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本有情3

前情:

他本来想去漫展看一看,没想到会和刚见面的网友一起去。

接上= ̄ω ̄=

阳光明媚,天气正好。清风明月相约在古灶站,集合后一齐前往漫展啦。

车上两人叽里呱啦的,讲讲这说说那,刚见面一天就那么“亲热”。

“这次有那个xxx唉,他的漫画你看了吗?”

“是xxxx吗?你也看这个?”

“嗯嗯,超级好看的。xxx那里好刺激啊!”

“对啊,我觉得xxx那里也很好看!”

(就这样,两人坐过了站)

边说边走就到了,嘿,这次还挺壮观的哈,可能是因为还是在暑假呢吧,人挤人挤人……明月拉着清风的白色衣襟,怕是走丢了,是清风让他拉上的,明月就像个被大灰狼捉住的小白兔一样乖乖的。

清风在前面开路,喃喃自语道:“早知道不穿这套了,唉……回家又得用手洗了……”明月听不见,从他的视角来看,只看见了清风的嘴角在微微地动。明月疑惑:“清风你在说什么?有什么事吗?”清风扭头说:“没事,就是这套衣服易脏,下次人多就不穿这套了。”明月点点头,说:“噢……”

他们俩终于挤进会场了,分为了好几个区,有签售的,有服装专卖的,还有卖周边的,更多的是很多的coser,出的人各种各样……明月看见了卖xx周边的眼睛瞬的亮了起来,拔腿就往那边跑了。清风又拉住他,使劲扯回来,明月不听话,还在往周边那边跑,清风使足了劲,一下子给拉回了怀里,嘿,一撞撞到了自己的胸膛。

清风的怀抱很暖,场子里提前开了空调,本来有点冷的明月撞进了他的怀抱里,温度变得刚刚好,不冷不热,舒服极了。明月有一瞬间的想法是一直赖在清风的怀里不走了。

明月给这一撞撞傻了,懵在了清风怀里,红透了脸。清风也愣着,只是双手抱着个比他矮了五厘米的男孩子……众围观的腐女擦亮了双眼盯着这边,清风明月被虎视眈眈着,可能是因为他们在漫展场子里做了一些有点无法解释的事情吧……

“噫?我现在怎么在他怀里?”

“唉?他怎么被我拉回怀里?”

清风明月同时想到了。明月一推就推开了清风,往“人圈”的一边跑去了,脸上的颜色比刚才的更红了。清风顿了顿,也跟着跑上去了。

“哎呀呀,是不是小攻当场抱小受,小受害羞了呀。”

“可能吧,我们还是不要盯着他们看了,会给别人添麻烦的啦。”

“散了散了,保持界限了嘿,bl和gay不一样。”

“走啦走啦,不打扰别人的二人世界咯!”

“那边的小裙子超好看啊~”

“走走走……”

明月身边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人群也渐渐散成了一盘散沙,明月的脚步渐渐放慢,身后的清风赶了上来。穿着汉服跑来跑去本来就不方便,长长的裙摆,还得提着跑,搞得明月像逃婚的新娘一样……

清风拉住了明月的手,随后便放开了,开了口,说道:“明月,对不起,我没想到会变成那样的……给你添麻烦了吧,对不起……”其实这两个人心里都在窃喜,窃喜和对方抱在了一起,那一刻感觉身边人的脚步和声音都变慢了,一切都变得越来越柔和。

明月转身,对着清风低了低头,说:“没事,你也没事吧?这件事是我不对,我不应该盲目冲撞的,这次我们一起行动?”他说着,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

清风以为他会生气,但是并没有。“明月真是个好人呢……”他小声道。“你在说什么?”明月好像听到了一点,只听到了好人二字,便什么都听不见了。清风扭扭头,说:“没什么,看你挺喜欢xx的周边的,我们去看看吧。”

~未完待续

图俞孤洛

文俞孤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吃肉,她也受不了啊。 嗯,今天的青菜真好吃。 颜爱歌把自己塞成一只仓鼠。抬头一看,坐在身边的穆青玄早就吃...
    xQh5k88Z阅读 786评论 0 0
  • 2018年1月18日 阴 孩子们如往常一样读书,突然有人敲门,程一就问谁呀?敲门的人就说我呀,程一一听是认识的人就...
    白开水的家阅读 142评论 0 0
  • 【歌:绪方惠美】狛枝的孤独的捉迷藏 ↑↑↑ 初恋CV!!!绪方姐姐的音能让我弯!!! 苏得全身颤抖、汗毛打架的那种...
    歌倦行阅读 1,062评论 1 2
  • 愿你强大到根本无需努力,却幸运到不失去奋斗的理由。 愿你强大到拥有令人羡慕的身材和相貌,却幸运到仍然拥有自律的习惯...
    郭健_d9b6阅读 1,123评论 0 2
  • 惊蛰惊醒了什么? 春雷春雨一个没落下。一宿的滴滴答答。 上午开会明确了地产项目的分工合作。中午就往金陵镇赶。一路的...
    溦历阅读 15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