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藿香

广藿香精油的13种神奇用法

1、仅仅是吸闻广藿香精油,就能对我们的荷尔蒙起作用,可激励5-羟色胺和多巴胺释放,从而缓解愤怒和焦虑。

使用方法:以5滴广藿香精油熏香,或泡澡时加入8滴。

2、具有消炎属性的广藿香精油,可用于处理多种身体炎症。如关节炎、痛风,乃至皮肤发炎。

使用方法:10ml椰子油加入3滴广藿香精油、1滴薰衣草精油。调配好取适量涂抹至需要部位,按摩至吸收即可。

3、抗真菌、预防感染

使用方法:10ml基础油加入3滴广藿香、2滴茶树、1滴薰衣草。调配好涂抹于感染处。(禁止使用在面部)

4、激励荷尔蒙,增强sex drive(催情)

使用方法:1滴广藿香精油、2滴依兰依兰精油、1滴玫瑰精油、1滴檀香精油在卧室内熏香。

5、强化发根、护理头皮

使用方法:每次洗头发时在洗发乳中加1滴广藿香精油;10ml月见草油加入2滴广藿香、1滴迷迭香、1滴快乐鼠尾草,调配好取适量涂抹于头皮(最好用毛巾包起来),30分钟后洗掉即可。

6、紧实皮肤(身体)

使用方法:葡萄籽油10ml加入广藿香2滴、丝柏1滴、天竺葵1滴。调配好取适量涂抹至需要部位,按摩至吸收即可。(可用热毛巾擦去浮油)

7、镇定神经、缓解失眠

使用方法:滴2滴广藿香精油于掌心,搓热以后罩在鼻子上进行吸闻,也可涂抹于后颈、胸口。

8、驱虫(包括跳蚤、蚂蚁、虱子、飞蛾、蚊子等)

使用方法:扩香或稀释后涂抹于暴露的皮肤(10ml基础油加入1滴广藿香、1滴香茅、1滴天竺葵调配好做成防蚊按摩油 / 10ml蒸馏水中加入2滴广藿香、2滴香茅、1滴天竺葵、1滴薰衣草调配好做成防蚊喷雾)

9、拥有甘甜、似麝香及泥土的辛辣香气是天然的身体祛味剂。

使用方法:1滴涂于腋窝处或混合入日常身体乳中。

10、化解体内湿气,辅助膀胱、肾脏和肝脏的代谢排毒。

使用方法:准备一盆温热的水,将5滴广藿香精油用牛奶或沐浴液进行稀释,或者抹脚底(每星期5次)

11、家庭驱虫

使用方法:广藿香精油3滴,柠檬精油2滴,欧薄荷精油3滴,与药用酒精10ml、水20ml混合,喷洒与室内易生虫的角落。

12、香港脚、脚气

使用方法:在鞋垫上滴2滴广藿香精油;洗袜子时加入1滴茶树精油和1滴广藿香精油;准备一盆温热的水,将3滴广藿香精油和2滴茶树精油用牛奶或沐浴液进行稀释,倒入泡脚盆内,进行20分钟足浴(每星期最多5次);10ml椰子油加入2滴广藿香精油、2滴茶树精油、1滴薰衣草精油,调配好取适量涂抹于患处。

13、手足干裂

使用方法:3ml椰子油加入2滴广藿香精油、2滴檀香精油、1滴罗马洋甘菊精油,调配好取适量涂抹于患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仅仅是吸闻广藿香精油,就能对我们的荷尔蒙起作用,可激励5-羟色胺和多巴胺释放,从而缓解愤怒和焦虑。 使用方法:...
    墨禺阅读 11,248评论 0 4
  • 家长反思“富养”孩子养什么 ■话题 放学路上,放眼望去,孩子们要么名牌衣服和鞋子,要么背着名牌书包,要么用着一样的...
    水容老师阅读 308评论 0 0
  • 阴雨连绵三月天, 河堤杨柳嫩牙尖。 校园蜗居闲里忙, 且盼天晴放纸鸢。
    枞阳徐少阅读 139评论 4 1
  • #幸福是需要修出来的~每天进步1%~幸福实修08班~03-张恩花-富阳# 20170812(55//99) 【幸福...
    田丰房产阅读 118评论 0 2
  • 今天用了个新的本子来练习,一对比,线条擦拭的更干净,上色也更服帖。能给自己进步挺多的错觉。 先上个图,这是用素描本...
    帅气如我q阅读 376评论 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