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说爱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月在看到费哲手里拿着的鲜花的时候,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扑了过去,“今天又乱花钱了哦?”

费哲伸手抱了抱面前像花一样的小姑娘,宠溺的笑笑说,“傻瓜,今天情人节啊,老公怎么可能连这个都不准备呢?”

关月轻轻敲打了下脑袋,娇嗔的说道,“啊,你看我这猪脑子,我都忘记了,谢谢老公,我老公最最好了!”

关月开心的挽着费哲的手一路说说笑笑的往前走,那个时候关月和费哲都刚刚从校园走出来,他们以为他们一定可以打破“毕业季分手季”的魔咒。

一个小房子,一日三餐只要能填饱肚子,每天可以为着梦想东奔西走,深爱的人就在身边,这对他们来说就已经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公司聚餐,作为新人的关月哪敢怠慢,认认真真的化了淡妆,精心的打扮一番准备出门,费哲看着关月忙前忙后,虽然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但还是笑着和她告别。

聚会啊,小新人哪是这些职场老手的对手,关月新入职场,不管是谁也不敢得罪,于是一轮酒过后,已经醉的七荤八素了。

还好最基本的防范意识还是有的,公司的经理看着关月醉的厉害,于是就开着车亲自将关月送到了楼下。

钟表的滴答声在深夜里格外的清晰,费哲站在窗前有些烦躁,然后就看到楼下的豪车里被人扶下来的关月,那一刻费哲的脑子是没有理智的,他直接冲到了楼下和关月的经理对上了,他蒋关月从对方的手上接过来,冷冷的说了谢谢,然后一路黑着脸,抱着关月回到出租屋。

那个晚上将关月好好的安顿好后,费哲却一晚没有睡,在第二天的时候,他帮关月准备好早餐,早早的就出门了。

从那个时候开始,关月看到费哲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而费哲晚上的应酬也越来越多,他们之间已经有很久没有好好的说过话了,往往是她睡着了,他还没有回来,而早上当她起床的时候,他已经离开了。

关月在公司慢慢的立住脚了。工资也比从前翻了一翻,可她却觉得越来越孤独。她每天都站在窗边静静地等着费哲,一次又一次的等待,等的她的心渐生荒凉。

关月在看到费哲笑着从一辆车上下来的时候,关月的心突然就顿顿的疼,疼的厉害。她站在那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费哲从外面开门进来,看着在窗边的关月,问她,“怎么还没睡呢?”

关月把身上的衣服裹紧了一些,没有回头,“费哲,我们结婚吧。”

费哲顿了下,“怎么突然说这个?”

关月执拗的说,“我们结婚吧。”

费哲的火气一下子被带了出来,“结婚?我们怎么结婚?在租的房子里结婚吗?现在我这副样子,你让我拿什么娶你?”

关月早已泪流满面,她静静的走到费哲的面前,把眼前的这个男人抱紧,“我不在乎的,我有你就够了,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费哲一身的疲惫,关月这样一再的逼婚,把他的火气直接逼到了临界点,他推开面前的女孩,“我累了,我先休息了。”

女人的直接准的可怕,关月在被推开的一瞬间,心已经被摔得支离玻碎了,“那个女人是谁?”

费哲顿在那里,“哪个女人?”

关月苦笑,“到了现在,你觉得你这样装傻有意思吗?”

费哲被关月的态度,弄得彻底的炸了,“关月,有话直说。”

关月直直的看着费哲,“那个是你们公司老总的女儿吧?”

费哲被这话彻底的激怒了,“你调查我?关月,你竟然调查我?是,是我们老总的女儿怎么了?是在追我,怎么了?可关月我告诉你,我从来没有背叛过你。那你呢?你自己又有多么的干净呢?你和你们现在公司的总经理又是什么关系,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在公司里,他对你的关照可从来不少!!!”

关月泪流满面的站在那里,难以置信的看着这个曾经把她捧成公主的男人,“费哲,你还爱我吗?”

费哲坐在床边,抽了口烟,沉默了半响,“关月,我们分手吧,现在的我们都不快乐。”

关月是连夜搬出去的,也是在那个秋冬,关月第一次知道,原来这个城市这么大,却从来没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两年,不快不慢的就那样过去了,再回首,已是消散在风中的回忆了。

米蜜气喘吁吁的出现在关月的面前,“我刚刚在隔壁桌看到一个超级好看的小正太,你看你看就是那个,啊,关月关月,他是不是在对我笑啊,啊啊啊... ...关月,他走过来了。”

眉清目秀的小正太在关月的面前站定,眉眼带笑,“小姐姐,我可以加一下你的微信吗?”

关月微微笑,“好啊。”

一旁的米蜜在小正太走后,一脸的羡慕又不甘,“以后出门不带你了,每一次都太抢风头了。”

关月笑笑,“喜欢给你啊。”

米蜜嘟了嘟嘴,一脸得嫌弃,“我才不。不过,话说,你到底想找个什么样的啊?每天在你身边来来往往的精英都快迷了我的眼了,就没有一个让你心动的吗?”

关月低头喝了口饮料,看不清表情,只是声音淡淡的随风送出,“那要看他那什么说爱我。”

... ...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立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领域模型 实体与聚合根 读者和图书是实体;由于每个读者都将有自己的借书信息(比如,什么时候借的哪本书,是否已经归还...
    Bobby0322阅读 1,943评论 0 3
  • 【壹】 "老爹,人的一生有多长?” "人的一生啊, "就是从我睁开眼睛看到我的妈妈的那一刻开始, 到我再也看不见你...
    远兮a阅读 226评论 0 0
  • 凌晨三点睡觉,六点半醒,昨晚写写总结到凌晨一两点入睡,这个年假的开始似乎还没从身心疲惫的工作状态松懈下来就直接的进...
    墨子莲阅读 308评论 1 1
  • 使用步骤 install package npm install 启动server服务 cd servernode...
    GoldenMay阅读 17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