所说的话都是为了更好的了悟自我。


另外,在白风波符的日子里,最重要的是觉察自己,如何使用语言、文字去表达和沟通,哪怕我们每天频繁使用的词语都在设定着我们自己的生活和频率,所以,通过改变我们说话的方式和关键词,就能快速改变自己的频率,但所有嘈杂的声音背后都是静默,静默又是所有声音发出的一个基础,聆听静默就是聆听内在深处觉醒的智慧,和来自大自然来自神行的声音。






听从内心的声音    接纳真实的自己

我是谢小葱  感恩相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