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1.0第八次周检视会T69班会议记录

会议时间:10月27日 早6:00-7:00
YY  房间:29170827

会议主题:效能天使  成就彼此

会议目的:分享60天的践行喜悦,我们的付出和收获都有哪些?


会议流程


1.主持人开场致辞:(王睿资&杨潞潞)

尊敬的班委和教练,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您参加本次《效能天使 成就彼此》的班会。我是8组的王睿姿潞:我是八组的杨潞潞姿:首先感恩69班再次给我当主持人的机会,让我又一次在主持界过把瘾,感恩效能天使 成就彼此。秋风是寒冬的使者,丰硕是金秋的果实,雨露是大地3的琼浆,海岸是风帆的归航。转眼间咱们已经相聚了60天,有欢乐有悲伤,有矛盾有竞争,但是我们一直在养成好习惯的路上,潞:高效的一天注定会使你能力倍增,早起是一种好习惯,也是你驶向人生彼岸的风帆,易效能是你开启新人生的起航地,让我们记住此地的美好,并且相约,带着这种美好驶向远方,接下里来我们这一期主题班会:《效能天使 成就彼此》正式开始。

主持人:睿资介绍活动流程

第一项:有请我们的神秘嘉宾为我们分享:第二项:有请我们的优秀学员分享第三项:有请我们的班主任构冬俊发言第四项: 有请我们的副班主任许仕英姐姐发言第五项:学员和班主任的互动答疑环节第六项:主持人会议总结接接下来请出时间大臣游青,为我们宣布时间规则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

时间大臣:游青演示发言

分享之前,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分享规则,如果您听到这样的声音“咚咚”就是告诉您还剩30秒的分享时间游青时间大臣游青演示发言:可以准备精彩的发言收尾了,当您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说明您分享的时间到了,请用一句话结束分享,时间规则介绍完毕,把麦交给主持人。

主持人杨潞潞:

高效的一天注定会使你力倍增,早起是一种好习惯,也是您驶向人生彼岸的风帆!易效能是你开启新人生的启航地,让我们记住此地的美好,并且相约带着这种美好驶向远方,接下来我们那么就让我们进入本次会议的第一个环节,让我们把掌声鲜花刷起来,用你最大的激情欢迎我们的特邀嘉宾。             
图片发自简书App

2国庆教练3个标签 :1.美国MBI人大博士2.易效能教练和简爱跑步法认证教练。3.NLP国际执行师

目前我是在山东的寿光,今天会到莫言的老家高密拍摄红高粱地方,明天会在那里跑一场高粱红了的半马,这也是我10月1号步入50岁之后的第二场半马,那在50岁步入接下来的50天我会给自己安排三场半马,第一场半马是在蓬莱仙境的酒庄跑,哈那第三场将会在厦门。跑马拉松成了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在意效能这个环境里边,同样如同我们的主题效能天使成就彼此那样。两年半之前,因为偶然的机会听到了叶老师一百讲,感受到了叶老师的这种效能天使的传递,在线下课学习了所有课程,现在成为了华北区的主教练和学习部的副部长,带过了海内除了英国班之外的所有班级。这个过程中深切的感受到了今天这个主题成就彼此。这几天我们教练话题最多就是我们在迪拜刚刚结束的效能思维,当然学费也很高,98000元,但确确实实这个内容也是我们热议的,也非常的受震撼!在迪拜的,第一首先参观的是阿里巴塔,世界最高塔,可以俯瞰整个迪拜。遥想50年前恰恰是当地的一个酋长的洞见,所以我们易效能说50+5+1+3+3!我们人生需要有50年的洞见,如果没有50年的洞见,你要有五年的眼光,没有五年的眼光,你要有一年的梦想,没有梦想的话,你要有三个月的计划,如果三个月的计划没有怎么办?那你从一天开始的三只青蛙开始,那么反过来就是331550,那每天我们正好三只青蛙那就可以能做到90天的一个目标,然后再往上就是做好一年的梦想和五年的眼光和50年的洞见。当年迪拜酋长讲我们现在发行了石油,富得流油,我们的儿子也会这样,但是到孙子那快没有油了该怎么办?所以正因为有这种50年的洞见,所以他要构建世界第一高塔,所以高塔才建立起来,虽然现在是第一但它也预留着位置,如果有超越者来的话,那么它将会接着来改。所以这种叫市场定位,你发现市场定位的number one,它会囊括市场70%以上的一个利润,那叶老师恰恰是在五年前他立下的一个誓言,他要帮助1亿人提高效能。所以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一个发愿,有了这样一个微整愿景,所以让他从线下课开始,然后到各个城市的巡讲,我们中心城市常年开课到风靡全球,现在开了一个课叫总裁的思维。所以你看这个预见和眼光,是因为我们人生的高度,那作为我来讲也非常有感触,我在七年前选择了环保超市,“美乐家”通过几年的努力,实现了基本的财富自由,同时帮到了一批人,内心里有一些小富即安了,恰恰是透过了易效能,能让我进一步的又找到了三圈交集,抱着能给更多人带去帮助,所以又扬帆起航。在易效能我们自身从夏利变为法拉利,那样动能更强,然后方向性更明确,然后也把易效能的公转和自转系统落实到了我的整个团队和事业之中,所以让工作效率倍增,并且荣获了中国首届美乐家的财富自由奖,同时在厦门年会做主题发言,在前几天,因为我们前一段时间的优秀业绩,整个公司不到200人到日本参加旅游,我们事业更上一层楼,也是因为接触的易效能,所以效能天使成就彼此,我觉得今天这个话题真是太好了。易效能的建立自我效能的建立,包括在美乐家之所以能够成就,都是一个长期共同努力实践的过程,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也是源于每天的三只青蛙,源于每三个月的一个目标,计划源于我们每年的梦想版,五年这个更高的一个愿景,我们达到一个高度,正因为如此,所以我们逐渐地按照这一套体系来把一部接一部的这样的走向我们的啊这种梦想,所以我们的小伙伴们我们现在通过了易效能让我们自己醒了起来,是吧?我们说你唤醒不了装睡的人,我们自己有意愿要醒来,你要知道,你自己完全具备成就你想要的这样的一个能力和资源。只要你想,你想要把你的想法愿望梦想大声的说出来,跟宇宙下订单,那宇宙就会给你提供源源不断的资源,给你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然后泡在易效能里面,自行和依从行为层面,透过早起开始透过运动,透过学习,来逐步逐步的让你更加的坚强。所以你发现为什么说市面上的各种教育体系非常之多,如过江之鲫,但是往往说的很好,也让我们明白好多的道理,但往往人生却活不明白为什么活不明白,就恰恰是他没有一个有效的落地的系统。易效能叶老师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扎实有效的行为层面的体系,同时它还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一个环境。就像我跑马,我现在就觉得我怎么一晃50天能跑三个半马,身体还不觉得很疲惫,第二天第三天别的人都属于叫螃蟹路横着走,我还没什么太大的一个身体的反应,也是原因。而在这个过程之中呢也是源于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环境,我们有这个陪你跑的打卡机制,21天每人交二十一块钱,要如果说你没有完成每天1万步的话那你的钱就没了,就会由完成的人来分,所以把这个作为一个小缺陷,我参与到这里边觉得很好,然后大家在这里边互相鼓励,互相交流跑步的心得,然后周围有一群人他们不断的在跑马,比如说我们10月1号那天我过生日,那既然是我们祖国也是我生日,所以好多战友中午在悦跑圈说要跑马拉松,为祖国献生日。所以在这样一个环境里边,那你不跑嘛你都不好意思,是不是?所以这个环境里面大家互相的鼓励,就一个人走着,但是一群人走的远,所以我们也建议小伙伴们立下自己的目标,清晰自己的梦想,找到自己五年以后要上哪去。所以你现在在哪里真的不重要。关键是你知道你去哪,然后在易效能这个环境里边不断地打通你的任督二脉,不断的让你在整个一个字行合一的体系里边有效的运转。然后再透过我们每天的三只青蛙,每周例行周会,A4纸工作法。项目管理,然后再有I90天的一个目标,所以昨天我也是说和另外一个小伙伴们分享我们晨间日记,晨间日记的奇迹我们大家有没有读过?在那里边就讲,我们要养成一个习惯,有三个关节点。第一个三天,三天打鱼是吧?你首先把三天打鱼打工,然后三个月,所以你要持续了三个月,就说明你的习惯稍微的定型。但真正地让这个习惯融入你的行为之中,融入你的血液里边,像呼吸一样顺畅。你在喘气吗?你能感觉到你的呼吸吗?好多人觉得只是在重感冒的时候,才感觉到呼吸,是吧?平常没有感觉到,但你在呼吸吗?所以当你三年持续地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就逐渐地把它变成你真正的生物钟了。最贵的莫过于生物钟,希望在易效能结束后,能够问问内心,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实现三圈。由广博到聚焦,找到自己的人生的焦点。由坚持到热爱,发自内心的去喜爱去做,坚持没有谁做的长,但是热爱能够让你成就,还有从利己到利他,进而找到自己的单圈交集。所以我就说易效能让我们由夏利变为法拉利,让我们全力以赴高速的通向我们的梦想。在我们的梦想之路上有你有我,效能天使成就彼此。我们作为教练呢也愿意陪伴大家,一辈子不长,愿我们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谢谢我们主持人。谢谢大家!

睿资串词:国庆老师好厉害,在参加半马,其实我也一直特别想参加半马,但是我的体能还没有锻炼出来,人要有愿景就可以预见未来,才能让生活更美好。其实如果你想有更大的突破,应该参加易效能的线下的课程,才能让你有更好的突破。


六位分享学员出场

乐璆琪☞三个标签:1、两个男孩的妈妈2、幼教工作者3、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者

各位小伙伴们,早上好!我来自于祖国的最南端宝岛--海口。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跟大家共同度过50多个日夜。这是我的幸福的起点,很荣幸与大家相聚在易效能。在这些日子,我从以下三个方面的变化:一、生活的方式以前的生活,一团入麻,生活杂乱无章,晚睡晚起。通过践行后,我开始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原本担心自己周末,懒劲上来坚持不住,是我们三组的小伙伴的鼓励和支持。我不但坚持下来,还坚持7周。此处有掌声,送给我的小伙伴们,送给各位教练和班委。是你们的扶持和加持。让我觉得我有义务,有能力可以做到,相信自己。把握早上,过上线上人生。二、工作以前我们的团队比较零散,没有凝聚力。现在我以身作则,每天带着老师复盘,整个团队,现在以我们是一个人的姿态,在工作,不论生活还是本职工作,我们的团队都在全力以赴,齐头并进。每天早间对家长的问候,从一个难缠的家长14次的谈话,孩子一点点的进步。是易效能让我们学会坚持的力量。三、家庭关系以前我和孩子关系、丈夫关系紧张。学习易效能把控时间,有自己独处的时间,不断反思,不断调整。我接纳我的丈夫不足,帮助我的孩子成长。现在家里一团和气。马上,我们的践行即将结束,我们将成为天使,可以去帮助更多人。但是,一切都是从自己做起。从接纳自己开始!易效能改变不是我们的时间管理,而是改变我们的生活态度,改变我们的思维模式,提升我们的修为,增强我们的维次。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只在当下。

杨潞潞串词:乐璆琪—你不仅在生活方式和家庭关系上获得了进步,同时你把易效能带到了团队工作当中,让大家一起学习时间管理,感谢你的输出,祝你尽快过上线上人生


李翔☞三个标签是:1.写作爱好者。2.自我成长永续追求者。3.健身行业从业者。

来自江西新余,七仙女下凡的传说地,仙女湖国家5A级风景旅游区就坐落在我老家不远处。我目前单身,心中有个念想:如果我未来的另一半能在易效能找到哪该多么美妙哇!有着相同的三观,一定会更幸福。好啦!言归正传,恩遇见易效能,感恩遇见优秀的班委和所有可爱的小伙伴们。此次1.0的践行让我想 了中学时期的同窗同学一起学习的氛围和互帮互助。这是一个拥有大爱的班级组织,有着温暖人心的鼓励和帮助。正是因为这份鼓励和被帮助,我从两个月前的晚睡晚起,到现在相对而言的早睡早起。从以前的一个月难得的跑个一两次,到现在的基本上每天晨跑打卡。从以前的一个月难得看完一本书,到现在每天睡前必看书阅读。从以前的很少有安静的时间静下来深度思考,到如今每天自然而然到点就深度思考。当然还有晨间日记,番茄工作法,高能要事等,一切进行的都那么顺畅,要是在以前,每天要想做到这些难度系数超级大。尝试和操作体验以及熟悉各大效能工具也让我欣喜不已,让我感受到了自身竞争力又提升了。在这60天的时间里,让我感受最深的是需要不断的去尝试,勇敢的去做,结果往往会让自己比较有收获。就拿我参加班委纪律委员来说,一开始也是担心作为一个新人能否胜任呢,但胜任纪律委员以后,让我感觉收获更大了,链接了更多的优秀伙伴们。其实,最大的感触是我们这个1.0课程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早起的习惯。我真的是感同身受,这些年来,很多以上已经做到的想法以前之所有屡败屡战,就是因为我没有做到每天早起。通过不断的践行我发现,原来早起的作用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哇!这些我以前不管怎么样都做不到的如今都做到了,目前还在思索着怎么去提速成长。难怪曾国番会说:早起是治家之本呢,我如今终于领悟到这句话的奥妙之所在。感慨真的太多,总之一句话:让我们一起朝着梦想扬帆起航,砥砺前行,驶达彼岸。最后,我有个提议,我希望不管以后我们如何,我们班级的小伙伴都能珍惜这份同学情谊,永远交流下去。谢谢大家!

潞潞串词李翔真的是一个很积极实践,愿意改变的学员,不仅让自己得到了进步,而且还承担了很多班级事务,让我们感谢他的付出,也祝愿他梦想成真。


牛小玲☞三个标签1.易效能终身践行者2努力上进的宝妈3白衣天使 

大家早上好!我是天使69班八组的牛小玲。不知不觉已经和大家践行快60天了,在这个过程中,充满着激情和快乐!在践行期间我坚持早睡早起,晨跑锻炼!曾国藩说,早起是治家之本,早起晨跑,让我情绪更积极,自我健康感更好,心情更舒畅,工作效率更高。 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通过番茄钟和吃青蛙的方法,我可以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每日收听叶老师的时间管理课程,不断地反思自己,督促自己,争取做到比昨天进步一点点! 如果你问我幸福是什么?两个月之前我会说“就是找一个不错的人,过不愁吃不愁穿的生活,像公主一样”,而现在我觉得“幸福就是在工作和照顾家庭之余,挤出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像女王一样活着!”现在的我幸福的,因为有你们这一群努力向上的小伙伴,我懂得向阳而生! 感谢易效能天使班给我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生活状态,重新点燃了我对生活的热情。时间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在接下来的践行管理上,我会继续坚持,从一点一滴做起,烂开始好结果,不急于求成。泡在易效能,你将无所不能,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更不是要做给谁看,而是要让自己更有能力拥有选择的权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好每一天! 感恩遇见,感恩见证,感恩美好的每一天!

潞潞串词:牛小玲的分享我们知道她明白了幸福的真谛,找到了家庭、工作和自我成长的平衡,她的进步真的是非常显著,让我为她自豪,也让大家很感动吧?谢谢她的分享


张妍☞三个标签:1.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者2化妆-美容-纹绣师3.7岁男孩子的妈妈

大家好,我是来自3组的张妍,坐标福州,今天很荣幸能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学习易效能的一些心得首先:我养成的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时间管理的第一习惯就是早起“一日之计在于晨,一晨之计在于起”早睡也很重要,美好的一天从睡觉结束,话说“10点不睡觉不要脸,12点不睡觉不要命”所以好的开始就是从生活习惯开始。其次:我从易效能学到了重要意义的事情优先做,把那些不重要的删除或暂时搁置。因为人活一生,事情是做不完的。次: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通过反思,让我找到更好的方法教育孩子,通过反思,让我用更好的方式和老公沟通,并感情升华。通过反思,让我未来的路,不再那么迷茫。感恩叶竺筠,让我认识易效能,感恩3组的伙伴们,非常感激一路的帮扶与鼓励,接下来我会继续学习易效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我的分享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聆听

潞潞串词:从张妍的分享中大家看到了你不仅养成早睡早起和要事优先的习惯,还通过反思升华了夫妻关系,感谢你的分享


叶竺筠☞我个标签:1.人保支公司副经理,2.易效能终身践行者,3.两个孩子的妈妈。 

我是来自3组的叶竺筠,坐标:福州!时光飞逝,60天的1.0践行即将落下帷幕,回首过去两个月的点点滴滴,我仿佛经历了半年之久,易效能让我的每一天都过得更加充实。马拉雅100多小时的听课时长,更早小程序上75天的早起打卡记录,415分的小组成绩等,都在默默记录着我学习践行易效能的每一个脚印。当然成功的路上绝对不止一排脚印,因为只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并肩同行,我们才能走得更远,再此我要特别感谢叶老师的知遇之恩,感谢海明教练和其他教练的谆谆教诲,感谢构老师和许老师的肯定与善意逼迫,更要由衷感谢3组的小伙伴们,是你们与我荣辱与共,风雨兼程,无怨无悔。 这60天的践行,我收获很多,我学会了清空大脑,不再焦虑不安,学会了使用印象笔记,将重要的资料存放起来,学会了制作宣传海报与视频,并体验了多种角色,如总统筹,主持人,时间大臣,排麦大臣,录音大臣,统计大臣。 不过对于晨间日记与事件的排程,我还没有践行好,我一定会再接再厉,让自己尽快走上线上人生,为孩子树榜样,为团队立标杆,传播易效能,用生命影响生命,让自己的效能最大化,感谢大家的聆听,我的分享完毕

睿资串词:通过叶竹筠的分享我们看到的不仅是你每天早起打卡和学习理论,更多的是你参加活动,实践每个角色,感谢你的付出,也祝愿你尽快熟练印象笔记的使用。


庄伟山 ☞三个标签:1、古钱币收藏爱好者2、食用油行业职业经理人3、两个孩子的爸爸

69班同学们,早上好!庄伟山来自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元朝东方第一大港~福建泉州是个十足的钱迷,从14岁开始爱好古钱币到至今24个年头,上到商周贝币下到我们现在用的五版人民币幸能收有一二。我喜欢热爱我的工作,也是资深的食用油职业经理人,从部队退伍没多久就在这个公司,从基层业务员到营销部经理,一路走来用了15个年头我有一对让我做梦都会笑的儿女,他们是我努力奋斗的源动力很高兴遇见每一位伙伴们,也很高兴能在69班跟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感谢班主任,班委们,小伙伴们的帮助及分享在我们共同走过的这57天的时间管理课程,让我受益很多,最大的收获是,让我改善了以前错综杂乱的管理方式,每天晨起思考找出三只青蛙,并吃掉它,同时把易效能工作生活方式分享给我的团队,不用多久,我相信,我能带领我的团队,用这段时间所学的知识,攀上以前只能仰望的山峰。不知有多久,每天早上像打仗一样匆匆忙忙去上班,也不知道多久,忘了早餐是什么味道?自从遇见易效能,让我开始喜欢上晨跑,每天都享受着跟身体恋爱,那感觉,很棒!没想到,我身处的家乡,清晨是那么的柔美清新,终于能体会到白岩松说的一句话:泉州,是你一生中至少要去一次的城市!很美,很美,每次跑步听听叶老师的时间管理课程,不觉疲惫,从一开始的2.6公里,慢慢增加到20公里,25公里。这周,我带动身边当过兵的朋友,同事报名50公里徒步穿越泉州古城的挑战路线,信心满满,运动,确实可以让一个人自信,自律。叶老师的那句: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让我毛瑟顿悟,金句良言,受益终生。

 


睿资串词:通过庄伟山的分享我们知道了你在这段时间不仅养成了跑步的习惯还把管理运用到工作中,去影响到了团队的效率,感谢你的实践和分享,相信你是最棒的


杨潞潞☞三个标签是1养生、运动达人2文艺爱好者3时间管理践行者

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加入易效能以来我的成长。以前我是个特别懒的人,早上睡懒觉,晚上不睡觉,而且拖延症很严重,现在拖延症虽然没有改掉,但是没有之前那么懒了,至少我能早上起来了,晚上也很少通宵,运动更加频繁,学习也更加勤快,经常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复盘输出,不但帮助了别人还能成就更好的自己。我还开始了工具的使用,最开心的是认识了组里的宝宝们,这一切都得益于易效能的学习,在此我非常感谢我们组的宝宝们对我的帮助以及各位班委和同学的支持和鼓励。1.0的学习就要结束了,感觉刚刚进入状态,反思一路走来,自己还有太多的不足,尤其是吃青蛙和番茄钟做的不好,没有特别专注做好要事,逃避难啃的青蛙,番茄钟的时间里也要分心。但是我们组就像一个家,睿姿学了什么都会及时输出,教我们,香鸽把吃青蛙和运用工具的心得教给我,的收获了很好的建议,牛小玲也很鼓励我,时不时的叫我起床,给我加油,其他人虽然忙,但也给予我关爱,所以我希望通过继续学习,继续努力,改掉自己的不足,升级自己的优点,让自己变好的同时,不辜负他人的付出和期待,并且我发愿要帮助到更多迷茫的人学会时间管理。

睿资串词:潞潞是我们组的学员,我是看着她一步一步的走到现在,她把利他的精神做到了极致,乐于奉献自己的养生知识,每周持续输出,感谢你用实际行动影响着大家,感恩你的付出。


陈香鸽☞三个标签是:1.八岁女孩的妈妈2.时间管理践行者3.终身学习者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是八组的陈香鸽,很荣幸能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学习易效能时间管理的一些心得。时间管理的基础是精力管理。在60天的践行中,我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早睡,保证了我有充沛的精力去学习工作。早起,让我的一天都变得很从容。早起后,我利用印象笔记写晨间日记,通过晨间日记,我可以平静的面对自己,清晰的认识自己,客观准确的了解计划和现状的差别,并及时进行反思和检视。然后再根据日历、清单列青蛙,先难后易。最后用番茄钟来专注吃掉那只又大又丑的青蛙,效率当然提高了不少,真的是事半功倍,感觉每天的生活过得充实有序。因为这些事情的坚持,让我的生活更有序,更高效,更轻松。原来我也可以主动掌控自己的人生,而不是被动接受。原来很多不行不是你不行而是你不想,只要你想完全可以改变自己。当然我还有很多工具需要使用起来,但是我遵循一次只做一件事的原则。这些也需要我一件件慢慢去改变和完善。我知道未来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我已经在路上,也获益良多。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起学习,一起鼓励,一起践行,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和进步,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我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睿资串词:通过香鸽我们了解到早起和反思让你的生活更从容,大家是不是又掌握了吃青蛙和番茄钟的方法呢?那就是先难后易,事半功倍。


班主任构冬俊☞三个标签1运动达人2终身学习者、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者、终极职业经理人、读书爱好者3一名五岁男孩宝爸。

各位同学们,大家早上好。转眼间60天的学习就要结束了,这个60天大家有过辛苦,也有很多收获。今天我想对大家说的是,我们69班是非常优秀的班级,是我目前为止遇到的最积极的一个班级,也是带的最轻松的一个班。其实同样的60天,大家能拿到3多少,完全取决于自己。有很多同学默默地为班级付出,比如我们的班长冬梅,还有纪律部长李翔等等,他们都要花更多的时间为大家去服务,但是我想说的是他们在给同学带来帮助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了收获和成长。今天我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三点,第一点是积极主动,第二点自律,三点反思。首先第一点,积极主动。我们我从第一开始学习,易效能就直接是进入到3.0,并且刚加入我就自荐当小组长。因为我想着要服务小组的同学,并且能够接触更多高能量的同学,同样的花60天时间学习,我为什么要比别人少收获知识呢?第二点,自律老师说过没有,如何过一天就是如何过一生,只有我们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们才能找到成就感。如果我今天起床拖拖拉拉,上班做事磨磨唧唧,必然到了下班我的事情还没有做完,还得加班。所以我们何不自律一点,在第一次就认真高效的把事情2做到完美呢?你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全掌握在你自己手上。第三点反思。都说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但我们走了一段路之后,一定要停下来思考一下到底这条路对不对,没有捷径可以走,如何才能更快的达到目的地,没有一件事情是千古不变,就像开班会一样,为什么有的班级的会议可以达到10%的参会率,甚至引引来别的班级的人员来围观,而有的班级就只能参会率只有百分之三四十。同样的一件事情,当你去用心程度不同的时候,肯定会得到不一样的结果。所以我们每经历一件事情都要从反思的角度去看一看这件事情,我们还有没有提升的空间,还有没有做得更好的地方?能够把它做得更好。那我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反思的模板,第一点就是我今天遇到了什么问题,这个问题的表面问题是什么?实际问题是什么?我做了怎样的错误假设。那第二点就是我为什么会产生这个问题?第三点是在这样一个矛盾出现解决矛盾的过程中,我的心理表现是怎么样的?第四点就是怎么解决?我有什么样的启示?通过这四个方面,我们对我们遇到的问题去复盘的时候,我们都能够从总总结出一点点收获或者说改进,那这就是对我们这件事情最最好的帮助。那我们就能够在后面的事情中得到更好的一个改善。所以说反思才能让我们更好的进步。那以上就是我分享给大家的三点。第一积极主动,第二自律,第三反思。只有我们做到这三点才能够快速地成长。好,我的分享先到这里,谢谢大家!

睿资串词:我觉得69班是最优秀的班,感恩班委的付出,郭老师说的太对了,要积极主动去践行,自律,认真的做每一件事,要用用四个方面的提问来反思自己。


副班主任仕英☞三个标签1.梁宝全职妈妈二.家庭教育学习者及传播者3.易效想能践行者

大家早上好。满满的感动,大家的收获都是满满的。笑脸天使成就彼此,首先感恩把我带进易效能这个大家庭的天使,感恩易效能T69班的所有天使们。生命是一段旅程,不是一场竞赛,感恩每一位优秀的你,在易效能的每一天,就是在用生命影响生命的一段难忘之旅。感恩我践行过程中一路扶持和鼓励我的死党东俊。刚才他也分享了他从加入易效能就一直当小组长,目前一直是我那个团队的小组长,这是我最明智的选择,他当我的死党同频才能沟通,那死党之间的差距也不能太大,不然发太多红包也没有意义,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做更好的自己,我在冬俊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在他的引领下勇敢尝试接触更多的新鲜事物,这个69班成就了我成为副班主任的梦想,这是一个闲心的角色,每天挑战不断,也是用输出倒逼自己成长的一种方式,我也是从一个践行小白走过来的深刻体会,没有参与就没有成长,与大家共勉,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自己的老师!告诫自己要时刻保持一颗谦卑之心,努力让自己成为自带光环的人。人们常说,是金子总会发光,那样的观点在易效能已经过时了,通过不断努力,努力提升自己,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要让自己主动发光,照亮别人,在这个升满正能量的大家庭里,付出与回报成正比,服务越多,效能越大。我在好多小伙伴的身上看到了许许多多的闪光点,所以今天我的发言最多的是感恩,首先感恩我自己。好,感恩东俊班主任给我这个机会,感恩所有小伙伴们的积极反馈,你们的成长也是我最大的收获。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哇感恩是硬解解压,生命影响生命

睿资串词:我简直是太有体会了,因为我一直用我的行动影响着我的班组。很不一样,因为大家也都知道八组刚一开始是是什么样的,现在又是一什么样的。最多听到是英姐姐发言,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感恩。其实人一定要感恩,唉呀说的我都有点热泪盈眶了。


构老师互动答疑环节:

1.1.0结束后,2.0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条件可以进入学习,需要准备什么?

构老师回答:2.0毕业典礼之后就会开始。2.0是进阶训练课程的一个内容的学习,以晨间日记输出,可以选修其中一个:读书会和健康养生群共同学习,2.0是额外收费199元。

2..2.0跟1.0的区别在哪里?亮点是什么?[呲牙]

构老师:我们1.0的话主要的是早睡早起习惯的养成,那这个是我们提升效能的第一步。那第2.0的话,我们主要就是会以练习工具和习惯培养为主,那就比如说像我们在一百讲里听到的,我们每天怎么去爱?吃青蛙怎么使用工具,那这些工具都是在2.0去做落地的。

3..能否简单介绍一下海明教练带领的读书会的践行方式,内容及如何加入?

是的,读书会的话是海明教练举办的,海明教练其中一个标签就是效能读书法。所以读书会是由他去创建的,那我们的阿紫也是其中的一群的一个管理员。我看到我们班级有两三位小伙伴已经受阿紫邀请加入到里面去了。我们读书会的一个方式就是管理员和海明教练会推荐一本书给大家,然后这一个月大家共读哪一本书?读了这本书之后,我们每一周会有一个在周四的早上会有一个分享会,就是每个人大概准备三分钟的一个你的收获的分享的发言,发完言之后会有刘艳教练给我们做专业版,专业的点评点评完之后,海明教练也会给大家做一做对应的一个指导和点评。还有一个就是学员之间会有互相的一个反馈。比如:你今天的演讲,你的这个分享怎么样,那会有其他的学员来给你一个反馈。你第一个亮点就是我们能够把学到的知识立马的分享出来,以教为学学习方法。这个在好好读书,好好学习。这本书里面有。有给大家介绍到,以教为学,我们不一定要把这本书读三遍,五遍十遍之后才来去分享,而是说你读了这本书,收获到了哪几点,立马把它转化输出出来分享给大家,然后在这个转化和分享的过程中,你把这一个知识点能够马上的理解透彻,然后分享出来别人给你一个反馈,那大家在交流的过程中对这个知识的掌握会更加的深刻。这就是海明教练的效能读书法的一点。也是读书会就是这样一个形式!

总结:感恩易效能让我们相聚在一起,冬俊和副班主任许仕英的引领,感谢各位班委的辛苦付出,这60天你们的自律,相信你们也收获了很多。感恩大家一路的相随,通过60天去培养了自己早起的好习惯。虽然是异地网络的打卡,但是我们现在已经彼此熟悉,我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督促,我们已经成为一家人,让我们的友情长存,让我们的好习惯伴随我们的一生,效能天使成就彼此。

天使69班联合第八周周检视会

承办班级:T69班独办

--❤---❤---❤---❤---❤--

会务人员及分享人员:

总统筹(1名):陈冬梅

副统筹(1名):刘泓

主持人(2名):王睿姿 、杨潞潞

时间大臣(2名):游青,叶竺筠

记录大臣(2名):颜玲玲;谭素红(思维导图概要)

排麦大臣(1名):李翔

文字推送(2名):田芳  邹梅

宣传大臣(1名):叶竺筠

录音大臣(1名):柯平

统计大臣(1名):乐璆琪

收集大臣(1名):卓君

分享学员(8名):

乐璆琪

李翔

牛小玲

张妍

叶竺筠

杨潞潞

庄伟山

陈香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