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森林中的修行者

上回说到,我和小暴龙在沼泽地遇险,并且巧遇小颖。我们一行人再一次踏上了旅程,前方就是有着不归森林之称的深林了。

    森林中林木茂密,不少地方甚至没有道路,只能在树丛灌木中穿行,我们就这样走啊走啊,突然来到了一片开阔地,让人耳目一新。

    只见开阔地中央有一个巨大的木桩,木桩上正端坐着一个入了定的僧人,低头闭目,似乎在那里思索着什么。

    “大师?”我开口叫到。

    过了好一会儿,大师睁开了眼睛,看到了我们一行人。

    “大师,我们迷路了,你知道怎么样才能走出这片森林吗?”

    “你们已经是第五个问我这个问题的人了?答案很简单,你们只要能战胜我的咕咕,就告诉你们?”

    “好吧,正求之不得!”我热血沸腾,“出来吧,小暴龙”

    大师吹了一个口哨,只见一只咕咕钻了出来。

    咕咕是一种很温顺的鸟,大师的咕咕看起来都有些笨拙,我感觉这局我赢定了,“小暴龙,火球攻击那只咕咕。”

    我觉得肯定胜券在握了,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让我大跌眼镜,只见咕咕看似不经意的一闪就躲过了火焰,而且不正不偏刚好踩到了小暴龙的尾巴,小暴龙吃痛大叫,却又被咕咕啄到了鼻子,这下小暴龙一个不稳倒地,咕咕用力撞了上去,小暴龙一下子就飞了出去,咚的一声落地不起,躲在我身后再也不肯去招惹小咕咕。

    我只得尴尬的抱起小暴龙。这场比赛是我输了,大师再次闭上了眼睛,入了定。我只得悻悻的继续走了。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我始料未及,无论怎么样走,最后我都会回到大师那个地方,这个森林真是诡异的让人害怕。

    而大师似乎不眠不食,一直就坐在那里,动也不动。天色已经不早了,我和小颖只好准备好睡袋,就打算在木桩那睡下了。

    咕咕又钻了出来,它似乎很喜欢小暴龙,追着小暴龙,但是小暴龙却怕的要命,它们两个就这样绕着树桩转来转去,不知不觉我和小颖就昏昏入睡了。

    夜半忽然听到一阵阵轰鸣声,我和小颖都惊醒了,结果一看吓一跳,只见天空之中出现了一个直升机,两个不认识的陌生人穿着黑色的制服在上面操纵者一个巨大的网,把我们都困在了网中。

    从上空传来了声音:“交出小暴龙,就放了你们,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

    在这么危机的时刻,大师居然还是眼睛都不睁一下,到了物我两忘的境界。

    我死死地抱住小暴龙,这时候网上居然通了电,我感觉浑身都像是被火灼伤一样的难受

    “识相点,快点放手,否则,我们就要加大电流了。”

    我感觉就要失去知觉,倒在了地上,手里还是不肯放手,小暴龙也很虚弱,躺在地上不停喘息。

    难道就这样了?一切难道就要结束了。

    突然间,那个老和尚睁开了双眼,他的身上似乎还在放光,只见他怒目圆睁,瞪着上面的直升机。

    只见一团火一样的生物从天而降,是火鹰,从没见过这么大的火鹰,那只火鹰的带火翅膀一下子就把网子切割断掉,下一刻,火鹰化身为了一团火旋风贯穿了整个直升机,直升机摇摇晃晃消失在了天际。

    火鹰飞了下来,站在了大师的肩膀上。

    “少年,你虽然不如前面几位那么强,但是也算是个有骨气的少年,老衲就放你一马,你跟着我的这只咕咕就可以走出森林,这只咕咕也跟了我很久了,也该出去历练一番了,你要帮我好好照顾这只咕咕,像你对小暴龙那样。”

    我简直兴奋地说不出话了,我终于得到了另一只宠物了。

    我跟小颖跟着咕咕在林子里走了很久,终于看到了远方出现了灯火。

    我们的旅行还将要继续下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篇文章的出炉,朋友的反馈、家人的打赏着实让我意外,同时也让我感动,也增添了我的几份信心(此时允许自己小小膨胀一...
    苗淞爱学习阅读 308评论 2 0
  • 今天过节,祝所有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上午带齐家和阿姨去逛街,收获了一条裤子。经过这二十多天的努力,我的体重份量还是...
    李丁梅阅读 98评论 3 3
  • 今天是正月十七,寒假的最后一天。 早上6:30,女儿还在酣睡,算了,别叫她了,我也迷糊过去了。8点,她...
    日出东方_Emma阅读 1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