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从我的全世界路过

Hey,那些听过的真心话:

1、如果没有住在你心里,就是客死他乡;

2、相爱这件事,就是永远在一起;

3、所有人的坚强,都是温柔生的茧;

4、你的智商真的是太感人了;

5、猪头:我要买房。

陈末:那你还是去死吧。

猪头:回来。

陈末:买房要很多钱的。

猪头:这是我每个月给燕子寄钱,这是寄钱收据,让她帮我存起来,有二十万。

陈末:猪头,我能做你女人么?

猪头:你不行。

陈末:为什么?

猪头:你没她美。【可惜了,猪头对燕子那么好,她要什么,都会为她双手奉上】

6、有的爱情自然而生,有的爱情无故消失,你看得见,但无法改变。

7、保鲜的不是食物,而是你爱我的心情。【如果没有了爱,还请你善待自己】

8、一旦下雨,路上就会充满了肮脏和泥泞。

9、当你全力以赴打算对一个人好的时候,你就变成了傻子、聋子,眼里除了他,什么都没有,就连伤害也变成了恋爱的检测,还傻不兮兮的鼓励自己、安慰自己:要坚强。【其实如果他不爱你,除了坚强你还能干什么】

后来陈末告诉小容,有人说: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变成傻子,但你还是劝告自己要挺住,千万别死。【有时候,我更希望你心里没有喜欢的人,那样即使他不喜欢你都无所谓】

10、荔枝,你走路永远看着天空,出门不记方向,你说你不敢出远门,怕回不来,以后不怕了,不用背路名,不用买地图,我会在这个导航仪里面一直陪着你。只要有太阳照常升起,导航仪就永远有电。我,永远在你身边。【像我这样的路痴,除非很熟悉的街,换个方式走还是会没了方向,手机装着百度地图还是会走错路,多走很远的路程,最后只能打车到达目的地的人来说,感情的世界里喜欢别人带着走,更多原因是跟带我的人出去不用带脑子。所以绝对不轻易跟人出走。当然并非你觉得可靠的人就一定靠谱,保护好自己永远要放在第一位,不管对方是谁】

11、好好的爱情,怎么就变成了自作多情。【在一个人说喜欢你的时候,你最好相信,但你要做好他随时不喜欢你的准备。虽然你一直希望喜欢你的人爱你少一点且爱你久一点。然而男人的逻辑,往往是和你的害羞矜持背道而驰的,在他喜欢你的时候,你是他的全世界,说什么都听,你不理他的时候他会委屈巴巴的看着你,尽管你说的很有道理,他会按着你的要求去做,但是他会速战速决因为他只想和你聊天。然而当一个人激情褪去,不再那么喜欢你的时候,他的说辞便是一开始你教给他的那些大道理,这时如果你需要他陪的时候,我相信你一定特别想抽自己两大嘴巴子,然后告诉自己活该你作死了吧,再贱。其实没什么,只是他没那么喜欢你了,仅此而已】

12、你们什么时候能成熟点,正常点,跟不上别人脚步,就不要抱怨。

13、你说,为一女人改变自己的一身值得吗?值得!

14、当我们自己感到孤独的时候,我们无法温暖别人。【这个是真的】

15、我站在十字路口我对自己说:“再不走,就没有机会了。"我要去更高的地方看一眼,哪怕现在过得再辛苦,也是我想要的生活。【对呀,青春就那样一眨眼的功夫就没了,想要的排除万难也要实现。我曾站在那个十字路口,一直看着,自己也不知在看什么,也许看的是自己,也许是看的一段生命,也许是看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自己最清楚,有时候需要自己亮剑。】

16、今天你路过了谁,谁又丢失了你呢?【好好说你好,好好说再见,也许再也不会见】

17、人生的改变往往是一夜之间,而这个夜晚还没有结束。【夜晚最适合人思考,夜静的时候最容易想清楚问题,尽管那个时候你是寂寞的,学会独处,人有时候要学会自己和自己交流,自己和自己玩】

18、人一辈子会听到很多心里话,我很庆幸,因为我曾经听到过,我也很难过,因为我无法忘掉,沙城,就是一个人的记忆,你无法触碰,一旦双手陷入,整座城市就会轰隆隆的崩塌。所以,我们泪流满面,步步回头,可是只能向前走。【谁的心里话走进了你的心里】

19、有些人等不到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我知道自己该去哪里,如果只是路过,我就在终点等你。【你是否也会在终点等我,或许我等不到了也就不等了吧,有时候,等待是个最扯淡的东西。爱你的人怎会舍得让你苦苦等待,等待的时候,时间一秒就像是过了一年】

20、因为是最蓝的天,所以你是天使。【那里有个地方叫稻城,据说那里很美,我也想去看看。有机会一定去。稻城,中国四川省西南边缘,甘孜州南部。地处青藏高原东南部,横断山脉东侧。属康巴藏区的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跨北纬27°58'-29°30'、东经99°56'-100°36',南北长174公里,东西宽63公里,东与九龙县相接,西与乡城县相邻,北接理塘县,南与木里藏族自治县接壤,西南与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相邻。】

21、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从山野到书房,一切都没有关系,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22、一个人,终将拥有另一个人。对你点点头,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只是不知那个另一个人是不是我喜欢的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Bye,那些路过的人

终归是路过了,过了。一如过了站的车,怎么都错了。司机是不会专门为你停车的。

1、陈末满大街地喊着:“我是蠢货。”一点都不羞愧,反而看到的是乐此不疲。一伸手揽着幺鸡的肩膀骂道:我最烦你,你能不能干什么事情都专心一点,说我是蠢货都不能专心一些。【陈末用力的点着脑袋,嘴里拼命地说着我是蠢货……这样的陈末我却看到了他内心的坚定,义无反顾,其实那是种死磕,是种较劲,我也不知道小容有没有懂,幺鸡傻傻的应该不懂,我至少懂了那么一点】

2、陈末在电台办公室,从头到脚把小容骂了个遍,颧骨突出,三长两短,典型的克夫相,谁要娶了你倒了八辈子血霉了我跟你说,我要赢了这次比赛,我就娶你。陈末在闹,小容不说话只看着,其实她心里很清楚。【我在闹。你不是在笑,是不是以为我在发疯。我在闹,其实只是想让你多关心多在意我罢了】

3有那么一刻,我会觉得陈末和幺鸡的那趟列车很漫长却很唯美。

4、茅十八在自己被歹徒扎了一刀后的一年,也是和荔枝结婚的一周年,所有的电器设备只要开启后,“荔枝,我爱你”。【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让全世界知道我爱你,并不是只是说说而已。】

5、猪头在燕子跟他说分手的时候,自己不想接受的时候“你这是国外待久了,都会开洋玩笑了”下一秒眼神瞬间犀利起来,燕子说我想来好好跟你告别,在该哭的场景,猪头依然笑着将这个自己打算求婚的活动撑到了最后。终于要送人走了,猪头趴在出租车窗前告诉燕子你一定要幸福啊。可是在燕子走的那刻,猪头哇一声就哭了,可怜巴巴的问燕子:“没有你了我怎么活啊?”猪头啊,本宝宝真的是想说:燕子不爱你了,哪里还会顾及你如何活呢。虽然我还是心里为你抹了一把泪。爱人爱到骨髓也就这样了吧.

6、陈末啊,你总归和幺鸡错过了。整个城市的双闪也没有让幺鸡停下自己离开的脚步。那个你为她画了一把伞的姑娘长大了,在你的温暖之下成熟了,我想幺鸡在那天晚上看到的星空,星空下和你说的话,对她来说是有很多憧憬的。只是后来的路上她的全世界再也不是你。

7、小容告诉陈末:“你觉得相爱就可以,而我认为适合才重要。”最好的朋友,也不过是冠冕堂皇为这段感情匆匆画上了句号。我一直认为爱人的拥抱可以让你原谅全世界的欺骗与背叛,可是如果这是离别的拥抱却是无尽伤感,不觉难过很多,再美的景徒增悲凉。

8、陈末,你为小容付出所有又怎样,不过还是遍体鳞伤。你想护她一世周全又怎样,还不是擦肩而过。

谢谢你让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好可惜,尽管我曾幻想过有你的余生,但我还是成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那个。我也很难过,真的很难过,泪流满面,然后向前走,不回头,这样,你不会看到我的眼泪,我也不会看到你的眼睛,因为我怕自己舍不得。

人总是很贪心,贪心到喜欢的人百般呵护,陪伴,要求,贪恋,霸占……直到破碎。其实只是太喜欢,想去让对方爱自己多一点,最后才发现当初只是想要他的一个拥抱而已。

人一辈子会听到很多心里话,我很庆幸,因为我曾经听到过,我也很难过,因为我无法忘掉。沙城,就是一个人的记忆,你无法触碰,一旦双手陷入,整座城市就会轰隆隆的崩塌。所以,我们泪流满面,步步回头,可是只能向前走。

最喜欢那句歌词:多希望你就是最后的人,但年轮和青春不忍相认。一盏灯  一座城 找一人 一路的颠沛流离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谢谢你,从我的全世界路过 文/Tc. 片头的这句耳熟能详的电台导语如清风般抚顺了所有的不安和焦虑,静静地坐在电影院...
    TeacherCsays阅读 606评论 1 1
  • 怀着满满的忐忑去看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去之前看过大多的影评都是满满的骂名,作为一个书迷,怕失望。 后来想清楚了...
    安迩東阅读 1,057评论 6 11
  • 坏事变好事,三年前的肩周炎培养了我写作的习惯。 我在咸阳机场工作,家住西安高新区,多年来一直自己开车上下班。201...
    丝美天下阅读 169评论 0 1
  •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Flat White是什么? Flat White俗称馥芮白,也有人叫它澳白or小白拿铁。不...
    穆叶秋阅读 10,171评论 0 0
  • 一水相隔,两岸守望 满山的草木 是你我披挂的华发青丝 秋,霜染鬓白 千年倒影着 静美 风起时吹皱你我的容颜 山无言...
    携梅阅读 402评论 21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