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章 御针飞行

胡一凡问银龙蛇:“接下来我们要去哪里?”

银龙蛇说道:“我的东西我已经取回来了,也了却了我的一半心愿,只需要到那个地方,应该就可以了。”

胡一凡问道:“哪个地方?”其实胡一凡想去那个算命道士所说与天最近的地方,也就是升仙台。不过这次来的主要就是陪同银龙蛇取东西,所以也得等银龙蛇真正地完成自己的事,胡一凡才会去那个地方。

“太上老君升仙的地方!”银龙蛇回答道。

“我靠,有那么巧吗?”胡一凡迫切地想去升仙台去寻找符灵的答案,谁知道和银龙蛇想到一块去了。

“我就知道你想去哪里,不过我确实要去那里,这才能真正地完成我的目的。我也知道,那地方确实能解决你的符灵问题。”

胡一凡气愤的问道:“你早就知道我的符灵如何解决?为什么当时不告诉我?”

银龙蛇无奈的说道:“时机未到,以你的修为,有些东西你知道,不一定是好事。”

胡一凡不太喜欢银龙蛇这样说,明显是在搪塞自己,不过胡一凡也不会太追究,胡一凡心里知道,银龙蛇都会为自己考虑的,不会害它。

下面开始准备前往升仙台,升仙台位于龙都的鹿邑县,按照车程也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

不过刚开始学会玲珑飞行的胡一凡,自然想试试在空中飞行的感觉。

胡一凡掏出了手机,直接导航到升仙台,无论在空中飞行,还是在马路上开车,胡一凡是不知道大概方位,只能跟着导航走。

尝试了一下,胡一凡感觉惊恐飞行不实际,可能是刚进入结丹期,飞行并不是特别熟练,胡一凡只能低空飞行,再高的位置就飞不上去。而且飞行速度最多30km/h,和一个普通电动车的速度差不多。

速度上,不说何时能达到升仙台吧,就这低空飞行,迟早是被人看见的份,有可能发到网络上,自己有可能成为实验室的试验品。

胡一凡突然想到为什么古代修士都选择御剑飞行,他把目光转向了手中的盘龙针。

盘龙针算是滴血认主了,胡一凡感觉盘龙针如同自己的手臂,心意相通。

“变宽,变长,变宽!”胡一凡凝视盘龙针,不断地在心中默念,很多修仙电影,自己的本命的法器是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意变化的,那自己的盘龙针是不是也可以?

胡一凡就这样随意的猜想!

果然,盘龙针给出了反馈,在胡一凡的注视下,变宽,变长,而且注入灵力,盘龙针是可以漂浮在空中的。

看来自己的智慧不是盖的,果然如此。

其他人可能是御剑飞行,我就跟别人不一样,就来个御针飞行。

心念一动,盘龙针很乖巧地漂浮在胡一凡的脚下,胡一凡尝试一只脚先踩踩。

不错,还是很稳定,又用另外一只脚试试,感觉如同踩着滑板车一样,刚开始胡一凡还有点颤颤巍巍的,适应了一会,身形也稳定了。

胡一凡引导自身灵力流到到脚面,灵力化成黏胶直接和盘龙针沾在一起。

有点恐高的胡一凡,就怕踩在上面,要是一高兴来个360度转体,自己有可能直接就从空中跌落。

胡一凡可不敢想象那种场景,还是保险为主。

胡一凡心念指挥盘龙针匀速飞行,盘龙针真的往前飞行整个过程都非常平稳。

看来以后完全不用开车了,直接御针飞行!

不过还得有有些修饰,胡一凡体内的乾果启动,天空直接降下了一团云朵,遮盖了胡一凡的身影,这样升空就不怕被人看到了。

胡一凡踩着盘龙针,缓缓地飞了上去,带着周身一堆云朵缓缓地升到了高空。

对于外人来说,就是一团云雾缓缓地升入空中不会被人发现,只不过认为是一种奇观,并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

当升入云层上端的时候,胡一凡拿出来了手机导航到升仙台的时候,胡一凡笑道:“边看导航,边御针飞行,看来修仙界他第一个吧。”

“盘龙针,我们冲呀!”边喊边意念一动,心想一最快的速度。

盘龙针也是心领神会直接以最快速度冲了出去。

胡一凡还没反应过来!

从口中不由自主发出来“啊”的声音,回荡在整个上空。

据胡一凡亲身感觉,盘龙针的飞行速度大概是在200km/h,还是非常速度。

怪不得古代修士即使会凌空飞行,也还会御剑飞行,因为本命法器,消耗灵力少,而且面积比人小很了,自然速度很快。

可是为什么脸上犹如针刺一般,甚至说不出来话,就连手上的手机差点飞了出去了。

这个电视剧里面谈笑风生的修士区别有点太大了吧。

百思不解的胡一凡终于想通了,得用灵力包裹全身,起到防御作用,这样不怕迎面而来的疾风了。

胡一凡终于体会到了那种翱翔天际间感觉,时不时低头俯瞰下方,身怀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时不时控制盘龙龙倒转360度,来个空中大旋转,要多刺激有刺激!

就连恐高症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只有高空中的长啸久久在空中徘徊,经久不散。

仅飞行了半个小时,胡一凡远远地就看到了鹿邑地界,而升仙台更是矗立在那里。

这是一座小山丘,别看他没有泰山那么高大雄伟,却透露着沧桑不朽。

就犹如曲阜的孔庙,庙宇虽然不是那么高大雄伟,但是每一处的砖瓦红墙都会使人肃然起敬。

胡一凡体内三极紫金灵根上乾果不由自主地颤抖几下,周围的云雾包裹住了胡一凡全身。

胡一凡准备下降了,在升仙台附近荒地下,降了落。

胡一凡的本意是直接降落在升仙台上,银龙蛇在心里却说道:“最好晚上去,没人的话比较方便。”

看来银龙蛇要是要完成最后一步,等到结束以后,胡一凡得看看升仙台,兴许可以拥有自己的符灵,这样就不会有什么心里缺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井泉龙王手捧着红色的光芒,胡一凡细看之下,那红色的光芒里有一个眼睛,甚至连睫毛清晰可见,那眼睛看向胡一凡,胡一凡有...
    胡承元阅读 363评论 1 5
  • 胡一凡愣了几秒钟,才意识对方已经消失不见。 胡一凡立马站起来,环顾四周,甚至跑了出去了,也没发现对方的踪迹。 这是...
    胡承元阅读 218评论 1 2
  • 望着身后几乎透明的灵根,以及八个果实,胡一凡不由思考,这八个果实分别代表八卦,指天地水火,风雷山泽。 同时每个果实...
    胡承元阅读 298评论 0 6
  • 胡一凡嬉笑的说道:“你管我哪来的龙之力,反正不是你家的,你还能操这份闲心!” 胡一凡就是不说是龙镇给的,给他龙之力...
    胡承元阅读 318评论 0 4
  • 九龙所形成的光圈已经消失殆尽,泉水也停止了涌动。 只见九条龙全部匍匐在地,灵力消耗太多,它们暂时失去战斗的能力。 ...
    胡承元阅读 240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