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王菲的评价,谢贤狄波拉为何截然相反?如何搞定对方家长?

张柏芝王菲的评价,谢贤狄波拉为何截然相反?如何搞定对方家长?

作者 | 走心哥

转载请联系授权

没有好不好,合适自己才是最好的!

1

王菲,张柏芝,谢霆锋的三角关系,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

无论是张柏芝的发文,还是谢霆锋与王菲的度假秀恩爱。

两边时不时的互动,都会引起吃瓜群众敏感的神经,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对于张柏芝这个有争议的人物,网友的评论不一。

一部分的人

认为张柏芝人品不行,爱表现,自我,不注重影响。

另一部分的人

则认为张柏芝不容易,独力带两个小孩,是个好母亲。

我们作为局外人,真实情况如何,我们很难去了解。

但是,走心哥却认为,这一家人的故事,如果你仔细去看。

可以从中看出很多道理,让我们面对类似的人际关系时,作出借鉴。

2

在这一家人中,走心哥发现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

对于王菲与张柏芝的评价:

公公谢贤,婆婆狄波拉,却有着截然不同的评价,甚至是完全相反的!

谢贤一直支持张柏芝,多次夸赞她

他不喜欢王菲,甚至扬言:“不给她进谢家门”

而狄波拉,则对张柏芝表示反感

甚至看到王菲与谢霆锋复合,表示:“死掉也值了”

为了对于同样的人,公公和婆婆,会有如此截然不同的评价呢?

是不是有什么内情?

3

作为媳妇来说。

公公婆婆,都是我们要“搞定”的人,有一个不喜欢,都会或多或少影响婚姻的稳定性,甚至成为离婚的隐患。如果我们能提前之前公公婆婆的喜好,对症下药。遇到问题,也能够迎刃而解。

那么,以上的原因,是怎么导致的呢?

我们要了解事情,就必须要了解当事人是怎么想的。

谢贤

他对张柏芝的看法是

非常感激张柏芝

感谢张柏芝带好两个孙子,让自己开心

走心哥想说,谢贤会有这样的看法,不在于当事人具体的事情。而在于他自身的性格,因为性格的原因,他们两人,看待问题的标准,都是差不多的。

谢贤的性格

喜欢摩托车,寻求刺激

热爱打扮,穿衣潮流

贪玩,喜欢“及时行乐”

不喜欢严厉,轻松就好

不喜欢受到约束,有目的性地强迫自己努力

谢贤的类型,是演员型(ESFP)。属于游侠系部落。

之前走心哥也分析过张柏芝的性格。

张柏芝被欺负18年?为何谢霆锋宁愿不要孩子也要和她离婚?

两人的性格,竟然是同一个类型!

所以,在很多的问题的看法上。谢贤与她基本的看法是一致的。

两人的共同点,就是追求开心,他们会把生活看作是各种有趣体验。

具备表演天赋,很幽默又爱打扮。

不过,这个类型性格的人,不会太考虑长远的规划,强调及时的行乐。花钱一般都很厉害。

谢贤太会花钱,欠下巨债

所以,对于张柏芝的生活态度。

谢贤没有一点反感,会觉得“很正常”

而相比张柏芝,王菲的思想太深邃,注重精神方面的需求,谢贤则不太关注。王菲这种人,也不会刻意去亲近公公,甚至会有些“清高。”

所以,谢贤曾经表示:“不会让王菲进谢家。”

4

狄波拉

则与谢贤的看法完全相反,她会认为,张柏芝跟谢霆锋在一起了,整天打游戏,心情烦躁。

儿子跟王菲在一起,生活健康,心情舒畅,整个人都变得更好了。

狄波拉反感张柏芝

这是因为,狄波拉的性格,与谢贤完全不同,她是总管型(ESFJ),属于守护系部落,与谢霆锋性格很接近。

所以他非常理解自己儿子的想法。

她的诉求,相比开心,她更看重互相尊重和未来的保障。

因为儿子结婚没尊重她,她生气了7天,不理儿子。后来还是谢霆锋求情的。

狄波拉强调责任,守规矩

所以,对于张柏芝的“不守规矩”,她会十分反感。

由于狄波拉的性格,不看表面开心,更看重生活的实际帮助。

而王菲,在这方面的表现,却比张柏芝要好。

所以,狄波拉会对王菲十分认可就很正常了。

所以,狄波拉跟谢贤两人,这对当年的“金童玉女”组合。

由于价值观追求的差异。

导致了两人育有2个子女,结婚16年,还是不得不离婚。

因为,三观的冲突,是绝非金钱可以弥补的。

谢贤,与小女友这种无拘无束的开心生活,才是他的追求。

经过走心哥这样说。

如果你遇到谢贤或者狄波拉这样的公公婆婆,应该知道要怎么搞定了吧?

5

对于父亲与母亲截然不同的两种看法,谢霆锋也绝不含糊。

当他与张柏芝打算离婚,谢贤也曾极力劝阻过。虽然有两个儿子的牵绊,但他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判断。

走心哥认为,这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走心哥的观点

父母的看法重要,但婚姻,这是两人的事情,要收获长期的幸福,还是要看两人的性格是否合适。

而谢霆锋守护系的性格,与王菲治愈系的性格组合在一起,能够在身心等多方面存在良好的互补。

谢霆锋VS王菲的组合

1.王菲随和而又灵动的思想,让谢霆锋强烈的脾气有所缓和。

2.谢霆锋在生活的细致照顾,则能够让王菲过得更为轻松,让她更好地追求“精神”。

所以,谢霆锋只是顺从了自己内心的选择,所作出的判断。

张柏芝带两个孩子,确实不容易。

不过,在婚姻上,她却不适合找像谢霆锋这样传统保守的人。

如果能找到像他父亲谢贤那样性格的男士,享受生活,或许才能让她获得真正的开心。

没有好与不好,只有合适与不合适!

找个三观吻合的人,确实不容易。

表情不会骗人,是否舒服只有自己知道。或许,从谢霆锋的脸上,你就能看出答案!

想了解你自己?(你是逗逼,学霸,还是情圣?5分钟快速了解

揭穿明星的真实面目,提升你的情商!

微信公众号:走心哥

新浪微博:走心哥123

微信:chaosy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