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影视001

                                            1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R级喜剧新片《晃动那具尸体》首张剧照和预告海报曝光!讲述五个好朋友为了单身周末在迈阿密租下了一所海滨别墅,不料一位男性脱衣舞者意外身亡而引发的一串故事,据说是影片《宿醉》和《老板渡假去》的结合版。6月16日北美上映!

                                             2

伊娃·格林又要和蒂姆·波顿合作啦!早在2015年即传出迪士尼将推出真人动画结合版《小飞象》,导演花落擅长讲述成人童话又对制造哥特风格乐此不疲的蒂姆·波顿,如今伊娃也确认加盟。

诞生于1941年的《小飞象》是迪士尼史上第四部动画长片,作为“米老鼠”大家庭的经典IP,长有一对蒲扇般大耳朵的小象丹波早已贵为圈粉几代人的童年萌宠;

故事从丹波因外貌“奇特”而被马戏团同类嘲笑到学会飞翔赢得尊敬尽显励志,贯穿始终对母子亲情和友谊的描绘亦温馨感人,这些极有爱的主题也在波顿《大鱼》、《剪刀手爱德华》等前作中有所阐释。

这部翻拍版《小飞象》由《变形金刚》系列编剧伊伦·克鲁格执笔,却不知波顿又会新添哪些趣味盎然的改编;伊娃也和波顿合作过《黑暗阴影》和《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坐等鬼才导演继续挖掘女神古怪非凡的“女神经”面。

                                             3

上上周,把第三季拖了又拖的《瑞克和莫蒂》在官推厚颜无耻地大喊“《冰血暴》第三季他妈的啥时候出啊?我们都等了八百年了。”不料几天后《冰血暴》就发了预告片。结果今天R&M官推又来了一次:“《权力的游戏》新书呢?乔治啊啊马丁?让我们等这么久简直就是酷刑。你可耻可耻可耻啊。快点写。”

                                             4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首张海报曝光。第6季开播时间定为4月24日!

                                               5

马耳他的“蔚蓝之窗” ..... 一个由风浪长期侵蚀而形成天然岩石拱门...... 这里曾经还是《权力的游戏》的取景地..... 然而,这还是经受不住最近马耳他的大风大浪..... 就在上周彻底崩塌了......

6

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复合啦!

詹妮弗·加纳取消了离婚诉讼手续,据悉这是双方共同做出的决定,他们依然相爱,也愿意一同挽救婚姻。两人2005年结婚,有3个孩子。2013年大本获奥斯卡时还深情表白妻子:“感谢你陪伴我度过10个春秋,你是最好的伴侣。” 2015年宣布离婚,但其实还未签署离婚文件。离婚之后,两人也经常被拍到一起带孩子出街、度假等画面。

                                            7

阿米·汉莫联手Timothée Chalamet口碑大爆同志新作《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北美定档啦!11月24日点映!该片烂番茄29连鲜开局,新鲜度100%!均分达到逆天的9.7!MetaCritic均分同样是接近满分的98!根据安德烈·艾席蒙同名小说改编。

                                              8

麦莉锤弟结婚?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与“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疑结婚。今日,麦莉爸爸发推表示为麦莉开心,粉丝问是否结婚了,麦莉爸爸转发疑确认。

                                             9

曾志伟、余文乐主演的《一念无明》获得大阪亚洲电影节最高荣誉即评委会大奖。影片由黄进自编自导,故事围绕卡车司机黄大海(曾志伟饰)与患有躁郁症的儿子阿东(余文乐饰)展开。本片曾在多个电影节亮相,包括多伦多电影节、金棕榈国际电影节、香港亚洲电影节等,获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8项提名。

                                          10

“泰婊”又要主持真人秀啦,这回还“撕逼”么?

NBC收视良药《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今年将迎来第12季,早在2016年8月NBC就宣布仍继续由Nick Cannon担任主持,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现已确认新一季的“草根天才”大展台将由超模Tyra Banks接棒主持。

Tyra的《全美超模大赛》宣传照

江湖人称“泰婊”的Tyra为国内观众熟知自然是因为她一手创办并主持了22季的“America’s Next Top Model”,风(婊)风(气)火(冲)火(天)的风格和伶牙俐齿的毒舌做派圈粉无数,不过早先她也为产子卸任了《全美超模大赛》的主持工作,这次加盟《美国达人秀》算是再次回归大型真人秀主持之位。

《美国达人秀》2016年第十一季主持&评委

而Nick Cannon也在自己的社交网po出了离开的原因——在另外一档由他主持的节目中,Nick开了一个与NBC及《美国达人秀》有关的所谓“种族”玩笑,之后便被电视台“勒令”辞职,而他已经主持《美国达人秀》长达8季之久。

尼克与前妻、天后玛利亚·凯莉

另,《美国达人秀》的现役评委著名音乐人Simon Cowell、超模Heidi Klum、“辣妹”Mel B和名嘴Howie Mandel都将悉数回归,而这也意味着泰雅和海蒂两位前度维秘天使将在多年后再次同框。

海蒂和泰雅在维秘时期的宣传照

                                            11

泰伦斯·马力克自编自导,瑞恩·高斯林、娜塔莉·波特曼、迈克尔·法斯宾德、鲁妮·玛拉、克里斯蒂安·贝尔、凯特·布兰切特、本尼西奥·德尔·托罗、霍利·亨特主演的《歌声不绝》在西南偏南电影节首映,3月17日北美公映!超期待!

讲述一段性爱沉迷与背叛的故事,具体就是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音乐节上,相互交叉的三角恋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