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来了啊:捡破烂也能发家致富吗?(故事)

1、

我是一个没啥文化的人,不想学习,就不学了。

我是一个没啥文化的人,不想上班,就不去了。

我是一个没啥文化的人,不想辛苦,就不辛苦了。

我每天22个小时守着小区的垃圾桶,我年轻,那些大爷大妈都抢不过我。

时间久了,大家都认识我了。

时间久了,我收废品攒了点钱。

我和业主说,有旧衣服,可以给我,我可以作为废品回收。

他们很开心啊,家里旧衣服多得不得了。

我白天收旧衣服,晚上出去卖旧衣服。

去哪里卖?

哪里有工地,我就去哪里卖旧衣服。

大钱赚不到,小钱还是有的。

工地上的朋友啊,他们不嫌弃。

一件废品,在这个地方只是废品,很奇怪,换一个地方可能就会闪闪发光。

2、

衣服收的久了,看到很多千奇百怪的东西。

有的衣服口袋里有银子,有的领子里缝着纪念章,甚至,有的内衣里还夹着情书......

我能归还的,都归还了。

虽然没文化,但咱有良心不是?

但还是有还不掉的,有些还了之后会破坏人家的家庭和谐~对此,我只好黯然神伤。

这些人家不要的东西,很多时候都可以变废为宝。

这事儿我从来不告诉别人,大家都是捡垃圾的,我为什么要把这些小秘密分享?

3、

有位女施主,衣服非常非常多,她说有钱任性。

我表示理解。

有位男施主,穿衣打扮来看,待人和气,是个绅士。

女施主很多洋气的衣服,都卖给我了。

男施主很多品质的衣服,都送给我了。

我就是个收废品捡垃圾的,这些衣服,工友们不喜欢。

我在某鱼上买了一个二手的手机,我搜二手衣服买卖。

巧得很,我联系上了一位人在非洲的老乡。

老乡和我说,衣服打包,给他发过去就是了。先付一半,货到再付另一半。

我有点担心。

可是想想,即使只有一半,我也赚了呀。

发吧。

于是,合作愉快。

他赚我也赚。

4、

我很开心。

在小区里和物业说,我在小区里打个广告,谁有旧衣服,我都收。

就这样,我在100个小区打了广告,花了1000块大洋,可疼死我了。

疼是疼了,可效果不错,旧衣服源源不断。

非洲那边这些货很是紧俏。

我收了2年,买了一个小房,又买了一个小车。

5、

房子有了,车子也有了,夜里,我有点寂寞难耐。

我知道,不到30的我,需要娶个老婆了。

父母总是骂我没出息,说我不如老老实实上班拿工资的哥哥。

其实,我从没和他们说过,哥哥的工资还不到我月收入的一半。

我把自己包装了,名片上写着“无用外包装管理协会副主任”。

别笑我,我是从短视频上看来的,那个东北的哥们很火的。

我没文化,能抄抄就不错了。

小区里的大妈,我闲下来的时候就和他们聊天。

他们问我有没有对象啊。

我正中下怀。

他们热情地给我介绍,说小伙子年轻有为啊。

我腼腆地笑着,说不敢当,不敢当。

反正房子,车子,他们都看得见,现在,咱也是业主了。

6、

见了60多个姑娘,有一个很谈得来。

她是一个大学生,虽然是不知名的大学。

但总归比我强不是?

本来非洲的老乡和我说,可以去非洲看看选一选。

我说,还是算了,我口味没那么重。

处了3个月,我们就领证了。

因为我发现,这个姑娘很旺夫。

她给我出主意,说老乡在非洲不止一个,我们可以在很多很多非洲的城市找合作伙伴啊。

7、

我加入了非洲的伙伴群。

一年下来,谈了36个合作伙伴。

再一年下来,我和1000个小区物业达成了广告合作。

我收了N多吨旧衣服。

慢慢地,家人不再骂我了,因为我用大洋砸晕了他们。

我的哥哥,想给儿子买套房,问我来借钱。

我说,缺多少?

他说,想借50w。

我说,都是一个娘生的,借啥,给个账号,转给你就是。

我的父亲,说一辈子没吃过海参啥味道。

我说,先给你弄5斤,吃好了再说。

......

8、

人啊,手里有钱了,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他们问我,捡破烂也能发家致富吗?

我笑而不语,这其中的过程,一般人体会不到。

能体会得到的,早就发家致富了。

他们之所以还会这样问,不知道是他们没文化?还是我自己没文化?

脑子这个东西,有些人用他来闯一闯,有些人用他来说服自己沉沦苦海。

想当年,我守着垃圾桶摸爬滚打的时候,到哪里都是鄙视的眼睛。

我是没有退路了,那些有退路的人啊,比如我哥,他会去闯吗?他有那个胆量吗?

南哥说了,【项目拆解群】里有一个项目你锁定了,你就能飞起来。

原来,我完全不相信。

现在,我信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