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公安交警抗冰雪保畅通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8年1月27日,临夏普降小雪,根据省厅交管局《关于迅速贯彻余建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冰雪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以及支队主要领导安排,各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速公路大队立即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出动警力100人,出动警车14辆,发布冰雪天气路况提示信息75条,微信短信提示10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50起,其中未携带证件7起,违反禁令标志4起,无证驾驶1起,超员2起,故意遮挡号牌1起,简易事故1起,其他违法行为19起,劝导农用车违法载人1起,铺洒防滑沙5000米,安装防滑链40余条,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1月27日,临夏普降小雪,康临、临合高速部分路段有积雪结冰,根据省厅交管局《关于迅速贯彻余建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冰雪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以及支队主要领导要求,临夏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立即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大队全体人员上岗,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1、大队长李文早上7时就带领两个巡逻组对三甲集方向以及双城方向开展不间断巡逻,查看路况,加强路面管控,并对部分车辆进行救援,协助驾驶员安装防滑链,确保道路畅通;2、执勤点上设立岗哨对所有“两客一危”车辆进行交通管制,对可以上高速的小型车辆驾驶员进行安全提醒,减速慢行;3、与救援大队、路政执法大队、高养中心启动联合预案,加强部分路段消雪除冰工作,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临夏执勤点和买家巷服务区救援车辆已经到位待命,遇到突发情况将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进行救援。应对冰雪天气各项执勤工作正在有序开展,高速公路大队将继续加强巡逻管控,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为广大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月27日,临夏市范围内出现降雪。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雪为令,立即启动《冰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案》,全员上路执勤,全力以赴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做好雪天交通管理,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固定与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路面的管控,对交通复杂路口、路段加强管理,确保不发生交通堵塞;对事故多发及隐患点段为重点,加强巡逻,并采取开启警灯,采取巡逻喊话等方式,警示过往车辆注意交通安全,必要时采取警车带路、集中通过的方式,引导车辆安全通过。同时,开辟事故处理绿色通道,对出现的交通事故,做到快速处理,及时恢复交通,确保道路畅通。

      在做好交通巡查、疏导的基础上,各中队协调联动,崔家坡、瓦窑头广场等事故易发点路段,车流较大路口,设置临时执勤点,警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及时洒垫煤渣等防滑物并督促安装防滑链,已减少事故隐患;对安全隐患路段,各中队派出专门警力进行盯守,确保不出问题。同时,大队进一步加强客运车辆的管理力度,对过经检查点的客运车辆帮挂防滑链,进行严格检查,坚决杜绝超员、客货混装、携带危险物品的车辆驶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月27日,东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省厅交管局《关于迅速贯彻余建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冰雪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以及支队主要领导要求,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警力深入辖区重点路段开展巡逻检查,严厉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大队共出动警力24人次,警车3辆次,微信短信提示5条,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查出各类违法行为28起,其中,超员2起,违法载货1起,未携带驾驶证6起,其他违法行为19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恶劣天气下,永靖县县公安局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处置预案》,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督导人员全员到位,全队进入应急状态。公安局局党委高度重视,科学布置警力,要求各派出所全员出动,严把出入口,对安全设施不全,未使用防滑链的机动车进行劝返,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公路部门对周边道路进行铺洒防滑沙,同时联合运管加强对客运班车的监管,并要求周边线路车停运,确保安全。大队要求全体民警们全员上路执勤,克服恶劣天气下指挥交通的困难,在执勤过程中,要尽职尽责,强化交通管制分流和疏导,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减速行驶。及时处理执勤中发现问题,避免辖区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大队采取定点查控和巡逻管控等措施,加大对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冰冻雨雪雾天气群众的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对冰雪天气容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点、段,加强道路巡逻密度,扩大监控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月27日,临夏县辖区普降中到大雪,针对当前雨雪冰冻恶劣天气,道路湿滑,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和车辆拥堵的特点,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工作预案,按照早研判、早部署、早处置的原则,提前谋划,实地调研。同时全警动员,全警上路,最大限度的将警力向路面倾斜,及时发现路面结冰情况、交通秩序情况,及时疏导交通,及时处置突发事故,针对因雪天路滑可能导致的撞护栏、车辆追尾、刮擦等事故率增加情况,及时出警处理;并要求所有车辆一律加挂防滑链,同时提醒驾驶员雪天驾车出行一定要减缓车速,与其他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切勿争道抢行,以免因路滑而来不及刹车,发生交通事故,全力保障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共铺洒防滑沙3000多米,督促安装防滑链40余条,查处故意遮挡号牌1起,处理简易交通事故1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1月27日,和政县辖区普降小雪,根据省厅交管局《关于迅速贯彻余建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冰雪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以及临夏州交警支队主要领导要求,和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全体民警、辅警上岗,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和政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出门行车要注意安全,减速慢行,行驶速度最好控制在30公里/小时以下,并保持安全距离,不要急刹车,急转弯,猛打方向,必要时打开警示灯。摩托车、电动车尽量不要出行,尽量选择步行,雪天路滑,为了你和家人的安全,请小心驾驶车辆,稳驾慢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积石山县交警大队安全提示:冰雪路面行车,请驾驶人按照道路限速行驶,不超速、不超员、不随意变更车道,防止发生侧翻、追尾事故。行车当中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122电话报警,或就近联系路面执勤交警寻求帮助。大队共出动警力25人,警车5辆次,发布冰雪天气路况提示信息70条,微信驾驶员群短信提示70条,帮助车辆加挂防滑链20辆,劝导电动车违法载人1起,在重点路段、事故多发路段撒泼防滑沙煤渣1500米,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1月27日,广河辖区普降小雪,根据省厅交管局《关于迅速贯彻余建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冰雪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以及临夏州交警支队主要领导要求,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全体民警、辅警上岗,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大队共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3台次,设立2个临时执勤点,发布微博1条,发送雨雪天气交通安全提示短信1条,共查出各类违法行为21起,其中,未携带证件1起,违反禁令标志4起,无证驾驶1起,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月27日,康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警车4台次,设立临时检查点两个,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督促驾驶人安装防滑链,系好安全带,并向驾驶人宣传冰雪天气安全行车知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