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谢谢你,我的青春

聊聊你青春里的故事

荔枝FM1979571相遇伴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青春里的那个人很善良,爱笑,个子不高但为人正直。我想对他说:“我会在你身边,你左右,绝不会回头。无论昨天今天和以后,会一直陪你到尽头。”@钻石


她狮子座,个子很高,很乐观,明明不胖还嚷嚷着要减肥。我想对她说我会一直在背后支持她,在她身边的。@大哥


身高172,脸微胖,体重55,性格开朗,好朋友多,爱笑也爱哭,不为三斗米折腰,有股要强的劲,但总感觉缺点什么。我想对他说,如果,如果,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去奢求那么多了,我想成为好朋友,同时也希望你以后的爱情如你所愿。你所理解的爱情,不是用誓言维系,不是死去活来,而是如果没有明天,他依然爱你。@Stan


在我的青春里有一个很好的女孩,他给我的青春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想祝愿她这一辈子开心,快乐。有一个比我更好的人爱护她,照顾她,呵护她。@芭蕉


我青春里的人,长头发,戴眼镜,脸上有些痘痘,腿长。客观的说不是很好看,但是我很爱她。很脆弱,会因为我无意间的一句话或者一首歌伤心很久。谢谢她陪我度过高中,也对不起没陪她到最后。@温文尔雅小男人


他有190的身高,150的体重,43码的鞋,喜欢白T恤,不喜欢上语文课。陪我走过很长的路,但没能读懂我的心。我想对他说,你走我不送你,你来不管有多大风雨我都会去接你。@滢紫


ta阳光外向却有时候也会羞涩,不管遇见什么事,ta总会面带微笑,告诉别人没事儿,ta总是很努力希望自己会变得更好!一定要记得自己开心最重要喔!@Little--World


我青春里的人都是和蔼可亲的小鲜肉。最想说的是青春易短有个爱你的人请珍惜。@侯俊


一部《最好的我们》把我带回了那个纯真的高中时代,青春里的人儿啊,你可否知道我又想起了你。故事里说,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后来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别。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曾有过那么个人,他让你经历了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那个只属于你们的时光。你知道吗?我说的就是你,拥有一双大眼睛的你,一颗天真童心的你,一个曾经最最重要的你。故事里说:“我真的很羡慕,喜欢一个人是克制不住想要跟他说话,了解他的一切。你有这个机会,把你的喜欢包裹在同桌的身份下,常常开个玩笑互相损贬,再互相关心。即使治标不治本,也比见不到摸不着,假装不认识要好得多。”你以为现在不认识没关系,因为还需要时间准备,总有一天你会让他认识最好的你。但是有时候感情和好不好没有关系,就差那么一秒钟,即使你再好,他的好也早就都给了别人。@白纸海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专情的人,没那么多矫情的话,就单纯的讲一讲我高中的故事。开门见山,高中时期我喜欢过两个男生,第一个是和我一个班的一个男生,初见他,感觉他笑起来很阳光,很干净,是一个很有信仰的人。由于高中座位离得比较近,很快,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渐渐的,便被这个男孩吸引了,我默默关注他,试着去读他每一个眼神,试着走进他的心,他数学不好,于是我很努力学数学,就希望自己可以帮他学好数学。可是最后我没有成为走进他心里的人,但是我变成了曾经最懂他的人,之所以用曾经这个词是因为现在或许有人比我更懂他了。

第二个男生,用一见钟情这个词概括再合适不过了 我至今记得我遇见他的那一天的情景,他第一次和我说话的时间,他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我们每一次或真或假的偶遇等等。关于他的,我都记得。我为他写过很多日记,大多记录当时的心情,想想也是神奇,至今我没有亲口对他说过一句话,却把他的样子深深烙在心中了。大概这就是一眼万年吧。但是,能见他的每一天,我的情绪都会不自觉的被什么东西牵动着,见不到的每一天,除了想念和回忆,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说说那个男生吧。他比我大一届,是学长,体育生一枚,很高,很帅,篮球打的很好,笑起来很好看。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那时候的我觉得他的一切都是好的。我喜欢他,每天躲在一旁看他打球,努力去认识他的朋友。他毕业的时候,我还给他做了一个视频,同时也给了自己一个目标,如果我能考到他所上的首经贸大学,就向他告白。我想为了他 把自己变得更好。

谁说爱情会影响学业,分明是给人动力啊。我数学曾经学的不错,可是我没有和第一个男生在一起,但是我们成了朋友。虽然我拥有了首经贸的学籍,目前在中国政法大学就读,比当初的想法更美好,但是我依然没有告白,对他,我选择了相忘于江湖。

自他之后,我没有再爱过任何一个人,而对于他的感情,我也搞不清楚。或许我还爱他,又或许从一开始我爱的就并不是这个人,而是一份执念罢了。也许再见一面我就可以搞清楚的这个问题。我想都不会搞清楚了,因为不会再见了,我没有删掉他的联系方式,就让他静静躺在我的联系人列表里,永不联系。

现在我依然孑然一身,而第一个男生脱单了,他和我的另一个朋友在一起了。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是震惊的,没有什么失落,就只是震惊,因为怎么我没想到他们能走到一起。命运大概就是这样,总是给人惊喜,祝福他们!第二个男生,我也不知道他过的怎么样,是不是还单着,有时候会好奇,偶尔会想想他现在可能在做的事儿,但是我不会去问他最近的生活,既然选择相忘于江湖,那就得忘的一干二净不是么?至于给他写过的东西,我都还留着,只是想留个纪念而已。

一个人会孤独么?当然。尤其是看到曾经喜欢的人在秀恩爱的时候最孤独,但是,除了孤独,还有自由,还有把自己变得更好的时间。一个人的时候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努力把自己变得更美好,给你即将遇见的那个他一个完美的自己,不也很美好么。@岁月静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