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姑娘,请离那些看起来老实得男人远一点!

昨天看头条新闻,看到一部推荐电影,是韩国的一部由真实案件改编的电影, 名字叫《失踪》,主演是我喜欢的一个韩国女明星秋瓷炫,看了看预告片,发现挺有意思,我一向对刑事案件类电影电视很感兴趣,于是中午抽时间百度看了这部电影,看完以后近达俩小时,我都没从恐怖中反应过来。我这个人也是很矛盾,胆子特别的小,却从小喜欢看恐怖片,但是想一想这是由真实案件改编,那就是真真实实的发生过,想想我就不寒而栗,感觉每个毛孔都害怕的张开。孩子他爸笑我胆小还看这么恐怖变态的电影,我只是觉的播放这些真实发生过的电影,是不是也是给现在漂亮的姑娘们一个警醒。这部电影主要讲了主演的妹妹长相出众,一天和上司出游住进一家小旅馆,却没想到遭遇变态店主。一个外表忠厚老实的老男人,他觊觎主演妹妹的美貌,残忍的杀死主演妹妹的上司并囚禁了她,对她百般折磨凌辱。在这之前他已经杀死了俩名少女了,更甚至的是他16岁就杀死了自己的父亲。几天以后,主演发现妹妹失踪了,来到这个小镇寻访自己的妹妹。经过多番打探之后,她怀疑是旅馆店主绑架自己的妹妹,她报了警,但是于事无补,没有找到妹妹。正当她打算离开小镇的时候,旅馆店主出现把她诱骗到自己的住处,囚禁了她,后来一位负责任的警察来到店主家打算解救她,没有解救成功,被店主残忍杀害,最后的最后,在千钧一发的一刻,女主打死了店主,当她得知正是因为她的到来才致使她的妹妹被变态店主用绞肉机搅碎并喂了鸡和狗,一气之下,她把店主用同样的手段杀害,影片的结尾,俩个年轻貌美的女人上了一个老男人的船,结尾出来三个字,疯婊子,这结尾意味着还有千千万万个年轻女人遇到类似店主一样的变态。我希望这部电影能给姑娘们一个警醒。

漂亮的姑娘们,请你们一定要远离那些看起来很老实的男人

在我读大学的时候,一部很火的电视剧叫《心理罪》,我想很多人都看过,我那时候也很迷恋这部电视,这部电视剧大部分都是讲的各种变态的犯罪事件,里面的案件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很多都是关于年轻貌美的姑娘。韩国还有俩部很火的由真实案件改编的电影,一部是《素媛》,一部是《熔炉》,这些都在警示着我们什么,我们的世界并不是那么完美,也许危险有一天就在我们身边,姑娘们,你们一定要睁亮你们的眼睛,把这些危险都躲开。前俩天看了一个关于中国留学生的新闻,中国女留学生冷梦梅在澳洲遇害,嫌疑人为其白人姨父贝雷特。冷梦梅的姨父贝雷特除了被控谋杀罪之外,还面临另外27项指控。其中包括非法拘禁、猥亵、未经同意拍摄他人私处等。公众号澳洲红领巾29日发文,整理了该案惊人细节。澳媒报道称,受害人冷梦梅在死前被剥光、捆绑、嘴被封住,随后被凶手贝雷特残忍狠捅了30多刀。还有留学生章莹颖,至今还没有结案,这些都是真真实实存在的案件,这也仅是就近新闻出来的,我们没看的不知道的还不知有多少,这个世界总有一些匪夷所思的人存在,我们不可能一眼就识破,你总得时时保持一颗警惕的心,以防危险将至,你还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现在的社会发展太快,网络已经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到底是好还是坏,众说纷纭,谁也不能绝对判断,它确实方便了千千万万人,但存在的弊端也是众目可见。昨天晚上看了一个段子,内容搞笑但也值得深思,一个漂亮的女孩在网上了结识了一个男朋友,进行了差不多一年的网恋,一年后,他们相约见面,女孩见了男孩非常满意,男孩对着女孩进行了深情地表白,女孩非常羞涩的同意了,然后男孩带着女孩去山村见他的父母,女孩同意了,兴高采烈的去见未来的婆婆,然后结局可想而知,女孩被男孩卖到这村子里。虽说是笑话,但我想真实的也肯定存在,前几年,网恋流行的时候,不是出来很多骗子么。

姑娘们,你们天生丽质,妖娆身材,你们谈笑风生,你们笑看人生,这是你们本该活出的样子,千万不要一时不慎,掉入万丈深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