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之旅

上周末应表哥的邀请去上海迪士尼。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迪士尼攻略吧。

首先可以确认自己的时间。然后下载一个软件:迪士尼度假区。我和妹妹是周五晚上坐卧铺,从武昌站出发到上海南站。本来想坐飞机的,但因为时间到达比较晚,所以选择了坐卧铺。周六上午7点半到达上海南站,表哥从车站接我们以后带我们吃了早饭。然后坐地铁到达迪士尼,时间是10点半可能有点晚。我们在地铁上面买了一个米妮的头饰。据说园区同样的要90元钱,而在地铁上面只需花费20元。虽然有点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足,但是从经济角度来说,我们还是选择了这个。在景区门口,我们就通过刚刚介绍的软件购买了当天的门票,一般来说周双休会比较贵,而工作日票价会相应的便宜一百块钱。接着就是入园安检。第一个安检是需要把口袋里面的东西都掏出来检查,有不少攻略上面讲,因为景区物价较高,所以建议携带少量食物进园。所以我就带了一瓶水,三个士力架,两包辣条,一块巧克力和一个橘子。第二道安检检查你的包里携带的东西。一般来说是不允许携带自拍杆的。接下来就是通过第三道门,就是将今天的票兑换成实体票,并拍入园照然后就可以顺利进入迪士尼乐园了。

根据表哥的介绍和之前看的攻略,我们选择从西边的园区开始游玩。第一站则是加勒比海盗之沉船之旅。坐着小船进入到了你换的加勒比海盗之旅。巨大的章鱼和破败的轮船在VR和逼真的背景下,来回的刺激你的感官。完成旅途后,我有一种再次排队进去体验的冲动,被旁边加勒比海盗剧场的工作人的叫喊声带我们走进了精彩绝伦的剧院演出。炫酷的舞台效果,从天而降的jack船长,逼真的枪炮声。以及需要极大掌控力的空中悬浮打斗状态。无一不让现场的观众掌声雷动。这次我们的加勒比海盗之旅,就告一段落。哟嚯,就是我们的暗号。

惊险刺激~~

哟嚯,我们都是海盗~~


下一站我们来到了景区的热门飞越地平线。热门项目我们排队差不多20分钟。可谓是非常的幸运。在神鸟婆婆的指引之下,我们领略了世界各地的风情。5d版的影像让我们认识到了世界人文和自然的奇迹。在穿过非洲大草原的时候,我们闻到了青草的香味。再穿过泰国的泰陵姬时,有一种清香的香味。让人印象深刻。

饿了,来根热狗~~


马不停蹄,我们就赶到了雷鸣山漂流。排队时间半个小时也是极其幸运的,因为平时人多的时候都得排一个小时以上。穿着雨衣随着湍急的流水不停的拐弯旋转,最后在水流最湍急的地方,请注意将斜跨在台阶上,不然水会进入到鞋子,你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大冬天谁冷谁知道。

基本上看完这三大项我们就很悠闲了,接着去坐了旋转木马。话说谁的内心还不是一个小公主呢~~~下了木马,看到有米奇和他的朋友们的新年拜年会。各种动漫人物带着现场观众载歌载舞,好一副热闹的景色景象。

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呀~~

此时天空中飘着小雨,我们来到了左手边的场馆和巴斯光年一起战斗,拯救我们的星际伙伴一起回忆童年,下雨人多排队半小时。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我们又去做了场馆内,极其刺激的。摩托式的过山车,体验极速心跳的感觉。可能这个项目太过刺激,我的等待时间大概是十分钟就坐上了,伴随着一分钟的尖叫和呐喊,我平安落地。

惊险刺激

在场馆外等待的妹妹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花车游行要开始了。我们朝着车车一路狂奔。赶上了疯狂动物城,冰雪世界和花木兰的花车。迪斯尼的明星和大家挥手致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一场大型的童年明星见面会。这也许就是这项花车游行项目久不衰的原因。让童年的偶像与你面对面,实现你童年的梦想。

花木兰~~


如果此时能够跟你的童年偶像来一个独立的合影,那就是更美好不过的事情了。接着我们就来到了米奇画像馆。在场馆内有各种米奇的动画。等待的时间虽然有点长,但是有动画陪着我们也并不无聊。在等待半个小时之后,我们排到了与米奇合影的机会。

哈哈哈,和米奇的合影


顺着人流往前走,我们发现有一个坐船的项目。很顺利,我们差不多等待五分钟就登上了游船。跟着金色蜻蜓的足迹,我们看到了美女野兽的音乐喷泉。阿拉丁神灯的金色喷泉。美人鱼的喷泉。随着熟悉的旋律水柱随着音乐来回飘荡。各种动漫人物不停的做着我们熟悉的动作。游船恰到好处的,停在最具观赏的地方。是一项适合带着孩子合家欢游玩的一个好项目。

美人鱼


接下来就是我们入园时优先选择的七个小矮人过山车项目。如果你入园比较早的话,那么你可以安排你自己的时间,通过这个软件你就可以提前预订,你需要参与的项目,到时间的时候你就可以减少排队时间,直接进入到游玩的状态。还是比较推荐大家的,因为我们去的比较迟,只有这一个项目又好,所以我们排到了下午五点钟。这个过山车是唯一一个让我坐完之后下来脚软的一个项目。妃子的过山车来回的颠倒,如果山洞时会作短暂的停顿,让我们看七个小矮人,在山洞中挖珠宝矿工作的场景。还是很刺激的。

最后一个项目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迷宫。在迷宫中,我们来回的穿梭。见到了红桃皇后。也见到了疯帽子茶会,最后顺利的穿过迷宫。因为雨越来越大,所以我们决定不再等待八点半的焰火表演。到此我们就出园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此刻坐在电脑前,满是快要放弃周更文章的念头,实在是有愧211写作群的同学们。因为本周没有花太多时间做圈外作业,也没...
    阿金Landa阅读 213评论 0 1
  • 姓名:周玉霞 六项精进:327期学员 公司:温州易道伟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点:温州市鹿城区东龙路46号 【日...
    Anne玉阅读 86评论 0 0
  • 细丝如雾小雨, 拂面而来清风。 似儍似愚的我, 天边明月的你。
    李琛8107阅读 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