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国

我和他的爱情是孽缘,像买好的高跟鞋,他买好放在那里,我就心甘情愿穿上,陪他赴宴,陪他卖笑,甚至陪他睡觉,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图的是什么。

黑色高跟鞋踩在机场的那一刻,围在警戒线外的记者立马像困兽冲破牢笼一样,争相着去分这块肥肉。在国外这些年,魏落反倒是练就了那些年都没有学懂的笑脸贴人。

"没事,让他们进来吧。"魏落拉了拉旁边的警卫,示意他让记者进来。"魏小姐,这……魏先生亲自吩咐的。"场面有点小动乱,警卫怕控制不住,显得有些为难。

"魏小姐,这些年都在国外生活,这次突然回来的原因是什么呢?"有个记者倒是机灵,见两人呆站着,先一步拿着话筒向魏落丢了一个问题。

"这位记者,不好意思,魏小姐现在不接受采访,等到新闻发布会你再提问吧。"魏落陷入这个问题时,魏潇就出现了,一边遣走牛皮糖记者,一边给自己的妹妹一记爆头。

"喂!你在干嘛?再不走我可走了。"看着魏落不动,提着她的LV就走,这下可恢复正常了,坐上路虎,向背离市区的山上驶去。

刚坐上车的魏落,和自家兄长谈起国外的新鲜事,总是比手画脚,兴奋地要上天。"国外真的有这么好?那你回来干嘛?"魏潇的话回到了正题,"不会真的因为我结婚你就回来了吧?"

魏落呵呵地献上无辜的小眼神,一脸无害。"当然了,你可是我最最最爱的哥哥啊,你结婚我怎么能不在场呢?再说了,嫂子我还没过目呢!"

魏家小公主的气势又回来了,不像离开时那般失魂落魄了。魏潇心里感到舒坦和安慰,也有一丝担忧。这么多年都在国外生活,突然回来这伤心地,难免会睹物思人。诶,随她吧,是福推不了,是祸躲不过。

"爸,妈,我回来啦!"还没进门,就听到魏落一声吼,屋里二老相互会意,颇为歉意地向客人说明来人,"我们女儿,今天刚从国外过来,这不潇潇刚才啊就是去接她。"

"哈哈,这落落性格也是和你们一样爽朗。"蔡利铭早就听说过魏家女儿的事情,从国外回来也是红红火火,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妈,我和你说……"魏落刚踏进客厅,还没把剩下的话吐完,就瞄见客厅里坐着两个……陌生人!

"额……哈哈,叔叔阿姨好!"魏落向客人打招呼,右手不自觉地摩擦后颈,内心不停地嘀咕"不是你们看到的这样,我可是端庄…温柔…的,你们看到的…不是事实!"

想到自己一向来的完美人设就这样架空,恨不得将魏潇抽筋剥皮,一路上什么都没嘱咐,家里有客人也不事先知会一声,要这哥哥有什么用!

魏落站在两米高的穿衣镜前,摸了摸自己显得有些黝黑的脸,那依旧乌黑亮丽的头发还算健康。但是,想到刚才在楼下的"洋相","啊啊啊啊啊"气的悬空模拟手撕了几个小时的碎片。最后累坏了,趴在床上。

已经是傍晚五点,二楼的房间依旧可以看到夕阳西下,轻飘飘的云霞映下不同的色彩,绚烂得好像要装满每个人心里,但是魏落却在这样的美景下睡着了,小心翼翼地,让人不忍心打扰,这熟睡的美人。

"落落!落…"沈蓉刚想叫女儿吃饭,看着魏落趴在床上,竟然睡得这样甜,修长的白腿轻搭在被子上,额头一缕秀发垂下,鹅蛋的脸在睡梦中也这般好看,"这么些年了,妈妈还是第一次看你睡的这么香。"在魏落床前整理了一下被子,就下楼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教室里一片嘈杂,学生们不停的在讨论我留给他们的问题:什么是自由? 我一直觉得这是世间再简单不过的道理,谁知道却成为...
    北街32号阅读 285评论 0 0
  • 定义: 商品的聚合页,提供不同维度的商品选择。 特点: 信息量大,图片多。 设计的重点: 布局是否清晰合理,能不能...
    老山羊随想阅读 1,211评论 0 3
  • 我愿放开你 不再细数过往 点点滴滴 放弃曾与你眼神碰撞的心动 放弃你手心的温暖 放弃棉花树下一起种的心 转身后的千...
    箐中卿阅读 118评论 0 2
  • A group component with realistic iOS-style push and modal...
    刘板栗阅读 754评论 0 0
  •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但是我觉得这个编辑器挺好的,给我这种不想写长篇大论的人,但是又想说什么的人。完。
    4910f4436b7b阅读 10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