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国梦过元宵

我报了国梦10到11号课程的主持,需要先把主持稿背出来,在家我是没有办法背的,我明白自己是环境的产物,家里不是做事的地方,于是我打算去国梦背主持稿。我联系了吴婷,她说正好晚上一起来吃火锅过元宵。
下午三点,我终于赶到了华尔顿酒店,走进国梦公司,吴婷没在,出去买菜了。小叶和小意在公司。小意坐在外边的办公桌,小叶老师坐在会议室的办公桌工作。我坐在沙发上。等吴婷回来。
小意停下了手上的工作,过来陪我聊天,打扰了她的工作,我有点过意不去,就跟她说,你工作吧,别管我了。我坐在这里看手机就行了。她泡好了茶,在旁边陪我闲聊。小意美女泡茶非常熟练,看得出被专门训练过。帮我倒好了茶,还拿了一些好吃的东西出来,其中有一个是他家里带过来的泡山楂非常的美味。
和小意天马行空的闲聊了几句,他说他们会议室重新布置了,于是带我进去看,原来的DJ室放到了前边,他说是若水老师亲自布置的,布置比以前更加的合理了!

然后我又回到了外面的沙发上,准备看下手机,小叶老师出来陪我聊天。
小叶让我叫他大熊。
我心里一惊,这个人怎么叫大熊呢?
作为一个正在经历着熊市的区块钱投资玩家,对面坐着一个叫大熊的人。难道将预兆这币圈的熊市还要大熊吗?
这个人为什么要我叫他大熊呢?他的名字叫叶运雄,运气的运,为啥不叫大运呢?这时小意美女走了过来,我脑子里想着,大熊小易,小易大熊,从名字上看,这两人关系不寻常,这是在低调的宣誓主权哪?
其实刚才都是开玩笑的,作为一个自诩为区块链专业玩家的我,

我并不害怕熊市,熊市对我来说意味着机会,因为在投资市场里边,熊市是最好的进场买入机会。而牛市反而意味着风险。大熊,就是一个大的财富机会。
吴婷和和若水老师终于回来了,他们手上提了很多的菜。
吴婷和我简单的打了招呼之后,就和大雄小意去洗菜切菜了。留下若水老师在这里陪我聊天。
若水老师问了我2018年的目标计划。我说,在2018年我的目标是成为一名专业的,能够在讲台上讲课的区块链讲师。若水说,国梦会全力支持我完成目标。
落水聊了一些他对区块链的看法,原来他几年前就接触过区块链了。然后聊了他的创业经历。
吴婷回来了,还来了一个同学叫慕容雪,慕容雪不但名字酷,人也长得气宇轩昂。
大家一起坐下来继续的聊天。
小意准备好菜之后呢,居然回去了,她晚上要陪家人,不能一起吃火锅。但是原本他可以早点回去,不用准备菜。她还是把菜洗好切好才回去,这是一种很难得的乐意为团队付出的精神。
我们开始准备火锅,拿出电磁炉放在大茶机上,锅里装满了丰盛美味的食物。若水还拿出了一瓶红酒。火锅开吃了。
吴亭和若水在带动气氛,因为聚餐就是要有气氛,死气沉沉的吃饭多没意思啊。逐渐的气氛开始热起来,若水老师是一个很有感恩之心的人。他向吴婷敬酒,说了很多吴婷的优点和她加盟后国梦团队的改变。
我说,吴婷老师太幸福了,有一个这么会夸自己的老公。其实我是在愧疚,我极少会在人前夸自己的妻子。
看得出来,若水老师是发自内心的感恩吴婷。
然后若水感恩他的同事们,在去年非常努力的工作,非常的付出。我笑着说,你就是我们的带头大哥,2018年,跟着你混了。
空虚的胃,终于被各种各样的美味的食物装满了,再也装不下去了。若水说今晚是k哥王子大雄的演唱会。
大雄唱了一首不一样,歌声果然不一般,他是用肚子发声的。不愧 哥王的称号,若水老师上去合唱。
能和大雄歌声媲美的,也就若水了。若水老师的歌声也非常的深厚。
大熊这人其实很有才,他做主持很有激情,歌唱得好,专业的dj,而且他是学图像设计的,国梦公司所有的宣传画都是出自他手设计,而这个小伙子呢,性格非常的内向。
他说他的性格内向到,别人打他的电话,他会挂掉,然后微信回过去,在席间吃饭的时候,他的话也是比较少。在国梦,
在国梦,在若水老师亲自培训下,他得到了很大的突破。可以上台做主持。主持得很有激情。跳舞也跳得很好。更是敢上台唱歌了。
唱歌这一块我一定要突破,唱歌时会自然的带入感情。而台上演讲就需要有感情。
我也唱了一首从头再来,慕容雪唱了一首成吉思汗。
然后,吴婷带着我们唱了一首我要创业。时间就已经到了晚上九点了。我向他们辞行。吴婷和若水老师亲自的送我到了电梯门口。我们挥手告别。
回到家已经是快11点了。从下午1点到晚上11点,在国梦花了十个小时,到底有些什么收获呢?
此行最大的感受是,我看到了一个完美的梦幻团队。
我感觉,他们是以大爱为核心文化。以感恩为践行手段。若水老师亲身示范感恩。践行感恩。总能听到他感恩吴婷,感恩同事。而且若水很谦虚,经常叫别人指出他讲课不足的地方。
而吴婷老师则亲身示范,让我们知道什么是热情。她的热情如滔滔江水,一开始真让我无法适应,到后来无法自拨。所以感染了国梦人,每个人都很热情,
我来到国梦,不断的有人陪我聊天,泡茶,拿好吃的出来吃。不会让我一个人呆着无聊。然后当我辞行的时候,他们会一直送我到电梯口。
最后说说吴婷老师,我给她八字评价。真诚热情,大方得体。吴婷老师是国梦的三个支之一,另外二个支柱是:若水老师,团队伙伴。
以上都是我要学习的功课,在国梦不光能学到批发式的台上成交,还能够学到怎么样去做一个讲师(主持,dj),还会学到怎么样打造一支梦幻团队。

这样的团队不成功,实在是没有天理。我能结缘国梦,真的太幸运了,2018跟着带头大哥若水老师,融入国梦团队,找齐108讲师团伙伴,一起成就一番大事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