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寂寞芳邻(11)在我心里 你死了

读完赏个小红心呗♥️

墙上的挂钟指针指向十二点一刻,书桌前伊洛七眉头紧皱快速敲着键盘,烟灰缸边半截未被掐灭的烟蒂冒着一缕青烟,高脚酒杯里只剩一抹红意残留杯底,孤零零的立在桌子一边。

手机响了起来,“混蛋”打来的,这么晚除了那个混蛋还会有谁,已经两个月没有联系了,伊洛七几乎已经忘了生命里还存在过这个人,她看了眼电话就挂了,第二遍又响了起来,洛七不耐烦的接通:“这么晚了你有什么事!”

“不好意思,你是章亚飞的女朋友吗,他喝醉了现在我们酒吧,麻烦你来接一下你的男朋友。”电话那边声音很吵,是酒吧服务生打来的。

“他不是我男友,和我没半毛钱关系,你们爱把他扔哪儿就扔哪儿去!”洛七挂上电话可很快又响起来。

手机还在响,洛七已经无法专心继续写东西了,烦乱的心底泛出丝丝怜悯和无奈,最后还是换了衣服打车出门去接章亚飞,到了酒吧洛七准备先送他回家,可章亚飞借酒装疯,出了酒吧哪都不肯去,不上出租车坐在地上抱着洛七的腿开始耍赖,亏是大半夜没人看到,不然伊洛七真感觉要丢死人。

“洛七回到我身边吧,你到底答不答应啊,没有你我活不成了。”

自从上次章亚飞在楼顶闹着要跳楼后,洛七已经懒得搭理他这种死皮赖脸的威胁,这招不成他干脆哭起来,看着一个大男人哭的稀里哗啦越哭,洛七的怜悯心又出来作祟,刚弯下腰去扶他,章亚飞的手机响了,他从口袋拿出来的时不小心按了免提接听键,那边传来一个的女人声:“章亚飞你个混蛋,你到哪里去了,我就知道你一定还有别的女人……” 章亚飞忽然酒醒了一样赶紧挂掉电话。

洛七眼中刚刚闪现的悲悯彻底被浇灭了,拧身就走。

“洛七,你听我说,这些女人很烦整天缠着我,我和她真的没关系,你别走啊洛七。”

章亚飞从地上爬起来追过去,接了那个女人的电话后 这厮彻底酒醒了。

“你别跟着我,我求求你了,放开我!”

章亚飞追上去从后面抱着洛七,怎么也不松手,不但不松手还一嘴酒气要吻洛七,洛七使劲推搡着,直到给了他一巴掌,章亚飞才放手。

“你很无耻你知道吗,我们彻底完了,因为你在我心里已经死了,这一路走来,我不曾亏欠过你什么,放过彼此吧,以后不要再见了。”洛奇说完这些话身上已经没有一点力气了。

章亚飞怔住了,看着洛七从路灯光影下走进夜色深处,最后什么都看不见了,他叹了叹气,随手拿出手机就拨给了刚才那个女人,自己朝反方向走了。(呵呵,这特么就是男人的劣根性吧……)

本来以为忘记的很干净了,没想到还是会让人揪心的痛,女人就是这样感情脆弱的动物,总会被男人的虚情假意欺骗,一再告诉自己要坚强,可曾经那些回忆一泛滥,还是让人伤心欲绝。

半夜十分竟下起了小雨,这场景更适合夜色中的伊洛七彻彻底底悲伤个够,她使劲用手抹去溢出的泪水,心想这是原本就不该留的眼泪。

身后隐约有车灯闪过来,一辆黑色轿车开到洛奇面前慢慢停了下来,后座的车窗慢慢打开,原来是方总裁。

“洛奇小姐,这么晚怎么一个人在路上走,要不要我送你。”

“方总,不用了,我刚来见一个朋友,准备打车回家,您先走吧,不用麻烦了,谢谢。” 洛七说完看了方冬一眼,自己把头转向一边,怕被方冬看到自己一脸窘迫。

尽管路灯昏暗,方冬还是看到洛七刚哭过红红的眼圈,大半夜的一个女孩在路上哭,方冬十有八九也能猜到几分,定是感情生活出了什么问题。

方冬干脆下了车让司机在后面跟着,自己和洛七一起走,他拿出烟点了一支,问洛七要不要抽,洛七没有任何推辞随手接过一支也点上了。

“洛奇小姐是不是有什么心事,不开心时向别人说出来就会舒服些,可别学我,不开心时一句不说,然后就和没发生一样了,然后就真的没事了,我有自愈功能,一般人没有这自愈能力。”方冬一脸认真。

洛七听了这话笑出了声,一口烟没吸稳呛的咳嗽起来。

“看吧,我还有帮别人治愈的功能,把别人的不开心吸入我身体,然后我一生不吭,然后自己就都消化了。”方冬的冷幽默挺对洛奇的胃口。

洛七仔细看了看身边这个男人,除了年纪稍长外,身材挺拔头发浓密,眉宇间英气逼人,是个很帅的中年男人。

“今天太晚了,让司机送你回家,改天和洛七小姐一起吃饭,让你再见识见识我其他超能力……”

夜里一阵冷风吹的洛七打了一哆嗦,可能因为冷,这次她没有拒绝上了方冬的车,车里的车载空气清新剂气味清雅淡香,一点点舒缓了洛七刚才的坏心情,送她回家的路上两人有说有笑。”

这一来二往,方冬和伊洛七慢慢成了熟人,洛七觉得方总就是个既有阅历又贴心的大哥,遇到难题烦心事就和方冬打电话诉说,方冬对于洛七非常在意,只要是洛七打来的电话,哪怕正在开会他都会立马暂停会议,第一时间出去接洛七的电话,公司的下属都很好奇这个神秘人物的分量之重。

伊洛七当然知道方冬有家有室,她心里当方冬是大哥,可方冬已经喜欢上她很久了,大约是在看她文章的时候吧,就这样他们以友相称,一起相处了半年多,终于在某天夜晚两人小酌后,这不伦的恋情还是发生了。

一开始伊洛七觉得自己是因为和章亚飞分手心情落寞,才和方冬产生了暧昧的感情,可人是感情动物,而且伊洛七面对的是个事业有成又温文尔雅的男人,难免会动心,这一动心就动情,动的还是真情。

洛七心里觉得对不起方冬的妻子和孩子,告诫自己尽量少和方冬见面,一定要在合适的时间终止这种关系,可理智始终抵不过情感,她和他都做不到。

相处久了就产生依赖感,洛七心里竟然萌生了永远和方冬在一起的念头,可她明白终究是不能拆散别人家庭的,这种痛像埋伏在伊洛七体内的爪牙,时不时就会撕咬她体内的血和肉。

他们两人的爱情生活一半是恩爱甜蜜,一半是洛七因为大半时间独守空房抑制不住内心的折磨和方冬闹别扭。

本来已经请好年假计划和方冬出国旅游,方冬也答应了,可到跟前方冬女儿的学校暑期又组织出国夏令营,学校建议家长一起陪同,方冬的女儿说什么都要参加,对于女儿的要求方冬是没任何招架能力,这样以来洛七的假期就泡汤了。

方冬心里是真的爱伊洛七,为了弥补他内心的愧疚,尽量的用物质填充洛七的缺憾。

“等我从国外回来后给你把房子换了吧,别再租住豆腐块大小的泡泡公寓了,我出国期间你自己去看看房子,要合适了回来就买,写你的名字。”方冬说完就急忙挂了电话。

这几句话像针刺在洛七的心上,也许换做有的女人听到会内心欢喜,可是伊洛七从这一刻起真真正正看清楚了自己的身份。

“这算什么,安慰!补偿!还是原本TMD自己就是个小三。”伊洛七心里翻江倒海,结果又是一场酒醉发泄收场,陪醉者自然是可怜的筒子。

为什么说可怜,对于洛七的新恋情他敢怒不敢言,当初第一个知道这件事后极力反对,自己连忙加班布置下浪漫表白晚餐,玫瑰、红酒、西餐、小提琴手,结果可想而知,还是被伊洛七一记掌括后脑勺结束,末了甩下几句:“要再这么折腾,以后就滚蛋,连朋友都没得做。”筒子是彻底放弃了,只是安慰自己,当朋友才会走得更长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