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上课分享

Holly老师

10月20日 上午11:30 五阶

茄茄(孔令远)小朋友今天真的表现得特别好,课程刚开始的时候会偶尔跑离红圆圈,但是后来都有乖乖的在红圆圈内和老师一起进行课堂活动,自控能力和专注力比之前都有所提高哦!而且这节课茄茄的参与度非常高,每一个环节都有进行尝试。体操训练时也可以很好的坐在小火车上认真看老师的示范和老师进行互动,手偶环节茄茄也有坐在老师旁边认真的听故事,特别棒!今天老师看到茄茄表现的非常积极非常自律,希望下节课的茄茄可以表现得更好!加油哦!

欣瑜(刘欣瑜)小朋友的课堂参与度非常高,而且都表现得很不错。热身的时候就可以跟着老师一起伸展,并且在结构性红圆圈环节展现了自己自控自律能力和专注力很强的一面。在体操训练环节可以看出,欣瑜的体能发展的非常好,本周的体操训练可以锻炼到欣瑜的翻滚技能和敏捷性,那在低杆秋千上欣瑜可以自己荡起来,并且不需要老师扶住就可以做金鸡独立,最后还能很稳的停住,非常的厉害!期待和欣瑜的下一节课哦!

10月20日 下午17:30 四阶

子涵(郑子涵)小朋友今天有很积极很热情的参与到我们的课堂活动中来哦,老师有看到子涵跟着老师很好的做了热身,在歌曲和舞蹈时也能跟着老师的指令来做动作,非常棒!有的时候子涵会想自己在教室进行探索,但是也会跟着老师再回到红圆圈一起活动,自控能力有在提高哦!我们的体操训练时子涵勇敢的尝试了不止一次,并且在低杆秋千上子涵可以很好的保持平衡,很厉害哦!分离环节时子涵也可以和小朋友分享玩具一起玩耍,社交能力很不错!希望下节课的子涵可以更出色!期待下次见面!

Lucy老师

10月20号

上午十点十五三阶

成程(董铭涵)小朋友这节课有进步,鼓掌!在课程前半部分的结构性红圆圈时间,成程小朋友喜欢在教室探索其他教具,这是很正常的,学阶三的小朋友自主意识开始萌芽,开始自主行动,小朋友有更多自己的想法,爸爸妈妈不要着急也不要强迫,始终鼓励成程参与到课程活动中来。在课程后半部分,成程变得有兴趣多了,成程积极尝试了秋千和骑乘游戏,有助于小朋友的空间意识和对深度的感知,在分离环节成程自己玩,独立性得到不错的发展。在以后的课程活动中,相信成程会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不断邀请下,越来越完整的参与到我们的结构性红圆圈,越来越加强自控力和专注力,期待下次成程的表现,加油!

兴兴(刘悦兴)小朋友是第一次正式上学阶三的课程,总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掌声鼓励一下!妈妈在课堂上热情积极的参与每个环节,这对兴兴的课堂参与是非常好的帮助。兴兴的结构性红圆圈完成度很高,技巧练习也配合妈妈翻身,在家里,爸爸妈妈也可以和兴兴一起练习一下,这对小朋友的腹部力量和空间意识都是很好的一个锻炼。兴兴对秋千,不管是大秋千还是小秋千,以及体操训练的低杆秋千,都还是有点怕怕的,不过家长也不要担心不要着急,坚持上课,在秋千环节更熟悉后,兴兴就可以有勇气来尝试了,对于兴兴的深度感知有大的帮助。在分离环节兴兴也是有点怕怕,妈妈在身边兴兴就平静下来,开始玩玩具,这对于刚上课的小朋友是很正常的,这个环节就是锻炼小朋友的独立性和社交性,以后多多熟悉课堂熟悉小朋友,兴兴一定会表现出很大的进步的!下周见!加油!

下午三点二阶

叮当(张彦桐)小朋友这节课表现很棒,给叮当小朋友先点个赞!在结构性红圆圈时间,叮当能够和妈妈一起跟随着老师做热身,让小肌肉伸展开来,在歌曲舞蹈环节也很好的和妈妈一起完成了动作,这有助于小朋友的参与感和韵律感。今天的技巧练习对小朋友的腹部肌肉力量很锻炼,家长在家里也可以和叮当一起练习,可以让小朋友收紧手臂放到身体两侧,或者是举在头部两侧进行左右翻滚。今天的体操训练是低杆秋千和弹簧跳板至跳马,叮当很棒,两项训练都积极的来尝试了,在分离环节也可以自己玩一会儿了,老师讲故事的时候叮当也认真的听了,这个环节呢有助于小朋友的听觉刺激。给叮当鼓个掌!期待和叮当的下周见面,相信叮当在后续的课程中会有越来越多的进步,我们一起加油吧!

Grace老师

10月20日

上午九点(三阶)

小七(丛华晔)小朋友今天表现同样是棒棒哒,结构性红圈圈环节完成的很好,注意力有所提高,在进行技巧训练的时候小七会主动让老师帮忙做,妈妈在家的时候也可以和小七一起练习,能够锻炼腹部的肌肉力量。今天的两项体操训练小七都做了尝试,每一项都完成得很赞,在弹簧跳板至跳马练习时,小七尝试了两次手倒立,在低杆秋千时,小七也非常勇敢,能够站在低杆上前后摇摆,平衡感及敏捷性都发展得很不错。 分离环节的时候小七能够独自一个人玩玩具,也会和其他的小朋友分享玩同一个玩具,小七的社交性、独立性及分享精神都很棒,相信小七以后会不断地给我们带来惊喜,期待小七的每一个进步!加油~

下午三点(三阶)

曈曈(宋宇曈)小朋友今天的课程参与度非常不错,红圈圈环节都能跟着做下来,曈曈有一点点认生,但是对周围的事物仍然充满着好奇,会忍不住想要去尝试、去探索,大冒险的时候曈曈喜欢一个人在摇摇船里玩,在搭乘秋千的时候,虽然有一点害怕,但还是勇敢地坐了一会儿,大秋千也在妈妈和姥姥的鼓励及引导下尝试了一下,曈曈进步很大,非常棒!分离环节时,曈曈的分离焦虑并不明显,会自己在红圈圈里玩玩具,不会想要一直找妈妈或姥姥,独立性很不错。相信在日后的课程中我们会不断地看到曈曈在一点点地进步,期待表现越来越棒的曈曈!

董小溪小朋友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小女孩儿,对周围的事物充满着好奇,小溪的模仿及学习能力很好,红圈圈环节时也会看着老师的动作学习怎么做热身,歌曲及舞蹈家长也很好的引导小溪和其他小朋友参与,对培养小溪的社交性以及注意力的延长都有帮助。小溪很喜欢今天的大冒险,不断地到小木马上玩,但是也没有耽误尝试弹簧跳板至跳马练习,小溪的手倒立做得很棒,能够用自己的手撑住。小溪在分离环节时也表现相当好,独立性及社交性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小溪的课程整体参与度很棒,期待在下次课程中能够看到小溪更加优异的表现,加油哦小溪~

Summer老师

10月20号

下午16:15 三阶

Ary小朋友今天在课程中表现的很棒,进步也是非常的大!Ary很喜欢在教室里走来走去,探索很多不同的教具,每次来上课,Ary都能玩的很开心,那到现在为止,Ary的进步也是很明显的,在上课的时候,红圆圈环节Ary可能会跑到其他地方去玩,但是妈妈一直都不会强迫Ary回来,让Ary自己自发的学习,现在Ary在红圆圈的时间越来越长了,专注力也有很大的进步。在体操训练环节,Ary积极的尝试,跳马做的特别棒,完成度很高,并且连续尝试了两次。期待着Ary以后在课堂中更大的进步!

下午16:15 三阶

奕宁(潘奕宁)小朋友今天是第一次来到这一节学阶三的课程,在课上的表现已经很好了。那第一次课程,奕宁刚开始不太适应,一直想在外面玩,爸爸妈妈也没有强迫奕宁一定要回来,这样的做法很棒,这时候爸爸妈妈可以表现出强烈的热情,和老师一起参与到课程,来吸引奕宁主动回来,也可以用一些小方法进行劝说。在课程的后半段,奕宁就有一定的参与了,在分离环节,奕宁可以自己在红圆圈玩,没有依赖爸爸妈妈,说明奕宁的独立性很棒!课堂上,爸爸妈妈也不用着急,小朋友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我们只需要慢慢的引导就可以了,平时多带奕宁在家做课上的技巧练习,让他在家也对课程环节有一定的适应和了解。加油奕宁,老师相信你可以做的特别棒!

下午17:30 六阶

梧桐(邓瑄译)小朋友今天在课程中表现特别好!自我介绍的时候,可以自信的说出自己的名字,热身的时候,也可以跟着老师一起做,在体操训练,能够遵守规则,有秩序的排队进行,在老师做示范的时候,梧桐说,太难了,到梧桐的时候,虽然觉得难但是还是勇敢的尝试,并且做的很好,在其他小朋友做的好的时候,梧桐可以为其他小朋友鼓掌,真的很棒。在操控训练,梧桐一直跟着老师一起完成,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在手偶也乖乖的坐在老师身边,仔细听着,真厉害!老师期待着梧桐以后的表现哦!

Alice老师

上午9:00Art1  刘浚哲(皮皮)皮皮小朋友今天表现特别棒    上艺术课他很积极  虽然有点害羞    不过进步真的很大了  自我介绍的时候  我问他是皮皮吗  他还很主动的点了点头  创作的时候  皮皮也很专注  爸爸引导的很好  一直在正面的积极的鼓励皮皮  今天皮皮画了一个小汽车  在挂画的时候  我不小心把画挂倒了  皮皮爸爸指了出来  说明爸爸对皮皮的作品是很重视的  很好  皮皮是很愿意表达自己  在创作的时候  他回答我好多问题  在小小画展  他会有点害羞  没关系  希望家长可以给小朋友更多正面的鼓励  期待皮皮之后的表现

下午16:15Art1  丁怡诺(怡诺)怡诺小朋友今天上艺术课表现的很棒  刚进教室的时候  她有点害羞  后来玩了一会  就主动起来  跟妈妈一起在黑板上画画  在计划环节 怡诺有点坐不住  但是妈妈很积极的引导她  带她参与进来 做的很棒  怡诺已经很久没来了  其实也就是第一节课  小朋友是需要时间 来适应课程和新的教室的  在创作的时候  怡诺就很能坐的住  她对创作环节的热情非常高  计划环节  她就一直说要画画  而且  画了很丰富的内容  充满了她的想象力  在小小画展  怡诺也是有点坐不住  不过  没关系  坐不住是很正常的  小朋友需要几节课的时间来适应课程环节 

梁雪雍(小暖)小暖今天是第一节艺术课  表现很棒  来的时候正好要上课了  妈妈很快的跟上了节奏  很棒哦  开始的时候  小暖只是盯着魔棒看  后来在小小画展的时候  她就可以吹魔棒了  适应的很快  创作作品的时候  小暖很能坐的住  一直在小凳子上面  虽然对颜色的认知还不是很明确  但是一点也没耽误  她拿着小刷子  蘸着不同的颜色在画布上面创作  小暖在小小画展的表现也很棒  跟大家介绍了她的作品  画了一个大大的绿色的猕猴桃  后来爸爸进来说小暖的作品很抽象  艺术是没有对错的  所以我们就以小朋友的标准当做标准  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期待小暖下次的表现

Jamie老师

周六上午四阶 洣朵 于洣朵

洣朵今天红圆圈参与度很好哦,虽然偶尔会跑开红圆圈,但是很快又会回来,自己尝试做热身动作~歌曲和舞蹈环节也在妈妈的引导下很好进行了互动,在舞蹈环节还想和音乐课一样拉着我的手一起跳舞~今天的体操训练,洣朵勇敢进行了两次尝试,很好的锻炼了敏捷性~今天的技巧训练”船头”可以锻炼孩子们的上半身力量,家长可以双膝跪地,孩子们站在大腿根面朝外,家长同样握住孩子的大腿根,然后家长慢慢直起身子,让孩子们依靠上半身力量挺直,不要前倾,回家后也可以多多练习一下~

周六音乐课 维尼 丛涵予

维尼今天第一节音乐课,虽然一开始有点拘谨,但妈妈一直在耐心引导,有很好的关注我并和我一起做动作,给维尼做了很好的示范~到了乐器演奏环节,维尼有很好的参与进来,进行了自己的音乐表达~收乐器的时候也很积极~那么我们音乐教室不像欢动教室有丰富的教具和宽阔的空间,孩子第一次上课能够坚持四十五分钟的课程就很好了,相信维尼在持续上课后会更加熟悉课程结构,有更多参与,回家后希望妈妈也能继续和维尼一起唱歌跳舞,更好的帮助维尼建立音乐基本能力~

周六音乐课 辰辰 颜亦辰

辰辰今天首次参与音乐课,一开始一直在观察我和其他小朋友,在不论孩子是在参与、观察或者在教室里走动,她都是能够听到音乐并且看到我们的动作,都有在积极的吸收音乐信息~但是妈妈也有一直在引导辰辰参与进来今天妈妈的表现很好,一直有和我一起做动作,也非常优美,给妈妈点个赞~看得出来辰辰很喜欢乐器,那么其实回家后我们也可以放一段音乐和孩子来一首即兴演奏,在增强亲子关系的同时还可以锻炼音乐基本能力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84评论 2 13
  • 一 曈曈喜欢送人吃的东西,每次来见我的时候,都是一大包,各种吃食,甜的、咸的、酸的、辣的……必包含人类味觉所能判断...
    集白阅读 1,463评论 3 7
  • 转眼之间几年过去了,2013年到现在已经五年了,跟我相处的人都在说你心态真好。能练到这样的心态很不容易,她们都不知...
    静_ed52阅读 130评论 0 1
  • 跟风养了一只蛙,叫飞飞, 为什么起这个名字?我怎么知道,就当是因为爱情吧 起初,我以为它是只文艺蛙 毕竟它出生的第...
    Dalizhang阅读 567评论 0 50
  • 罗曼·罗兰曾说,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生活。生活也许会有黑暗但是也不乏阳光...
    牛奶咕啾阅读 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