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均兮:微商如何打造一个智能吸金的朋友圈

如何发朋友圈?

发朋友圈有用吗?

朋友圈要怎么打造?

朋友圈怎么打造才能吸引客户?

怎么发朋友圈才不会被屏蔽及拉黑?

作为微商的您,想必也会被这些问题所困扰着。。

想要做好微商,一个好的朋友圈打造,营销,经营是至关重要。朋友圈也可以说一个成交终极战场。

因为,我们现实生活中,实体店都开始用朋友圈来进行店铺宣传,对顾客进行影响,然后进行成交。。(记住:是影响成交而不是直接成交)

那么,白均兮教您该如何打造一个系统化智能吸金的朋友圈?

白均兮总结出朋友圈打造12个“秘密武器”

那么,怎么打造好这12个“秘密武器”

第一:客户见证

这个我想您应该明白。

比如青汁,无论哪个商家讲他的产品有多么好,你都不会相信。哪怕这个商家是你的朋友,你也不会相信。

为什么呢?

因为你心想:你是卖这个产品的,你当然说你的产品好。

但如果是害户说他的产品好,那你就开始相信了。 为什么?

因为:一个客户见证,胜过您的千言万语!

这就是为什么大众点评会这么火的原因。

举个例子:

我经常去一个网站看电影,会有最新的电影,然后我会在打算看的时候,就一定会看这部电影介绍以及评论。

因为有很多看完观众的留言,这些留言直接决定了我要不要看这部电影!

而且这些留言有好的,有坏的,都显示这上面,一看就知道这是真实客户的评价。

所以,我们的朋友圈,不要老是在说自己的产品有多好,这就是典型的黄婆卖瓜,自卖自夸。

你得多发客户的见证,客户的反馈。这样子你的准客户才会相信!

第二:代理见证

因为微商很多要招代理,传统企业很多也要建渠道!

那么你要让别人相信你,跟你合作能赚钱。

那必须就要发代理见证!

你要跟你的客户说,跟你干可以赚到钱,我们想想别人会不会相信?

答案肯定就是不相信的!

但是,如果是你的代理说:跟你干确实赚到钱,那么对他会产生什么样的改变的呢?

你的准客户必定会相信了!

所以,你的朋友圈有没有经常发代理见证呢?

发见证,必须要注意,素材要来自于你的客户!

举例:你说A客户说你的产品有多么好!

别人不相信的。但是如果你直接截图,A客户在群里说产品对她的改变有多大,对她真的很有用,这样的截图一发,客户准相信了。

还有一点是什么呢?

在发客户见证的时候,记住一定要VAK,三种元素都发。

比如,你是做面膜的,发客户见证的时候,每天都是发图片,今天发这张脸的改变,明天发那张脸的改变。天天发这些图片,看着你吃饭都想吐出来!

这样子接触的方式太单一,就容易引起客户的抗拒。

切记:你想要在网络上成交一个客户,你得有多种不同角度的接触方式!

所以,你要VAK都要发一下。

比如,今天发了图片,明天可以发视频,比如客户感谢你的视频,客户使用产品的视频,后天你可以发文字,比如客户写的产品使用心得,客户写的减肥日子,你帮客户来转发。

当有了视觉,听觉,感觉,这3种元素,才能击中更多的客户!

而且也不会对你的客户产生反感,因为这是一种非常不一样的接触方式!

人嘛!就是喜欢新鲜。

第三:提供价值

也就是说你的朋友圈总不能在卖货,你得提供一些价值。

什么意思呢?

简单粗暴的来说:就是你不要强奸朋友圈,而是要提供价值。

因为暴力刷屏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你再暴力刷屏,用户体验不好的话,对方直接删除,屏蔽你了!这样子得不偿失!

所以你的朋友圈要适当的去提供价值。

如果能做到50%的内容是提供价值,那是最好了!

不过一般人都是做不到,如果实在做不到,你起码要有20%的内容是提供价值。

什么叫提供价值呢?

简单说就是解决客户最关心的问题!

比如,一个卖减肥产品的A,天天说她的产品有多好,帮助多少人成功减肥。也就是她是个卖减肥产品的业务员。

而另外一个卖减肥产品的B,天天在朋友圈上面提供价值。教你怎么减肥,同时B也在卖减肥产品,你看B的朋友圈能学到很多减肥的方法,还有健康养生的知识。

那么,我请问,你会更相信谁呢?

顾名思义,你肯定更加相信B,对吗?

因为B给你提供价值。而且你会感觉B是专家,而A纯粹就是个卖货的。

所以,朋友圈每天一定要去提供价值,记住一定要狠狠的执行。

我上面也说,目前做微商的朋友,有50%能做到不断提供价值的少之又少。这就是你的突破口,看到了吗?

第四:真实的生活场景

简单来说,真实的生活场景=此时此刻你在干嘛

也就是你的朋友圈不能老是你的工作,你要有生活的内容。

因为朋友圈,最开始的初衷就是朋友的生活分享。

你如果老是工作,别人也会烦。

所以,要有真实的生活场景。就是你每天至少有1条朋友圈是跟你的工作没有关系的。就是你的生活写照,你的真实生活场景。

这样,拉近朋友之间的距离,也能拉近你和客户之间的距离!

比如,这个时候你在爬山,你发个日出照片,问大家,美不美?

再比如:这个时候,你在看电影。你拍段小视频,跟大家说:这个电影不错,推荐下!

这样就会显得你很真实!

切记:真实带来信任,信任带来成交。

第五:收款截图

这个我相信你应该很容易理解。

有些人不好意思发收款截图,你要记得。成交是一定要主动要求的,你得不断暗示你的客户!

收款截图也让人更加相信你!

也有些人发太多的收款截图,这样也不好,有点刷屏。所以要注意个度。

凡事都有一个度!

收款截图,每天发1.2条即可,比如每天发1条收款截图,是最好的节奏!

当然也会有人说,我今天没收到钱,就抢到一个红包,要不要发?

答案:当然也要发!哪怕一分钱也发,一分也是爱!

你要让你的朋友圈的粉丝,让他们知道你喜欢钱,你需要钱,然后慢慢的吸引钱向你靠拢。

不然,你老是不发收款截图,别人以为你不需要钱。

即使有人对你的产品有兴趣,也不知道原来是可以直接红包支付你,原来你经常在收钱。

而且支付截图一定要保持真实性!

还记得吗?真实带来信任,信任带来成交。

有的时候,还可以发线下的刷卡小票,这个也很真实有力量。

还可以收现金的图片或者小视频。

还可以其他的支付方式,银行卡到账的短信提醒等等。

第六:小视频

朋友圈一定要每天至少1条小视频。

为什么呢?

因为视频包含了VAK的所有元素。

视频里,有画面,有声音,能激发你的情绪和感觉。

所以:视觉,听觉,感觉视频里都包括。

互联网上常说:一图胜千言,一个视频又胜过一千张图片。

而且你朋友圈老是图文,没有你的小视频。别人觉得不够真实!

如果你朋友圈每天有条小视频,关于你的生活,工作。这一下子让别人觉得特别直观,这个人特别靠谱。

很多人发小视频的时候,老是不知道发什么。

或者觉得没什么可以发就不发了。你不能这样。

你就固定一个时间,提醒自己,设置手机闹钟。5个黄金时间段,然后选个黄金时间段,发个小视频。

如果那个时候你不知道发什么,就发你的真实的生活场景,就是你此时此刻在干嘛?

一样会起到效果!

第七:品牌与造势的内容

品牌和造势是非常关键的!

当然,这类朋友圈你可能更多转发上家或者官方。这也是可以的!

很多可以发。

比如:品牌最近的活动,宣传。以及最近的大动作。

什么电视台报道,什么报纸报道,网站媒体报道等等,这些都是可以的!

还有一些产品的造势图片,明星代言,网红评价等等,这也都是可以的!

这个我相信你会很容易理解,我就不多讲。

因为消费者肯定是跟风的!

他们愿意选择大品牌,因为觉得大品牌靠谱。

他们会跟随势。

比如:我们平时逛街,然后你看到2个卖面包的店铺。A店门口就3个人,而B店门口排队,排了10个人。

请问你选择哪个店铺?你肯定选择B这个店子。

这就是造势。

这就是品牌。

你会觉得B更靠谱,B不是地沟油,B生意好。

以上7招可以说是常规操作。接下来白均兮继续为你分享5招绝对是“引爆点”

第八:有料

朋友圈首先要贯穿一条主线,这条主线就是有料。俗称有价值!

也就是说你的朋友圈给人的感觉要有价值。你是个专家,而不是个推销员。

比如你是卖内衣的。你的朋友圈要给人感觉你是个内衣专家,而不是推销内衣的业务员。

而是你要让客户觉得你是个专家。这样子的威力完全不一样了。

所以,你记住朋友圈要发一些提供价值的内容。关于怎么提供价值我在前面已经讲了,这就不具体说。

但在这里我还得提醒1点。

之所以有料要贯穿朋友圈的意思就是。

无论你发客户见证,小视频,甚至收款截图都可以插入有料的元素。

比如:你发一个客户见证。说这个人吃了你的减肥产品后效果怎么样?

这就是一个客户见证。

那么,怎么发有料的客户见证呢?

你可以这样子说:这个用户通过这3个方法,取得了减肥效果。这也是客户见证。

但里面的这3个方法,对你的潜在客户来讲。就是有料

第九:有个性

简单说;就是你的朋友圈不能让人感觉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要让人感觉你是个真实的个体,你是个活灵活现的人。

因为现在这个时代,没有人会喜欢冷冰冰的机构,但所有人都喜欢有血有肉的人!

就好像我们看电影,喜欢里面的主人公一样,因为主角有感情,有血有肉。

比如看了疯狂的石头这部电影,你很喜欢黄渤。

为什么呢?

其中一点,就是因为黄渤在电影里充分变现了他的喜怒哀乐。然后你感受到了,于是引起了情绪的共鸣!

而情绪的共鸣是属于潜意识的范畴,特别容易打开对方的心门!

情绪是打开潜意识的钥匙。情绪上能够同频,就能迅速建立你们之间的信任!

那么,朋友圈要怎么样才有个性呢?

就是你要在你的朋友圈上发你的喜怒哀乐!

有的人不好意思在朋友圈表达情绪。尤其中国人说男儿有泪不轻弹。这其实是一种错误的观念。

你一定要敢于表达你的情绪,引起粉丝的共鸣。然后就能与粉丝建立更高层次的信任,有了更高的信任,卖产品就很容易。

就比如我们做微商的人,经常会让人们感觉是在搞传销的。想必你脑海中有一万只草泥马飞过去,心里真想说,你才会搞传销的,你全家都是搞传销的。

那么,这就是你的情绪,你就在朋友圈说你的情绪和想法。

所以,偶尔也要在你的朋友圈上表达你的喜怒哀乐。

无论是开心的,伤心的,好的坏的。都可以去表达。

第十:有趣

这个相对来说比较好理解!

人嘛就是喜欢玩,所以,朋友圈一定要有趣才有意思!

怎么说呢?

你有时候看到别人的朋友圈一些好玩的,让你开心一笑。你会不会对他的印象更好一些呢?

而且你有可能因为他发的这条好玩的信息,然后点进去他的朋友圈在仔细看。

是不是呢?

就好像一些被转发的好玩的小视频,被疯传的搞笑段子。

这就是人性!

所以朋友圈也要偶尔发一些搞笑的段子出来,让大家乐一乐!

比如,有天在朋友圈发了一条,相信也会有很多人点赞回应!

我手提现在有1000万。谁有好的项目?赶紧找我!不然待会就没了~~

然后附上一张照片。

好多人看到,然后点开图片就笑喷了!

因为图片上,是我的手指头上面用笔写了个1000万。

是啊!待会洗了就没了!

第十一:有互动

如果你的朋友圈上没有跟你的粉丝互动,那么你的粉丝与你的粘度就不够。

然后,你要对方购买的时候,买的人就会少。

其实,互动就是一步步引导对方。

所以,你要一步步与你的粉丝进行互动。互动多了,粘性大,频率高,自然而然就更能成交。

比如,你发个今晚5个菜的照片。这个就不是互动,没有参与感。

你要发:你猜一下今晚这5个菜哪一个是我做的?

这样就很多人回应了。

就好像过年的时候,你发菜的图片,没人回应。但是你发:大家猜猜,这个菜叫什么名字啊?

一下子就有人回应。

所以朋友圈要多用互动的口吻来发布。引发对方点赞和评论!

一旦对方点赞和评论后,你就可以跟对方交流。一交流,就产生了互动、

有了互动就可以一步步来引导成交。

切记:互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提供价值,引导成交。

第十二:有爱

爱是人性共同的需求。

朋友圈不能老是商业味道太浓。朋友圈一定要有爱的元素。

爱的范围也很广。

但你要通过图文能让别人体会到。

怎么做呢?

比如微信里有个腾讯公益,你可以经常参与一下。无论你捐多少钱,都没关系!

但一定要去做。

然后发圈,感召大家也都做公益。建立一个公益微信群,一起来做公益。

这样就是一个有爱的人!

当然公益只是爱的一种表达方式。

你也可以找出你的爱的方式。然后通过朋友圈来表达出来,让别人感觉到你的爱,你的温度,这样信任度又会大大加强!

- - - - - - - - - - - - - - - - - E N D- - - - - - - - - - - - - - - - - -

以上就是白均兮为你分享《如何打造一个系统化智能吸金的朋友圈》

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狠狠去执行。

说实在,说道容易,做到难!

但是,如果你有心改变,慢慢来,也是可以改变你自己的。可以去执行到位的。

白均兮寻找同一频率的您,想要进一步与我交流,可以加白均兮个人微信号:bjx4549

I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