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章 最黑暗的三天

   我听到这个声音浑身一个激灵,一种心如死灰的绝望几乎让我当众哭起来。

   说话这个人长着一双奸诈的鼠眼,下巴很尖,怎么看怎么奸诈的样子,叫做魏升,名字有点逗,可就是这样一个人,跟王杰关系好得不行。

   他也没少跟王杰一起欺负我,所以他才会那样说。

   可是我一点都不想遇到他这样的“熟人”啊!

   魏升带着两个人走向了我,脸上带着灿烂得不行的笑容,我害怕得发抖,在大家好奇的目光下低下了头。

   “这不是吴凌云吗?抬起头来嘛,见到哥哥也不跟哥哥打声招呼,这可就太伤哥哥的心咯!”我只好叫了一声升哥,他笑了一下,很轻蔑地说没听到,再叫大声点。

   我心里很害怕,我好不容易到了一个新班级,要是我的日子还像以前那样卑微,那我还怎么在这个班级待下去啊!

   为了让他不打我,我大声地叫了一声升哥,很大声,很洪亮。但是就在我喊完的时候,一个硬梆梆的拳头已经砸在我的眼睛上,感受到那股剧痛,我整个人都大叫了起来。

   “草,叫那么大声,你他妈是不是对老子有意见?”我感觉到鼻子酸酸的痛,哪里还能回话?就什么也没说了,我睁不开眼睛,不知道是谁踹了我一脚,我又摔在地上。

   魏升招呼着他的小弟上来打我,我有气无力地说我错了,魏哥,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到底还是被他们肆意践踏了,尊严?那东西与我无关。

   “来,叫大点声。”魏升一脚踢在我的脸上,然后命令我叫他,我痛得不行,但我不敢违抗。

   魏升不满意,叫人继续踢我,终于有人看不下去,就说了句别玩过火了,然后我听到一个响亮的耳光声和魏升的骂声。

   “你什么东西?教训我?想出头是吧?就这种爹妈都不要的野种,你他妈竟然要为这野种出头?傻逼了吧!”我脑袋嗡嗡嗡的响,一种怒气上涌,这是吴凌月说的吧?一定是她!

   魏升的话无疑戳到了我最敏感的地方,对,拜吴凌月所赐,我确实变得爹妈都不要我了。

   可是,我不是野种!谁都有资格那样说我,唯有吴凌月和她的朋友没有这个资格!

   “我不是…野种!”我咬牙说出这句话,教室里好像安静了下来,我努力睁开眼睛,看到魏升一脸冰冷的盯着我。

   不知道怎么,我心里发毛,感觉到森森寒意。

   “哟,你刚刚是在打我魏升的脸吗?”魏升阴恻恻地走过来,脸上带着阴险的笑容。

   我颤抖着说,我不是野种,我没爸妈,可是我有爷爷。

   魏升哈哈大笑,抬脚一下把我踢翻。我哇的一下想吐又吐不出来什么。

   “今天老子还就非让你承认自己是个野种,二球子,老套路。”魏升说完,他旁边一个脸很圆,两腮像球一样的少年就走出去了。

   我心里祈祷着老师快点来,来了我就获救了,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办公室太远,过了这么久班主任也没有来。

   我不是傻子,我想到了一种我不敢相信的可能。

   我经历胆战心惊的两分钟,二球子回来了,他手里拿着一瓶黄色的液体,不是瞎子就一定能明白那东西是什么!

   魏升戏谑地笑,肆意俯视我,在我惊恐的眼中他的身影无限放大。

   “只要你承认你是野种,我就不让你被这东西淋到。”魏升摇晃着那黄色液体。

   “说,你是不是野种?”我惊恐地摇头,魏升面色一沉,而后,他拧开盖子,

   “不承认是吧?这童子尿洗澡你一定很喜欢吧?”我哭着说魏哥我错了,我不敢了,我以后一定老实,求你放过我,给你做牛做马都可以!

   魏升草了一声,说老子没你这种野种的小弟,收你当小弟还不脏了老子!就你也配当老子的小弟?真他妈不知天高地厚!

   他把瓶子里的尿洒了一些在我身上,阴恻恻地说还不承认?我摇头哭着说魏哥我真的知道错了。

   魏升愤怒,狠狠地把充满了骚味的尿倒在我的身上,我“啊”“啊”的叫,我这一瞬间几乎想要去死!

   “把他按住,老子让他亲口尝尝,这东西对他来说一定很美味。”魏升狞笑着说道,他的小弟二蛋和另外一个就过来把我按住,我被他们打得全身痛,哪里还有挣扎的余力?

   魏升蹲在我面前,笑说:“你是不是野种?是不是爹妈都不要的野种?”我没说话,魏升就把瓶口移到我面前。闻到那浓郁的尿味,我撑不住了,我崩溃了。

   “是,我是野种!爹妈都不要的野种!”我绝望地流泪说出来,心中对魏升的恨意简直快让我疯了!

   “呵呵,早这么说不就得了?瞎几把硬气顶个肺用?”魏升把那剩下的尿全部倒在我的身上,然后招呼着他的小弟赶走了几个学生,霸占了那几个学生的位置,而那几个学生也怕他怕得不行,根本不敢说什么。

   可是,我却心如死灰,班主任进来了,就好像没有看到我一样,自顾自地说着新生注意事项。

   末了她加了句大家要和睦相处不要挑事打架。

   我不知道这一天我是怎么过的,浑浑噩噩,像个活死人吧。

   而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王杰竟然跟我在一个宿舍,这让如同行尸走肉的我吓得更加魂飞魄散。

   第一天王杰不在,宿舍里其他同学也嫌我是个灾星不愿靠近,只有一个床铺是空的,我怎么也没想到,会是王杰,老天,你真的要我死吗?

   第二天,王杰来宿舍了,他大脚踢开宿舍大门,抽着烟走到自己的床铺,我背对着通道,祈祷王杰没看到我,或者说不会注意到我。但恶魔一样的声音让我心中充满了恐惧。

   “吴凌云,下来呗,老朋友在同一个宿舍,你是不是该打声招呼啊?”王杰还是认出了我,还是说,这一切都是他安排的?可是他有那么大的能量吗?

   我尴尬地转身,看着似笑非笑的王杰,说:“杰哥…”

   王杰呵呵一笑,让我下去,我只能听他的话,然后从床铺上下去,王杰还笑了,说:“不错不错,咱们还是上下铺呐。”

   我站在王杰面前,宿舍其他八也戏谑地打量着我,不无嘲讽和讥笑的意思。

   王杰嘴角一勾,竟然挥手要扇我脸!

   我躲开了,王杰骂了一声草,而后一脚踹在我肚子上,肚子是人体脆弱的一个部位,我一下就躬成了虾米。

   “玛德,你还敢躲啊?”王杰很凶残,在镇里小学我就领教过了,最后那一段时光,我每天都过得无比煎熬,没想到,我还要持续三年吗?

   王杰抓住我的脑袋,冷笑说:“行啊你,上了初中脾气见长啊,我兄弟魏升你敢顶撞,我要揍你你还敢躲了,厉害,厉害啊!”

   王杰把我的脑袋按在地上,然后对另外八个人说:“你们,给老子去洗脚,洗脚水端过来,不干的可以,后果自负!”

   也不知道是王杰太凶残,还是他们也想欺辱我,他们都去洗脚了。

   我知道王杰想要干什么了,心中除了恐惧之外,仿佛有另外一种东西几乎让我炸开!

   “杰哥,我做错了什么…我以后不躲了,可你告诉我,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我断断续续地问出来,我很不希望是我想的那个答案。

   王杰嗤的一声嘲讽:“你千不该万不该得罪吴姐,你不知道吴姐如今多么可怕,她如果要你进医院,那真的谁都拿她没办法。”

吴凌月!竟然,真的是她…呵呵!

   一大盆洗脚水被端到了我面前,看着那混浊的洗脚水,我几乎要晕过去。

   “杰哥…求你放过我…我知道错了,我真的…哇!”王杰根本不听,我被按到了洗脚水里面,我挣扎了一下,王杰就把我按住。

   尊严,我还有尊严吗?我什么尊严都没有了,没有了!我要奋起,我要反抗!

   “啊!”我发泄大叫,用头狠狠把洗脚打翻,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竟然挣脱了王杰。

   王杰大骂:“麻痹的,溅了老子一身水!”王杰狠狠地一脚踢过来,我又躲开了,蜷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盯着王杰,我心里,除了恐惧,还有怨恨。

我恨吴凌月,恨王杰,恨魏升!只要给我一个机会,我要他们,生不如死!

   王杰怒气冲冲地过来踹我,后来他还招呼宿舍里比较胆大的两人一起动手。

   我浑身越来越痛,可是,我在心中发誓,总有一天,我要他们在我面前跪下忏悔!

   “别给我…翻身的机会…否则,我要你们…生不如死!”我在昏过去之前这样呢喃,也不知道王杰是不是有听到。

   等我醒过来,已经身在医院了,我躺在床上,身旁缠着绷带,青一处紫一处,要多惨有多惨。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医院的,可是这一整天我的人生充满了黑暗,我知道,未来三年,我的人生只会更加黑暗。

   我想到了死。

   而这是第三天,这三天成了我人生中最黑暗无光的三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呆呆地看着王杰,他把碎片洒在地上。 要问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谁?不是我那所谓的父母,而是这个救了我好几...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309评论 0 1
  • 浩气乾坤正,金钱赚美名。 通天征路远,淡泊气神清。 任重须弘毅,贪婪人乱行。 身廉威自立,无欲且安宁。
    我是冯雷阅读 167评论 1 6
  • 既然是基于RxSwift,首先需要导入第三方库RxSwift,RxCocoa 以下举例如何调用
    七码_Z阅读 3,161评论 0 0
  • 终于让太阳将自已晒在床上了,浑身难受,躺了大半天了,不能再睡下去,环视屋子被我的小桌子吸引住,笑着对自已说“还是画...
    绿肥红瘦_4066阅读 23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