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要出一次远行!

没出过几次远门,怎好意思跟好友谈天谈地谈情怀。如果你也希望旅行不再是单纯的“空间移动”、或者是风尘仆仆的长途跋涉,不妨自己挑选一个行李箱。有了它的陪伴,旅行便成了一种优雅态度、一种生活的艺术。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为了多省出钱花在旅途中,拉杆箱的选择便是要选择便宜又耐磨的高性价比款。话说大于号一直有个愿望,那就是我带着行李,身边有位带着钱的,这么巧你说和我一样。嘿,击个掌!趁着青年年华,趁着还能说走就走,提上你的行李箱,我们一起去尽情享乐吧。


Nakuru 糖果色渐变行李箱

对于颜值控,这款的美丽指数大于号给满分,光看外表就已经被臣服。蓝精灵、樱花粉的款式,渐变的艺术加上果冻色泽的质感,垂涎欲滴。还有那清新的香草色、薄荷绿,简约纯净的色泽清爽了整个夏日。巧妙将韧性和轻盈结合,拖拉滚动静音体验,如此时尚精致,让你的出行更活力四射。

Ito 拉杆箱

Ito的经典款拉杆箱,对于极简主义,朴素简约的款式实在让人着迷。全新结构,可以在提高强度的同时将拉杆摇晃降低在1.5cm以内,人体工学三位档位设计适合不同身高人群。采用高科技TSA密码锁,铝框升级为窄框结构,增加了铝框强度和抗冲击性。表面氧化处理,更显质感大气。

Occa 拉杆箱

白色、不染尘世的美感,优美简约的曲线,纯净典雅。内部立体空间设计,配有多功能置物袋,合理的布局,更加节省空间。从“纸桥实验”得到启发,设计折叠表面,承受力MAX,轻盈而坚固,从而可以承担更多重量,保护好箱子里的贵重物品。耐磨超静音,是每个人选择行李箱的考重点,这款一定让你满意。


D&T 复古拉杆箱

来自德国的两位设计师理念,出奇的推出了这款摔不破的行李箱。故意在平常容易被撞坏的位置设计凹槽,再配合上箱子比例及各个凹槽位置,不但使行李箱外形极具个性,而且长期使用累计的撞击造成的凹陷,会意想不到的成为美化的工具。耐冲击的PC材质,使用起来不失时尚个性,又相当实用性。

Nakuru 蓝粉渐变色行李箱

超美的蓝粉渐变色,晶莹剔透,满足每个少女心。哪是行李箱,简直就是搭配扮靓加分神器。清爽的颜色适合这个炎热的夏季,不仅有好看的外表,内衬也是相当有设计感。材料都选自各国进口,更加坚固,讨人喜的静音滑动。

Delsey 拉杆箱

缤纷可口的糖果色系,靓丽出彩。法式设计,箱体每个部位与箱体格调一致,彰显青春活力。内衬采用各类隔层网袋,离开妈妈也能轻松整理放置归类。采用TSA海关密码锁,更加安全可靠,带上你的好心情整装待发吧。

个性涂鸦行李箱

对于行李箱,除了是行李的搬运工,更多还可以提高装饰搭配感。一款好看的行李箱足以衬托其魅力值。各种印花图文设计,总有一款你的菜。箱子采用abs+pc制作而成,此种材质是一种欧洲进口塑胶,特点是超轻弹性好稳定性高,耐寒耐热,耐压耐摔,极寒天气条件下依然弹性十足。

Travel Friends Ito 拉杆箱

轻薄结实的材料,却又具柔韧性和抗压耐摔的特性。工匠美学的极简主义设计,更显高端品质。内置超大的容量,可轻松整理放置衣物,抗冲击性强,能更有效保护箱子的贵重易碎物品。耐热和耐寒的性能出众,防水箱面,防水防刮。解决了害怕划伤变难看的担忧。

文艺旅行箱贴纸

话说人不爱撞衫,即使是撞箱子有时候也会蛮不爽。贴纸这时候就是用来让你用自己的灵感创造不同,贴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面貌。超黏性不易掉落,A4大小,多种图案选择,防水耐磨,如此清新可爱的图案,让你的行李更加出众,甜美俏皮,适合萌妹纸出行。

Ito 尼龙耐磨行李箱保护套

越好看喜欢的行李箱,就要越细心呵护,以免造成讨人厌的摩擦损伤。采用300D牛津布面料,防水耐磨,更好的保护行李箱。包边设计保护边边角角,还有减震效果。顶部手把和拉杆部位预留孔位,方便提拉行李箱。绣花工艺的Ito logo设计,更显精致有品味。


大于号

本文由大于号原创,文章作者大于号  微信公众号:大于号

大于号能够提供礼品方案、礼品求购、行业动态、职场技能 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