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我说放假,你说_____

哟~

放假!呦!放假!呦!

国庆八天长假马上就要启动啦!你计划好去哪玩了吗?还在犹豫不知道去哪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小编认认真真为你整理的几种旅游计划,八天长假嗨起来~(。・∀・)ノ゙

去新疆来一次公路旅行

很多人都有一个去美西公路旅行的梦想,但是你知道新疆的独库公路吗?全长561公里、连接南北疆的公路。横亘崇山峻岭、穿越深山峡谷,连接了众多少数民族聚居区。它的贯通,使得南北疆路程由原来的1000多公里缩短了近一半,堪称是中国公路建设史上的一座丰碑。

和喜欢的人环游台湾

从台北出发,花上7天左右的时间火车或者骑行环绕整个台湾来一场旅行,吃最当地的美食,结识有趣的朋友,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当然在台湾相对安全的环境下,也是最合适的独自旅行地。

见证涠洲岛的瑰丽神奇

涠洲岛是经火山多次喷发而成的岛屿,据考证最近一次喷发距今3万年前。涠洲岛与火山喷发堆积的珊瑚沉积融为一体,使岛南部的高峻险奇与北部的开阔平缓形成鲜明对比。

看一次花海簇拥的渔山岛

《后悔无期》里东极岛的美丽折服了很多观众,然而在东极岛的东南方,还有一个同样有着美丽的景色、宁静的生活的小岛——渔山岛。

张掖开启浪漫之旅

张掖的出名缘于丹霞地貌,丹霞的出名则缘于张艺谋在此拍摄的一部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张掖丹霞论色彩为全国一等,雨后欣赏尤为浪漫。

在他乡当一次背包客

背包旅行已经成为年轻人一种潮流的旅行方式,住青年旅社,融入当地的生活。火车旅行方便便宜,节省下来的费用能够去很多个城市,体验到不同地方的文化。

体验崇武独特的闽南风情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曾将这里评为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这里即有惊涛拍岸的壮阔,也有鸥鹭、白帆点点的静美,勤劳的惠安女是岛上极美的风景,崇武古城中精湛的石雕镌刻下历史的印记。12个金色沙湾、形态各异的岩石礁屿,独特的闽南风情,也让这里受到众多摄影大师的青睐。

夜宿沙漠星空下

住酒店没什么意思,在沙漠里露营住帐篷,才是真的有趣!抬头就是浩瀚的星空,在静谧的沙漠里,享受属于自己和大自然的宁静,绝对是最有意义的体验!

当一次野生动物志愿者

受生态环境和人为破坏的影响,越来越多的野生动物沦为人类的玩物,失去了自己的家园。所以此生一定要去做一次野生动物志愿者,让自己学会爱自然爱世界。

遇见大练岛油画般的色彩城堡

大练岛因水道泛涌,浪花如练而得名。这里远离喧嚣,鲜有游客光顾。岛上的渔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生活简单悠然。岛上石头古厝建筑群依山傍海、错落有致,犹如一座座彩色的城堡,搭配上湛蓝的海滨,零星散落的礁石,景色自然纯朴。

宝峰湖,“人间瑶池”

宝峰湖是武陵源四绝之一,明媚的阳光下,我们登上游船,蓝天白云下,青山绿水间,微风袭来,湖面泛起点点涟漪,那青山倒映在湖面上,水因山而绿,山因水更青,相得益彰,正所谓“乱峰围绕水平铺”,杜甫笔下所写,大概跟此景相差仿佛吧。

到平遥,重返晋商辉煌时代

平遥是生活在历史和现代之间的一座城市,是中国现存的四座完好古城之一。来到这儿仿佛回到了一两百年前的晋商辉煌时代。倘若有空,再去看看乔家大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去西沙群岛,走进安徒生的童话世界

西沙群岛位于南海的西北部,由永乐群岛和宣德群岛组成,对于西沙群岛的景色,不仅让人想到安徒生童话里的一些话:“在海的远处,水是那么蓝,像最美丽的矢车菊的花瓣,同时又是那么清,像最明亮的玻璃。那里生长着最奇异的树木和植物……所有的大鱼、小鱼在这些枝子中间游来游去,就像天空的飞鸟。”

漫步大明湖畔,遇见一个夏雨荷一样的女子

诗云:“济南潇洒似江南,湖光山色与水清”。济南有山有水,兼有北方的热情豪放与南方的温婉灵动。雨中游济南,便更有其独特风情。

台北木栅看动物

台北动物园(Taipei Zoo)又名木栅动物园、台北市立动物园)号称“亚洲最大的动物园”,园内包含8个户外展示区、6个室内展示馆、5个环境教育教学场所。

穿过张家界的“云天渡”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是一座景观桥梁,玻璃桥主跨430米,桥面长375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这座全透明玻璃桥的长度、高度都是世界第一,所以如果你有幸到此,站在玻璃之上,就像悬停在空中,整个世界都在你的脚下。

看一场迪士尼的烟花表演

迪士尼是每个人童话梦开始的地方,上海迪士尼的建成给我们更便捷实现梦想的机会。快带上朋友或爱人去看一次迪士尼的烟花秀吧!

看完有让你心动的地方吗?趁着国庆,马上行动,让随时随地快速订票的飞巴商旅APP带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