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利只赚不亏的金融市场,反常识,直接抱走妹子的泡妞方法

有种方法炒股、外汇、期货不会亏。

这种只赚不亏的二级市场交易策略肯定没人相信。

但是

这是真的。

这个世界有那么一群人就在这样做,几个人的工作室赚着巨额利润。

前一阵在Q群里发现大家讨论股票,我就多说了几句。

和我想象中表现的一样。

没有人信!

有种愚蠢的理论认为市场是随机变化的,这就是“随机漫步理论”

一群物理学家在讨论一滴水从高出落下来会不会把人砸死,他们用了各种物理模型计算,并为此争论不休。

这时有个小学生说:“你们什么时候见过下雨天被砸死的人?”

这是个笑话,不过用在随机漫步理论是再合适不过了。

经济走好的时候股市一般是欣欣向荣,经济不行的时候股市一般会下跌。

也就是常说的牛市和熊市。

经济学也认为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股票、外汇...的涨跌都不可能是随机的。

有了这个结论,下面就容易理解了。

既然不是随机的,必然就有一定的规律,总结并掌握这种规律就能赚钱。

但现实往往和想象不一样。

在交易过程中人会恐惧、会紧张、会贪婪、会绝望...

情绪是交易最大的敌人。

这种情绪会严重阻碍人的判断,甚至成为所有玩证券市场人的噩梦。

和人相比机器有天然的优势,更适合交易。

只需要将各种规律总结,然后让程序自动进行交易,就能实现赚钱。

这就是智能交易,也就是机械化交易系统。

如何确保不会赔钱呢?

这里我用移动平均线简单举个例子。

50天的移动平均代表长期走势,10天的移动平均线代表短期走势。

10天的均线向上穿越50天均线,就行成了一个黄金交叉,表示短期市场看好,意思是相对长期走势来说,短期是上涨的。

如果10天的均线向下穿越50天均线,形成的那个交叉就叫做死亡交叉,意思是相对长期走势来说,短期是下跌的。

图中也可以看出,黄金交叉出现后果然上涨了。

赌徒和赌手唯一的区别就是心态。

赌徒玩的是刺激,而赌手玩的是概率。

赌场即便只多占1%的微小概率优势,在百万次博弈中,理论上能多胜10000次。

上面的黄金交叉的成功率远高于50%,我们姑且认为是55%的正确率。

那么将此编写到程序里,每当出现黄金交叉就买进,并且设置止盈和止损,也就是下单后赚够指定的点位就自动平仓。

如何确保自己建立的模型肯定能赚钱?

只要用自己的模型和半年前的市场走势图互相印证一下就可以了。

验证下来发现亏了。

分析后发现是止损点设置的太大,导致单次亏损的金额过大,即便胜率很高...

于是把止损和止盈都调整一下,例如每次亏20个点就平仓,每次赚35个点平仓。

然后继续用这个模型和之前半年的市场走势测试一下。

测试结果显示赚了,单次亏损小了很多,盈利次数和盈利金额都变大了。

用这个模型跑了一年后,经过统计发现最近几个月盈利明显下降。

于是你需要继续完善交易模型,并用最近半年的历史走势图验证...

如此循环往复。

我知道很多人还是感觉机器不靠谱,市场瞬息万变,机器怎么能代替人呢。

那么我们继续来说说人。

我从来没有听过一个炒股的人给我说,他是感觉哪只股票会涨,所以才买。

所有炒股的人都会告诉我,移动均线出现黄金交叉、穿越阻力线、MACD指标由绿转红...

我们谈谈女人吧。

朋友:“快看那边,有个女神正走过来”

我:“这也算女神,那漂亮?”

朋友:“你看妹纸的身材 最少也有170cm 而且皮肤好白 长长头发也挺好看”

看吧,这位朋友对女神的定义就是170cm的身高、白白的皮肤、长头发...

还有古往今来最神奇的爱情,其实都是具体规则的体现。

有个朋友很爱女友,但他女朋友闹分手。

我在想,哪里来什么爱情,分明是她对你的价值更高一些。

问出来的结果是,妹子家里挺有钱的,而且之前对他特别好,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床上功夫不错...

他害怕分手后找不到这么好的女人。

他的爱情就是,有钱、对自己好、床上功夫好、长得不错。

人只是机器的另一种呈现罢了。

包括自以为傲的感情,其实也只是激素作用下的一种体现。

例如亲情爱情是多巴胺、情欲通常是荷尔蒙、舒适感是内啡呔...

你感觉自己的记忆很神奇,其实也只是一堆化学符号。

你的肉体也只是四种主要的化学元素构成:碳、氢、氮、氧。

万物皆可编程。

还记得我之前写过关于泡妞的文章,提过心锚。

其中这就是一种对人编程的方法。

人聪明且高级,相对来说训人比训狗容易多了。

每当你和女朋友玩的很高兴的时候,你就做一个特殊的动作,例如用手指刮一下对方的鼻子...

也可以说一句话,这个话自己去想吧,我就不说了。

总之这就是一个心锚。

下次对方生气了,而且怎么也搞不定,就可以拿出杀手锏了。

当你站在对方跟前,用手指刮一下对方的鼻子,一切就都释然了。

这种心锚会瞬间让妹纸体验到你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我之前写过防止家暴的做法,就是在家暴前打破对方的大脑预期,这种不知所措会引起大脑重新思考的,人就冷静下来了。

如果能把心锚和打破心理预期的方法相结合,完全可以避免被打。

可见,一个聪明的女人学点NLP还是很重要的。

文末会送上一个泡妞视频,直接抱走妹子。

这背后的心理机制有人知道吗?

文章前面既然提到只赚不亏的二级市场操盘方法,我就说下这个方法需要哪些知识。

如果你励志在这方面有所建树,那么你需要下面四项技能。

有一定的外汇、期货操盘经验(模拟盘就可以)

精通编程

中学以上的数学水平

中学以上的英语水平

当一个金融高手和计算机高手遇见,那么他们必将会创造出一段传奇。

凯文米特尼克一个人干掉卫星、干掉FBI、干掉入侵北美防空指挥系统...

索罗斯领着一群人,干翻了英国、干了亚洲四小龙(当时亚洲牛逼的四个国家)干的香港生活不能自理...

我们不妨想象一下,当一颗美国的炮弹突然轰到某国,这时候的外汇市场该有多么刺激,而提前得知消息的人心里估计会乐开花了。这绝对是数以千百倍的利润。

我只是一个杂家,涉猎东西比较多,对各种事物充满好奇心,仅此而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算法技术解构 1、Python基础知识 (1)IPythonIPython的开发者吸收了标准解释器的基本概念,在此...
    shenciyou阅读 5,067评论 0 10
  • 技术分析:股指是最好的参照基本分析:把握宏观经济投资组合:根据行情调整成功者的启示:具备与众不同的思维方式超越专家...
    你在学校阅读 4,514评论 0 13
  • 在二十几岁的年纪,经常看到一些文章和听到身边的人发出的感慨一一婚姻如鞋。那时的我,从未细究这个比喻。每天热火朝天的...
    云的姑娘阅读 239评论 0 0
  • 梦到自己的脖子没了 就一根细细的筋连着脑袋和脖子 一碰到筋非常痛 我很惊慌 我身边的人(好像师娘)说 这样怎么找工...
    Elaine已被使用阅读 149评论 0 0
  • 今天停了一整天的电,一直到快晚上11点才来的电。果真,没有电的日子真不是人过的,感觉好像丢失了魂魄一样,感觉空落落...
    乀丶阅读 1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