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ord :打造数字化理想社区的内容拓新者

记得两三年前媒体都在传输数字化时代时,用我的理解来说就是将生活信息化方方面面通过计算机普及,由无到一,最终数据化到生活中。然后才慢慢知道数字货币比特币,直到今天的“区块链”的热点时代。

我们身处的世界是一个不断学习的社会,今天的新名词,新观点都是由一小部分人先提出,继而有人反对,再由社会去讨论,否定与挣扎,到慢慢伸手给予一个小的拥抱,推开与观望,学习与思考,最后了解到热情深陷怀中。

无多置疑是我相信在数字化与信息时代后,区块链时代无疑是认知敏锐的人最先去拥抱与学习的,而今天我要说的是区块链最新即将要上线的一个内容分发公链--Ulord。

基于目前社交表达多元化的信息时代,你可以在任何社交平台表述新观点与新思维,捆绑你的新设计与新作品,U-lord正是这样一个遵循“你的内容你做主”,打造以内容创新者与内容吸收者(即消费者)的桥梁,尊重与开放,面向全球多生态与大环境下,提供版权与支付交付,支持多方面数字化内容,打造一对一去中心化机构。

在Ulord创作者与购买者之间的直接交流与购买,并实行打分制,当创造者发表一个作品在平台时,消费者通过打分给予回应,以此决定内容质量与传播速度。每位加入U-lord平台的人都能等对等的表达与评论,转发加传播,并得到一定的成长值与互动报酬。

而这个时候,U-LODTOKEN也将基于社区用户的参与,实行有效的获得,这个时候,参与平台的共生与发展:1、CPU计算资源参与记账;2、服务器节点参与网络基础设施建设;3、发布原创互联网内容;4、传播有价值互联网内容;5、社区推广和代码贡献。


针对目前已知的区块链内容分享平台如:Decent、Steemit、BAT、Synereo,SingularDTV,yoyow,primas,po.et来对比,小白作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Decent :是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自运行组织,不受任何第三方干预。它是针对创意人、作者、博主和出版商及其粉丝的独立 Web 3.0 发布平台。


Steemit:是一个基于区块链(blockchain)的社交媒体平台,同时可以获得虚拟币(Steem)的回报,相对于其他的社交平台,输出高质量的作者可以获得巨大的收益


BAT: 全称(Basic Attention Token/ 基本注意力代币),是基于区块链技术 变革传统数字广告,也是数字广告行业的全新货币,使用此代币可以支付内容商的内容费和用户的注意力,同时让广告商得到很理想的投资回报。


Synereo:是分布式APP的平台,2016年9月,Synereo发布一个建立在注意力经济体系之上的,不依赖于第三方而名副其实的对等、分布式社交网络。每一个在Synereo生态体系里的终端用户,都是这个网络的所有者。


SingularDTV (S-DTV):是一个区块链智能合约技术之影视娱乐综合直销平台。其平台代币简称为SNGLS。


YOYOW:基于区块链的内容激励网络,其目标是建立一个利用区块链技术,使用 去中心化的共识方式为内容生产领域进行贡献定价和权益回报的网络,使内容生产者、内容投资 者、内容筛选者和生态建设者都能得到合理的激励与回报。


Primas:是一个开放的内容发布、推荐和交易生态圈。Primas致力于使用区块链和其他技术手段改变现有内容市场格局,解决优质内容难以识别、传播和变现的问题。通过去中心化内容溯源和筛选机制,使用户获取到优质的内容。全新的内容价值评价体系保证优质内容的生产者直接获得收益。通过区块链的不可篡改性为原创者提供版权保护。去中心化数据管理也将更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


Po.et:是一个共享、开放、通用的帐本,旨在记录元数据和数字创意资产的所有权信息。Po.et基于存在性证明,是第一个区块链上的非财务类应用。通过在比特币区块链上创建一个开放平台,Po.et的目标是创造出最具机构性、可全球验证的数字媒体资产记录平台。这个记录将是一个使用共享、标准和可扩展的元数据格式构建智能、可互动操作的媒体应用程序框架。



在概念上模式上,Ulord并不是第一支内容分发平台,所以如何能够用区块链的思维,做出行业颠覆的新模式与新思路,也是Ulord将要接受并面临的挑战。由于目前区块链已经搅动中国互连网,各路玩家大伽纷纷入场,蹭热点,复制币,没有足够的技术积累,资金泡沫的集体拥抱下,风险加大。


这次Ulord的核心团队有12 人,以高层次研发人才,并拥有业内应用技术开发能力,我想也是充分认识到以技术为支撑,以技术为本。而在11人的顾问团队中,老猫无疑是自带光环的,合作机构中,蓝驰创投曹巍,以及成功卖出同道大叔,套现1.78亿的蔡跃栋都能带来话题与流量。



期待Ulord用去中心化可信赖的技术,走出属于自己的新颖模式,不是一个复制者,成为一个真正去中心化的内容分发平台,增加互动粘性并保证内容开发,同是成为打造数字化理想社区内容的拓新者 ,而这个拓新者包括在内容上的创新以及价值创新化。


myjeffrey

2018-2-9日于上海黄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由《远程教育杂志》授权发布 作者:许涛 摘要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互联网诞生以来人类社会最重要的发明,其正在深刻...
    蔡蔡Tacy阅读 7,408评论 2 70
  • 本文由《远程教育杂志》授权发布 作者:许涛 摘要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互联网诞生以来人类社会最重要的发明,其正在深刻...
    icoipo阅读 826评论 0 0
  • 1 伟大的开拓者-比特币 1) 比特币产生 2008年,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发表了一...
    金子_c38e阅读 7,252评论 0 18
  • 刚出生的鸟 到羽毛锃亮光泽 仍吃着喂养的虫子 枪声响起 从巢摔落树腰 学会了飞 它飞啊飞 飞行的技术越来越好 飞的...
    吴小溪阅读 328评论 4 1
  • 我想窗前那棵李树应该开满了花,细细碎碎的白花开满枝头,在红砖的映衬下,应该分外的美丽。桃花些如果在今天这么温暖的阳...
    妖精红袖阅读 682评论 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