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老婆约好地方谈判,没想到她最后竟然抢了我的男人

晚上八点,出租车很不好打,好不容易过来一辆,我一看,连计价器都没有,黑车。

我急急忙忙的上了车,今天我打扮得像一个小姐。紫色眼影,假睫毛,超短裙,黑丝袜。

其实我是一个幼儿园老师,曾经在一年的时间里两次宣布要结婚,却都没有结成,因为那个男人有老婆。

我决定结束一切,今晚我要去见男人的老婆,我们约在光华路。打扮成小姐,是希望那个女人看到我本人后,发现第三者不过是这种货色,她自己的男人,不过是犯了糊涂。

我不恨那个男人,所以不希望他在失去我以后,连家也失去。坐上车后,我却无端地觉得诡异,因为,车子没有朝我指定的方向开。

开车的是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子,从我一上车就在使劲打量我。

车子在一处没有灯的交叉路口停下来,然后一柄刀顶在了我的腰部。

我被抢走了皮包,还有高跟鞋,幸好他没有要我的命,只是厌恶地对我说,贱人,滚!那晚我赤着脚,一路奔逃回家。

我没有报警,因为我的样子本来就没法见人。回到家,已经十一点,我给那个女人发短信,想跟她说一声对不起。

她却恶狠狠地说,算你走运,不过你记着,那男人我不打算要了,但我手里这瓶硫酸,迟早会派上用场。

那个劫匪救了我,如果车子顺利开到光华路,我很可能现在已经躺在医院里,脸上有十个八个被硫酸烧出来的大洞。

我搬了家,换掉手机,辞了工作,应聘去了另一家幼儿园。

这天却在一群接送孩子的家长里,看到那个抢劫我的司机,居然是一个四岁男孩的爸爸。

我与他对视了一眼,我的心跳得像打鼓。

当天晚上,这个叫石鑫的男人就给我发来短信,他说,我猜你不会报警抓我吧?就像我也不会揭发你是小姐一样。

我想了很久,这样回复他:第一,我不是小姐;第二,为了你的孩子,希望你停止做违法犯罪的事。

我们扯平了,互相捏住了对方的把柄,于是都松了一口气。

只是从此,我对他的儿子格外关注,那是个可爱的孩子,他说他没有妈妈。

这天,石鑫没能在规定的时间来接儿子,电话也打不通,于是我只能把那个小家伙带回了家。

安顿孩子睡下后,有人敲门,我第一反应是石鑫来接孩子了,所以飞快地开门,迎面就被人一脚踹倒。

是那个扬言要用硫酸泼我的女人,我倒地之后,她又扑上来补踹了好几脚,力道很疯狂,有一脚踹在我的头部,我差点昏倒。

我奋力从地上爬起来,冲进卧室把孩子抱起来,夺门而出。

女人一定是愣了,她没想到我的卧室里竟没有男人,却有孩子,所以趁她发愣的工夫,我顺利逃脱。

我抱着孩子冲到了石鑫家,他从我怀里抢过孩子,我哭了,巨大的恐惧让我没办法再支撑自己。

这晚石鑫留下了我。

凌晨两点,我被噩梦惊醒,从客厅沙发上弹起来,嚎啕大哭。

既然那个女人能找到我的新住处,那她也能找到我的新单位。

我完了,我的人生,从此将与硫酸纠缠,永远活在它的威胁之下。

一抬头,石鑫就站在门边,沉默地看着我。他说,你做小姐这行,身经百战的,还怕这个?

我愤怒地嚷,我说我不是小姐!

他用更大的音量压住我,他说,我也不是抢劫犯!

天亮之前,我们互相给对方讲了故事,我说我曾经当过小三,却在愿意悔过自新的时候被人追杀,真是倒霉。

石鑫说他的老婆嫌他开黑车太穷,于是跑到沿海去做小姐,死都不肯回来。

所以他恨从事这个职业的女人,抢劫我也是因为喝了点酒,只想泄愤,但真的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住在石鑫家里就没有离开,还不由自主地担负起照顾他们父子的责任,因为我是女人,照顾男人是天性,况且总得有人煮饭,总得有人收拾房间。

有时候看着对一桌饭菜狼吞虎咽的父子俩,我都会想,那个跑掉的女人,怎么狠得下心?

两个住在同一屋檐下的男女,不产生一点暧昧的情愫,几乎是不可能的。

这天晚上,我睡在沙发上,耳朵里听得石鑫起来上厕所,出来以后,他走到我面前,铁塔一般,静默地俯视我。

他说,可以吗?

我没有推拒,当他裹着一身火的味道贴近我时,我的血液也在熊熊燃烧。

这晚,我成了石鑫的女朋友。

可是有一天,石鑫的儿子忽然跑到我面前,认真地说,爸爸说,妈妈一定会回来的。

他还那么小,却本能地懂得保护亲生母亲的地盘。

石鑫也从来没有给我一个承诺。

这天半夜手机响了,迷糊中,我听见石鑫连说了三个:什么?什么?什么??

电话是一个女人打来的,她说她是石鑫老婆的同伴。

女人说石鑫的老婆欠了赌债,被弄到地下赌场当人肉筹码去了。

和做小姐不同,人肉筹码是没有报酬的,也没有人身自由,常常都有人肉筹码被赌客百般折磨后死掉。

石鑫准备卖掉他的车,把他把存折里的钱也归整了一下,好像不超过一万块。

亲戚在电话里百般推诿,不愿意暂时收留他的儿子,他挂掉电话就开始骂脏话。他像处理后事一样处理着自己现有的一切,但是他好像把我忘了。

他根本不知道那个赌场在哪里。

有一天,他很晚才回来,打开门就吓了我一跳,因为他满头满脸的血,衣服也被扯得稀烂。

他去老婆最常上班的几家夜总会转悠,刚提到老婆的名字,就有一群人冲过来,不由分说地暴打了他。

这晚他抱着我哭了,他说你走吧,我不能耽误你。你看,除了一堆烂摊子,我什么都没有。

在那个电话出现之前,我们在一起其实挺好的。我爱这样的人生,煮饭洗衣服和男人吵架给他生一堆孩子,真的。

这天我再次打扮得像一个小姐。紫色眼影,假睫毛,超短裙,黑丝袜。

这副行头让我顺利走进那些色彩斑斓的黑暗之处,这里有露胸脯的女人,喝醉的男人,成打的酒,成堆的钱。

我混在那群女人里,跟人家攀谈聊天,问人家是哪里人,做这行多久了,认不认识一个叫阿桂的女人。

这天遇上一个男人,他说他认识阿桂,说她在一个好地方,要不要我带你去玩玩?

我就去了,上了男人的车,车子七弯八拐开了好久。然后我终于见到了那个女人,我在石鑫家里见过她的照片,很漂亮。

作为男人的女伴,我得以坐在宾客席上,面前是一堆筹码,筹码旁边是一堆女人。

阿桂就夹在中间,有人赢了,她就坐到那人身边去,另一个赢了,她又换到另一个人身边去。要命的是,男人开始输钱,越输越多,然后我有不祥的预感。

果然,他把面前的牌一推就说,这个女人,拿去!他指的女人,是我。

然后两个彪形大汉就逼到我身边,我以为石鑫会在最紧要的关头从天而降,但是他没有。

在上男人的车之前,我明明给石鑫发了短信,我说我找到你老婆了,快报警!我在网上定购了一部手机定位器,在离开他家时,就放在桌上显眼的位置。

彪形大汉的黑影像梦魇一样笼罩了我,我闭上眼睛,陷入绝望。

四个月后我站在石鑫家楼下,看见他和他的儿子,以及一个女人,像真正的一家三口一样,与我擦身而过。

那个女人我是认识的,她曾经握着硫酸瓶子冲进我的屋子,企图置我于死地。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家,然后我接到了那个女人的电话,她说,你抢过我的男人,我也要抢一回你的男人,我们扯平了。

求救的短信在被石鑫看见之前,就被她删除了,卫星定位器也被她扔进了垃圾筒,所以,石鑫从来就不知道我在哪里,也不知道阿桂在哪里,他只知道自己已经被两个女人抛弃,怎么也要抓牢第三个。

我熬过炼狱般的四个月,才还清那个男人的债,临走的时候阿桂拉着我的手,她说,别想着救我,帮我照顾儿子。

这是一个轮回,每个人欠下的债都要还。我欠了硫酸女人的,阿桂欠了石鑫的。所以我们活该沉沦,不问爱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既然可以将投资组合策略量化,自然想到将它应用于投资的时机、利润、基金定投等方面。 就是可以用某种方法判断将...
    荆竺阅读 139评论 0 1
  • 10.《死亡笔记》——L·Lawliet 脸色苍白,乱蓬蓬的头发,有很深的黑眼圈。总是喜欢穿着白色T恤与淡蓝色牛仔...
    趣小漫阅读 6,291评论 28 15
  • 书名和核心内容: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是由奥地利小说家斯蒂芬·茨威格创作的中篇小说,它以一个陌生的女人写了一封长...
    水沐正年华阅读 180评论 0 2
  • 生命的答案是什么?我不知道。有人说,生命像一泓清泉,从高山上流淌而下,汇聚成一条小溪,然后流入大海;张爱玲...
    beautiful一米阳光阅读 183评论 0 0
  • 我读完这本儿书以后,我觉得彼得和温迪的友情值得我们学习。 彼得和问题的友情很深。就像,为了彼得牺牲了自己,去了海盗...
    04小石头航阅读 2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