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包租婆一起生活,还是跟小龙女一起生活?

学习正面管教前后的前世今生

你在路上被别人插车,你骂一句XXX

没学正面管教之前,

你老婆会这样说:“至于吗?干么跟那样的人一样见识?!”
你憋气,你愤怒,你在想:”你怎么老说我,你到底跟谁是一拨的?!”
老婆也生气:“我还不是为了你好,怕你路怒症,以后出事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正面管教之后,
你老婆会说:“这个人太让人生气了。有必要那么着急吗?”
“我最欣赏老公你开车了,安全,匀速,多年来你开车我从来都很放松/放心。”
你开怀,你心安,哪里还管那个不要命的插车的人,更加专注地开车。
老婆也开心,也心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加班深夜回家,忘了和老婆的结婚周年

老婆没学正面管教前,
哭天抢地,泣不成声。
你不爱我,你不在乎我,你不理解我。、
咱们离婚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婆学了正面管教后,
很难受,很孤单,给你发了信息,确认你临时被老板扣下,安全地在加班。
她给自己做了一个面膜,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给自己下载了好看的浪漫美剧,并且默默地哭了一会。
等你回家,对你说:“老公,抱抱我吧,我很难过,很孤单。你最近加班太多了,也好辛苦。咱们周末去度假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婆开车不小心出了车祸后

你看老婆开车还在跟你聊天,你很愤怒,“能不能专心开车呀?这样开车多危险你知道吗?”

老婆没学正面管教前:你干什么说我,为什么总说我,为什么从来不相信我?能不能说点我爱听的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婆学了正面管教后,
“老公,你是不是特别担心我呀,担心我以后出了事,我知道你很爱我,也知道你和孩子们都离不开我。放心吧,我会好好开车的。下次你再担心我的时候,轻轻地握住我的手,提醒我看路好不好。”

这个是真实的对话,老公当场就流泪了。他的担心和恐惧,老婆通过他的话语,听到了听懂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不听话,你跟孩子打起来了

老婆没学正面管教前:

一边骂你:“你怎么当爸爸的,连个孩子都管不了,你能不能有点儿耐心呀?!能不能放下你那个臭手机,你不然跟手机过去吧!没见过你这样当爸爸的。孩子都随你。“
一边骂孩子:“你能不能省点儿心呀,你这些坏毛病都是跟你爸爸学的!你不能体谅体谅妈妈吗?妈妈容易吗?还要照顾大的,还要照顾小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婆学了正面管教后,

先去安抚孩子:“宝贝,你现在很生气吧,因为爸爸对你说话很大声,没有按你们约定好的好好跟你说话。要是他能有耐心的跟你说,就好了。”

又来安抚你:“老公,我知道你气坏了,也很沮丧,因为孩子说什么都不听。你真是拿他没办法了。但凡他能听你说两句就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家里的氛围

老婆没学正面管教前:

鸡飞狗跳,老婆是后妈,你是后爹,孩子是亲孩子。老婆虽然是后妈,但是面黄肌瘦,焦躁不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婆学了正面管教后,

和风细雨,老婆还是那个老婆,孩子还是那个孩子。老婆年轻了10岁,还是你当初“初见心动”的明媚女子,孩子却已经长成了你期待的样子,有爱心,有力量,有信心有勇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快把年终奖花了,送老婆来学正面管教吧。
这比换老婆划算多了。

关注公众号, 看本日另外一条诚意推送:如果你的老公学了正面管教,一定让你拊掌叫好!

关注公众号,看看房地产副总裁,金融高管,高校老师放弃金饭碗银饭碗铁饭碗投身到正面管教家庭教育中来的故事吧。

正面管教,一站解决你的育儿困扰

时间:
基础班,9月1号,2号。
提高班,9月15号,16号。

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珠江帝景B区201楼2108,影想教育工作室

讲师:
正面管教导师:小影
正面管教候选导师:一帆

费用:
基础班,2天,2280元
提高班,2天,2580元

报名:1581011173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书的封面是昆德拉自己画的,像小孩子的涂鸦作品,线条简单,充满童趣。他的很多书都是自己为封面画插图,内容天马行空...
    弥跃阅读 460评论 0 0
  • 我定然知晓你来了 假意躲进书里不看你一眼 我又不确定你是否满心欢喜 尽管你把百花开在枝头 还带来了鸟鸣和蛙声 嗯,...
    栋间塘阅读 157评论 0 0
  • 午休的时候,我正做梦梦见有人跟我说若是他去世了,就要给他坟前种一棵树,我便说那种樱桃树好了,樱花漂亮,樱桃好吃。结...
    兰奕阅读 1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