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真假荷尔蒙

今天是情人节,全世界沉浸在荷尔蒙的海洋里,不过有些是真荷尔蒙,有些是假荷尔蒙。

何解?

真假荷尔蒙,都会想搞点事情博取对方的欢心,但还是有区别的。真荷尔蒙,当博取了对方开心之后,自己会很开心;而假荷尔蒙,当博取了对方开心之后,自己会很庆幸

不要小看这样的区别,前者是爱情,后者是任务,但很多人往往不区分,所以做出一些谋杀爱情的举动来,比如伴侣如果没有在情人节有所表示,就会流露出不开心,这就是硬生生把伴侣推向后者的愚蠢之举。

金星语录里有一句据说还挺红,叫:情人节都没有啥表示,这样的男人还留着干啥?

我不知道这种三观极其不正的所谓语录是怎么流行起来的,情人节不表示就代表其他时间不表示?情人节不表示,平常生活都很开心,比不上情人节表示得很好,平常天天跟你吵架的?

情人节就是365天中的普通一天,不要364天,非要纠结这一天的,脑子大概都有点问题,如果你硬要将它看成是什么特殊的日子,认为非得有点神圣的仪式感才圆满,且这个心思被对方所知,恰好对方又足够在意你,那就违背了自然相处之道,是一定会自食其果的。

你要记得,对你做什么也好,不对你做什么也罢,一定是自然而然的,万事不可强求,如果对方没做,你又想让他做,那么要达成自己的欲望一定是要从自己身上着手的。强行让另一半做任何“本不打算做”的事情,最终都会从你身上找回来,以各种形式,无论是在其他事的容忍度上,还是在对你的要求上,能量是不会白白消失的

这就好比挣钱和抢钱,你自己付出以后换回来的,叫挣钱,比如你对对方好换来了回报,这是挣来的,你把自己变漂亮了、更有气质了,对方怕失去你从而对你更好,这也是回报,也是挣来的;那什么是抢钱呢?从来不去健身房,因为辛苦,也不想拾掇自己,因为麻烦,平常还大呼小叫,一点事情就发脾气,那就互相伤害就好了,因为你要的就是互相伤害嘛,到了情人节,突然想要对方做这做那,并把自己的另一半跟别人的比,话说你自己能比么?这叫抢钱。

谁都知道挣钱道德,抢钱不道德,但谁也不会认为自己在抢钱,实际操作中,由于你来我往的回合数太多,每个人都总能说出几件对方因“报复”而抢钱的事儿,但却几乎没人会提到自己是如何洗劫对方的,要是不幸被人戳中,那就是:分明就是他先那么干,所以我才这么干,他要不那么干,还有我后面的事儿么?

真·荷尔蒙是爱情维系的基础,很多人早已没有了许久,却还想要用一些奇怪的举动去找回来,颇有点太监谈论性生活的意思,你想,当你收到一束鲜花的时候,想到昨天前天TA都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跟你大吵了一架,这鲜花顿时就跟牛粪一样了,碍于面子还会说声谢谢,其实内心的荷尔蒙早已不举,只是礼貌性地嗯啊几句,强颜欢笑罢了。

那么真·荷尔蒙怎样才能长久地保持呢?需要双方都进行一些关于爱情的修习,简称双修,但当前还没有对爱情认识足够深刻的人出来系统性地进行科普,至少我没见过。所以人们的概念还停留在“爱情时间久了就变成了亲情”,我擦,爱情就是爱情,亲情就是亲情,想什么呢?自己把爱情弄得不举,找个借口说这是客观规律?太无耻了。

我知道你们又即将面临一波催婚催恋,但这事儿不是拉猪配种,既然双修如此困难,就得找一个从一开始认知起步就比较高的,真的,不着急,慢慢找,这样,真·荷尔蒙保持的时间就会久一些。

当然,如果你硬要再附加几个条件,比如颜值还得高,身家要过亿,还得有才华,这我也不拦你,只是,你是还珠格格还是五阿哥?不是的话就老老实实的吧。说实话,找对象这事儿,没有比真·荷尔蒙的保鲜时间更重要的了,就算颜值再高,范冰冰或者是杨洋,多跟你吵几次你就玩腻了,你以为GC是身体上的么,明明是精神上的好嘛,你当你的出轨对象技术真这么好?是你的真·荷尔蒙回来了而已。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早已道出了真·荷尔蒙的真谛。

(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827评论 1 31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511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318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108评论 0 18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112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87评论 1 1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5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57评论 0 17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44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4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100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65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41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30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73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31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想回到乡下 种花种草种菜 看看书 喝喝茶 做做饭 没有被逼婚 没有被相亲 悠然自得 这是我当下的梦想
    Tammymomoo阅读 156评论 1 1
  • 感觉好无聊 无聊到只有诗了 有这么奇怪吗 大门外上演着文艺舞会 清脆的歌喉招惹了我 无数滴的药液滴进血管里 还会有...
    田萍阅读 113评论 1 3
  • 今天是女儿的生日,特意跑去学校来接她的大驾,想给她一个惊喜,结果居然跟她错过了,我郁闷! 一个电话过去,就...
    爱妞宝阅读 195评论 0 0
  • 给个军马贴的反馈,代理的爸爸,5月10号在医院拍的片子,颈椎,3和7都不好,医生当时给开的药膏说一个星期后还不行就...
    领姐阅读 121评论 0 0
  • 《幸福的方法》共读打卡-高煜烆-20170404-第六天 1,读书心得 幸福的学习方法。 作者在本篇中提到的学习动...
    高运峰阅读 14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