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当爸:公然“开车”的男人,我只服他!

01

小撒当爸爸啦!

昨天,撒贝宁当爸爸的消息在微博上传开,其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也回应消息属实。

“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在此就不占用更多的公共资源了,大家用满满的爱默默祝福他们吧”。

撒贝宁还点赞了妻子李白怀孕的朋友圈照片。

“It’s a boy and a girl”  ,证实了已生下一对龙凤胎的好消息。

妻子李白是加拿大人,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简而言之,就是学习特别好的外籍美女主持人,和撒贝宁的结合那叫一个门当户对,势均力敌。

现在还儿女双全,凑了一个“好”字,撒贝宁可以说是妥妥的人生赢家了。

“高考直接保送北大,找工作直接进央视,谈恋爱的对象是章子怡,结婚对象是才貌双全的李白,生孩子一次性儿女双全。

有网友调侃撒贝宁的人生,任何一项都是很幸运的事情,这个男人竟然占全了。

还有网友操了不必要的心,给孩子起名,女儿就叫撒手,儿子叫撒腿,女儿舍不得撒手,儿子撒腿就跑。

名字十分的有才好笑,特别符合大家眼中撒贝宁的气质。

在这里还是再一次恭喜撒老师喜得贵子,可喜可贺。

祝贺!


02

很久之前,小撒还不叫小撒,当时的他是普法节目的撒贝宁。

北大学霸法律专业的高材生,凭借在《今日说法》栏目上的专业能力,得到大家的喜欢,向观众普及很多法律知识。

心中有沟壑,舌上有文章,一板一眼的正规台节目也让他主持出不一样的精彩。

小撒的出圈刚开始在于一个表情,后来是一个节目。

采访马云忍住不笑的经典表情,生动的表现出小撒对这句话深深的质疑。

抿嘴憋笑,脑门上明显的三个大字“我不信”,展现了自己的逗比本性。

从马云爸爸说自己对钱没兴趣之后,小撒好像就彻底放飞自我,开始“人设崩塌”了。

参加综艺节目,发挥实力的同时,担当了实力沙雕和老司机的角色。

最具有代表性的节目就是《明星大侦探》。

小撒作为固定班底,从第一季参加到第四季,俨然与何老师一样成为节目的代表,其耀眼的老司机开车片段还成为了个人特色,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

各大视频网站都有小撒经典开车合集,撒贝宁成为小哥费玉清之后,开车界的又一新起之秀。

一般来说,男人说些带颜色的话,总会让人觉得被冒犯,能够驾驭的了语言,又不冒犯他人的开玩笑,真的很需要能力。

费玉清告别娱乐圈之后,很多人想念他开车带来的欢乐,这不,小撒就来了。


03

滴滴滴~

开始啦!


最经典的一个问题,分分钟带你上车。

上一秒还是认真脸,下一秒就开污。

感觉杨蓉此刻一口老血都要喷出来了...

小撒当侦探的魅力就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他是在一本正经的破案,还是在一本正经的开车。

面对同样嘴炮厉害,分分钟抖包袱的薛之谦,一句话绝杀。

何老师正常的一句话,小撒一个回答就让车子开了起来。

还有年幼无知的白敬亭,三两句话就让人带上了车。

魏大勋的一个秒懂。

耿直的王嘉尔宝宝用纯洁的眼神发问,而撒老师的回答……

在鬼鬼承认与NPC互有好感时,我们的撒老师一刻都不放过的开起了车。

注意他的手!!!

看着第一次参加的生涩嘉宾,一个动词换了语境使用,立马达成不同的效果,引发大家羞红了脸。

还有高级词汇的使用。

更多精彩,视频奉上。

网友表示:流氓不可怕,最怕流氓有文化。

好像撒贝宁早就知道这一切,他在节目中就给出过回应:对不起,我是一个下流的侦探。


04

有人说,幸福就会放肆,也就会释放自己的天性,我们不知道是否是婚后才开始放飞自我,但是可以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开心。

同样是污段子,为什么费玉清和撒贝宁是开车,其他男人就是荤段子,关键还是这个人的目的。

越是带着情色目的,越是不敢轻言出口,越是不带目的,越是可以正大光明。

有人说,这个节目会教坏小孩子,但我觉得不会。

不是说提到了性就会污,而是有其他的想法才会色情。

“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

内心纯净的小撒自然不会令人反感,因为大家喜欢他的不仅仅是才华,更重要的是他的真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